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7
10
[
铁矿石吧
]
周一能跌吗?
注定一夜暴富
01-31 01:29
01-31 17:52
1275
3
[
纸浆吧
]
看到群里这么热闹,我就知道下周要开启决战了!告诫,纸浆风险大,轻仓参与!我的空暂
小小蟹
01-31 15:55
01-31 17:51
1227
5
[
尿素吧
]
2000以上的多和2000以下的空,过来集合下。看看多和空谁厉害
口罩专业户
01-31 09:35
01-31 17:51
460
1
[
纸浆吧
]
太好了,喜欢这样的氛围。生死就是这一战
孔明ZJL
01-31 16:07
01-31 17:50
1364
5
[
尿素吧
]
你们都看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uAzSSQ
01-30 15:55
01-31 17:50
633
1
[
纸浆吧
]
淀粉10吨/手,现价3200,纸浆烂木水10吨/手,现价6700,比淀粉贵一倍多
股市我的大耳
01-31 16:15
01-31 17:50
1185
2
[
纸浆吧
]
近日,全国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环保和信息化建设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作为一款极具环保
光伏协会刘大
01-31 15:50
01-31 17:50
3629
43
[
苹果吧
]
春节备货提前结束的征兆,二月底库存量应该是950万吨左右。
账户已注销
01-28 14:42
01-31 17:48
895
1
[
焦炭吧
]
生生说铁矿不会破1000就破了1000,这次叫做多焦炭,一定学会反指!
风的影子8349
01-31 16:04
01-31 17:47
352
0
[
沪镍吧
]
周一反弹到分时图均价线我多单就出了
感觉怪怪的
01-31 17:40
01-31 17:45
61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生猪09价格有望反弹了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31 17:35
01-31 17:42
1305
3
[
玻璃吧
]
玻璃下周初就会看到1880点左右,回踩1760点左右继续做多!
股友KKOO777
01-30 09:30
01-31 17:41
449
1
[
COMEX黄金吧
]
分析技术,确定方向,教技术
股友31G5305I
01-31 15:51
01-31 17:39
349
0
[
原油吧
]
谁能资助我
堆金生财de张
01-31 17:27
01-31 17:34
394
5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最恶心的人,到处喷人,像一条到处咬人,建议大家都屏蔽,眼不见为净。
股友oAcoHa
01-30 21:53
01-31 17:33
481
0
[
沪银吧
]
下周很关键哦,BOLL线日线、周线都到了压力位,到底是继续箱体振荡还是一飞冲天就
最后的屠龙勇
01-31 17:23
01-31 17:31
4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0年7月16日白银收盘在17.78元,该基金价格收于现行价位,
阿伟0310
01-31 17:28
01-31 17:29
393
0
[
硅铁吧
]
能跌停,真牛逼
我喜欢被打脸
01-31 17:20
01-31 17:25
556
1
[
纸浆吧
]
大家注意啦!第三批次大师登场,他们的释放观点是下周多空大战开始!给大家感觉多空方
股友r5m57786
01-31 16:42
01-31 17:24
513
0
[
苹果吧
]
也许从周一起05的6000元以下是见不到喔。
看风行舟
01-31 17:17
01-31 17:24
367
0
[
苹果吧
]
现在的苹果有价无市
MrZhangA99
01-31 17:11
01-31 17:19
1475
5
[
白银T+D吧
]
白银最近真的要小心,ETF单日新增1000吨,持仓已经是历史新高了,都是真金白银
伯牙绝弦11
01-31 11:12
01-31 17:13
339
0
[
苹果吧
]
苹果熊市还有2年.....做多的还是早割肉的好
股友s1Xs5h
01-31 17:09
01-31 17:12
372
0
[
玻璃吧
]
四大行广东分行放贷业务正常发放
正自居士
01-31 17:04
01-31 17:08
3730
2
[
股指期货吧
]
合约的两种感叹号分别是什么意思?
万手天
01-30 04:37
01-31 17:07
371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北方人穿个棉袄路上碰到一个南方人穿着短袖。两人擦肩而过。对视了一眼。[大笑]
张发伽
01-31 15:53
01-31 17:07
2121
3
[
苹果吧
]
春节过后也就是三月份,你猜大家会买什么预期?对一是开花,二是坐果。
幽明王
01-30 07:52
01-31 17:07
2115
8
[
白糖吧
]
外糖大涨,周一空散怎么办?
