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1
[
A50期指吧
]
逼空行情
捡尸一号
02-04 10:26
02-04 20:08
272
2
[
A50期指吧
]
再回跳下来,个股就更惨了
阳顶天天天
02-04 10:07
02-04 20:08
226
0
[
苯乙烯吧
]
上行空间不大了最多200点
船小调头快
02-04 20:01
02-04 20:08
536
3
[
白银T+D吧
]
闹剧过后,一切回归,这是不变的真理,能到之前就不错了,还幻想新高,看看美元指数,
专业散户割韭
02-04 16:11
02-04 20:08
610
1
[
棉花吧
]
看今天龙虎榜,空单持仓多,增仓也多,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有个深度回调,,
再不做煤炭
02-04 18:39
02-04 20:08
453
2
[
COMEX白银吧
]
我的35多晚上完了
股友yeiOYj
02-04 19:22
02-04 20:08
1870
4
[
铁矿石吧
]
仙人周五夜盘尾又空了
天田天甜
01-24 11:17
02-04 20:08
508
1
[
沪铅吧
]
找一个好的位置做多单,外盘这波应该会一直拉
跟随趋势上
02-04 10:34
02-04 20:08
254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不如买茅台
追涨杀跌zz
02-04 19:59
02-04 20:07
483
1
[
A50期指吧
]
A50连涨,大盘连跌,真不懂为什么大家都看A50作为参照
股友58C7g802
02-04 10:13
02-04 20:07
564
1
[
A50期指吧
]
真假
满月傲狼5316
02-04 10:32
02-04 20:07
594
1
[
A50期指吧
]
厉害
烽火云山
02-04 10:12
02-04 20:07
311
1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玩意上午和大盘反着来???[滴汗]
红杏香中箫鼓
02-04 10:07
02-04 20:07
684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弹再空一次!
股友6g361700
02-02 16:43
02-04 20:06
1505
4
[
硅铁吧
]
做多重仓了,明天不会来根阴棒吧
c25843614399
02-04 17:54
02-04 20:06
295
1
[
白银T+D吧
]
今晚继续低开50点。
Thomas_sss
02-04 19:06
02-04 20:06
344
2
[
A50期指吧
]
突然拉伸这么多,也没见大A涨,真是奇了怪。
冷静沉着心态
02-04 10:09
02-04 20:06
202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空单,干干干
股友5m810916
02-04 19:55
02-04 20:06
337
0
[
菜粕吧
]
目前外盘在上下大幅跳动,但是没有破白天的高点,
期货小白赚钱
02-04 19:57
02-04 20:06
618
2
[
A50期指吧
]
能说脏话吗
luotuo001
02-04 10:45
02-04 20:05
49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A股抓妖师886
02-04 10:45
02-04 20:05
510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啥意思???
HX1228094368
02-04 10:38
02-04 20:05
55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0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04 20:04
02-04 20:05
330
0
[
豆粕吧
]
跳水开始
顺利的许意澄
02-04 20:05
02-04 20:05
29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这个时候加空单真牛皮啊
Aaa无名
02-04 19:54
02-04 20:05
53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上4150之上,做多
年年发财地楚
02-02 14:49
02-04 20:05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不到都要跌破1800了
目标100临港
02-04 19:55
02-04 20:05
72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董事长罗旭峰在2020年12月26日年会上透露:公司境内期货经纪业务峰值再创
股友326GR377
02-04 19:53
02-04 20:05
339
0
[
白糖吧
]
今天下午收盘破不了开盘价,上涨乏力晚上还会补跌[拜神]
希望是惊喜
02-04 19:57
02-04 20:05
280
2
[
A50期指吧
]
继续喝酒吃药
长期致胜de穆
02-04 19:22
02-04 20:05
68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百韧千行
02-04 10:38
02-04 20:05
259
2
[
黄金/美元吧
]
1757.88-1751预埋多单
两线独孤求败
02-04 19:11
02-04 20:04
530
0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1年2月4 日非农黄金白银行情预测
来金多尔
02-04 19:53
02-04 20:04
26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是好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就怕晚上涨
蔻蔻汉库克
02-04 19:56
02-04 20:04
3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白天你都一个玩的欢
歪路超车
02-04 19:56
02-04 20:04
618
10
[
白银T+D吧
]
锁仓装死[哭][哭][哭]
大王老司机
02-04 14:09
02-04 20:03
237
0
[
COMEX白银吧
]
前两天打爆多头,完美
股友5m810916
02-04 19:56
02-04 20:03
319
0
[
动力煤吧
]
低开
发财了i
02-04 20:03
02-04 20:03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散户不可能做多黄金。只可能做多铁矿石。原因自己想
今年只做太保
02-04 19:55
02-04 20:03
304
1
[
COMEX黄金吧
]
茅台一克40多元还是喝的靠
许荣漫是我姐
02-04 19:39
02-04 20:02
404
5
[
不锈钢吧
]
隔壁亲戚洼铁又飞天,你有本事继续跌。你太假了
期货收皮王
02-04 13:49
02-04 20:02
293
2
[
A50期指吧
]
同意取消的右下角
cellphone用
02-04 18:01
02-04 20:02
280
1
[
A50期指吧
]
韭茅们还好吗
永远没有牛市
02-04 19:03
02-04 20:02
312
1
[
A50期指吧
]
A休市走的波澜不惊,A开盘时间波浪汹涌
盈利是价值
02-04 18:18
02-04 20:02
32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黑色系和有色系的天下
悟九五
02-04 16:43
02-04 20:02
678
12
[
沪镍吧
]
尾盘130500空两手,不知道怎样
三十起步
02-04 15:00
02-04 20:02
258
0
[
COMEX黄金吧
]
1500回归理性
BOOMBOO
02-04 19:51
02-04 20:02
279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已经在91.3以上站住平台,黄金和白银堪忧!
