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74
10
[
花生吧
]
花生2110礼拜一沙盘推演
交易九绝打天
01-30 19:31
06-07 22:34
495
2
[
A50期指吧
]
先洗盘,再拉升!
我是洋葱8
02-02 09:38
02-02 17:26
365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直线上,你直线下,做对冲?
入股san分
02-02 09:29
02-02 17:26
295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不知道取啥名
02-02 09:28
02-02 17:26
483
7
[
A50期指吧
]
刚卖了大部分,获利了结,居然还涨。[滴汗]
年化百分之8
02-02 09:22
02-02 17:26
303
1
[
A50期指吧
]
吃了哥哥的
基民CBAQQy
02-02 09:12
02-02 17:26
344
2
[
A50期指吧
]
谨防高开低走!!!!!!!!!!!!!!!
ronaldo380
02-02 09:11
02-02 17:26
626
1
[
A50期指吧
]
高水低流……
恩泽译88
02-02 09:09
02-02 17:26
515
1
[
A50期指吧
]
预备
股友367l763z
02-02 09:09
02-02 17:26
503
6
[
A50期指吧
]
今天适合出货,千万别追高了,预测一波,今天是年前的最高点
股友GU7wby
02-02 09:00
02-02 17:26
1109
2
[
动力煤吧
]
卧槽……我错了.....全是东方财富加多............
老王kkkk
02-02 16:40
02-02 17:26
807
2
[
玻璃吧
]
我抄了,空头轻点
股友3Xc97301
02-02 15:10
02-02 17:26
442
0
[
沪锡吧
]
积累能量到20万的节奏
珊瑚联盟
02-02 17:18
02-02 17:26
413
6
[
COMEX黄金吧
]
1869 空单
股友1KZ7Cd
01-29 22:56
02-02 17:26
736
4
[
动力煤吧
]
720元放空单坚持到底530元
不一样的选择
02-02 00:20
02-02 17:26
319
0
[
COMEX黄金吧
]
涨
骑扬暴富地波
02-02 17:26
02-02 17:26
358
0
[
鸡蛋吧
]
别做空了,会破产的
盈利之路
02-02 17:19
02-02 17:25
218
0
[
COMEX白银吧
]
谁看好1000来,喜人!都些神经病了
红牛a6
02-02 17:18
02-02 17:25
316
1
[
A50期指吧
]
反弹才开始[想一下]
来财优质股东
02-02 15:08
02-02 17:25
682
3
[
A50期指吧
]
涨上天也不进
全仓涨停
02-02 13:14
02-02 17:25
531
1
[
A50期指吧
]
涨就报团,跌就一起
老韭菜16888
02-02 10:42
02-02 17:25
291
1
[
A50期指吧
]
真会洗盘
吾动不看
02-02 10:02
02-02 17:25
354
1
[
A50期指吧
]
尾盘加仓隆基华泰证券[加油][加油][加油]
紫气东来飞冲
02-02 16:20
02-02 17:25
383
1
[
A50期指吧
]
司马券商不给力
股友Fj8JCn
02-02 14:08
02-02 17:25
318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多希望跌下去的
来财优质股东
02-02 13:50
02-02 17:25
361
2
[
A50期指吧
]
证券在压盘。
账户已注销
02-02 13:25
02-02 17:25
373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跳水了[微笑]
一世炒股
02-02 13:03
02-02 17:25
283
1
[
A50期指吧
]
小心死得很惨
瑜辰
02-02 11:59
02-02 17:25
39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一定要跳哦。
一跌了无生
02-02 11:06
02-02 17:25
33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
两线独孤求败
02-02 10:49
02-02 17:25
503
1
[
A50期指吧
]
为啥A50买卖速度像流水,而小型道指买卖速度像蜗牛[为什么]
风雨Sean
02-02 09:53
02-02 17:25
407
1
[
A50期指吧
]
带不动
一飞冲天吧大
02-02 09:48
02-02 17:25
492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sb了
持之以恒de姜
02-02 09:29
02-02 17:25
280
1
[
白银/美元吧
]
跌破26估计
顺利的许意澄
02-02 17:17
02-02 17:25
688
0
[
沪金吧
]
最近的行情,让许多短线客吃尽了苦头,损了多又损空,总之不管怎么做都不对。看似机会
轩恒cfa997
02-02 17:16
02-02 17:25
112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突破91 白银上探30
hyxingye
02-02 17:14
02-02 17:24
57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短期供需前景继续改善,原油周一大幅收涨
hyxingye
02-02 17:14
02-02 17:24
315
1
[
A50期指吧
]
年前是没什么行情了,不跌就千恩万谢了。
怒A不争
02-02 13:58
02-02 17:24
279
1
[
A50期指吧
]
加仓军工
紫气东来飞冲
02-02 13:28
02-02 17:24
356
1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泛滥,释放全球,美元贬值,白银早晚起来
NZIqBm3355
02-02 16:46
02-02 17:24
453
1
[
花生吧
]
10526空单,10400跑了留下的发财,明天再战
期辰大海
02-02 15:03
02-02 17:24
448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破55
沙漠之狐222
02-02 15:08
02-02 17:24
338
0
[
棕榈油吧
]
中粮…为啥同时加多,减空粽油,豆油
h17021702
02-02 17:16
02-02 17:23
560
1
[
苯乙烯吧
]
[图片]
大牛Aura
02-02 16:57
02-02 17:23
236
0
[
COMEX白银吧
]
又回到解放前了
zjq958905619
02-02 17:16
02-02 17:22
281
0
[
COMEX白银吧
]
散户醒醒,起来做多了
Aaron2020up
02-02 17:16
02-02 17:22
197
1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破24
股友MfIz69
02-02 17:06
02-02 17:22
322
0
[
玉米吧
]
2814空
物哀之美
02-02 17:15
02-02 17:22
360
0
[
动力煤吧
]
目标止盈价600快到了,兄弟们,准备止盈
账户已注销
02-02 17:15
02-02 17:21
523
4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骑扬暴富地波
02-02 16:04
02-02 17:21
508
1
[
玻璃吧
]
多头赶紧抄底啊,现在不抄,等高点再抄?