马刺邓肯哥
01-31 10:52
01-31 17:06
449
0
[
花生吧
]
农产品可参考红枣玉米苹果。。。
秋叶纷飞1234
01-31 16:58
01-31 17:05
756
0
[
玻璃吧
]
周一的剧本应该是2种,一种是先砸让获利的还有套在1826多头小散出局,然后继续拉
股友10N93367
01-31 16:52
01-31 16:56
548
0
[
苹果吧
]
为了民生,苹果今年可能不让上涨,毕竟大家都没钱通缩起来
飞天猫009
01-31 16:49
01-31 16:53
1111
3
[
硅铁吧
]
硅铁估计再暴跌一次就是底部了[大笑]
妖刀村雨66
01-30 15:10
01-31 16:50
851
1
[
玻璃吧
]
突破前期压力1805,下周全仓买多!看能跟主力否喝口汤不
涨停不喜欢
01-30 18:36
01-31 16:50
1123
10
[
玉米吧
]
进口玉米大量到货国内贸易商已经撑不住了开始大量降价抛售。
野狼先手
01-29 14:29
01-31 16:48
347
1
[
苹果吧
]
可以逐步建立多单了
翰墨书舍
01-31 16:44
01-31 16:47
942
3
[
花生吧
]
大家对花生看涨还是看跌?说说呗[鼓掌]
缠中说禅1288
01-29 17:42
01-31 16:46
399
0
[
花生吧
]
一万三或一万四元一手
只看一只
01-31 16:41
01-31 16:46
691
1
[
纸浆吧
]
加速后的月初怎么拉砸都可以,最后还是要拉起来一个短月阳才会跌祝空头好运,建议散户
爱量化的韭零
01-31 16:33
01-31 16:46
753
12
[
COMEX黄金吧
]
学技术的回复88
股友31G5305I
01-30 06:20
01-31 16:45
465
0
[
苹果吧
]
水果都是季节性的....也是有成本的....空头有理由...多头也有道理...现
股友s1Xs5h
01-31 16:41
01-31 16:45
604
1
[
锰硅吧
]
md,亏了500点我哭
A風雲A
01-29 14:04
01-31 16:41
358
0
[
花生吧
]
豆油都涨上天了,这个时候搞个花生油,套保的吧。明天观望看看
觉得自己又行
01-31 16:38
01-31 16:41
350
0
[
期货吧
]
齐聚鑫:1.31黄金下周开盘是涨是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齐聚鑫1
01-31 16:37
01-31 16:40
415
0
[
沪银吧
]
06合约还早,期货不是股票,涨太高,跌下来都平不了。美国散户颗粒无收。
W1314520
01-31 16:37
01-31 16:39
886
3
[
苹果吧
]
已经建仓30手了。期待你来一波跌停让我加仓到100手。那就完美了。苹果不说涨的多
股神徒弟2
01-31 15:58
01-31 16:39
1316
9
[
苯乙烯吧
]
限塑令和苯乙烯有关系吗?苯乙烯是塑料吗?最强限塑令,对苯乙烯下游有啥影响。苯乙烯
请你们叫我满
01-31 11:42
01-31 16:37
348
0
[
纸浆吧
]
我觉得应该做多淀粉,这个确实是降解核心原材料[滴汗]
鬣老二啊
01-31 16:33
01-31 16:37
1634
23
[
玉米吧
]
比我惨的有吗
期易期
01-29 09:23
01-31 16:34
770
5
[
NYMEX原油吧
]
未来有一个重大的利空隐患,电动汽车的风口刚打开,如果未来轮船也出现电动的那原油的
跌跌必多涨涨
01-30 07:31
01-31 16:34
1210
1
[
纸浆吧
]
华安期货聚烯烃分析师安然表示,“限塑令”推行后,将会对外卖行业中塑料包装、泡沫包
战神传说军哥
01-31 16:21
01-31 16:32
344
0
[
沪镍吧
]
12见[想一下]
股友7091f893
01-31 16:31
01-31 16:31
484
0
[
黄金期货吧
]
齐聚鑫:1.31黄金下周开盘是涨是跌,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齐聚鑫1
01-31 16:27
01-31 16:30
529
0
[
沪银吧
]
找找规律
股友c5y17519
01-31 16:22
01-31 16:28
1584
2
[
动力煤吧
]
现货大涨,周一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1-31 14:38
01-31 16:25
1290
4
[
菜粕吧
]
菜粕跌势已成,下周必破2700,不管各位信不信,我信。
草根9991
01-30 14:26
01-31 16:24
51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连续2周净流出合计1367.53万元
股市胖虎
01-31 16:21
01-31 16:21
1502
6
[
白糖吧
]
赶紧跌到5000以下,想抄底[摊手]
自然定律
01-30 23:11
01-31 16:20
64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连续8周净流出合计2.17亿元
股市胖虎
01-31 16:19
01-31 16:19
457
0
[
鸡蛋吧
]
没有想到云南有3.3的低价了
风的日记3153
01-31 16:15
01-31 16:18
933
3
[
动力煤吧
]
利空袭来!
