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COMEX黄金吧
]
不争气的东西
枫叶要红
02-03 20:06
02-03 20:10
838
0
[
豆二吧
]
2.4豆一2105合约大幅反弹,关注阻力位置能否突破
玄机论期
02-03 20:04
02-03 20:09
44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0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03 20:05
02-03 20:09
163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上升吗?
基民hpgChR
02-03 20:04
02-03 20:08
182
1
[
白银/美元吧
]
还得跌1.多元
期货剧本中心
02-03 19:59
02-03 20:08
312
0
[
橡胶吧
]
14000等你[大笑]
股友6qc2v7
02-03 20:03
02-03 20:08
448
3
[
LPG吧
]
说说,今晚是3300开盘还是3400开盘?
账户已注销
02-03 15:55
02-03 20:08
653
1
[
A50期指吧
]
目前市场上,主力控盘率非常高的几只股:顺丰控股,比亚迪,贵州茅台,平安银行!
小司机2
02-03 19:09
02-03 20:08
320
2
[
A50期指吧
]
抄底价券商
买啥都是涨
02-03 09:14
02-03 20:08
344
1
[
A50期指吧
]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日立春,希望有个好的开头
来财优质股东
02-03 09:10
02-03 20:08
382
5
[
A50期指吧
]
利好酱香科技,利好抱团~
兜兜裡有糖
02-03 17:21
02-03 20:08
390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要拉了,先洗盘再拉
牛气冲天买就
02-03 09:48
02-03 20:08
422
2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还有救吗???不会等我孙,子。那辈也这样????[捂脸][捂脸][捂脸]
苟富贵险中求
02-03 19:39
02-03 20:08
347
4
[
A50期指吧
]
三连阳了,周末黑四黑五要跌了!大家小心点!尽量别买股票了
猎妖师Jackbl
02-03 17:24
02-03 20:08
424
5
[
A50期指吧
]
蠢货们,看不出明天的趋势吗?
盈利是价值
02-03 15:43
02-03 20:08
647
2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我是洋葱8
02-03 09:22
02-03 20:08
28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空不要叫了,没筹码就做其他事去吧,何必在这里浪费时间
亿亿亩之地
02-03 09:12
02-03 20:08
1134
7
[
棕榈油吧
]
总觉得今晚会涨
灰太狼830901
02-03 17:33
02-03 20:08
1402
3
[
动力煤吧
]
一个月前大家说能到1000,如今大家又说能到500。这可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孔明ZJL
02-03 15:42
02-03 20:07
120
0
[
白银/美元吧
]
给我冲上去啊
st格局
02-03 20:00
02-03 20:05
494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怎么买黄金?
基民7318mG55
02-03 19:37
02-03 20:05
35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1840上方的空单稳健的朋友可以在1833附近获利70个点差出局,以
股友69U60632
02-03 19:59
02-03 20:05
377
0
[
苹果吧
]
烂苹果害死人,把老子耗死了做啥都比你强垃圾果
股友GJoixy
02-03 19:59
02-03 20:04
730
1
[
螺纹钢吧
]
申万开始割肉了,难不成离底部不远了,这接盘侠高位站岗站了一个月从不减仓和锁仓,上
丁蟹反向玩期
02-03 19:13
02-03 20:04
441
0
[
鸡蛋吧
]
套保的太积极了
风的日记3153
02-03 19:58
02-03 20:04
24053
262
[
苹果吧
]
谈谈我的期货操作,让那些没见过世面的人开开眼
花狸猫05
11-08 13:50
02-03 20:03
802
3
[
鸡蛋吧
]
说了05本来就是资金盘,跟现货又不挂钩。玩不了就别在里面折腾。
新时空期货
02-03 15:13
02-03 20:02
384
0
[
沪铅吧
]
主力只会诱空空:诱多!尾盘14770含泪割肉了!
泪在眼里喑流
02-03 19:56
02-03 20:00
338
0
[
玉米吧
]
美国佬控制黄豆玉米价格,说谎话,又说石油库存下降
好又佳酒庄
02-03 19:56
02-03 20:00
338
0
[
玉米吧
]
美国佬玉米大豆剩余危机,却拉高
好又佳酒庄
02-03 19:54
02-03 19:59
546
1
[
燃油吧
]
晚上再不涨,就接着举报,操纵期价
联通电信和移
02-03 18:10
02-03 19:59
486
2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倒计时……白银下跌破位反抽后继续加速下跌趋势越来越明显了……暴跌跳水的前奏…
高抛逃顶的高
02-03 19:19
02-03 19:59
1686
14
[
甲醇吧
]
等,不是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做到的,知道和做到,能做到知行合一的人很少,80%的人主
账户已注销
02-03 15:13
02-03 19:59
1321
0
[
动力煤吧
]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股友W5GFdr
02-03 19:52
02-03 19:59
896
0
[
PTA吧
]
阳阳阳,巨阳
财运大展得江
02-03 19:52
02-03 19:59
519
0
[
苹果吧
]
简单实用的一句话,货有一多就有一缺货有一缺就有一多,这就是人性的本质
苦海无知
02-03 19:52
02-03 19:59
1086
0
[
动力煤吧
]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股友W5GFdr
02-03 19:53
02-03 19:58
476
0
[
LPG吧
]
济南炼化提涨50元至3580,山东金诚3830,广州石化3908不变。没有任何看
股友6wF61953
02-03 19:53
02-03 19:58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怎么回事,请基金经理做出合理解释?
齐择_Xu
02-03 19:56
02-03 19:56
1220
2
[
玉米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玉米2105合约(2.1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2-01 20:39
02-03 19:56
230
2
[
白银/美元吧
]
还要跌一块钱
博士游股市
02-03 19:03
02-03 19:55
539
4
[
COMEX白银吧
]
跌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2-03 19:17
02-03 19:55
295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大瀑布的信号?
