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3
0
[
黄金/美元吧
]
2.2昨晚黄金反弹乏力,受累于白银走势。美国期交所修改白银交易保证金比例,打击散
河图看看
02-02 20:13
02-02 20:14
327
0
[
瑞达期货吧
]
牛市中的牺牲品,在股市上涨中,期货就显的微不足道了。
奇怪的心
02-02 20:09
02-02 20:14
259
0
[
沪银吧
]
想让我平仓,你持仓量下来再说。
股友xguj5E
02-02 20:09
02-02 20:14
1720
0
[
淀粉吧
]
晚上又是个杀猪盘
待重头收拾旧
02-02 20:11
02-02 20:14
249
0
[
COMEX白银吧
]
有利可图了不跑傻啊?你以为像国内的韭菜
股友xeHSdB
02-02 20:11
02-02 20:14
453
1
[
铁矿石吧
]
大胆一点,800见
股友had2P0
02-02 14:40
02-02 20:14
627
1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872附近空单精准到达1842第一目标
金市wsy
02-02 20:02
02-02 20:14
232
0
[
COMEX白银吧
]
持仓量恢复时才是我平仓的时机
股友xguj5E
02-02 20:09
02-02 20:14
676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晚间关注先多后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2-02 20:11
02-02 20:13
262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散户跑的比兔子还快
加油吧A股
02-02 20:11
02-02 20:13
272
12
[
黄金/美元吧
]
千载难逢抄底49-46机会!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2-02 16:47
02-02 20:13
430
5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全吧都知道了还原大法,但是别忘了,我还有后半句,美盘不抬轿子。我看戏,祝各位
春水明月映千
02-02 18:10
02-02 20:12
539
0
[
沪铜吧
]
[鼓掌][鼓掌][鼓掌]
家财如意de珮
02-02 20:12
02-02 20:12
283
4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是那些被套牢在1700-1400下方的阳微目前寝食难安!因为有些平台不对华开
两线独孤求败
02-02 17:53
02-02 20:12
249
0
[
乙二醇吧
]
冲高平多单吓人吓人[拜神]
kassy2
02-02 20:07
02-02 20:12
375
0
[
PTA吧
]
晚上4200见[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02-02 20:09
02-02 20:12
552
2
[
燃油吧
]
主力机构会不会反着来做?[大笑]主要是我想捡便宜[看多]
绝情a
02-02 18:58
02-02 20:11
357
0
[
COMEX黄金吧
]
1840附近盯上,两天内1900以上大收割
家财纳福家家
02-02 20:07
02-02 20:11
1194
0
[
COMEX黄金吧
]
从盘面上来看,4小时级别,金价跌穿布林中轨后,再次击穿支撑线,如果说此前金价还有
账户已注销
02-02 20:08
02-02 20:11
256
0
[
COMEX白银吧
]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合鑫资本
02-02 20:11
02-02 20:11
5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4个点吧
星沙小韭菜
02-02 17:34
02-02 20:11
605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2-02 20:08
02-02 20:11
778
2
[
燃油吧
]
看来今晚死翘翘,我的空
重新活着
02-02 18:32
02-02 20:11
245
0
[
乙二醇吧
]
啧啧
无锋之烙
02-02 20:10
02-02 20:10
741
1
[
沪银吧
]
昨天空头哭,今天多头癫!
狙击手O1o1D0
02-02 20:05
02-02 20:10
24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日线顶背离,调整周期按月来计算。
y_fayue
02-02 20:07
02-02 20:10
405
0
[
聚丙烯吧
]
夜盘走势,小低开后拉升200点。
又是从头再来
02-02 20:06
02-02 20:10
627
2
[
纸浆吧
]
为何这个市场变成反向市场了
纸浆搬运工
02-02 16:54
02-02 20:09
423
1
[
苯乙烯吧
]
10手空怕怕怕
希望好运常来
02-02 19:07
02-02 20:09
1006
4
[
沪银吧
]
直接低开200点左右开盘[空仓]
放弃曾经我带
02-02 19:34
02-02 20:08
535
2
[
苹果吧
]
2105每日分享龙虎榜--方向指标--20210202
账户已注销
02-02 16:31
02-02 20:08
291
0
[
COMEX黄金吧
]
必大跌
DBR345
02-02 20:06
02-02 20:08
244
0
[
白银T+D吧
]
现在喊多的80%都是骗子,自己持多仓的寥寥无几,所以应该会长,但我也没买多
股友3X5572z0
02-02 20:06
02-02 20:07
531
0
[
沥青吧
]
2106沥青今日沥青偏强震荡,盘中突破2800关口,日线和小时图多头排列,多头走
被玩坏了的韭
02-02 20:03
02-02 20:06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持有到晚上,晚餐时间到了,我们先休息吃饭。
股友69U60632
02-02 18:13
02-02 20:06
242
0
[
白银T+D吧
]
可以扶着我出场了
深圳粥绝伦
02-02 20:03
02-02 20:06
678
3
[
白银T+D吧
]
救命啊[哭][哭][哭]
大王老司机
02-02 19:38
02-02 20:0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原大法的威力就是这样牛逼。
春水明月映千
02-02 20:00
02-02 20:05
438
1
[
NYMEX原油吧
]
作死的节奏
HANIDI8014
02-02 19:48
02-02 20:05
436
0
[
玻璃吧
]
15分k见底了会反弹了。要么震荡15分k起来再继续跌?
