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白银T+D吧
]
左侧交易的伙伴们[抱拳]你们玩[笑哭]赌性大[赞]
星舰峰
02-04 09:10
02-04 09:12
245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清仓了[大笑][大笑]
大A玩不得
02-04 09:10
02-04 09:12
287
0
[
苹果吧
]
多苹果,不用怕
等一下下吧
02-04 09:09
02-04 09:12
386
0
[
螺纹钢吧
]
死在螺纹上了,买多就跌,买空就涨[哭]
不要做就不会
02-04 09:08
02-04 09:12
253
0
[
A50期指吧
]
上一次跳水,千股跌停,你们看着办吧
请不要叫我股
02-04 09:08
02-04 09:12
278
0
[
COMEX白银吧
]
别急着做多,好像还差那么一点点,慢慢来
股友dpgy168p
02-04 09:10
02-04 09:12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1828和1810的支撑点!
两线做多必赢
02-04 09:10
02-04 09:12
1684
0
[
焦炭吧
]
焦炭隔夜J2105合约高开低走。国内焦炭市场持稳运行。焦化新增产能逐步释放,焦炭
Qsxw1566
02-04 09:09
02-04 09:12
295
0
[
COMEX白银吧
]
加油啊
基民3VsI5X
02-04 09:12
02-04 09:12
259
0
[
纸浆吧
]
要换主力合约了
南塘印像
02-04 09:11
02-04 09:12
421
0
[
A50期指吧
]
绿色星期四
金银亨通得老
02-04 09:08
02-04 09:12
349
0
[
玻璃吧
]
多。
鸿钧圣人
02-04 09:12
02-04 09:12
620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能到1680不?
学习要努力
02-04 08:53
02-04 09:12
300
0
[
菜粕吧
]
都在涨
股友38m60Q21
02-04 09:12
02-04 09:12
34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这才是真行情[大笑]
韶关望月
02-04 09:11
02-04 09:12
410
1
[
燃油吧
]
充分告诉散户。。。资金为王。。。
山水还是那山
02-04 09:06
02-04 09:12
391
0
[
玉米吧
]
涨疯了
南山十三叔
02-04 09:12
02-04 09:12
30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
牛股只在发达
02-04 09:07
02-04 09:12
383
0
[
玻璃吧
]
今天1750左右收盘
涨我的
02-04 09:10
02-04 09:12
337
0
[
燃油吧
]
只想说你耐我何?
股友dPDpkk高
02-04 09:09
02-04 09:12
395
1
[
LPG吧
]
这货年前做空,年后做多,懂的自然懂[献花][献花][献花]
鬣老二啊
02-04 08:09
02-04 09:11
266
0
[
A50期指吧
]
热烈庆祝又是暴跌的一天
坐在风口等起
02-04 09:10
02-04 09:11
728
2
[
菜粕吧
]
2817空,坚守一波,希望不要涨太多
股友fH96PS
02-04 08:31
02-04 09:11
264
0
[
A50期指吧
]
[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跳水强身
蔻蔻汉库克
02-04 09:09
02-04 09:11
369
0
[
玻璃吧
]
拉高透多,砸下来逼空,这…
星星之期
02-04 09:07
02-04 09:11
587
0
[
A50期指吧
]
这lj直线跳水真像开车完事那种萎靡不振
盈利股价不上
02-04 09:10
02-04 09:11
295
0
[
纯碱吧
]
打完止损就拉
蓝_狐
02-04 09:07
02-04 09:11
538
2
[
焦煤吧
]
焦煤到周线支撑了,多一下
MZ8818818
02-03 14:14
02-04 09:11
550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好
心细如发的游
02-04 09:11
02-04 09:11
2681
4
[
苹果吧
]
个人认为苹果库存与上涨时间表分析的比较靠谱的:9月份~11月份,新鲜苹果开始采摘
海边的沙滩
02-04 08:41
02-04 09:11
270
0
[
A50期指吧
]
完啦
肉已割
02-04 09:11
02-04 09:11
262
0
[
A50期指吧
]
卧槽,这动作像打桩!
w0980
02-04 09:10
02-04 09:11
339
0
[
不锈钢吧
]
这个每次设盈利保护单,每次都打到就拉起,利润少了一半[怒]
ajbdxhidbd28
02-04 09:10
02-04 09:11
252
0
[
A50期指吧
]
下跪和跳水并列第一
美股从不坑人
02-04 09:09
02-04 09:11
338
0
[
COMEX白银吧
]
就像之前说的那样做短期我是看空的
股友dpgy168p
02-04 09:10
02-04 09:11
263
0
[
A50期指吧
]
郭金金今天上班了
得理一
02-04 09:10
02-04 09:11
311
0
[
苹果吧
]
抄底军团前赴后继[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4 09:07
02-04 09:11
264
0
[
菜粕吧
]
有点弱。
加拿大巨型电
02-04 09:11
02-04 09:11
243
0
[
A50期指吧
]
50权重不死八二行情难起
枫凝投资
02-04 09:10
02-04 09:11
309
0
[
燃油吧
]
走自己的路
坚守交易原则
02-04 09:09
02-04 09:10
271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7828h3u0
02-04 09:10
02-04 09:10
232
0
[
A50期指吧
]
快点跌!!!
