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
0
[
铁矿石吧
]
5日,60日线压制明显,看今天能否完成有效突破,如果站上,那一波反弹开始,如果站
richard9418
02-04 12:03
02-04 13:10
333
0
[
燃油吧
]
你是真的垃圾
胡北人
02-04 12:02
02-04 13:10
339
1
[
鸡蛋吧
]
多起来,目标4500
时空相对
02-04 11:02
02-04 13:09
227
0
[
苹果吧
]
今天是没戏了,爱咋咋地吧,,
顶上去111
02-04 12:02
02-04 13:09
600
0
[
沪金吧
]
黄金操作策略
万金油魔王
02-04 12:04
02-04 13:09
57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错了对象,空ic就赚,鬼捂眼空了ih
无知号咪名
02-04 10:43
02-04 13:09
802
3
[
燃油吧
]
真是替小安子和小信子感到辛苦啊,压盘又压不住,外盘原油内盘原油不停的涨,不压又不
江海688
02-04 10:19
02-04 13:09
697
2
[
豆粕吧
]
高位[满仓]多单,还有谁[滴汗]
俊后生
02-04 10:12
02-04 13:09
272
0
[
生猪吧
]
三个合约各搞各
股友8TX2O2
02-04 11:59
02-04 13:09
217
0
[
A50期指吧
]
玩的精彩!
给未来一个梦
02-04 12:02
02-04 13:08
399
2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继续砸,现金已准备好,有能耐再砸到二百多,马上去金店弄几根金条,的
账户已注销
02-04 11:02
02-04 13:08
344
0
[
纸浆吧
]
无纸化,办公,发票,保单等等都在电子化,节省出来的的纸得做多少吸管[想一下]
佼佼慢慢
02-04 12:02
02-04 13:08
580
2
[
焦煤吧
]
焦煤刚好到周线ma20支撑反弹,1440的多单带个保本损看个反弹
被玩坏了的韭
02-03 15:17
02-04 13:08
219
0
[
白银T+D吧
]
操作,他大爷,锁仓,星云锁链,裤裆开线,把庄家的裤裆搞开线
期货剧本中心
02-04 11:57
02-04 13:08
375
1
[
NYMEX原油吧
]
过个年加油还得涨价,太坑了
招财猫芒果小
02-04 11:04
02-04 13:08
377
1
[
燃油吧
]
为什么
钟意哥
02-04 11:02
02-04 13:08
459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又有几千平仓了[为什么],资金撤离的节奏[傲][傲][傲][傲]
股友bhsiieir
02-04 11:04
02-04 13:08
401
0
[
鸡蛋吧
]
怎么过完年鸡蛋保证金还不恢复正常
暴富的花花公
02-04 11:57
02-04 13:07
422
1
[
NYMEX原油吧
]
不怕摔骨折啊
招财猫芒果小
02-04 11:05
02-04 13:07
701
4
[
沥青吧
]
看来还是着急了点,14不想买,16以上还怕买不到,只能12开啦[拜神]
紫金丶招财鼠
02-04 09:50
02-04 13:07
392
1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目标位56.35,然后为56.88!
曲泽中
02-04 11:07
02-04 13:07
405
0
[
纸浆吧
]
好像想往上拉,但又困难重重
股友z2ZeAf
02-04 11:57
02-04 13:07
607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持仓信息咋看不到?
股友800O108w
02-04 11:27
02-04 13:07
23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跌到一千,我几十万本金都快被干走六成了,退市吧,没关系的,我不要了,慢慢打
做个言而有信
02-04 11:58
02-04 13:06
249
0
[
A50期指吧
]
这标准的,吃完原告吃被告
景yjw
02-04 11:56
02-04 13:06
396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利好茅台
基民Zj6st2
02-04 11:56
02-04 13:06
2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3附近多单提本损,有单就耐心持仓,最后怎么走给市场,我们做好风控即可
李弘晢186
02-03 21:16
02-04 13:06
954
5
[
苹果吧
]
现在目前冷库苹果接近5000万吨,几乎是历史最高位,要不是春节备货,还不知道要跌
拿命赌一下
02-04 10:28
02-04 13:06
356
2
[
COMEX白银吧
]
跌到1300美元可以再次建仓了,使劲跌,欢迎。[鼓掌]
股友9bY2WK
02-04 10:54
02-04 13:06
511
0
[
苹果吧
]
我都不知道,胆这么大敢抄底03合约,这是节后3月份,春天来了,果农地窖果恐慌性抛
鬣老二啊
02-04 11:57
02-04 13:05
594
5
[
白银T+D吧
]
周四白银TD建议:白银TD5630附近做空,止损5670,目标看5580-553
股友621RH591
02-04 09:20
02-04 13:05
305
0
[
纸浆吧
]
接着空,包挣了
裕盛满满
02-04 11:54
02-04 13:05
353
0
[
鸡蛋吧
]
今早多仓03.空仓05。两个都赚钱了,好运了
鸿为吴
02-04 11:55
02-04 13:05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一两天,继续创新高。
空港空美队长
02-04 11:55
02-04 13:04
773
1
[
花生吧
]
不对劲?这是要我把多单平了?无耻
腰斩使者
02-04 10:54
02-04 13:04
480
0
[
橡胶吧
]
年前不再操作了
股友07u1o577
02-04 11:53
02-04 13:04
690
2
[
鸡蛋吧
]
现在还在做多?别误导人民群众了好不好?
