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4
3
[
沪铝吧
]
今晚夸死了!周一是空还是多?请大神告知!回本何时?
股友yXBakR
01-29 23:34
02-01 07:37
622
0
[
COMEX黄金吧
]
金球散户蝴蝶效应己开始买入白银,白银高开7个点,3天内涨20个点,白银杆杆1o倍
水泥哥哥
02-01 07:31
02-01 07:37
465
0
[
小型道指吧
]
完犊子了
睿智888
02-01 07:31
02-01 07:36
641
1
[
沪锡吧
]
做空的可以看看云锡观点。今年开年,云锡好事不断,市场在复苏,需求在增大,锡价在提
稚嫩的新韭菜
02-01 00:54
02-01 07:36
178
0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内盘开盘前,下不来,自动多空对冲,9点将无比精彩。
春水明月映千
02-01 07:31
02-01 07:36
387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开盘就跑了
风轻云淡6376
02-01 07:24
02-01 07:36
181
0
[
白银/美元吧
]
太疯狂了
puwenxuan
02-01 07:36
02-01 07:36
1305
6
[
白银/美元吧
]
听说白银要涨到40
账户已注销
01-30 12:25
02-01 07:36
752
2
[
苯乙烯吧
]
空单套310点,有希望么
金咕咕坑蒙
01-29 16:56
02-01 07:36
821
5
[
豆二吧
]
我擦,明天吃上肉了终于
小小菜c
01-29 00:08
02-01 07:36
335
0
[
沪银吧
]
为啥要跟趋势做对呢?不管是不是美散,还是背后有机构借散户之名在逼空,上涨不摸顶,
天涯何处是神
02-01 07:30
02-01 07:35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开始熔断了
最牛投资者
02-01 07:30
02-01 07:35
262
0
[
A50期指吧
]
受周五以及今天外围影响,大a又能跳了
账户已注销
02-01 07:29
02-01 07:35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几点交易?
转转79659
02-01 07:30
02-01 07:35
178
0
[
白银T+D吧
]
白银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01 07:30
02-01 07:35
171
0
[
白银/美元吧
]
可怜的韭菜,真逼空的话早上30了
月下之风
02-01 07:30
02-01 07:35
365
0
[
白银T+D吧
]
要涨停的节奏了,哈哈
伯牙绝弦11
02-01 07:30
02-01 07:35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空]
睡梦之中
02-01 07:34
02-01 07:34
378
0
[
沪银吧
]
美股游戏驿站等采取紧急限购,白银不限购!美国散户加油!
股友lgyMR9
02-01 07:30
02-01 07:34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要收割散户了!
账户已注销
02-01 07:29
02-01 07:34
391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白活二十年
02-01 07:33
02-01 07:33
231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把所有做空黄金卖出黄金股的全部杀死!
两线独孤求败
01-29 14:45
02-01 07:33
842
3
[
COMEX白银吧
]
哈哈,跳空高开一个多点
股友e6ONkj
02-01 07:02
02-01 07:32
324
3
[
小型道指吧
]
满仓心里慌的一逼
温和友善的梅
01-30 07:43
02-01 07:32
361
0
[
乙二醇吧
]
直线下跌
股友TOUPS1
02-01 07:31
02-01 07:31
326
0
[
沪银吧
]
空头被暴打
混子咸鱼
02-01 07:27
02-01 07:30
279
0
[
COMEX白银吧
]
毛都没了,别说裤衩了。
股友7H5sWm
02-01 07:28
02-01 07:30
182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方空单的能跑的赶快跑吧。我星期五已经发了好多帖子。这把美国散户无敌了。你们要注
小散户大战略
02-01 07:28
02-01 07:30
496
2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回调能回到36吗?
太极图腾第
01-31 23:58
02-01 07:30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完了全要被带沟了
大润发z
02-01 07:27
02-01 07:30
311
0
[
COMEX白银吧
]
毛都不剩了。。。。
股友7H5sWm
02-01 07:27
02-01 07:30
1635
6
[
燃油吧
]
外盘周线稳步上升,内盘周线稳步下降,横批?
一字板有没有
01-27 00:14
02-01 07:29
640
0
[
COMEX铜吧
]
想办法补仓
控制情绪1
02-01 07:26
02-01 07:29
408
0
[
小型标普吧
]
死翘翘了
大吉兴隆地祖
02-01 07:28
02-01 07:28
792
0
[
COMEX白银吧
]
坐等高空抛物。
心慌慌
02-01 07:26
02-01 07:28
266
0
[
小型道指吧
]
完蛋了
大吉兴隆地祖
02-01 07:28
02-01 07:28
318
0
[
沪银吧
]
直接逼空,空单强平那不是被迫涨停吗
绯凡的一生
02-01 07:26
02-01 07:28
403
0
[
沪银吧
]
卧槽,直接空单爆仓
绯凡的一生
02-01 07:25
02-01 07:28
506
1
[
沪银吧
]
白银开盘涨了贴贴8个点,如果外盘保持都话,内盘得直接350个点,,做空的得爆仓
账户已注销
02-01 07:10
02-01 07:27
476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最好大跌到春节,这样年后可以有行情了
股友sW0Lgd
02-01 07:25
02-01 07:27
568
0
[
COMEX黄金吧
]
玩白银
念头通达信
02-01 07:24
02-01 07:26
33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没动,白银吃了药
账户已注销
02-01 07:24
02-01 07:26
311
0
[
沪银吧
]
开盘58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02-01 07:21
02-01 07:26
249
1
[
白银/美元吧
]
美国人疯了
幸福的黑牛
02-01 07:19
02-01 07:25
352
0
[
苹果吧
]
今天必须高开大涨200点
紫气兆祥18
02-01 07:23
02-01 07:25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去球了,今要低开
股友781U180t
02-01 07:22
02-01 07:24
309
0
[
沪银吧
]
高350点
股友qT678306
02-01 07:20
02-01 07:24
4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春天来了?
