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9
15
[
股指期货吧
]
有汕头期友吗,来互相学习
学善举
02-02 12:24
06-08 08:15
40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兜兜围妞妞
02-02 16:46
02-02 16:46
361
0
[
硅铁吧
]
龙虎榜美尔雅怎么没有人。昨天还7000多呢!今天怎么没了。谁能告诉我。
期货王升
02-02 16:38
02-02 16:46
386
0
[
乙二醇吧
]
年前这个位置估计要震荡几天,估计只能短空
火目狐狸
02-02 16:43
02-02 16:46
1093
3
[
沪银吧
]
这美尔雅是来送钱的么?前十几天左右,燃油2272那天最高点,美尔雅突然多单几万手
期市小白was
02-02 16:25
02-02 16:45
348
0
[
苹果吧
]
每个商品都有他的特性,焦炭那么牛逼他也跌成狗!
期货金融理财
02-02 16:43
02-02 16:45
947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进入美国时间会拉回来并再次上涨!
股友d80Eum
02-02 16:31
02-02 16:45
619
3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持仓原油54.1的空,刚刚1851的黄金空单最低1845,没走的朋友持有黄金
金帝财神A
02-02 15:46
02-02 16:45
753
0
[
焦炭吧
]
2.2焦炭盘后点评
商品金誉良策
02-02 16:44
02-02 16:45
376
0
[
玻璃吧
]
中信有可能怕了,拉高出货!
顺路王者
02-02 16:44
02-02 16:45
676
1
[
沥青吧
]
2/2 沥青
期市贪狼1
02-02 09:10
02-02 16:44
1167
10
[
白糖吧
]
白糖
期市贪狼1
02-02 09:33
02-02 16:44
537
3
[
苹果吧
]
其他所有品种都在高位下跌,做空利润很大,非得来唯一一个历史低位做空割散户,机构的
赚个喝酒钱
02-02 14:33
02-02 16:44
440
0
[
乙二醇吧
]
我就说这是永安席位诱空的套路吧,底部大笔的崆单拉起来用崆平抬升,其他席位开多单割
账户已注销
02-02 16:42
02-02 16:44
851
0
[
纸浆吧
]
纸浆2103虽然顽强,但恐已没有多少人愿意高位接盘做多,因为该品种2104、21
SSLS上善若水
02-02 16:42
02-02 16:43
560
3
[
花生吧
]
你可以天天不用菜油,猪油,橄榄油,但花生油大部分人还是要用的吧!
懵懂的心跳
02-02 10:57
02-02 16:43
819
9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即将有一波大的调整了
喆99999喆
01-05 21:57
02-02 16:43
461
0
[
菜粕吧
]
菜粕下跌趋势明显
量化zuobian9
02-02 16:42
02-02 16:43
577
1
[
沪银吧
]
兄弟们坐稳了500个点来了
均瑶老庄
02-02 16:28
02-02 16:43
303
0
[
PVC吧
]
就知道永安会加仓。
交易小牛
02-02 16:42
02-02 16:42
401
0
[
鸡蛋吧
]
明天4500[大笑]
旅途6
02-02 16:41
02-02 16:42
3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兜兜围妞妞
02-02 16:42
02-02 16:42
604
5
[
COMEX白银吧
]
说好的1000才是价值,才30就不上去了,30的多单哪年解套[为什么]
股友xguj5E
02-02 15:49
02-02 16:41
491
1
[
COMEX白银吧
]
27.50调整结束
和气有余de双
02-02 16:31
02-02 16:41
751
4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关注黄金30分走势图上3浪2的后续走势,目前所见高点是1878.9假设这
ydn66998
02-02 13:31
02-02 16:41
588
3
[
硅铁吧
]
一德美尔雅不砍仓不要轻易抄底
股友8TX2O2
02-02 11:39
02-02 16:41
1073
5
[
棕榈油吧
]
无名—棕榈重心下移,后续思路分享
七夜7856
02-02 08:50
02-02 16:41
865
5
[
豆粕吧
]
美豆粕有明显压制………
老虎棒子鸡12
02-02 09:43
02-02 16:41
32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必须输
价值投资知易
02-02 16:40
02-02 16:41
355
0
[
焦炭吧
]
从来都买空不买多这次竟然让我赚到了
我在股市里开
02-02 16:38
02-02 16:41
2295
13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低价3.3元/斤?