股友sJQjj0
02-04 10:33
02-04 13:04
307
0
[
动力煤吧
]
下午破600
账户已注销
02-04 11:53
02-04 13:04
659
1
[
甲醇吧
]
2310以上压力很大,主力也熊了。今天是反弹,出货行情。这样的行情,反弹力度就不
DA大海
02-04 10:52
02-04 13:04
941
3
[
鸡蛋吧
]
@只做鸡蛋期货0
zhx狼王
02-04 10:16
02-04 13:04
1041
8
[
鸡蛋吧
]
鸡蛋必上6000点,今天又有几个人来嘲讽我啊
盈利之路
02-04 09:31
02-04 13:04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静等1800
KejxnW
02-04 11:03
02-04 13:04
611
2
[
鸡蛋吧
]
个别区域已经停收停报进入累库状态,节后通常下跌0.5~1.0,05目标价3200
风的日记3153
02-04 10:22
02-04 13:04
389
1
[
COMEX白银吧
]
中计了
吃肉肉86
02-03 00:45
02-04 13:03
443
0
[
白糖吧
]
砸狠土豪怕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04 11:53
02-04 13:03
289
1
[
花生吧
]
下午应该绿了吧,多头小心
我就是牛叉
02-04 10:59
02-04 13:03
393
0
[
NYMEX原油吧
]
股市暴跌油价暴涨物价稳定,三重打击!
种棵摇钱树WW
02-04 11:52
02-04 13:03
285
0
[
动力煤吧
]
看这样现货又跌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04 11:51
02-04 13:03
789
0
[
动力煤吧
]
快砸到588,空头赚多头接,都满意
大翅膀真牛
02-04 11:51
02-04 13:03
423
0
[
焦煤吧
]
空,大胆空
裕盛满满
02-04 11:53
02-04 13:03
400
0
[
NYMEX原油吧
]
长得可以啊。这么好看,大家该过来欣赏欣赏啦吧!
梦幻风云起
02-04 11:51
02-04 13:02
413
1
[
豆粕吧
]
这个美豆粕绝对是内盘资金在操控,不需要太大资金就能控盘
ajbdxhidbd28
02-03 22:40
02-04 13:02
423
1
[
鸡蛋吧
]
哈哈这东西就是干炒啊九月快4800了真刺激
加加布鲁根
02-04 10:36
02-04 13:02
455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随铁矿石反弹,尝试突破五日线未果,周线仍是空头排列,早盘目前看压制还是
richard9418
02-04 11:49
02-04 13:02
391
2
[
鸡蛋吧
]
今天必破4500
喵喵喵666
02-04 10:48
02-04 13:02
324
1
[
苹果吧
]
今儿是大盘把你拖累得下不来
不固定因素
02-04 10:54
02-04 13:02
24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下跌很努力.
求遇到高人指
02-04 11:49
02-04 13:02
429
2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只要把03空头干掉,其他月份都会疯狂反弹
LM哥
02-04 10:55
02-04 13:02
300
1
[
南华期货吧
]
25的本,我就不割一天不割,我就不是匪菜
L1u零时十分
02-04 10:53
02-04 13:01
1464
2
[
PTA吧
]
大胆做空就对了
天堂在心中
02-04 08:45
02-04 13:01
263
0
[
菜粕吧
]
高空,持空单过节。560
承霄学交易
02-04 11:51
02-04 13:01
254
0
[
苹果吧
]
请问什么时候提高保证金呢?
妖刀村雨66
02-04 11:50
02-04 13:01
14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的行情亚盘出现急跌的行情,价格打破1829昨日的低点,那么就是日线形成了
司马炫翌smkk
02-04 12:59
02-04 13:00
1189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估跌5%左右,竟然跌了6.46%,昨天清仓,离买回又近了一步~
线曲笑微2020
02-03 21:06
02-04 13:00
255
2
[
白银T+D吧
]
5400有支撑,看来跌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8
02-04 13:00
250
0
[
菜粕吧
]
多多多,搞翻东正
账户已注销
02-04 11:49
02-04 13:00
123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今日的行情亚盘出现急跌的行情,价格打破1829昨日的低点,那么就是日线形成了
司马炫翌smkk
02-04 12:59
02-04 13:00
415
1
[
纯碱吧
]
坐等下午2点涨停
坝铂尔夲
02-04 10:07
02-04 13:00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跳水0.1个点,A立马尿裤子跌一个点以上[囧]
坚强我心
02-04 11:51
02-04 13:00
476
1
[
鸡蛋吧
]
空,盘它。迟早大跌
大翅膀真牛
02-04 09:29
02-04 13:00
391
0
[
玻璃吧
]
玻璃:该跌不跌,下午新高
h17021702
02-04 11:49
02-04 12:59
483
0
[
铁矿石吧
]
其实日内挂67空单是最佳点位970埋伏太多空单了
鸿为吴
02-04 11:47
02-04 12:59
294
2
[
白银T+D吧
]
昨晚5521的空单,目前为止已经全部获利[鼓掌]2400手
财神SZ533333
02-04 10:00
02-04 12:59
243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拉不动你了,唉!
喜旺哥
02-04 11:47
02-04 12:58
451
1
[
玻璃吧
]
1805赶紧空,机会转瞬即逝。
卡波兔Y8717A
02-04 10:54
02-04 12:58
259
0
[
LPG吧
]
下午今晚大涨,长线多保证吃肉!
执掌传奇
02-04 11:47
02-04 12:58
423
2
[
燃油吧
]
七上,八下,九九不放!十分烦躁
绝情a
02-04 09:38
02-04 12:58
462
1
[
燃油吧
]
漂亮
czmecxs
02-04 11:37
02-04 12:58
1248
3
[
鸡蛋吧
]
要跌[大笑][大笑][大笑]
多多多拼多多
02-04 10:54
02-04 12:58
331
0
[
A50期指吧
]
三千股跌停准备来了
股神与财神
02-04 11:46
02-04 12:57
共有帖子数
16545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812
149813
149814
149815
149816
149817
149818
149819
149820
149821
149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