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0
[
燃油吧
]
高硫燃油不久将迎来补涨
不要问为什么
02-04 10:09
02-04 10:30
295
0
[
菜粕吧
]
涨停是什么感觉?
白昼随心
02-04 10:09
02-04 10:30
847
0
[
沪铝吧
]
铝:需求环比回落 供应继续增长
股友01M826Z5
02-04 10:27
02-04 10:30
482
0
[
螺纹钢吧
]
多
永远做空头
02-04 10:29
02-04 10:29
359
0
[
燃油吧
]
各位小散弟兄,高硫燃油加个风险标志你们以为是波动大吗?交易所已经提示的很明显了
国韭666
02-04 10:09
02-04 10:29
456
0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2-04 10:09
02-04 10:29
487
0
[
白糖吧
]
墨迹
高山流水遇故
02-04 10:29
02-04 10:29
695
3
[
苹果吧
]
跌不下去了
胖虎胖虎大胖
02-04 09:52
02-04 10:29
905
1
[
PTA吧
]
主力自己昨天打的太狠了,今天想回啦,难了
我陪华瓷15年
02-04 09:23
02-04 10:29
525
0
[
沪银吧
]
白银偏弱,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8
02-04 10:29
7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外围基础设施广泛复苏下游需求回暖带动原料回升盘面震荡偏强,早盘黑
股友67Q07T63
02-04 10:08
02-04 10:29
577
0
[
尿素吧
]
年前下游停工,快空
不重仓趋势li
02-04 10:08
02-04 10:29
438
0
[
螺纹钢吧
]
小时级别回调后还是会上去
大牛Aura
02-04 10:08
02-04 10:29
496
0
[
沥青吧
]
终于等到你了,赶紧的别墨迹
台风看底牌
02-04 10:07
02-04 10:29
360
0
[
燃油吧
]
以前不跟美原油,现在连沪原油也不跟了,跟美元指数了,牛。
股友GT5Kc7
02-04 10:07
02-04 10:29
20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鬼
兴高采烈的石
02-04 10:07
02-04 10:29
347
0
[
沥青吧
]
突破前高了[滴汗]
基民YM3GHs
02-04 10:08
02-04 10:28
579
6
[
沪银吧
]
闲不住,5612开2手空,5560锁盈,5520止盈,5650止损,睡觉
这什么牛马
02-04 01:09
02-04 10:28
325
1
[
纯碱吧
]
涨不上去了
TSGS
02-04 10:05
02-04 10:28
549
0
[
玉米吧
]
空。几天不起来起来也只是反抽一下,没有戏了。要起来也是下一波了
渡劫僧人
02-04 10:08
02-04 10:28
298
1
[
纯碱吧
]
下来时减仓,上去增仓.明显是多头在增仓
奋起11111111
02-04 09:42
02-04 10:28
522
0
[
沪镍吧
]
年前保持3层仓以下最安全。资金不多的建议年后再干。
投机必胜客
02-04 10:08
02-04 10:28
261
0
[
乙二醇吧
]
就是不下去4600牛逼
曾新侠
02-04 10:08
02-04 10:27
197
0
[
纸浆吧
]
黄花菜都凉了,还硬撑啥啊
辛一手
02-04 10:07
02-04 10:27
155
0
[
白银/美元吧
]
看今天支撑位26.40附近,支撑主果断多
点石发财得苏
02-04 10:07
02-04 10:27
588
0
[
玉米吧
]
今天看形势应该是下行
吉利莱338
02-04 10:07
02-04 10:27
398
0
[
沪铅吧
]
大家看多还是看空
钢铁工作者
02-04 10:08
02-04 10:27
365
0
[
苹果吧
]
果农太可怜了,这个价还做空!