就是跑不了12
02-04 09:09
02-04 09:10
917
3
[
菜粕吧
]
年前菜粕跌破2600点,不管各位信不信,我信。[哭]
草根9991
02-04 08:56
02-04 09:10
354
0
[
燃油吧
]
空头牛逼
泛绿光小韭菜
02-04 09:10
02-04 09:10
475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砸。。。。
筱筱120
02-04 09:09
02-04 09:10
48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閣下何不乘風
02-04 09:10
02-04 09:10
239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融券呀
东大东大红
02-04 09:09
02-04 09:10
568
3
[
燃油吧
]
今天能不能一柱擎天了?
绝情a
02-04 07:49
02-04 09:10
27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以周线月线看!继续跌!周期规律在4月一5月见底回升!
股友pTsBwu
02-04 08:48
02-04 09:10
653
0
[
焦炭吧
]
资金还没出现,多单减仓
商品金誉良策
02-04 09:09
02-04 09:10
383
0
[
焦煤吧
]
焦煤多单盈利40个点,减仓持有,剩余仓位看1500
MZ8818818
02-04 09:10
02-04 09:10
255
0
[
纸浆吧
]
逢低加多[胜利]抄底了[鼓掌]
正商锁刘爆苍
02-04 09:08
02-04 09:10
272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今日A股跌成仙!MMP
有魅力的茜丝
02-04 09:08
02-04 09:10
940
0
[
棕榈油吧
]
无名—棕榈油低位如期反弹,后续思路分享
七夜7856
02-04 09:08
02-04 09:10
24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股友jHMWyZ
02-04 09:10
02-04 09:10
315
0
[
A50期指吧
]
这
结果都一样88
02-04 09:09
02-04 09:10
310
0
[
菜粕吧
]
外盘美豆应该是调整结束了,接下来做空还是要谨慎一些
学会主动设止
02-04 09:09
02-04 09:10
364
0
[
热卷吧
]
成功突破4363
赚它20倍
02-04 09:08
02-04 09:10
283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
卿选秀888818
02-04 09:09
02-04 09:09
26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走势很漂亮
股友oq705517
02-04 09:08
02-04 09:09
370
0
[
焦煤吧
]
???今天吃春药了???
第五轻柔
02-04 09:08
02-04 09:09
325
0
[
硅铁吧
]
怎么涨了[哭]我的空啊,
鸿钧圣人
02-04 09:08
02-04 09:09
24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今天不高兴,你们都悠着点
闰土在股市
02-04 09:06
02-04 09:09
562
2
[
铁矿石吧
]
今天给了铁矿回踩多,焦煤也是多,尾盘都收货了一波
期市女神探
02-03 15:29
02-04 09:09
225
0
[
纸浆吧
]
都红盘了就你不红空
棉花大涨
02-04 09:08
02-04 09:09
2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零回笼零投放,还想着节前放水可以歇息了,没戏
股友exZINC
02-04 09:07
02-04 09:09
43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红股票跌多涨少,大盘绿股票涨跌对半,大盘大跌股票大涨,大盘大红股票大跌。
股友KdGEvj
02-04 09:07
02-04 09:09
502
0
[
乙二醇吧
]
诱多完毕
无锋之烙
02-04 09:07
02-04 09:09
259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2-04 09:09
02-04 09:09
293
0
[
A50期指吧
]
农民拿镰刀收割了,收割完再喝酒
股友9NK62382
02-04 09:07
02-04 09:09
274
0
[
纯碱吧
]
赚了就要落袋为安,
作手一新XJS
02-04 09:08
02-04 09:09
755
11
[
NYMEX原油吧
]
哪个原油股最正宗?
股友08952C1U
02-04 00:47
02-04 09:09
383
0
[
玻璃吧
]
嗯,确认过眼神,多了[想一下]
股友KHDprN
02-04 09:08
02-04 09:09
313
1
[
白银T+D吧
]
美国人又耍无赖了,现在只是提高保证金还有只许卖出不许买人等着个位,大家好自为之,
骑泰山鹤
02-04 07:37
02-04 09:09
509
0
[
纸浆吧
]
弱鸡
胖胖小鱼
02-04 09:06
02-04 09:09
303
0
[
菜粕吧
]
准备上摸eightypoint
西城大亨
02-04 09:06
02-04 09:09
246
0
[
纸浆吧
]
能量锐减,已经不怕你冲高了
人生如梦007
02-04 09:06
02-04 09:09
257
0
[
苯乙烯吧
]
玛德,白损了我的空单7424的成本
账户已注销
02-04 09:08
02-04 09:08
32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都是什么人在卖?
螳_螂
02-04 09:05
02-04 09:08
419
0
[
纸浆吧
]
内盘的根本就是数据体现散空>散多时就是主力狂拉的时候,反之亦然,市场波动不过是人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09:07
02-04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42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08
149809
149810
149811
149812
149813
149814
149815
149816
149817
149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