基民NecN2k
02-01 07:24
02-01 07:24
215
0
[
小型道指吧
]
哇塞,好个性。
尘世炼心
02-01 07:20
02-01 07:24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吗的又被天然气又被天然气给坑了。买跌。开盘还长得那么厉害。这星期。黄金。石油不能
金牌导弹
02-01 07:20
02-01 07:24
517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时成交量放大,向上突破。
股友rIX7Se
02-01 07:21
02-01 07:23
413
1
[
COMEX白银吧
]
好!
常吃韭菜身体
02-01 07:19
02-01 07:23
577
2
[
白银T+D吧
]
各位朋友(机构、托除外),别被消息面迷惑。。。周末铺天盖地的“美国散户”、“美国
丶壹壹
01-31 22:38
02-01 07:22
581
0
[
COMEX白银吧
]
先开一个空单,今天又要冲浪了,
常吃韭菜身体
02-01 07:18
02-01 07:22
1458
1
[
橡胶吧
]
快放假了,工厂放假,原材料需求变少。而且天气转暖了,看看这几天的气温。海南马上又
不懂套路
01-31 11:06
02-01 07:22
324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逗比今天内裤都剩不下,大早上醒来就这么刺激
东少侠也在江
02-01 07:18
02-01 07:22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就是笑话!买军工吧,准备干吧
隔日了结
02-01 07:18
02-01 07:21
268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要上44
求遇到高人指
02-01 07:18
02-01 07:21
409
1
[
纸浆吧
]
等八千
老乡别走哦
02-01 01:03
02-01 07:21
314
0
[
COMEX白银吧
]
我靠,一早没注意涨幅,光看小数点后面了,这是启动了吗
imiter
02-01 07:18
02-01 07:21
185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就说吧,白银要大涨!5450多单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2-01 07:18
02-01 07:21
231
0
[
白银T+D吧
]
全球联动,白银能疯多久?
cock8
02-01 07:18
02-01 07:20
412
0
[
COMEX白银吧
]
牛逼,此处应有掌声
点石四海地洪
02-01 07:17
02-01 07:20
390
1
[
苯乙烯吧
]
预测下,还是大涨一波
人间丨使徒
02-01 00:39
02-01 07:20
579
1
[
COMEX铜吧
]
现在铜涨全靠美元跳水了[摊手]
Bronc
01-29 22:33
02-01 07:20
420
0
[
NYMEX原油吧
]
大早上就那么激烈很少见啊
李昊丰
02-01 07:17
02-01 07:20
177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去,农行的贵金属还没开盘卖不出去
活泼俏皮的周
02-01 07:16
02-01 07:19
767
18
[
黄金/美元吧
]
再有12个多小时就要开始交易了,新的一个月,新的起点!先预祝吧友们二月份投资顺利
账户已注销
01-31 18:30
02-01 07:19
485
0
[
COMEX白银吧
]
玩白银,这些人就完蛋了
新年快乐1033
02-01 07:16
02-01 07:19
224
0
[
白银T+D吧
]
今天一天大家要扶稳了,该割就割吧,别扛到爆了
大耳鼻喉
02-01 07:15
02-01 07:19
936
1
[
沪金吧
]
早间1853-54多,止损1845,目标看1870!
轩恒cfa997
02-01 07:04
02-01 07:19
396
0
[
COMEX黄金吧
]
若突破1870,就去看1900,今天就这两个目标!
轩恒cfa997
02-01 07:14
02-01 07:18
725
0
[
沪金吧
]
若突破1870,就去看1900,今天就这两个目标!
轩恒cfa997
02-01 07:15
02-01 07:18
4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开盘就大跌,爽
和气暴富得无
02-01 07:15
02-01 07:18
30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上30了[鼓掌]
求遇到高人指
02-01 07:15
02-01 07:18
36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年熊来了
跟跌不跟涨
02-01 07:15
02-01 07:18
188
0
[
白银/美元吧
]
发财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1 07:17
02-01 07:17
150
0
[
白银/美元吧
]
冲到24可以吗
股友lL2swT
02-01 07:14
02-01 07:17
445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我不玩了赎回[微笑]
今晚涨
02-01 07:13
02-01 07:16
403
0
[
沪银吧
]
多起来,燥起来。美国散户逼空,在我看来,白银正常应该在32左右,遇到现在这种情况
me资讯
02-01 07:09
02-01 07: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88
150489
150490
150491
150492
150493
150494
150495
150496
150497
150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