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1
4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基本上没怎么跌,国内的猛跌,哪位大师解释一下
大道至简一眼
02-02 16:44
02-02 18:15
215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跌7个点,有可能跌10个点
顺利的许意澄
02-02 18:03
02-02 18:15
675
2
[
红枣吧
]
机构做多,散户做空
多枣专业户
02-02 14:54
02-02 18:15
654
3
[
花生吧
]
空单注意下午拉涨停板
期货就是取款
02-02 11:24
02-02 18:15
555
1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发财了
股友zRMzIA
02-02 17:30
02-02 18:15
292
0
[
苹果吧
]
做空
捕捉者666
02-02 18:15
02-02 18:15
214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句话!没真正突破17周线之前都是低多高空做法!
两线独孤求败
02-02 16:50
02-02 18:15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带白银?
啦咯6了
02-02 18:02
02-02 18:15
269
0
[
COMEX白银吧
]
都告诉你买多能挣钱,你却信了不坑你坑谁,居然相信美国人的话,美国人小时候就是玩资
顺利的许意澄
02-02 18:01
02-02 18:15
227
0
[
菜粕吧
]
晚上要做空了,下跌趋势
期货市场小菜
02-02 18:00
02-02 18:14
461
1
[
苯乙烯吧
]
[想一下]
股友8336m97O
02-02 15:09
02-02 18:13
837
0
[
小型标普吧
]
转发
股友C9QteZ
02-02 18:13
02-02 18:13
890
4
[
鸡蛋吧
]
为什么没有大资金做空08呢,回调300点都有超30%的收益
worile1000wa
02-02 16:10
02-02 18:12
815
2
[
橡胶吧
]
放量跳水,补缺口。直线跌停。今天空单入场太坚决了
临江散人
02-02 14:29
02-02 18:11
922
1
[
纸浆吧
]
造纸企业都减产了,政府部门经费压缩25%,无纸化办公普及,纸浆公应商的最后疯狂,
大吉州鹤的五
02-02 16:42
02-02 18:10
46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整体偏于震荡格局,白盘回落接多为主,早间一波回调支撑1853开启反弹,等待
李弘晢186
02-02 11:42
02-02 18:10
459
8
[
小型纳指吧
]
能吃肉的毕竟是小数,周末经过思考,就开始叫大家本周大胆买买买[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02-02 07:10
02-02 18:10
333
1
[
苯乙烯吧
]
尾盘拉?你想学纸浆?
股友7C8gl832
02-02 15:12
02-02 18:10
748
4
[
苯乙烯吧
]
今晚又是200点的涨幅?保证金快不够了[滴汗]
天狼的召唤
02-02 16:53
02-02 18:10
1008
2
[
鸡蛋吧
]
近期现货市场一直跌,年前菜市场也基本进入尾声了,年后好长一段时间鸡蛋销量更是堪忧
vVvV
02-02 17:07
02-02 18:09
901
23
[
白银/美元吧
]
28.4空,散户不可能一直团结!
多少个十年
02-01 09:19
02-02 18:07
316
0
[
白糖吧
]
我坚信会下来的,就在今晚
股友xIhWGj23
02-02 17:57
02-02 18:07
462
3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开盘前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残忍
氪金大炮
02-02 17:27
02-02 18:07
373
2
[
综合锡03吧
]
外盘这点交易量真搞笑
账户已注销
02-02 00:44
02-02 18:07
488
1
[
COMEX白银吧
]
跌10个点多单会不会爆仓,而且是天天跌10个点
顺利的许意澄
02-02 17:54
02-02 18:07
695
4
[
棕榈油吧
]
这么明显的空还唱多。你不亏钱谁亏钱。节假日提保是惯例。必须跌空
c136137
02-02 15:46
02-02 18:07
988
2
[
铁矿石吧
]
972有支撑,破了这个位置继续做空,一千元以上做空的先落袋为安。我早就说过一千元
趋势为王期股
01-29 11:26
02-02 18:05
1026
3
[
乙二醇吧
]
看你晚上表演跳水
物哀之美
02-02 17:06
02-02 18:05
889
2
[
沥青吧
]
外盘原油拉了,今晚又是多头狂欢
奥普零零
02-02 16:25
02-02 18:05
584
4
[
螺纹钢吧
]
考验的时候到了,,,
lm815
02-02 14:50
02-02 18:05
910
4
[
玻璃吧
]
明天低开我就抄底做多[大笑][大笑]高开我就开空[呲牙][呲牙][呲牙]
红花配绿叶8
01-31 22:19
02-02 18:04
997
6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1805-1810空,顺利到达第二目标1770下方!
专注期货十年
02-02 15:22
02-02 18:04
393
1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下跌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JqPGTk
02-02 12:25
02-02 18:04
375
0
[
NYMEX燃油吧
]
晚上燃油开盘直接涨60点
股友8336m97O
02-02 17:54
02-02 18:03
270
0
[
纸浆吧
]
03有准备逼空的趋势,不要空03
一切都是概率
02-02 17:53
02-02 18:03
212
1
[
白银/美元吧
]
好像没有什么人接盘
骑泰山鹤
02-02 17:54
02-02 18:03
352
0
[
鸡蛋吧
]
评论区又是一波反向喊单拼演技
涛涛灬江水C
02-02 17:51
02-02 18:02
34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复失地了?我减仓了场外鸡
今晚涨
02-02 17:53
02-02 18:01
304
0
[
豆粕吧
]
这个走势~晚上感觉会涨啊~
今非不许
02-02 17:47
02-02 18:00
1327
11
[
橡胶吧
]
疫情原因,春节放假。泰国收储是假消息。下方有缺口。落叶病也是假的。橡胶大概要下跌
临江散人
02-02 14:09
02-02 18:00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
二八二五六
02-02 17:59
02-02 17:59
2304
2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决战可能不在期货,而在现货,要是真引起哄抢白银现货的浪潮,期货也压不住的。
骨海之中捞金
02-02 15:56
02-02 17:59
1929
9
[
COMEX白银吧
]
这也nm太阴毒了吧……埋亚洲盘多头……$豫光金铅(SH600531)$草……
投资VS投机VS
02-02 15:27
02-02 17:59
635
2
[
铁矿石吧
]
其实我们有做空铁矿石的机会是多头给的,国家也给我们机会了,铁矿石空头兄弟们,拿石
鸿为吴
02-02 16:54
02-02 17:59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基本失败
股海探路008
02-02 17:50
02-02 17:58
599
3
[
COMEX白银吧
]
晚上重回30
无奈啊都
02-02 17:24
02-02 17:58
307
2
[
白银T+D吧
]
15:00~15:30这个时间段暴跌,目的是为了杀内银T+D的散户吗?太狠了吧!