求遇到高人指
02-03 19:49
02-03 19:55
593
1
[
沪镍吧
]
镍彻底见底了。多单拿好,空头不爆这波都不带出的,要有信仰!
操盘手k哥
02-03 19:12
02-03 19:54
235
4
[
白银/美元吧
]
26附近平空转多
涨跌套利
02-02 23:05
02-03 19:53
593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波是冲现货去的,越压买现货越有利。看看美国白银ETF持仓,3天增加了3000
韭阳神
02-03 19:06
02-03 19:53
321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逼,随便你们怎么嗨,我就是稳定的跌,割韭菜为主[呲牙]
财运积玉的傅
02-03 19:47
02-03 19:53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主力只有强制打压一条路,但是全世界都买入实物白银,主力装一下逼也就散伙了,马上暴
老帅哥12345
02-03 19:46
02-03 19:53
453
1
[
COMEX白银吧
]
美国散户不过如此而已
割肉小王子19
02-03 19:23
02-03 19:53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预计今晚变盘,现在已经不能坚持看多了,暴跌概率大。
Rzy225666
02-03 19:47
02-03 19:52
322
0
[
纯碱吧
]
涨停价是多少
遥远的救世主
02-03 19:48
02-03 19:52
954
9
[
玻璃吧
]
太阴了不试不知道本人3手空单分别锁仓两次止损6058都打到了再上去,真是啊蚂蚁都
多强空弱48
02-03 10:58
02-03 19:51
372
0
[
NYMEX原油吧
]
慢慢来不急
鸿福A
02-03 19:43
02-03 19:50
631
0
[
铁矿石吧
]
现货62%澳铁矿粉报152.45美元,比2021年2月2日上涨2.9美元!
股友It3lzm
02-03 19:45
02-03 19:50
521
0
[
螺纹钢吧
]
预判实则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但往往不得已而为之,削弱赌博心态,宁可少赚点也不要赌
国泰的韭菜
02-03 19:44
02-03 19:50
504
0
[
沪铅吧
]
每天下午收盘最低。晚上开盘最高.....一个礼拜了
billionsdm
02-03 19:43
02-03 19:50
341
0
[
生猪吧
]
成交量有点小啊
小白莱了
02-03 19:43
02-03 19:49
408
0
[
橡胶吧
]
千点暴跌来临,抓住机会
不败传说哥
02-03 19:43
02-03 19:49
44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新高
小雨爱投资
02-03 17:02
02-03 19:48
511
1
[
聚丙烯吧
]
求大神带
股友k3611a15
02-03 16:05
02-03 19:47
725
1
[
菜粕吧
]
我靠,东证还有8000多空单没平仓,中信又加空,让不让人活了?
只做纯碱
02-03 18:59
02-03 19:46
395
1
[
玻璃吧
]
关注玻璃的,你们看那个方向就往哪个方向开仓一手试仓,做错啦也没有关系,等方向想明
不好做
02-03 18:25
02-03 19:46
860
6
[
苹果吧
]
什么玩意!一个连开单都不设止损的所谓老师所谓大神,你连基本的投机准则都不遵守这就
搬山道人做交
02-03 14:03
02-03 19:46
382
0
[
焦煤吧
]
为什么不从日本进口焦碳!
大919
02-03 19:39
02-03 19:46
213
0
[
白银/美元吧
]
企稳了吗
puwenxuan
02-03 19:39
02-03 19:45
373
0
[
玻璃吧
]
哦哦
期货养家吧吧
02-03 19:45
02-03 19:45
509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感到羞耻啊
生活就是抄底
02-03 19:37
02-03 19:45
713
2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的5530-50的空单,现价5470附近全部获利离场!
股市老族长
02-03 14:12
02-03 19:45
392
0
[
沪银吧
]
现在做一手白银多少手续费?
期货界
02-03 19:38
02-03 19:45
440
0
[
橡胶吧
]
今晚开盘要低开,大家做空合适!
做人要诚实守
02-03 19:37
02-03 19:44
553
1
[
橡胶吧
]
晚上上600
期货大作手福
02-03 18:40
02-03 19:44
334
0
[
豆油吧
]
晚上要涨了
武哥威武啊
02-03 19:34
02-03 19:43
341
0
[
纸浆吧
]
两个月,涨了这么多。还牵强附会的说了这么多理由。好像以前这些理由不存在一样。和煤
光伏协会刘大
02-03 19:34
02-03 19:43
4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运气好,卖对了,不过只减仓,没清仓。希望留对,过几天再涨上去。
稳健的bird
02-03 19:41
02-03 19:43
344
0
[
燃油吧
]
2225开盘,后面怎么走真猜不到,上下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消除执念
02-03 19:32
02-03 19:41
224
0
[
白银/美元吧
]
又要开始震荡了
骑泰山鹤
02-03 19:32
02-03 19:41
591
2
[
硅铁吧
]
先不空了,拜拜。
胡乱开仓
02-03 14:49
02-03 19:41
542
0
[
棕榈油吧
]
2月3日棕榈油晚上,目标6338,来一次说打脸就打脸的预测目标。我是拖,喜欢打脸
账户已注销
02-03 19:33
02-03 19:40
415
0
[
南华期货吧
]
过年杀猪,金融行业年底资金紧张,反弹不会太大,主力洗盘还得时间,自有资金有钱加仓
股友IVZmTz
02-03 19:32
02-03 19:40
28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自己左右手玩吧!伤心。
善于思考得塞
02-03 19:33
02-03 19:40
共有帖子数
165388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02
149803
149804
149805
149806
149807
149808
149809
149810
149811
149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