robin7547
02-04 19:51
02-04 20:02
298
2
[
A50期指吧
]
还涨,3500支还要跌,mb
盼盼188
02-04 19:18
02-04 20:01
324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最近有点弱,美股涨它都不动了。
丶路飞
02-04 17:48
02-04 20:01
310
3
[
A50期指吧
]
这和股灾有什么区别
观尽天下夜
02-04 11:00
02-04 20:01
247
0
[
A50期指吧
]
你跌了老子还放心点
股友CvMORT
02-04 19:50
02-04 20:01
366
1
[
COMEX白银吧
]
再盘两天,美元指数掉头向下,白银上涨指日可待!
股友22R9q565
02-04 19:27
02-04 20:00
732
4
[
沪银吧
]
3天跌了600多点,这600点让多少人倾家荡产!
点灯吃肉
02-04 13:51
02-04 20:00
1223
1
[
硅铁吧
]
涨电费了,每吨成本多了好几百,中午出了个文件
空之心
02-04 19:40
02-04 19:59
1218
5
[
纸浆吧
]
晚上还是跌,勿把反弹当反转!
方向不对努力
02-04 17:05
02-04 19:59
342
0
[
A50期指吧
]
《经典战法之梯云纵》比亚迪,据说能看懂的都是高手[困顿][傲][加油][牛]
小司机2
02-04 19:50
02-04 19:59
392
2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
n73991360154
02-04 19:20
02-04 19:59
324
0
[
动力煤吧
]
感觉这里有机会,没跌下来时是坚持到最后跌的,其他的都上去了,它还爬地上,又是装B
abigant2000
02-04 19:47
02-04 19:59
2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个表。。。。。。。。。
盈利股价不上
02-04 19:46
02-04 19:59
652
1
[
沪金吧
]
晚间1808-10先多,目标看1825!
轩恒cfa997
02-04 19:21
02-04 19:58
455
0
[
沪金吧
]
持有中
橙子说金油
02-04 19:48
02-04 19:58
1092
0
[
白银T+D吧
]
2021年2月4日(周四),白银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02-04 19:54
02-04 19:58
1297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1年2月4日(周四),白银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02-04 19:53
02-04 19:58
789
0
[
纽约金TN12吧
]
持有中
橙子说金油
02-04 19:48
02-04 19:57
32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对我国没啥利好,
期货锅盔
02-04 18:20
02-04 19:57
2351
39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我也加入赌局,我倒要看看美盘可以全球交易的时候,到底是你们美国散户强,还是
股友2n158888
01-29 17:59
02-04 19:56
328
0
[
棕榈油吧
]
加油吧!
湘吉糟老头
02-04 19:44
02-04 19:56
241
0
[
A50期指吧
]
吹牛天下第一
趴趴熊0225
02-04 19:46
02-04 19:5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看震荡行情,破了就算了,破了预埋1742多单
多空都看线
02-04 19:44
02-04 19:56
353
1
[
COMEX黄金吧
]
谁有黄金,现在去中国黄金都拿不到货金条
勤劳地白鹭
02-04 19:35
02-04 19:56
509
0
[
玻璃吧
]
多方炮,好牛逼的多方趋势[大笑]
abigant2000
02-04 19:48
02-04 19:56
1013
4
[
苹果吧
]
今天的库存数据出来没有? 是在930-950万吨的区间吗?
东力财富
02-04 15:06
02-04 19:56
418
0
[
白银T+D吧
]
2021年2月4日(周四),晚间黄金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02-04 19:52
02-04 19:56
235
1
[
白银/美元吧
]
一根长长的大的阴线很难吗?求你了,快点暴跌吧!
股友1973i55p
02-04 19:23
02-04 19:55
448
2
[
生猪吧
]
真是奇葩,这是总手才三千手,也有人玩的僵尸品种
与狼共舞D
02-04 14:07
02-04 19:55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这一波上涨会破前高。
山色空蒙雨亦
02-04 19:43
02-04 19:55
435
0
[
鸡蛋吧
]
在一个品种上赚了钱,真应该冷处理一段时间。不然又亏回去,人容易对原来的单子带着感
新时空期货
02-04 19:42
02-04 19:55
1210
15
[
聚丙烯月均吧
]
今天下午强势拉高突破短期均线,今晚前半夜有回抽确认,8180附近的突破有效性,预
波段操作为王
02-03 21:09
02-04 19:55
351
3
[
苯乙烯吧
]
没有想到吧,创新高
股友IGI007
02-04 14:25
02-04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85
149786
149787
149788
149789
149790
149791
149792
149793
149794
149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