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4
1
[
白糖吧
]
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走高,因现货市场需求强劲及集装箱短缺导致近期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4
02-04 11:18
4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失望了,为何跟踪误差这么大?我们需要经理的解释!!!
金珠儿
02-03 21:54
02-04 11:18
403
0
[
沪铅吧
]
真磨叽
钢铁工作者
02-04 11:18
02-04 11:18
291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惨
治齐智权
02-04 10:41
02-04 11:18
482
1
[
沪银吧
]
2月3日沪市贵金属均低开下挫,其中沪金回落至均线组下方,沪银回吐周一涨幅,多头氛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3
02-04 11:17
486
0
[
菜粕吧
]
做不到心如止水
韭菜cc
02-04 10:42
02-04 11:17
718
0
[
尿素吧
]
这波操作秀了我一脸
我只想一个小
02-04 10:41
02-04 11:17
504
1
[
LPG吧
]
OPEC+主要产油国表示将严守减产承诺,沙特2月额外减产100万桶/日,API数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0
02-04 11:17
322
0
[
A50期指吧
]
我以销户留下的发财
宏图高升得陈
02-04 10:42
02-04 11:17
291
0
[
苹果吧
]
03真会跌
请你们叫我满
02-04 10:42
02-04 11:17
343
0
[
纯碱吧
]
涨一点点就那么多唱多的,你们就准备把它唱到河里去了
股友h671053y
02-04 10:42
02-04 11:17
390
0
[
鸡蛋吧
]
现货和期货没关系呀,现货3块4左右,期货无敌了,谁是主力资金多谁收割散户
大道至简一眼
02-04 10:41
02-04 11:17
527
0
[
A50期指吧
]
举报[牛][牛]
九0后韭菜
02-04 10:42
02-04 11:17
748
1
[
红枣吧
]
国内各地红枣报价持稳为主。据天下粮仓对山东、河北等31家企业调研,截止1月29日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4
02-04 11:17
276
0
[
纯碱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股友099jz0
02-04 10:42
02-04 11:17
259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拉大A都是绿的,这要是跌下来大A不是要跌停?[亏大了]
股市鸿涛
02-04 10:42
02-04 11:17
37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这么砸没人管呀
一石激水惊池
02-03 15:19
02-04 11:17
39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高空跳
桀骜不驯的柯
02-04 10:42
02-04 11:17
225
0
[
A50期指吧
]
这你们不要怪a50了吧
上瘾的股票
02-04 10:41
02-04 11:17
449
0
[
铁矿石吧
]
上来了,敢加空么?
六一叁舞373
02-04 10:41
02-04 11:17
409
0
[
沥青吧
]
做多我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0:41
02-04 11:16
769
1
[
焦煤吧
]
国内炼焦煤市场趋稳。年关将至,各地出台相关就地过年政策,国有煤矿多不放假,春节期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2:59
02-04 11:16
266
0
[
苹果吧
]
下不去那就多多多
一起发财哦
02-04 10:42
02-04 11:16
330
0
[
菜粕吧
]
外盘一涨点,菜粕可长本事了又
目标九倍
02-04 10:41
02-04 11:16
505
1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475-2485多,目前顺利到达2500附近,参与的可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2:45
02-04 11:16
904
0
[
COMEX黄金吧
]
爱尚止盈:早间急跌勿追空,1817之上看反抽!
爱尚止盈7600
02-04 11:13
02-04 11:15
510
0
[
沪镍吧
]
很好的空位
盟主胡汉三
02-04 10:41
02-04 11:15
511
0
[
花生吧
]
盘这么久,要变盘了吧。
ZorroYe
02-04 10:40
02-04 11:15
554
3
[
动力煤吧
]
611空10手止盈10个点。过年酒钱有了
独爱黄瑶瑶
02-04 10:02
02-04 11:15
25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指数怎么不涨
赚钱钱钱了
02-04 10:41
02-04 11:15
315
0
[
苹果吧
]
在纸浆上做东财小散的对手盘亏了老子两千元!!看不懂。。我们小散那么牛逼了?为何苹
赚个喝酒钱
02-04 10:39
02-04 11:15
303
0
[
纸浆吧
]
太多叫空的,不把他们弄死不会跌
去明天见
02-04 10:42
02-04 11:15
342
0
[
燃油吧
]
就搞突袭
基民yvkAWM
02-04 10:41
02-04 11:15
314
0
[
锰硅吧
]
废了,别人他跌,别人跌他大跌[滴汗]
初音未来灰飞
02-04 10:41
02-04 11:15
534
1
[
燃油吧
]
OPEC+主要产油国表示将严守减产承诺,沙特2月额外减产100万桶/日,API数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0
02-04 11:15
287
0
[
苹果吧
]
6000牛逼啊
一起发财哦
02-04 10:42
02-04 11:15
236
0
[
A50期指吧
]
拉成这样指数都不跟呀
斗战胜佛89
02-04 10:41
02-04 11:15
3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加仓吗?
