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0
[
玉米吧
]
中粮又在平空,哎
古月之
01-25 09:59
01-25 10:18
324
0
[
玻璃吧
]
要跌再跌了。基本的逻辑,还看不懂吗?
股友73p6926q
01-25 09:58
01-25 10:18
763
0
[
LPG吧
]
全仓干棕榈油去了
期望进账
01-25 09:58
01-25 10:17
2484
4
[
乙二醇吧
]
【执行】乙二醇4360执行空单
赢商品之利x
01-25 09:33
01-25 10:17
371
0
[
沪银吧
]
今天翻红下吗?
股友U9idVq
01-25 09:59
01-25 10:17
600
0
[
LPG吧
]
LPG2103: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1-25 09:58
01-25 10:17
423
0
[
豆粕吧
]
一手挣了3600
北斗七星11
01-25 09:58
01-25 10:17
412
0
[
豆粕吧
]
这绝对不是底
股友5sN3nD
01-25 09:59
01-25 10:17
513
1
[
螺纹钢吧
]
为啥?
fmt6666
01-13 11:18
01-25 10:17
521
0
[
乙二醇吧
]
【补仓】 乙二醇有4360空单持仓 建议4400补仓一次
赢商品之利x
01-25 09:57
01-25 10:17
357
0
[
菜粕吧
]
快醒醒,南美大雨,张不去了。
三万挑战一亿
01-25 09:58
01-25 10:17
233
0
[
苯乙烯吧
]
这控盘做的好
沪A152398546
01-25 09:56
01-25 10:17
321
0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对的,请跌死我,如果我是对的,我拉爆你们!
股友33hmlQ
01-25 09:59
01-25 10:17
904
3
[
豆粕吧
]
为啥这么强?下午还盈利一条西裤,到晚上连裤衩赔掉了
涨停小流氓
01-22 23:06
01-25 10:16
930
3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振荡走低。
坚强不屈的舒
01-23 21:49
01-25 10:16
372
0
[
豆粕吧
]
差个跌停
红扑扑之李逍
01-25 09:58
01-25 10:16
749
0
[
白银T+D吧
]
金银冲高而未破,谨防盘中滑大坡一、昨天1872做空,今天1869-70可空,继续
修己说金
01-22 09:21
01-25 10:16
511
0
[
纸浆吧
]
马总都涉嫌垄断,那么纸浆涨一年了,是不是涉嫌垄断?是不是也该查查?大家早警惕为妙
股友uH2Wry
01-25 09:59
01-25 10:16
334
0
[
燃油吧
]
散户抄底必死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57
01-25 10:16
311
2
[
沪镍吧
]
横盘代跌,30分钟要金叉了。12点左右,收盘前应该冲134350附近压力。
赵瑞龙
01-22 23:34
01-25 10:16
1187
6
[
鸡蛋吧
]
揭露骗子手法,跌后喊跌,但是配前面盘整未跌时的图。给一种错觉,事先就判对了行情。
新时空期货
01-25 08:14
01-25 10:16
319
0
[
沪锡吧
]
看看几点跳水
frankbaby
01-25 09:58
01-25 10:16
277
0
[
纯碱吧
]
要跌就跌,别客气哈
有星辰的夜
01-25 09:58
01-25 10:15
552
4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大家有跟进的继续等待机会!
期市小短线
01-22 13:58
01-25 10:15
572
2
[
焦煤吧
]
【执行】焦煤利益1600关键支撑
赢商品之利x
01-25 09:25
01-25 10:15
417
0
[
原油吧
]
1000浮盈没走,又亏了
AAABBBCC
01-25 09:56
01-25 10:15
232
0
[
纸浆吧
]
硬得像石头
点石成金1995
01-25 09:57
01-25 10:15
688
1
[
豆粕吧
]
稳住了,抄底正是好机会
名字不要起太
01-25 09:54
01-25 10:14
938
2
[
纯碱吧
]
玻璃协会勾结部分游资私募发布什么苟屁开会信息操纵市场!谁人不知?!!!国家不一查
账户已注销
01-25 08:02
01-25 10:14
336
0
[
玻璃吧
]
观望
pepitaxu
01-25 10:14
01-25 10:14
783
1
[
玻璃吧
]
玻璃周五早盘策略1757附近多顺利在夜盘到达第二目标1790,策略1795附近反
专注期货十年
01-25 09:39
01-25 10:14
170
0
[
白银T+D吧
]
今天怎么玩,庄家说谁便随便,我随意。散户干了。
A木森林1
01-25 09:56
01-25 10:14
298
0
[
纸浆吧
]
你继续拉,我就加空。快递快停运了,看你能涨到那里,我在高位下单等你了。
煤烯杏
01-25 09:56
01-25 10:14
689
3
[
燃油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25 09:41
01-25 10:13
322
0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主力不行[鼓掌]
股友17l063A5
01-25 09:54
01-25 10:13
821
1
[
纸浆吧
]
国产纸浆现货市场维稳运行为主,市场成交延续刚需,市场成交倾向实单实谈。当前杨木化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39
01-25 10:13
824
1
[
棕榈油吧
]
供应方面,菜油,年底前库存偏低仍为常态,上半年到港料有限;棕榈油,马棕、印棕雨季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3
01-25 10:13
243
0
[
纸浆吧
]
怎么回事,这么墨迹,赶紧涨啊
美好的一天12
01-25 09:55
01-25 10:13
7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15短线探底回升,但日线KDJ转死叉,预计反弹后还将回落,继续高空为主,
专注期货十年
01-25 09:10
01-25 10:13
335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啊,狼要来啦
丁蟹有什么错
01-25 09:50
01-25 10:13
1047
1
[
短纤吧
]
需求方面,国内织造负荷下滑6.32%至66.29%,织造开工率较上一统计周期小幅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37
01-25 10:13
853
0
[
白糖吧
]
白糖观点:潮水退去
股友MG358095
01-25 09:40
01-25 10:13
