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6
4
[
鸡蛋吧
]
明天空跟吗
股友55n07U06
02-03 17:05
02-04 01:24
250
1
[
沪银吧
]
赶紧买吧!要突破了!
高手中的终极
02-04 00:40
02-04 01:24
253
0
[
COMEX黄金吧
]
该进场做个多了仅供参考
股友kR187203
02-04 01:19
02-04 01:24
418
1
[
NYMEX原油吧
]
印钱全买多油了,靠割小韭菜,全世界买单
妖刀22
02-04 01:05
02-04 01:23
292
1
[
白银/美元吧
]
期货市场空头可以压制,但是现货市场已经苦不堪言,现货白银逐渐无人肯卖。
股海巡鹰
02-04 00:56
02-04 01:23
461
2
[
燃油吧
]
这操纵太明显了,没法玩,还有哪个品种不被操纵的?
罗沙大少
02-03 23:05
02-04 01:22
276
1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上涨是老美最害怕看到的,所有华尔街不顾一切手段必须打压金银的上涨。
紫气兆祥18
02-04 00:06
02-04 01:22
311
2
[
沪银吧
]
瀑布快点6500让我回本下今天一分钱也没赚还亏,
股友U9idVq
02-04 00:49
02-04 01:22
262
0
[
COMEX白银吧
]
上方全是套牢盘……逢高做空……高空跳水
高抛逃顶的高
02-04 01:13
02-04 01:22
235
0
[
沪银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诱空?
股友w21603U5
02-04 01:13
02-04 01:22
867
1
[
大豆吧
]
空单全都爆仓的节奏!
股友7JS1LR
02-04 00:05
02-04 01:22
1314
4
[
鸡蛋吧
]
连续6年进入4月份的价格。
钓天下
02-03 19:30
02-04 01:21
250
0
[
沪银吧
]
如果大行情
泪在眼里喑流
02-04 01:14
02-04 01:21
333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危机[亏大了][鄙视]
账户已注销
02-04 01:11
02-04 01:20
299
1
[
沪银吧
]
波动太小了吧?
小怪兽来喽
02-04 01:01
02-04 01:19
273
0
[
苹果吧
]
就看谁熬得过谁了
日线跑道线战
02-04 01:11
02-04 01:19
256
0
[
COMEX白银吧
]
美散闹剧已经过期了……反弹诱多…高空机会
高抛逃顶的高
02-04 01:11
02-04 01:19
234
0
[
沪银吧
]
上面缺口去补掉吧,早晚要去别磨蹭了
Frankfuchong
02-04 01:08
02-04 01:19
506
2
[
沪锡吧
]
这波直接到16000
股友v7815k58
02-03 01:12
02-04 01:19
216
0
[
沪银吧
]
全部平仓了,绝对不留节后单
股友290X09o0
02-04 01:04
02-04 01:19
438
1
[
原油吧
]
500已定3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2-04 00:39
02-04 01:19
453
0
[
白银T+D吧
]
真无聊
江山美人俺都
02-04 01:07
02-04 01:18
383
0
[
原油吧
]
已经涨了七天了,该回调了
股友8efrJ3
02-04 01:08
02-04 01:17
296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散户戏码重演………比谁跑得快
股友dPDpkk高
02-03 23:42
02-04 01:17
81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1.2.4股指期货盘前分析
老王操盘
02-04 01:06
02-04 01:17
747
1
[
豆粕吧
]
美豆又拉升起来了,今晚的最后一分钟的空单做瞎了!
居士净满
02-03 23:49
02-04 01:17
395
3
[
苯乙烯吧
]
拉得太离谱了,几次没平~又拉上去了,日
心理预期
02-03 22:58
02-04 01:16
289
0
[
菜油吧
]
菜油要反攻了。目前看底部了
Z天哥F
02-04 01:04
02-04 01:16
255
0
[
豆油吧
]
明天要冲击了
Z天哥F
02-04 01:03
02-04 01:16
457
1
[
动力煤吧
]
跌不动了,干多!
股友6320E5Y6
02-03 22:49
02-04 01:16
575
1
[
原油吧
]
我们对应外盘时间点,现在应该都上400了
AAABBBCC
02-04 00:29
02-04 01:16
687
3
[
玻璃吧
]
诱多?还是诱空??
顺势干就完了
02-03 22:37
02-04 01:15
265
0
[
沪镍吧
]
删自选,其它赚的都送给这个高频彩了
千千音乐游戏
02-04 01:00
02-04 01:14
357
0
[
NYMEX原油吧
]
有稳定的,只有止盈没有止损,小玩了一下[大笑]
小越向钱
02-04 00:57
02-04 01:13
307
0
[
天然气吧
]
还会继续下跌。放心吧。不到。2500一下不出场
金牌导弹
02-04 00:57
02-04 01:13
562
1
[
苹果吧
]
我很感谢这个贴吧,无论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或者是消息面分析,还是各位前辈几年
鬣老二啊
02-03 20:29
02-04 01:13
345
2
[
NYMEX原油吧
]
惹不起,旁观了
股海探路008
02-04 00:05
02-04 01:12
323
1
[
NYMEX原油吧
]
57!57!57!
砖家说的对6
02-04 00:13
02-04 01:12
349
2
[
天然气吧
]
怎么感觉。差不多到最高点了?
