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7
0
[
焦煤吧
]
不下去对不起观众哦
股友3911fv03
02-04 09:36
02-04 09:43
519
2
[
纸浆吧
]
反正我出了,高开吧!
禁贪慎行
02-03 18:10
02-04 09:43
276
0
[
动力煤吧
]
记得谁在说利空的?难怪涨上去就被打下来了
秒砸跌停秒拉
02-04 09:36
02-04 09:43
202
0
[
纸浆吧
]
又装逼!
观剧者清
02-04 09:37
02-04 09:42
410
0
[
玉米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加加布鲁根
02-04 09:36
02-04 09:42
419
1
[
苹果吧
]
跌
巴菲特子
02-04 09:36
02-04 09:42
592
2
[
甲醇吧
]
赚个50点可以平多先了,逢低在进多
交易练心
02-04 09:05
02-04 09:42
56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太难玩了,太不活跃了。
风趣的钟含冰
02-04 09:36
02-04 09:42
373
0
[
锰硅吧
]
记得谁在说利空的?难怪涨上去就被打下来了
秒砸跌停秒拉
02-04 09:35
02-04 09:42
485
0
[
沪铜吧
]
白天买空晚上买多没有错
本人如意
02-04 09:36
02-04 09:41
253
0
[
A50期指吧
]
日线双顶形态,请认真看仔细
王者发快来扶
02-04 09:36
02-04 09:41
335
0
[
菜粕吧
]
多散加仓,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2-04 09:36
02-04 09:41
819
3
[
苹果吧
]
苹果就现在盘面来说,多空是比较纠结的。说底部还为时尚早,目前围绕6050一线价格
qsyx98
02-03 15:39
02-04 09:41
405
0
[
苹果吧
]
大家可以自己去拼10斤苹果看看。还不一定能达到75规格。
账户已注销
02-03 15:21
02-04 09:41
536
1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进入死循环了,没办法了,合约价差都这么大,主力也没想到,会有这么猛的资金
顶上去111
02-03 14:33
02-04 09:41
333
0
[
硅铁吧
]
记得谁在说利空的?难怪涨上去就被打下来了
秒砸跌停秒拉
02-04 09:35
02-04 09:41
213
0
[
纸浆吧
]
今天反弹,涨停[想一下]
正商锁刘爆苍
02-04 09:34
02-04 09:41
268
0
[
苹果吧
]
那个在喊多!!
中国股神巴特
02-04 09:33
02-04 09:41
362
0
[
鸡蛋吧
]
主力今天拉起来,让我多单走啊!
股友LRcEXF
02-04 09:35
02-04 09:41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疯了
荷兰橙1688
02-04 09:35
02-04 09:40
317
2
[
棕榈油吧
]
今年的鲁正都不空棕榈油了,奇怪
纯真质朴的洪
02-03 23:25
02-04 09:40
288
0
[
硅铁吧
]
空头厉害
股友MfIz69
02-04 09:33
02-04 09:40
383
0
[
白糖吧
]
上不去,加2手空试试水。
股友259Iz029
02-04 09:35
02-04 09:40
403
0
[
甲醇吧
]
原油涨,甲醇就要跌了
王者灿灿
02-04 09:33
02-04 09:40
264
0
[
纸浆吧
]
听说你很,本人表示不服,先空几手
账户已注销
02-04 09:33
02-04 09:40
597
1
[
铁矿石吧
]
做空到500以下不要问为什么
寻龙摸金师
02-04 08:30
02-04 09:39
307
0
[
焦煤吧
]
现在开始玩震荡了,不玩单边了,下午再来空
股友zRMzIA
02-04 09:33
02-04 09:39
300
0
[
尿素吧
]
这谁玩的过,直接来个V
只取一瓢饮24
02-04 09:33
02-04 09:39
398
0
[
鸡蛋吧
]
多头不过是垂死挣扎
超级大空投
02-04 09:34
02-04 09:39
28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大跌要梭哈
恭喜发财行大
02-04 09:33
02-04 09:39
28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保险拉大盘已经确定了
择机Q1Q2Q3Q4
02-04 09:33
02-04 09:39
469
0
[
动力煤吧
]
加空,干倒永安、中信!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09:34
02-04 09:39
3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再次涨停吗?
我来了就会涨
02-04 09:37
02-04 09:39
703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的
蛮蛮YY
02-04 02:23
02-04 09:39
291
0
[
纯碱吧
]
已入手多,主力起飞吧!
一招定输赢
02-04 09:33
02-04 09:39
522
1
[
动力煤吧
]
这么弱,加空!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09:27
02-04 09:39
231
0
[
纸浆吧
]
跳了吧?不用等交割月再跳了,那样证监会会查的
n1421895846c
02-04 09:33
02-04 09:38
475
0
[
尿素吧
]
诱空,和昨晚苯乙烯一样走势
账户已注销
02-04 09:33
02-04 09:38
545
3
[
玻璃吧
]
牛逼,真上来了,90能过不?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09:23
02-04 09:38
385
0
[
鸡蛋吧
]
空,走起,赚大钱
九四冬辞
02-04 09:33
02-04 09:38
285
0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平永安在跑路
富贵险中求99
02-04 09:32
02-04 09:38
884
4
[
纯碱吧
]
涨停价正好1700巧不巧
遥远的救世主
02-04 08:37
02-04 09:38
1005
3
[
鸡蛋吧
]
鸡蛋最好不要持仓过年,历来初七开盘都是跌,今年也许主力就变了操作思路,等初七开盘
股友LRcEXF
02-04 08:05
02-04 09:37
333
0
[
苹果吧
]
03空头主力太狠了,逼空03,打压05,拉10,亏了的只能认输出局
跟着摩根乾坤
02-04 09:32
02-04 09:37
248
0
[
纯碱吧
]
空头散了哇,今天要涨停!
