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6
3
[
焦煤吧
]
信不信拉涨停
Apple000
01-25 09:16
01-25 09:28
496
0
[
豆粕吧
]
先出来企稳再搞毕竟外盘涨跌很难预料
战8888
01-25 09:26
01-25 09:28
468
1
[
苹果吧
]
捏蛋捏了整个周末,耗尽了所有的运气方解了这个套。我再不赌了
仰卧坐起
01-25 09:15
01-25 09:28
457
0
[
生猪吧
]
就这?
巴韭特是吧
01-25 09:28
01-25 09:28
229
0
[
生猪吧
]
这货居然反弹起来了,逢高空,别墅靠海[献花][献花][献花]
鬣老二啊
01-25 09:26
01-25 09:28
1032
1
[
玉米吧
]
多头还不平仓,到时候中粮要你们拿钱去拿玉米
作手一新XJS
01-25 09:21
01-25 09:28
400
0
[
沪银吧
]
别装了速度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5 09:25
01-25 09:28
515
2
[
NYMEX原油吧
]
等着我们开盘
股友52E225H8
01-25 08:55
01-25 09:28
311
0
[
沪镍吧
]
加仓,继续利润加多,全仓干了
文哥金融
01-25 09:26
01-25 09:27
565
1
[
苹果吧
]
突然发现自己是那么的亏不起
仰卧坐起
01-25 09:19
01-25 09:27
297
0
[
生猪吧
]
这是错觉,下午肯定大跌!
亏钱快啦
01-25 09:26
01-25 09:27
778
1
[
玻璃吧
]
玻璃1663可以开仓空单进场
期货圣斗士
01-25 09:21
01-25 09:27
2060
3
[
PTA吧
]
美原油52美金 2019年 是6000多
天堂在心中
01-23 19:18
01-25 09:27
310
0
[
纸浆吧
]
服了,果然控盘品种不能玩[难过]
往事随风不可
01-25 09:24
01-25 09:27
338
0
[
棕榈油吧
]
上个星期一直在说诱多[想一下]这下空单吃肉了吧
永安内部反指
01-25 09:25
01-25 09:27
387
1
[
生猪吧
]
5千点跌没了,还哪来的空?用脚想,仔细想!
行业细分轮动
01-25 09:19
01-25 09:27
930
1
[
鸡蛋吧
]
抄底做多
田哥带飞
01-25 09:18
01-25 09:27
1213
0
[
淀粉吧
]
赚了五百来块钱不买了
股友LqdNtC
01-25 09:23
01-25 09:27
553
0
[
纸浆吧
]
这主力左右倒的不错[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5I102k2
01-25 09:25
01-25 09:26
402
0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拉上分时均线
合一心法
01-25 09:24
01-25 09:26
210
0
[
纸浆吧
]
张涨涨[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霸菲特OO6520
01-25 09:22
01-25 09:26
319
0
[
苹果吧
]
05主比10菜的不像样啊
今非不许
01-25 09:24
01-25 09:26
266
0
[
沪镍吧
]
快点暴跌2000点!!!!!!你今天怎么这么牛逼
一颗白瓜
01-25 09:21
01-25 09:26
4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反垄断在路上
雷厉风行的菊
01-25 09:24
01-25 09:26
255
0
[
纸浆吧
]
别装了,下来吧
狙击狼王
01-25 09:24
01-25 09:26
708
1
[
原油吧
]
[图片]
走四方123
01-24 23:26
01-25 09:26
249
0
[
动力煤吧
]
做空就对了[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1-25 09:24
01-25 09:26
225
0
[
生猪吧
]
12.5一斤,不可能了[大笑]
穿云之鹤668
01-25 09:22
01-25 09:26
367
0
[
苹果吧
]
春节前还有十四个交易日,继续探底~~~
期权master20
01-25 09:24
01-25 09:25
491
0
[
螺纹钢吧
]
这东西都放假房子也调控这个狗既然还抗?跌停啊
股友U9idVq
01-25 09:22
01-25 09:25
428
0
[
燃油吧
]
还以为要跳高,没想到会下来早上吓到人咯
被狗偷看止损
01-25 09:23
01-25 09:25
447
0
[
苹果吧
]
【小赚】苹果空单再赚超两百点空间,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1-25 09:22
01-25 09:25
1989
9
[
螺纹钢吧
]
轻仓,可以让你在学习阶段活得更久一些,但也就仅此而已了。你问它能不能积累经验,那
银贝论市yblj
01-24 16:20
01-25 09:25
608
2
[
玉米吧
]
来个跌停
田哥带飞
01-25 09:08
01-25 09:25
446
0
[
苹果吧
]
天天诱多,哈哈,高空就是爽
账户已注销
01-25 09:24
01-25 09:25
647
2
[
焦炭吧
]
草,条件单触发了,2725止盈J
极乐合欢散
01-25 09:08
01-25 09:25
270
0
[
苹果吧
]
空,散户死于抄底
账户已注销
01-25 09:22
01-25 09:25
550
0
[
纸浆吧
]
仔细看了一下05合约的筹码聚集点位我才明白这品种为什么大涨了,6000点上方才开
账户已注销
01-25 09:20
01-25 09:24
661
1
[
NYMEX原油吧
]
52.40碰一下立马掉下来啥意思。大涨吗
金牌导弹
01-25 09:07
01-25 09:24
414
1
[
苹果吧
]
300手空单搞上去
股友bOw6g014
01-25 09:18
01-25 09:24
5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有啥利空么?