金牌导弹
02-02 19:26
02-04 01:12
574
0
[
沪银吧
]
金银在踏小碎步121,121,121
股友eop9Lm
02-04 00:55
02-04 01:11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抓紧锁仓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2-03 22:29
02-04 01:11
258
0
[
沪镍吧
]
呼叫空头,你们快点砸啊
操盘手k哥
02-04 00:54
02-04 01:10
826
2
[
螺纹钢吧
]
有大哥进1800多手空,给个面子啊!不然谁还玩
虎哥来抄底
02-03 22:52
02-04 01:10
310
1
[
苯乙烯吧
]
东西,赚了500没有卖,亏了2000平了
小九长
02-03 23:00
02-04 01:10
133
0
[
白银/美元吧
]
27.67
两线独孤求败
02-04 00:52
02-04 01:10
143
0
[
铂金/美元吧
]
不要小看铂金,她的目标可是1808
股海巡鹰
02-04 00:53
02-04 01:09
117
0
[
白银/美元吧
]
要死不活的,烦死了
飞斧飓风
02-04 00:48
02-04 01:09
282
0
[
动力煤吧
]
原油过不了多久就70美元了
富有四海地袁
02-04 00:49
02-04 01:09
412
1
[
沪银吧
]
为什么05银子外盘涨!他不涨呢?后续走势有没有大神来[拜神]
股友3bkITb
02-04 00:22
02-04 01:07
318
0
[
铁矿石吧
]
期待美国散户进场!!
南京莫哥
02-04 00:47
02-04 01:06
227
0
[
菜粕吧
]
这斜坡式上涨走势又来了,加上外盘也在强力拉升!这两天加多都加成重仓了终于快开始盈
股友ynQJcF
02-04 00:46
02-04 01:06
36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窜上55美元,意味着什么?
中指魔神
02-04 00:46
02-04 01:05
423
0
[
乙二醇吧
]
[滴汗]原油涨疯了不知道这货跟不跟
严谨的咚咚烧
02-04 00:44
02-04 01:05
259
0
[
不锈钢吧
]
不跟大哥走,干的漂亮
青龙长虹
02-04 00:42
02-04 01:03
424
4
[
沪镍吧
]
镍空头太牛逼了!
十万入江湖
02-03 23:30
02-04 01:03
215
0
[
沪银吧
]
我去,辛辛苦苦一晚上,一下回到解放前!
期海取水
02-04 00:41
02-04 01:02
206
0
[
沪银吧
]
瀑布跌到6500操今天晚上白忙活了亏在锌里2000
股友U9idVq
02-04 00:42
02-04 01:02
275
0
[
南华期货吧
]
补个大的
佛曰不可说啊
02-04 00:42
02-04 01:02
605
0
[
PTA吧
]
明天看看怎么玩吧,照理该破4200
财运大展得江
02-04 00:43
02-04 01:02
127
0
[
白银/美元吧
]
没大波动了,断头侧割完韭菜,休息了
种瓜得豆V
02-04 00:39
02-04 01:01
1181
7
[
苹果吧
]
鲁证减空单一千多。,见微知著,似乎是一个好消息
山城法工
02-03 17:36
02-04 01:01
186
0
[
菜粕吧
]
看到2733[傲]
资金盘远离期
02-04 00:39
02-04 01:00
191
0
[
菜粕吧
]
明天敢涨就加空,要做长线了,长期看空的趋势。
期货市场小菜
02-04 00:37
02-04 00:59
350
1
[
菜粕吧
]
看来转多头了
学会主动设止
02-04 00:11
02-04 00:59
434
5
[
白银T+D吧
]
下一次高点在7174附近,猜一下,就是不知道时间是啥时候。。
苟住能盈
02-03 17:30
02-04 00:59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小玩一下,只有止盈,没有止损[大笑]
小越向钱
02-04 00:37
02-04 00:59
178
0
[
菜粕吧
]
又死了
韭菜的煎熬
02-04 00:37
02-04 00:59
254
0
[
不锈钢吧
]
发瘟不锈钢。。。。六亲不认
期货收皮王
02-04 00:38
02-04 00:58
200
0
[
A50期指吧
]
放量干上去
涨跌无关1
02-04 00:36
02-04 00:58
181
0
[
菜粕吧
]
登高空。还得下来。
资金盘远离期
02-04 00:36
02-04 00:58
437
2
[
纸浆吧
]
纸浆05,20日线支撑强劲,多头依20线支撑准备反扑,但是上方依旧压力重重,重点
纯真质朴的洪
02-03 23:18
02-04 00:58
424
0
[
豆粕吧
]
明后两天很关键了,要出方向了,豆粕上行通道出红十字,今晚减仓上行,多吗?
黑色的小白菜
02-04 00:36
02-04 00:57
296
0
[
NYMEX原油吧
]
太假了
妖刀22
02-04 00:36
02-04 00:57
1088
0
[
动力煤吧
]
【期货策略家】动力煤增仓下行,实盘操作提示!
股友00956l3X
02-04 00:35
02-04 00:57
581
0
[
沪锌吧
]
瀑布瀑布
空静者
02-04 00:35
02-04 00:57
339
0
[
沪锌吧
]
要干到两万了
空静者
02-04 00:32
02-04 00:56
352
0
[
沪锌吧
]
沪锌真的有毒!别的地方赚全亏这里
空静者
02-04 00:32
02-04 00:56
311
0
[
NYMEX原油吧
]
老哥加油!站上57!
砖家说的对6
02-04 00:33
02-04 00:56
533
0
[
沪锌吧
]
瀑布谢谢
空静者
02-04 00:33
02-04 00:56
327
0
[
NYMEX原油吧
]
55.93开多1000手
股友9wr3NY
02-04 00:32
02-04 00:56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93
149794
149795
149796
149797
149798
149799
149800
149801
149802
1498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