鲁班七号学炒
02-02 20:03
02-02 20:05
21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下来1846,空单没有减仓的记得减仓,剩下的今晚看到1840。
股友69U60632
02-02 18:46
02-02 20:05
311
1
[
COMEX白银吧
]
美国韭菜被拔起来晒太阳了吗?[鼓掌]
等割的佬九菜
02-02 19:59
02-02 20:05
385
0
[
沪银吧
]
看看这诱多做的多么完美
老六啊啊啊
02-02 20:03
02-02 20:05
673
1
[
玻璃吧
]
[图片]
慷慨的耿寄琴
02-02 18:33
02-02 20:05
39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52-1854继续做空,上来1857补仓,止损1860上方,止盈184
股友69U60632
02-02 15:45
02-02 20:05
1020
9
[
螺纹钢吧
]
今天终于胜利了。资本真厉害。
小咪阿呆
02-02 15:04
02-02 20:05
1010
3
[
玻璃吧
]
1830的多单40手稳稳的套在高山上我想哭主力拉起来吧
股友9h6Lvd
02-02 18:34
02-02 20:04
221
0
[
白银T+D吧
]
完犊子了
卢麒元大弟子
02-02 20:02
02-02 20:04
222
0
[
白银T+D吧
]
可以做空了!大师们都出来了!我们也要紧跟形势
大海茫茫
02-02 20:02
02-02 20:04
519
0
[
燃油吧
]
2105燃油今日燃油延续近期的多头走势,日内再次突破2200关口,日线均线上再收
被玩坏了的韭
02-02 20:03
02-02 20:04
266
0
[
白银T+D吧
]
真生气,一天而已,活生生给我洗出去了
兰兰115
02-02 20:01
02-02 20:04
253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吧,大哥
账户已注销
02-02 20:03
02-02 20:04
271
0
[
沪银吧
]
低开高走慌啥?
股友Pkl2
02-02 20:02
02-02 20:04
447
0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就纯碱加石英,成本1000,炒到这么高!看一看黑色系要进口
别怕只是技术
02-02 19:59
02-02 20:04
466
0
[
焦煤吧
]
2105焦煤今日焦煤延续空头震荡下行,小时图沿均线走空,但要注意行情测试周线ma
被玩坏了的韭
02-02 20:01
02-02 20:04
518
0
[
沪锡吧
]
昨晚的伦锡就很高但是沪锡没有跟着走所以今晚依然保守对待
翡翠利市得柯
02-02 19:58
02-02 20:04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爆了吧
年年暴富de老
02-02 20:00
02-02 20:04
570
1
[
PTA吧
]
大胆开空 高开不了几个点 或者开平
天堂在心中
02-02 19:07
02-02 20:03
320
0
[
COMEX白银吧
]
快点跌到25我要满仓
宏图来财得五
02-02 20:00
02-02 20:03
194
0
[
白银T+D吧
]
白银坚决做多!!
涨冲云霄
02-02 20:02
02-02 20:03
898
4
[
乙二醇吧
]
永安跑了一万手空单。。。。空头是不是要完了。。。
她恨离别情
02-02 16:09
02-02 20:03
97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铁矿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下破前期中继956一线,后市关注空头攻击信号
张顺稳盈
02-02 16:59
02-02 20:03
4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在绞杀白银多头,打击白银的资产属性和货币属性
dqlzwzq999
02-02 20:02
02-02 20:03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回拉锯
黄飞鸿56020
02-02 20:02
02-02 20:03
268
0
[
沪银吧
]
外盘跌破7个点了
老六啊啊啊
02-02 20:00
02-02 20:03
569
0
[
焦炭吧
]
2105焦炭今日焦炭震荡承压60分钟均线压制再次随盘中增仓下行,跌破2500关口
被玩坏了的韭
02-02 20:02
02-02 20:03
545
1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赌鬼搞原油
股友yRq5xo
02-02 19:50
02-02 20:03
396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会不会跌停[愉快]
帶鄒灞
02-02 19:48
02-02 20:03
238
0
[
COMEX白银吧
]
把黄金弄死了。
老水鸦
02-02 19:59
02-02 20:02
318
0
[
COMEX白银吧
]
老套路了,后半夜你们不看行情的时候又涨回去了
股友0832U773
02-02 19:59
02-02 20:02
801
2
[
沪银吧
]
我是一颗老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2021年扭转乾坤就靠白银了
这什么牛马
02-02 19:35
02-02 20:02
402
1
[
NYMEX原油吧
]
散户都是空单没有多单,赶紧加多单不可能跌的了目标75
现在日内改做
02-02 19:50
02-02 20:02
537
9
[
A50期指吧
]
韭菜整天抱怨基金报团,难道你就不会买基金持仓的股?你要说买不起的话,我劝你还是别
特斯拉克星
02-02 15:20
02-02 20:02
286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晚上又开始涨了[怒]
风火炎焱燚
02-02 18:13
02-02 20:02
561
2
[
A50期指吧
]
中信多单好像是一千多啊有会看的吗,明天大阳线?
訫働時訜
02-02 17:10
02-02 20:02
942
6
[
A50期指吧
]
转发
心与道和
02-02 15:23
02-02 20:02
4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破60日均线直接做空,220点,33%收益,立贴为证。
股友2kXDv7
02-02 20:00
02-02 20:02
269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
蓝_狐
02-02 20:02
02-02 20:02
607
1
[
苹果吧
]
我想问问!苹果什么时候可以有上下1000点的大行情!天天6100附近玩!闷死人了
妖刀村雨66
02-02 18:37
02-02 20:02
261
0
[
纸浆吧
]
便宜了坏国人
鑫淼哥
02-02 19:59
02-02 20:01
共有帖子数
16546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005
150006
150007
150008
150009
150010
150011
150012
150013
150014
150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