Louis_Lee
02-02 15:35
02-02 17:58
170
0
[
白银/美元吧
]
在这里我看到了嘴炮的力量!说的连庄都不知道道做空还是做多了!打开大数据分析看了一
JA一帆风顺88
02-02 17:45
02-02 17:57
299
0
[
纯碱吧
]
晚上多头行情有救了,加油。摩擦搅棍庸暗。
宁可装傻
02-02 17:47
02-02 17:57
552
0
[
聚丙烯月均吧
]
Pp2105合约,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参考在8120-8160区间布局多单,目标为
凡尘论市fcls
02-02 17:49
02-02 17:57
410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既然要抬高了,那就不会就这么点。安心持有。
股友QcjOaf
02-02 17:12
02-02 17:57
602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春节临近下游钢厂停产检修需求消费边际走弱盘面震荡偏弱,日内期价延续前
股友67Q07T63
02-02 16:24
02-02 17:57
261
0
[
纯碱吧
]
今晚可能上1650大家加油干
期货锅盔
02-02 17:46
02-02 17:56
619
0
[
COMEX黄金吧
]
午间多单遗憾止损离场,目前金价处于1848附近徘徊,而且是小时线趋势线支撑上方,
股友62X90788
02-02 17:45
02-02 17:56
340
0
[
白糖吧
]
什么意思?被你忽悠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xIhWGj23
02-02 17:46
02-02 17:56
292
0
[
纯碱吧
]
晚上涨停
zhangcy1919
02-02 17:46
02-02 17:56
571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波上35只是时间问题,心态好一切都不是事
Tang79039500
02-02 17:31
02-02 17:56
803
8
[
纯碱吧
]
空头,你们赚大发了,1624到1617,哇,赚了这么多[大笑]
天外飞仙43
02-02 10:45
02-02 17:55
284
2
[
黄金/美元吧
]
又回到三周线下方找做多时候喽
两线独孤求败
02-02 16:51
02-02 17:55
223
0
[
COMEX白银吧
]
哪儿来回哪儿去……
星巴克咖啡17
02-02 17:44
02-02 17:54
305
0
[
COMEX黄金吧
]
D大炮一响……
好运常常来不
02-02 17:44
02-02 17:54
657
0
[
苯乙烯吧
]
20210202苯乙烯2105晚上走势预测
自信满满得小
02-02 17:45
02-02 17:54
876
3
[
燃油吧
]
尾盘10手空[鼓掌][鼓掌]
股友17l063A5
02-02 15:39
02-02 17:53
711
2
[
鸡蛋吧
]
兄弟们,东财来了,援军来了,我们的空单有救了
祝融之火
02-02 15:53
02-02 17:53
396
0
[
PTA吧
]
赶紧上车多pta,年前大红包!
逆思维下单
02-02 17:42
02-02 17:53
205
0
[
COMEX白银吧
]
哎,进来跌,腊鸡
美好向往er
02-02 17:43
02-02 17:53
1984
1
[
乙二醇吧
]
永安永安出手做空,看好你
股之神518
02-02 14:22
02-02 17:52
567
3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了,今天要破56
飞黄来财得怜
02-02 15:05
02-02 17:52
264
0
[
A50期指吧
]
逼空?
大吉利西门吹
02-02 17:49
02-02 17:51
506
0
[
鸡蛋吧
]
Bb
股友2gqs2P
02-02 17:50
02-02 17:50
270
1
[
COMEX白银吧
]
摩根大通准备搞铁矿石了!
一手发家致富
02-02 16:32
02-02 17:49
2128
1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行情还是太强了,4700附近直接多一次乙二醇
玄机论期
02-02 14:39
02-02 17:48
315
0
[
期货吧
]
2月2日pp逢低多
凡尘论市fcls
02-02 17:39
02-02 17:48
515
1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一去八佰不回头
是是是对对对
02-02 16:51
02-02 17:48
804
1
[
动力煤吧
]
永安真有钱,跌10个点就是2500万啊!
乐满仓
02-02 17:15
02-02 17:48
359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
股友rtRNro
02-02 17:47
02-02 17:47
1869
11
[
沪铝吧
]
最低点15100,不解释原因[想一下][想一下][呲牙][呲牙]后天开始涨价!!
剑剑的威力
02-02 10:35
02-02 17:47
325
0
[
硅铁吧
]
多头散了吧,都是空头在喊多套人,明显还得跌
股友UTafSX
02-02 17:35
02-02 17:47
663
5
[
COMEX白银吧
]
完蛋了,被套路了进去了[哭]
股友Q2823275
02-02 16:01
02-02 17:47
379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股民就这水平?
董研12
02-02 17:37
02-02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09
150010
150011
150012
150013
150014
150015
150016
150017
150018
150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