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自己左右手玩吧!伤心。
善于思考得塞
02-03 19:33
02-03 19:40
713
3
[
沪铜吧
]
收盘的时候做多一手铜,但愿晚上,开盘的时候不亏就行
股友310H8c52
02-03 17:57
02-03 19:40
672
2
[
沪镍吧
]
外盘妖孽又开拉了,开盘能不能打回去
这什么牛马
02-03 19:13
02-03 19:40
716
2
[
LPG吧
]
底部震荡下,后续仍有低位做多机会
屯里老杨
02-03 16:09
02-03 19:40
935
0
[
沪金吧
]
2021年2月3日白银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02-03 19:35
02-03 19:39
273
0
[
COMEX白银吧
]
,w.的底吗?
账户已注销
02-03 19:31
02-03 19:39
347
1
[
纸浆吧
]
过完年餐巾纸都卖不掉。印刷纸更加不会有生意。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16:57
02-03 19:39
517
1
[
豆二吧
]
空单再收70点,后续布局参考
屯里老杨
02-03 16:20
02-03 19:38
792
5
[
苹果吧
]
我建议期货市场交割能够对散户开放。只要全额资金到交割月。大家一起写建议书,改变这
账户已注销
02-03 15:52
02-03 19:38
716
1
[
乙二醇吧
]
都觉得要跌了,其实只是回踩了下五日线[滴汗]
亏货一枚啊
02-03 14:50
02-03 19:38
530
1
[
白糖吧
]
日内成功收获50点,后续布局参考
屯里老杨
02-03 16:15
02-03 19:38
360
2
[
COMEX白银吧
]
尾盘空的能出来不
账户已注销
02-03 18:48
02-03 19:38
378
0
[
豆油吧
]
千万不要涨
股友11579c0A
02-03 19:38
02-03 19:38
601
1
[
棕榈油吧
]
空单拿下近两百点,后续布局参考
屯里老杨
02-03 16:23
02-03 19:38
819
0
[
纸浆吧
]
纸老板,纸钢板,纸流通,纸老虎。回弹站上6400以上,气在,多空均价附近。1,今
樞璇玑權衡阳
02-03 19:30
02-03 19:38
654
0
[
白银T+D吧
]
2021年1月3日(周三),晚间白银TD参考策略及分析
股市老族长
02-03 19:35
02-03 19:38
1056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行情这两天大起大落的太快,你是否及时抓住了走势,经过前期的狂欢上扬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30
02-03 19:37
449
0
[
COMEX黄金吧
]
都说跳水,造摇,怎么还没跳
温柔敦厚的山
02-03 19:29
02-03 19:37
960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行情整体的走势延续震荡上行趋势,走势符合策略预期,短期建议继续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9
02-03 19:37
661
2
[
鸡蛋吧
]
鸡蛋2105昨天4470多,今早4430补仓,现在4475附近,多单解套,那几位
期货小甜甜
01-20 14:16
02-03 19:37
1106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1年1月3日(周三),晚间白银TD参考策略及分析
股市老族长
02-03 19:35
02-03 19:37
443
0
[
沪锌吧
]
下午收盘前把多单清了损失有点大哦,外盘涨了那么多[滴汗]。心里想着我要继续拿着,
承诺了什么
02-03 19:29
02-03 19:36
355
0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杀空头个片甲不留,娃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沉浮81006868
02-03 19:29
02-03 19:36
791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1年1月3日(周三),晚间黄金TD参考策略及分析
股市老族长
02-03 19:34
02-03 19:36
784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行情破位下探,并且受市场弱势影响,行情后续预计会延续震荡下行走势,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9
02-03 19:36
338
0
[
白银T+D吧
]
2021年1月3日(周三),晚间黄金TD参考策略及分析
股市老族长
02-03 19:34
02-03 19:36
4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又突破了,加不起了
百分百盈利才
02-03 19:04
02-03 19:35
233
3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暴跌
财来千万
02-03 17:49
02-03 19:34
852
6
[
棕榈油吧
]
我2手多单成本降到6450了,庄家欢迎来爆我,每50点加仓一手!!!