一招定输赢
02-04 09:32
02-04 09:37
501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多
阿里bobo97
02-03 09:13
02-04 09:37
296
0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
余凯发晕医
02-04 09:37
02-04 09:37
545
0
[
甲醇吧
]
三天下跌的反弹而已,如给机会,2330左右空它没有毛病。
DA大海
02-04 09:32
02-04 09:37
435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1815
股友x73319y
02-04 09:31
02-04 09:37
423
0
[
焦炭吧
]
密切关注2546压力位突破站稳做个短多,策略长空短多。目前多空都应谨慎应多看小动
基民Uv1rLO
02-04 09:27
02-04 09:37
267
0
[
玻璃吧
]
双杀666
一切皆有可能
02-04 09:32
02-04 09:37
321
0
[
燃油吧
]
睡个觉醒来再看看有没有奇迹
绝情a
02-04 09:32
02-04 09:37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这些年轻人见过几次牛市熊市?也在这里大言不惭!
两线独孤求败
02-04 09:31
02-04 09:37
411
1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不管你们怎么打压,原油燃油上涨是必然趋势,时间与消费在多头。
跟随基本面
02-04 09:23
02-04 09:37
448
0
[
尿素吧
]
反弹就是空
不重仓趋势li
02-04 09:32
02-04 09:37
466
0
[
焦炭吧
]
主力按照我的构想走,真是太漂亮了
股友75N9r179
02-04 09:32
02-04 09:37
34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
跟随趋势上
02-04 09:37
02-04 09:37
208
0
[
苯乙烯吧
]
哈哈,波动不会超过30个点
加油2023
02-04 09:32
02-04 09:37
284
0
[
玻璃吧
]
玻璃,冲冲冲,抓住小散户空头
骑着蜗牛逛地
02-04 09:31
02-04 09:37
379
0
[
焦炭吧
]
上不去的,想什么呢
Rainey炒货
02-04 09:31
02-04 09:36
765
5
[
白糖吧
]
白糖 多单完美止盈80点
期市贪狼1
02-03 09:19
02-04 09:36
489
0
[
焦煤吧
]
焦煤有机会看到1520,关注中
股友6XdyYW
02-04 09:32
02-04 09:36
312
0
[
硅铁吧
]
只到了6700,可惜了,没空,又是一百个点的跌幅[为什么]
美团外卖骑手
02-04 09:32
02-04 09:36
313
0
[
玻璃吧
]
踩上1800过年
我又来了哦
02-04 09:31
02-04 09:36
627
8
[
纸浆吧
]
6436空,求高手指点?是平还是持仓等待
富有来财得金
02-03 22:20
02-04 09:36
523
0
[
尿素吧
]
快空
不重仓趋势li
02-04 09:32
02-04 09:36
394
0
[
鸡蛋吧
]
玉米豆粕和你没有主力拉着早打回原形了,过了年都得回原形,
加加布鲁根
02-04 09:32
02-04 09:36
348
0
[
燃油吧
]
空头你牛B,咋夜空你突然袭击,反手多你打压。我押多不设止损看你往哪去
北回归线hhb
02-04 09:31
02-04 09:35
23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焊件全毙了
Uigiabbisbbs
02-04 09:30
02-04 09:35
331
0
[
硅铁吧
]
就这垃圾?
斗之气3段
02-04 09:31
02-04 09:35
417
0
[
苹果吧
]
苹果真是不讲武德
玻璃冲三千五
02-04 09:31
02-04 09:35
336
0
[
焦煤吧
]
下来呀
股友75N9r179
02-04 09:35
02-04 09:35
60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得上涨
股友31G5305I
02-04 09:16
02-04 09:35
24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绿只要一下
基民e3ESTp
02-04 09:30
02-04 09:35
449
0
[
铁矿石吧
]
为国做多铁矿石
彼岸朦胧雨
02-04 09:30
02-04 09:35
247
0
[
纯碱吧
]
早上又是诱空,今天要大涨了
奋起11111111
02-04 09:31
02-04 09:35
259
0
[
纯碱吧
]
慢慢盘吧!慢慢玩吧!多空都是垃圾游戏。
股友933oQ275
02-04 09:30
02-04 09:34
382
0
[
原油吧
]
这垃圾是个搅shi棍
富贵险中求99
02-04 09:30
02-04 09:34
482
0
[
苹果吧
]
该选择方向了吧主力队员
WU9999
02-04 09:30
02-04 09:34
485
2
[
生猪吧
]
一月猪价大幅度下滑5元/公斤,二,三月份是淡季,大家不怕吗?
股友seo9al
02-04 08:23
02-0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00
149801
149802
149803
149804
149805
149806
149807
149808
149809
149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