年年积玉得段
01-22 22:54
01-25 09:24
393
0
[
豆粕吧
]
不玩了,心脏拦不住
夏若秋池3189
01-25 09:23
01-25 09:24
507
0
[
玉米吧
]
趁中粮拉高赶紧平仓
作手一新XJS
01-25 09:23
01-25 09:24
356
0
[
苹果吧
]
标题03苹果你生病了吗
请你们叫我满
01-25 09:22
01-25 09:24
311
0
[
纸浆吧
]
开多没毛病
luck亮
01-25 09:19
01-25 09:24
433
1
[
LPG吧
]
小资金千万不能玩,真的容易控盘
顺利的许意澄
01-25 09:10
01-25 09:24
470
0
[
玉米吧
]
爽爽快快
化简围一
01-25 09:21
01-25 09:24
316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散户朋友永远不要接盘,让这些鸡狗给我抬轿
佛戏港技
01-25 09:23
01-25 09:24
425
0
[
螺纹钢吧
]
4260拐头向上。买多。收盘4294之上持仓
懒人666
01-25 09:22
01-25 09:24
565
1
[
纯碱吧
]
要涨要跌,痛快点。
有星辰的夜
01-25 09:19
01-25 09:24
530
0
[
铁矿石吧
]
【执行】铁矿石参考1050做空
赢商品之利x
01-25 09:23
01-25 09:24
488
0
[
苹果吧
]
完蛋了,
股友bOw6g014
01-25 09:24
01-25 09:24
442
0
[
焦炭吧
]
焦炭上午依旧布局空单点位2740
嘉文笔记
01-25 09:17
01-25 09:24
422
0
[
玉米吧
]
空05多11继续拿
开单必对冲
01-25 09:19
01-25 09:24
625
2
[
纸浆吧
]
举报了
棉花大涨
01-25 09:13
01-25 09:24
390
0
[
玻璃吧
]
都是恐慌平仓下跌,
招财如意得亚
01-25 09:21
01-25 09:23
303
0
[
纸浆吧
]
今天涨幅榜第二名很强势,我的自选一片绿唯有你最强,多单实盘开的没毛病
账户已注销
01-25 09:23
01-25 09:23
519
0
[
鸡蛋吧
]
哇!今天跌了二百多点,差六十多点就跌停了
大时代方展搏
01-25 09:22
01-25 09:23
426
0
[
玉米吧
]
50个点没了
股友P582699h
01-25 09:21
01-25 09:23
539
0
[
螺纹钢吧
]
拿了两周了,耐心快特么磨没了
我的rrz
01-25 09:21
01-25 09:23
410
0
[
棕榈油吧
]
速度空09,看走势,还要跌,或者多05空09稳赚不赔
金融中心会长
01-25 09:20
01-25 09:23
284
0
[
沪镍吧
]
真牛掰,要拉五千点
股难操9533
01-25 09:20
01-25 09:23
218
0
[
纸浆吧
]
有多空的争夺了
顶底厚大线转
01-25 09:21
01-25 09:23
595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的实体大阳柱后,本周开盘,行情就是一波
狼牙之金
01-25 09:15
01-25 09:23
287
0
[
苹果吧
]
这波又套了多少人?
海蟹奈奈
01-25 09:21
01-25 09:23
423
2
[
棕榈油吧
]
还多么,还有多的么?哈哈哈
期货小白闯世
01-25 09:07
01-25 09:23
6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震荡了,来回....
与狼共舞722
01-23 07:04
01-25 09:23
394
0
[
燃油吧
]
废了[微笑]燃油还得跌
股友17l063A5
01-25 09:21
01-25 09:23
6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下行,短期或将继续调整
商品可期168
01-25 09:20
01-25 09:23
413
0
[
燃油吧
]
能源品种反弹最弱的
股友q9Z92361
01-25 09:21
01-25 09:23
447
0
[
白糖吧
]
过年了主力送钱给大家[鼓掌][鼓掌][鼓掌]
生意积玉得李
01-25 09:18
01-25 09:23
512
0
[
NYMEX原油吧
]
仙人指
股友aK88LZ
01-25 09:22
01-25 09:22
387
0
[
豆粕吧
]
外盘红了,还不给我涨上去
名字不要起太
01-25 09:19
01-25 09:22
728
3
[
玉米吧
]
太让人失望了才跌这么点,唉
股友M92Q7552
01-25 09:08
01-25 09:22
1102
2
[
鸡蛋吧
]
4600空的4300就平了,血亏
白手小恐龙
01-25 09:14
01-25 09:22
469
0
[
铁矿石吧
]
工地都开始停工,回家过年了!还有发现主力的空平拉高套路好像不灵了!
斐然民丰得傅
01-25 09:20
01-25 09:22
386
0
[
白糖吧
]
狗子,你真有点狠
此生只做多
01-25 09:20
01-25 09:21
671
0
[
豆油吧
]
小幅回升,短期调整格局不改!
商品可期168
01-25 09:17
01-25 09:21
202
0
[
生猪吧
]
发套套了
自在的潘虔
01-25 09:20
01-25 09:21
362
0
[
菜粕吧
]
菜粕得谨慎做空了!去空玉米比较靠谱!
账户已注销
01-25 09:20
01-25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98
150499
150500
150501
150502
150503
150504
150505
150506
150507
150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