持股如初恋
02-03 14:08
02-03 19:34
1061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行情的结构形态偏多不变,今日盘中快速回撤下探之后回升,来了一个深V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7
02-03 19:34
343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低开低走
真三大智若愚
02-03 19:26
02-03 19:33
370
0
[
豆油吧
]
看来今晚可以买多了
亿林资本
02-03 19:26
02-03 19:33
325
0
[
纯碱吧
]
打爆空头,前几天跌停的总算回本了
遥远的救世主
02-03 19:26
02-03 19:33
577
1
[
鸡蛋吧
]
鸡蛋2102一秒钟400个点吓人,如果设置止损,不是玩蛋了,[哭]不玩了。
上亿只蛋鸡影
02-03 13:56
02-03 19:33
805
0
[
豆二吧
]
豆一2105: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前期策略建议,触及下方止盈线后回升修正,行情再次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7
02-03 19:32
532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2.3黄金走势分析、原油EIA精准布局及白银操作
价格控盘老陈
02-03 19:26
02-03 19:32
932
0
[
沪镍吧
]
沪镍2104:行情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不变,今日则延续震荡回撤形态,走势符合前期预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5
02-03 19:32
1247
1
[
花生吧
]
在期货上想一家独大,最后都是被围攻的!华泰被盯上了!前期的豆油就是例子。
方向不对努力
02-03 17:13
02-03 19:31
781
0
[
沪金吧
]
2021年2月3日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02-03 19:24
02-03 19:31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28万年底不破看多
啦咯6了
02-03 19:23
02-03 19:31
1195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660反弹拉升了,有一个朋友我是让多一下,没成想这么快,乙二醇4740~
期货小甜甜
02-03 14:41
02-03 19:31
1314
0
[
LPG吧
]
LPG2103:行情延续底部弱势回撤形态,今日探底之后小幅回升,短期的形态预计会
投资界的老船
02-03 19:24
02-03 19:30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
股友ZIcAJV11
02-03 19:30
02-03 19:30
358
0
[
白银T+D吧
]
2021年2月3日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02-03 19:24
02-03 19:29
613
6
[
天然气吧
]
没有一次周末。买对的。吗的。既然。跳得那么厉害。反手买跌。去
金牌导弹
02-01 07:02
02-03 19:29
308
5
[
不锈钢吧
]
不行吧,那么弱,锌比你强啊。
期货收皮王
02-03 00:38
02-03 19:28
252
0
[
白银/美元吧
]
主力没上车,砸下来买票再拉
n14312341837
02-03 19:21
02-03 19:28
481
3
[
LPG吧
]
2月3日晚上,会不会破3300呢
账户已注销
02-03 15:19
02-03 19:27
357
0
[
COMEX白银吧
]
暴跌……跳水倒计时……白银下跌破位反抽后继续加速下跌趋势越来越明显了……暴跌跳水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20
02-03 19:26
423
0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我就多,高开我就空[大笑]
股友10N93367
02-03 19:20
02-03 19:26
358
2
[
COMEX白银吧
]
对头,今天这样走才和黄金一样波动,前几天飘了,估计多空,现在还看黄金,技术趋势上
我从不买股
02-03 18:43
02-03 19:26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餐时间到了,黄金空单止盈1830设置好就可以吃饭去了,今晚关注美国ADP就业人
股友69U60632
02-03 18:24
02-03 19:25
329
0
[
COMEX白银吧
]
跳水倒计时……白银下跌破位反抽后继续加速下跌趋势越来越明显了……暴跌跳水的前奏…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18
02-03 19:25
336
3
[
天然气吧
]
开始走下坡路了
金牌导弹
02-02 23:52
02-03 19:24
808
2
[
菜油吧
]
我在喊抢反弹,会不会有人打我,目标9500再看[俏皮][俏皮][围观]
只会谭兵
02-03 14:00
02-03 19:23
1107
3
[
纸浆吧
]
今晚要反弹了
胡北人
02-03 17:51
02-03 19:23
382
0
[
菜油吧
]
这就是个轮回,去年的多,今年的空!
梁由怕与祝央
02-03 19:17
02-03 19:23
491
4
[
菜油吧
]
来个小目标8000
梁由怕与祝央
02-02 17:01
02-03 19:23
251
0
[
COMEX白银吧
]
暴跌断头铡刀……空头走势……高空为主……把握高点缝高做空的机会……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09
02-03 19:23
252
0
[
COMEX白银吧
]
破位下行……反抽一下后……开始跳水了……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13
02-03 19:22
315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下跌下跌趋势破位反抽后,继续跳水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15
02-03 19:22
325
0
[
动力煤吧
]
东财多单今天全跑了?
账户已注销
02-03 19:12
02-03 19:22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继续hi,烂a要过冬了。
韭菜a股只能
02-03 19:14
02-03 19:22
400
2
[
COMEX白银吧
]
50年以内不会上30了
股友xeHSdB
02-03 18:41
02-03 19:21
356
6
[
白银/美元吧
]
散户团结起来,拉爆空头庄家[怒][怒][怒]
天涯行路圣
02-03 16:16
02-03 19:21
53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乡好牛
韭菜a股只能
02-03 19:14
02-03 19:20
519
2
[
豆二吧
]
那有一直跌的,做多
三千才是安全
02-03 10:38
02-03 19:20
1172
14
[
COMEX白银吧
]
昨天增持了一块砖
股市小甜甜圈
02-03 09:23
02-03 19:20
420
0
[
鸡蛋吧
]
5月空头合约,但看样子还想涨,轻仓慢慢加空,跌了把最低价的单子跑出来,盘死多头
大翅膀真牛
02-03 19:14
02-03 19:20
45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熊市环境了?
简悦2
02-03 19:14
02-03 19:20
242
3
[
白银/美元吧
]
散户团结起来就是下一个游戏驿站[想一下][怒][怒][怒]
天涯行路圣
02-03 18:15
02-03 19:19
28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成了笑话
怒A不争
02-03 19:10
02-03 19:18
473
2
[
沪铜吧
]
行行好吧,明显的空头趋势,非要死撑!要多头也不是现在,至少也要等日线修复盘整完。
有色白银纯碱
02-03 15:21
02-03 19:17
399
1
[
铁矿石吧
]
万剑无声: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年底之前的最后这5个交易日,有80%的可能性冲
账户已注销
02-03 18:28
02-03 19:17
558
0
[
白银T+D吧
]
2021年2月3日(周三)白银晚盘行情分析:现货白银日线级别昨日K线光头大阴线强
Tkggplq
02-03 19:14
02-03 19:16
79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月3日,周三美原油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到达了55.0几至二毛六日内高点,注意五
金融虎鲸
02-03 11:30
02-03 19:16
29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全部清仓,主力自己玩吧。
富贵多谋地裘
02-03 19:08
02-03 19:16
967
3
[
纸浆吧
]
正常高位压力回落,后续仍可关注多头进场机会
屯里老杨
02-03 16:32
02-03 19:16
236
0
[
COMEX白银吧
]
夜盘会有一波拉升
股友xguj5E
02-03 19:06
02-03 19:14
123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ADP今晚袭来,黄金还有新低?
茂林读经
02-03 19:10
02-03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03
149804
149805
149806
149807
149808
149809
149810
149811
149812
149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