2329
12
[
焦炭吧
]
焦炭2105小红军来点评:焦炭昨天突破2750拉升2800,夜盘最高触及2820
期货小甜甜
01-22 10:21
01-25 10:13
395
0
[
玻璃吧
]
全球大放水背景下,新能源车玻璃需求,疫苗储存玻璃需求,方方面面都是水涨船高 主要是钱不值钱了 东西还是那个东西
合一心法
01-25 09:54
01-25 10:13
297
0
[
燃油吧
]
今天会破周五新低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55
01-25 10:13
367
1
[
沪镍吧
]
是我害了你们,跌下去我的空单没有平所以就拉回来了
股友HSWeIT
01-25 09:24
01-25 10:13
313
0
[
沪镍吧
]
1月25日期市早参:河北部分钢铁企业运费上涨15%-50%
熊来了快跑啊
01-25 09:54
01-25 10:12
333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了那么多。我怎么感觉。v型必涨
金牌导弹
01-25 09:55
01-25 10:12
525
0
[
A50期指吧
]
上窜下跳
结果都一样88
01-25 10:12
01-25 10:12
755
2
[
纯碱吧
]
纯碱我相信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会在一百点内反复震荡,很难做的
PTA你是大哥
01-25 09:24
01-25 10:12
361
0
[
沪铅吧
]
直接光光光,涨停得了∀!慢悠悠的
股友1563y5o7
01-25 09:55
01-25 10:12
964
2
[
豆油吧
]
昨晚梦见五手多单被强平了[拜神]
和PTA杠上了
01-24 08:55
01-25 10:12
304
1
[
纸浆吧
]
关机睡觉,晚上回来看。哈哈
千金散尽会回
01-25 09:43
01-25 10:12
2004
1
[
国际铜吧
]
本月初起电解铜进口溢价开始逐步反弹,原因或在于:一、自去年12月起至本月中旬后,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5
01-25 10:12
317
0
[
沪镍吧
]
空仓出来了,涨幅这么多,我赚个锤子。先看方向,等等再下手。
赵瑞龙
01-25 09:53
01-25 10:12
462
1
[
动力煤吧
]
抄底,吃个反弹
股友AQ615528
01-25 09:38
01-25 10:12
2138
6
[
白糖吧
]
今日制糖集团和加工糖厂报价全面下调20-50元/吨,市场交投气氛冷清。从供给端来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5
01-25 10:12
882
0
[
鸡蛋吧
]
鸡蛋观点:库存积压释放及需求抑制,蛋价高位回落
股友MG358095
01-25 09:54
01-25 10:12
292
0
[
动力煤吧
]
不要草地,没有地
永不做逆势单
01-25 09:54
01-25 10:12
1204
1
[
动力煤吧
]
郑煤期价持续走弱,05合约跌幅现已超过4%,一度下探至645.8元/吨,创202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7
01-25 10:11
1134
4
[
生猪吧
]
供应方面,前期压栏生猪,逐渐出栏增加供应;出栏均重增加;储备肉持续投放;部分疫情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5
01-25 10:11
263
0
[
A50期指吧
]
拉一个白酒,抵得上所有其他
小蚂蚁扛石头
01-25 09:53
01-25 10:11
383
1
[
燃油吧
]
杀不动了?反弹吧?
一直向上1
01-25 09:39
01-25 10:11
471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
股友6sjo18
01-25 10:11
01-25 10:11
614
1
[
玉米吧
]
谁埋了你,把玉米炒的比主粮高,来年主粮够吃么,国家进口主粮么
大赢家loggg
01-25 09:03
01-25 10:11
351
0
[
燃油吧
]
空头趋势,快架空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53
01-25 10:11
268
0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大牛市
套中套王
01-25 09:53
01-25 10:11
319
0
[
豆油吧
]
油脂可以考虑多单了
南山V辑势构
01-25 09:54
01-25 10:11
658
1
[
苹果吧
]
短期区间震荡
白杨朝阳海洋
01-25 09:33
01-25 10:10
657
2
[
沥青吧
]
别演了2540等你呢
账户已注销
01-25 09:09
01-25 10:10
26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新鲜了,涨0.7%大盘可以跌0.5%,但是这玩意跌0.7%大盘能砸1.5%
新高和逆市大
01-25 09:54
01-25 10:10
535
1
[
生猪吧
]
做期货就是做概率!向下10%!向上90%
股友KFX3C1
01-25 09:37
01-25 10:10
274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超跌,周初先看反弹
MZ8818818
01-24 19:07
01-25 10:10
501
1
[
焦炭吧
]
国君,拉我140点,14万,不还是乖乖回来,3000点不出货的。
如海的尉莘
01-25 09:42
01-25 10:10
327
0
[
燃油吧
]
快点跌,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记住教训不能
01-25 09:53
01-25 10:10
2351
0
[
乙二醇吧
]
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9
01-25 10:09
587
0
[
LPG吧
]
震荡调整,继续高抛低吸
屯里老杨
01-25 09:53
01-25 10:09
735
2
[
燃油吧
]
空头趋势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07
01-25 10:09
626
1
[
豆粕吧
]
可以买了
黑龙胡二哥
01-25 09:42
01-25 10:09
1090
4
[
原油吧
]
星期五做多的没有平仓的今天危险了
股友Ydkhti
01-25 08:06
01-25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93
150494
150495
150496
150497
150498
150499
150500
150501
150502
1505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