股友967076h7
02-02 13:59
02-02 17:21
612
0
[
COMEX白银吧
]
买现货就对了
股友o8bGZv
02-02 17:15
02-02 17:21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27.5梭哈多了
puwenxuan
02-02 17:12
02-02 17:20
233
0
[
COMEX白银吧
]
重回30!!!
重庆东坡哥
02-02 17:13
02-02 17:20
426
0
[
COMEX铜吧
]
晚上又要涨上去
天时地利168
02-02 17:13
02-02 17:19
334
1
[
白银T+D吧
]
那个1000手的快跑
股友75v105Y2
02-02 15:24
02-02 17:18
686
3
[
玻璃吧
]
这咋整啊,多单被套十个点啦,昨天还赚50点呢,再亏15点我就跑,不能再跌啦,
神帝裁决
02-02 14:03
02-02 17:18
466
1
[
天然气吧
]
各位大神,求问,这个1.是多少线,谢谢!
古来股去_880
02-02 17:02
02-02 17:18
681
2
[
铁矿石吧
]
把做多的赶尽杀绝[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jackliu20188
02-02 14:59
02-02 17:18
59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2.02
hyxingye
02-02 17:16
02-02 17:17
429
0
[
沪银吧
]
外银跳了,白银晚上肯定大跌。看了一天,怕美国散户把外银继续干上去,想空而不敢空,
金融烟云
02-02 17:10
02-02 17:17
1150
1
[
苹果吧
]
苹果整体年年增产高库存但…
年内翻倍之旅
02-02 16:49
02-02 17:16
515
2
[
铁矿石吧
]
空军主力格局大,为国征战!
大A风华
02-02 14:58
02-02 17:16
470
1
[
动力煤吧
]
现在05合约都不抄底就别在期货市场上混了,现货是多少价格?
股友AOvcQE
02-02 15:07
02-02 17:15
597
4
[
玻璃吧
]
等回到1800在做多,抄底是机构做的事,做顺势行情
划船不用浆3
02-02 14:32
02-02 17:15
963
8
[
PTA吧
]
看看GME散户吧,PTA散多们一起行动,干倒空头
cutehhhj
02-01 10:53
02-02 17:13
355
0
[
豆二吧
]
被豆一折磨过无数次。吧里又有一堆人喊空了。希望是真跌一波下来。
股神徒弟2
02-02 17:09
02-02 17:13
462
0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 晚上会很惨
摩羯到2898
02-02 17:08
02-02 17:12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Gamestop游戏结束
股友3v58592x
02-02 17:06
02-02 17:12
703
7
[
菜粕吧
]
等一个跌停都好几天了,这么难吗[鼓掌][鼓掌][鼓掌]
以后叫朱栏
02-01 22:55
02-02 17:11
840
1
[
沪银吧
]
决战
股友c5y17519
02-02 17:00
02-02 17:11
198
0
[
白银/美元吧
]
就这样。。。
正不急
02-02 17:08
02-02 17:11
257
0
[
COMEX白银吧
]
美股明天崩盘,白银明天完了。
求遇到高人指
02-02 17:04
02-02 17:11
1515
1
[
迷你白银吧
]
真涨了,真涨了。太好了
抓牛犊子
02-01 19:15
02-02 17:10
383
0
[
沪银吧
]
有意思,昨天多头朋秀了一波,今天空头朋友也要秀一波。
股友8woe58
02-02 17:06
02-02 17:10
264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的底,26.7
账户已注销
02-02 17:06
02-02 17:10
387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元突破91 白银上探30
hyxingye
02-02 17:03
02-02 17:09
344
0
[
纸浆吧
]
永安加空,我加空!我与永安共存亡!
方向不对努力
02-02 17:03
02-02 17:07
688
2
[
菜粕吧
]
我静静的躲在角落看空头晚上吃肉
青葱少年
02-02 16:14
02-02 17:06
45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2.02
hyxingye
02-02 17:03
02-02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11
150012
150013
150014
150015
150016
150017
150018
150019
150020
150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