吹角连赢s
01-31 12:49
01-31 16:07
1347
3
[
玻璃吧
]
玻璃到底怎么回事,不是都停工了吗,需求都没有了吗!还涨,不合逻辑。直到三月不都是
我在风花雪里
01-31 01:52
01-31 16:05
885
2
[
苹果吧
]
苹果空头恶意压盘,纸上富贵!小心被抱团收割!
大海波浪看盘
01-31 15:21
01-31 16:02
936
3
[
玉米吧
]
下周多头团结起来,拉爆空头
大道至简一眼
01-30 21:21
01-31 15:59
897
8
[
聚丙烯吧
]
做pp半个多月,其实毛也没吃到,还亏了好几万。来回收割的pp,除非看到趋势,不然
红花配绿叶8
01-30 07:29
01-31 15:59
1058
2
[
动力煤吧
]
周一大跌,现货又掉了
爱运动地白蓝
01-31 14:08
01-31 15:58
449
0
[
纸浆吧
]
大家再次注意,吧里“大师”言论风向有所转换,有之前的言之确凿、信誓旦旦的跌停、大
股友r5m57786
01-31 15:54
01-31 15:58
346
6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多头和黄金空头擦肩而过,互道一声SB
Louis_Lee
01-30 13:20
01-31 15:55
2273
13
[
沥青吧
]
玩期货,年实盘收益600%信得过的走起!目前多单长线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多
账户已注销
01-30 16:32
01-31 15:54
504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是看不懂的,天天神神叨叨,库存明明增加,晚上来一手暴拉炸了
Siwai123
01-30 00:42
01-31 15:53
951
3
[
豆粕吧
]
明天么早上开盘大杀,然后慢悠悠上涨,套路。
日内高频
01-29 23:31
01-31 15:53
2301
16
[
苹果吧
]
真正的反指,03合约。
账户已注销
01-29 15:12
01-31 15:53
454
2
[
纸浆吧
]
耍赖皮,78多,92平今,平不了吗?尾盘都06过,92的单子平不掉
骨股古
01-30 02:15
01-31 15:53
406
0
[
花生吧
]
怎么样开盘能先买到,有没有人知道谢谢了
买了就赚518
01-31 15:51
01-31 15:52
1208
1
[
铁矿石吧
]
期货大bug是:我是矿山,我不管什么价格先做空未来到期我预估要交割的现货对应的仓
静寂的美丽
01-31 15:38
01-31 15:49
1621
4
[
玻璃吧
]
昨晚上05在1779一1786振荡我预感离拉升不远了,尤其在其他商品和指数大涨时
wb老王
01-30 14:49
01-31 15:49
398
0
[
苹果吧
]
别管那么多,买它。
叔本滑
01-31 15:47
01-31 15:48
429
0
[
苹果吧
]
苹果就差一个带头大哥,只要引信一点着就可以把空头杀个人仰马翻!
安时处顺666
01-31 15:45
01-31 15:48
968
1
[
动力煤吧
]
多头还没割肉呢。
股友268Lr287
01-31 15:15
01-31 15:48
862
2
[
动力煤吧
]
说真的这几天天气真热....
让肌肤变得贾
01-31 13:32
01-31 15:46
260
0
[
白银/美元吧
]
通过期权对赌,拉升,这一次的游资手法狠辣,而且,来者不善。亚盘东八区内盘狙击暂时
春水明月映千
01-30 09:24
01-31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91
150492
150493
150494
150495
150496
150497
150498
150499
150500
150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