基民C1V77206
02-04 11:14
02-04 11:15
793
0
[
甲醇吧
]
甲醇预期继续走低位箱体,操作区间看2230-2320
账户已注销
02-04 10:41
02-04 11:15
737
0
[
玉米吧
]
摘要 | 橡胶价格重心持稳 行情波动较活跃;甲醇:供应端逐步恢复 利多转向利空
股友01M826Z5
02-04 11:10
02-04 11:15
240
0
[
纸浆吧
]
先看6550的有效站稳,后看6656的突破。
wb老王
02-04 10:41
02-04 11:15
430
0
[
沥青吧
]
空头发力了
股友mPt8WW
02-04 10:41
02-04 11:15
409
0
[
豆粕吧
]
汤臣一品卖了,全仓做空了
A股大主力
02-04 10:40
02-04 11:15
366
0
[
沥青吧
]
大涨吧,加油
如是说
02-04 10:41
02-04 11:15
279
0
[
纯碱吧
]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空头最后逃跑的机会了
沉浮81006868
02-04 10:40
02-04 11:14
361
0
[
燃油吧
]
生人回避[大笑][大笑][大笑]节前空它,现在空单稳稳拿住或者减仓避险。
股友8efrJ3
02-04 10:41
02-04 11:14
447
1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基本上与大奖无缘了,放弃了!今天操作错了一次,排名就掉下来了!心情反而轻松了不少
点灯吃肉
12-29 20:19
02-04 11:14
372
0
[
动力煤吧
]
跟铁矿石跳水,不跟人家反弹。
西鲲鹏
02-04 10:40
02-04 11:14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明年可能到60000,信不?
投资即修行99
02-04 10:40
02-04 11:14
474
0
[
螺纹钢吧
]
止损
善输小亏
02-04 10:40
02-04 11:14
237
0
[
苯乙烯吧
]
苯哥披着一张期货的外皮,拥有着一颗激情澎湃做股票的心
涨停小流氓
02-04 10:40
02-04 11:14
591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怎么没大宗交易了,继续折价卖啊鸡狗们。不然怎么到我需要买的价格。
爱爱新罗
02-04 09:27
02-04 11:14
30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稳步上涨,黄金极速下跌,下跌欲望比较强烈。
梦呼吸声
02-04 10:40
02-04 11:14
322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废了
黑暗博士
02-04 11:14
02-04 11:14
1029
4
[
甲醇吧
]
2306承压太重,双顶验证,空单可清仓介入
股友0652V321
02-04 09:43
02-04 11:14
206
0
[
PVC吧
]
破7550了,多单不急着撤
哈家有
02-04 10:40
02-04 11:13
379
0
[
尿素吧
]
卧槽70都到不了吗
空静者
02-04 10:41
02-04 11:13
356
1
[
纸浆吧
]
不会把空拉爆仓吧?
低头碎步走
02-04 10:08
02-04 11:13
302
1
[
纸浆吧
]
谁给你们做空的勇气,哈哈,昨天抄底盈利100个点了
股友3JM8FJ
02-04 10:06
02-04 11:13
75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牛市,个股熊市[哭][哭][哭][哭][哭]
路路进斗金
02-04 10:40
02-04 11:13
19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跌了,A50是隔壁的?
荷兰橙1688
02-04 10:40
02-04 11:13
221
0
[
A50期指吧
]
茅台行情!全被茅台绑定了
仓又加错了吗
02-04 10:40
02-04 11:13
420
0
[
焦炭吧
]
看看你的弟弟焦煤
股友296
02-04 10:40
02-04 11:13
244
0
[
A50期指吧
]
建议改了吧,留1000支,其余都退市吧,这样还能吹,还能整天使劲炒~以后再整一个
超越困惑感
02-04 10:40
02-04 11:12
622
0
[
豆二吧
]
空单可再收50点减仓,下方继续关注5500
屯里老杨
02-04 10:39
02-04 11:12
397
0
[
沥青吧
]
4000
股友YiJTnW
02-04 11:12
02-04 11:12
1224
1
[
沪铜吧
]
2月3日沪铜2103震荡下跌。全球新冠新增病例连续第三周下降,叠加拜登刺激法案进
专注期货十年
02-03 23:01
02-04 11:12
634
0
[
螺纹钢吧
]
标准的W底,后面大周期图形也是上涨趋势。个人看法。
股友wJxWbB
02-04 09:57
02-04 11:12
203
0
[
A50期指吧
]
你好意思涨上去吗?
小楼暮霭与卿
02-04 10:39
02-04 11:11
604
1
[
焦炭吧
]
黑色螺纹铁矿都在强力修复中,焦炭也不例外
股友6wF61953
02-04 10:03
02-04 11:11
510
0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
股友XKYt8S
02-04 10:39
02-04 11:11
746
0
[
棉花吧
]
多单吃几十个点
初音未来灰飞
02-04 10:39
02-04 11:11
617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高位震荡 行情能否企稳38500上方运行
股友795D57l8
02-04 11:09
02-04 11:11
389
0
[
燃油吧
]
今天完成目标10个了,爽歪歪[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yang0771
02-04 10:38
02-04 11:11
470
0
[
动力煤吧
]
再生资源!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10:38
02-04 11:11
230
0
[
苯乙烯吧
]
本周创新高是必然,05先看3500的突破。
wb老王
02-04 10:39
02-04 11:11
243
0
[
纸浆吧
]
不拉高就不会泻,不泻就没尾盘拉,固定节奏
人生如梦007
02-04 10:39
02-04 11:11
528
0
[
尿素吧
]
请求呼叫轰炸机!让多头死
空静者
02-04 10:38
02-04 11:11
355
3
[
COMEX黄金吧
]
速度跳水,我等着捞呢[想一下]
Index_茵蒂克
02-03 23:07
02-04 11:10
374
0
[
A50期指吧
]
不放水没用的
烽火云山
02-04 10:38
02-04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424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89
149790
149791
149792
149793
149794
149795
149796
149797
149798
149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