风的日记3153
01-30 10:02
02-02 16:40
605
3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让我见识一下单日最大跌幅,刷新一下记录
账户已注销
02-02 16:08
02-02 16:40
408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与黄金一齐跳水,终于看见狐狸尾巴。印了那么多纸币,贵金属要涨,十个华尔街
dqlzwzq999
02-02 16:38
02-02 16:39
994
1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黄金即时行情分析16:30
茂林读经
02-02 16:37
02-02 16:39
553
0
[
NYMEX原油吧
]
02.02日,周二,原油有按照昨天的计划在51.886--568的支撑区间的66
金融虎鲸
02-02 16:37
02-02 16:39
765
1
[
苹果吧
]
03的散户听好了,不要卖,虽然我是05的,卖了它会涨,不卖它也不会有什么大跌,本
账户已注销
02-02 16:33
02-02 16:38
577
1
[
COMEX白银吧
]
算是痛快了一次,30满仓空,现在奔27,持仓不动,耐24平仓。
股友gjcrln
02-02 16:29
02-02 16:38
364
0
[
铁矿石吧
]
狗安竟敢加多,干掉他[呲牙]
水军之首
02-02 16:38
02-02 16:38
336
0
[
期货吧
]
本交易排名前20主力产品增减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x
02-02 16:37
02-02 16:38
431
1
[
COMEX白银吧
]
小散的悲哀
欢乐桃桃
02-02 16:33
02-02 16:38
245
0
[
白银/美元吧
]
你也是一名合格的散户,你看看能不能发动大家买一支股票,让他涨50%。那个“散户”
庄稼一直在作
02-02 16:35
02-02 16:38
444
2
[
COMEX白银吧
]
1700手空,昨日6.08入场
流沙80520
02-02 16:21
02-02 16:38
642
1
[
玉米吧
]
晚上又是一个新的高点,唉。总有人不听劝
跟随趋势上
02-02 14:46
02-02 16:38
874
1
[
动力煤吧
]
永安在等机会
股友wkaT1O
02-02 16:21
02-02 16:37
512
0
[
COMEX黄金吧
]
02.02.周二,黄金有按照昨天的计划在1869-71.5做空单入场的,见到18
金融虎鲸
02-02 16:34
02-02 16:37
415
4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缺口今天就打算补上
涨跌都由它
02-02 16:12
02-02 16:37
565
2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该多就多,该空就空
不知道5555
02-02 10:23
02-02 16:37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你能到晚上十点算我输
反复踢飞
02-02 16:34
02-02 16:37
329
0
[
动力煤吧
]
今晚要高开了
股友AOvcQE
02-02 16:36
02-02 16:36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主力就像吊死鬼,该上不上,该下不下,必有妖孽。
徐生7777
02-02 16:34
02-02 16:36
347
0
[
硅铁吧
]
龙虎榜美尔雅怎么没有人。看不懂。
期货王升
02-02 16:36
02-02 16:36
360
0
[
沪银吧
]
收割亚洲韭菜
韭菲特1983
02-02 16:35
02-02 16:36
635
1
[
硅铁吧
]
美尔雅怎么没了。看不懂数据了。
期货王升
02-02 16:16
02-02 16:35
215
0
[
综合铜03吧
]
白银升的时候你没跟,人家要跌你就别参与了
基民TZE
02-02 16:34
02-02 16:35
23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死了吗?
Louis_Lee
02-02 16:15
02-02 16:35
345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全球股市涨,黄金就起不来
ZVJDvI
02-02 16:33
02-02 16:35
321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要空,逢底做多55没问题
原油大伽伽
02-02 16:32
02-02 16:35
308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白银又不是20美元/盎司以下。有啥空头可挟?
不见涨停不拉
02-02 16:34
02-02 16:34
509
1
[
沪银吧
]
看看夜盘能否跌到26!第一目标25!!第二目标22
时空相对
02-02 15:16
02-02 16:34
455
0
[
期货吧
]
晨娅:国内期货夜盘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5R1386W3
02-02 16:30
02-02 16:34
401
0
[
沪银吧
]
高盛做多白银被修理过。
纵马江湖9043
02-02 16:33
02-02 16:34
587
2
[
苯乙烯吧
]
就看今晚了,
婀娜的耿芸菲
02-02 15:02
02-02 16:34
384
2
[
白银T+D吧
]
开盘跌15%吧!
葛力姆乔灬
02-02 16:24
02-02 16:34
396
0
[
沪银吧
]
有位大佬不听劝,尾盘进去1200手多单
股友290X09o0
02-02 16:28
02-02 16:33
584
1
[
沪银吧
]
兄弟们坐稳了500个点来了
均瑶老庄
02-02 16:27
02-02 16:33
610
4
[
白银/美元吧
]
开个比较大胆的玩笑。两天向上涨了800点,然后三天向下跌3000点。会不会出现
从来不会亏
02-02 16:32
02-02 16:33
911
4
[
焦炭吧
]
焦炭下午开盘继续走跌,激进空一次
玄机论期
02-02 14:04
02-02 16:33
221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多多
道法自然运筹
02-02 16:33
02-02 16:33
538
0
[
白糖吧
]
文华财经商品指数为何不跟CRB指数了?
小七孔股份
02-02 16:31
02-02 16:33
530
0
[
锰硅吧
]
锰硅顺势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2-02 16:31
02-02 16:32
337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爆炸后回调正常,黄金就没涨弹过,1850下见机做多
家财纳福家家
02-02 16:30
02-02 16:32
5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随着钢厂产检修增多需求继续缩减且节前补库也临近尾声盘面震荡转弱,日内
股友67Q07T63
02-02 16:29
02-02 16:32
59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走走势空单强势,今晚要跌十五个点,收复5个点,预计破26秒收复,说晚上美盘还原
点石发财得苏
02-02 16:15
02-02 16:32
456
0
[
玻璃吧
]
银河这一手高位出货,玩的漂亮,这才是真正的大赢家!还加了空头!厉害!
道之言
02-02 16:32
02-02 16:32
339
1
[
COMEX白银吧
]
24美元见了
希望晴天
02-02 16:27
02-02 16:32
916
1
[
原油吧
]
高空没问题。晚上暴跌
资金盘远离期
02-02 14:43
02-02 16:32
337
0
[
沪银吧
]
具备成妖的条件了,剩下东西就是买定离手啦
汇泷国际投资
02-02 16:31
02-02 16:32
801
1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872附近空单爽吗?你跟上了没?
金市wsy
02-02 00:05
02-02 16:32
5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是美股白银二倍做空的天下。
割白银的韭菜
02-02 16:30
02-02 16:31
3047
0
[
期货吧
]
文华财经商品指数为何不跟CRB指数了
小七孔股份
02-02 16:30
02-02 16:3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13
150014
150015
150016
150017
150018
150019
150020
150021
150022
150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