股友UF25Or
02-04 10:08
02-04 10:27
528
0
[
热卷吧
]
这货涨跌,不讲武德,以后不买它了。还是螺纹正常。
飞黄满腹de扫
02-04 10:08
02-04 10:27
991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延续宽幅震荡,小时线KDJ金叉,预计反弹延续,短线可低多为主,高空辅
专注期货十年
02-04 10:05
02-04 10:27
227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越战越勇的炮
02-04 10:07
02-04 10:27
405
1
[
COMEX黄金吧
]
1750等你
酷狗热夜饭
02-04 09:48
02-04 10:27
229
0
[
苯乙烯吧
]
要不是贪图手续费便宜,@才看上这只票,最终折损大部分浮盈离场,手续费便宜人家主力
大牛Aura
02-04 10:07
02-04 10:26
976
2
[
沪金吧
]
我是一颗小韭菜,生死已置之度外,就想知道,你们是要包饺子还是包包子[围观]
Marlboro_5
02-03 10:10
02-04 10:26
475
1
[
燃油吧
]
现在就是磨性子
不要问为什么
02-04 09:37
02-04 10:26
807
5
[
动力煤吧
]
横多长,竖多高,大家等着,重回750指日可待
股友W5GFdr
02-04 09:30
02-04 10:26
234
0
[
A50期指吧
]
一酱功成万股哭[鼓掌][鼓掌]
才望高升de丘
02-04 10:04
02-04 10:26
324
0
[
豆粕吧
]
外盘见绿了,估计还得一跌
顺利的许意澄
02-04 10:05
02-04 10:26
976
4
[
玉米吧
]
2770开的空阿,又套套了
孤独的盈利者
02-03 22:56
02-04 10:26
272
0
[
A50期指吧
]
猴市,上串下跳
牛散割一刀
02-04 10:06
02-04 10:26
303
0
[
燃油吧
]
我在新高等着你
股友C6VP1U
02-04 10:06
02-04 10:26
332
0
[
菜粕吧
]
低多早就吃的饱饱了,整天喊空,瀑布,肉是看着不少,但是你能吃到吗?能吃的渣就不错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6
02-04 10:26
664
1
[
白糖吧
]
永安开始做多了,看看龙虎榜,永安多单在增仓
日禾锄当午
02-04 08:48
02-04 10:25
219
0
[
纯碱吧
]
下来又减仓
奋起11111111
02-04 10:05
02-04 10:25
281
0
[
纯碱吧
]
买空一会至少回调15个点,主力要收割
越战越勇的炮
02-04 10:06
02-04 10:25
348
0
[
苹果吧
]
空不逼多,拿啥交割
人性释然
02-04 10:05
02-04 10:25
465
2
[
鸡蛋吧
]
做多的慌不慌?哈哈。
观澜陈滔滔
02-04 09:47
02-04 10:25
212
0
[
A50期指吧
]
茅台就是有钱人玩的
巴菲特不适合
02-04 10:05
02-04 10:25
293
0
[
A50期指吧
]
诱多,最垃圾的指数
闽Z747K4
02-04 10:05
02-04 10:25
189
0
[
纸浆吧
]
你们这是空了个啥???
趴菜来了
02-04 10:06
02-04 10:25
372
0
[
纯碱吧
]
在给人家打工。
股友2H80973X
02-04 10:05
02-04 10:25
595
2
[
沥青吧
]
月线破周线破,如果主力还往下拉低给空头出逃多头上车的机会,那这个主力就太傻了!
倔倔人
02-03 22:38
02-04 10:25
866
7
[
焦煤吧
]
吃药啦?看你能挺多久?
MSCI股东
02-04 09:16
02-04 10:25
318
0
[
菜粕吧
]
很强啊估计要到2900,多头用力拉[买入]
浪中游
02-04 10:06
02-04 10:24
553
0
[
A50期指吧
]
这假的吧
大吉来财得雅
02-04 10:06
02-04 10:24
389
1
[
菜粕吧
]
瀑布菜粕快来了
股友717022gu
02-04 09:46
02-04 10:24
543
0
[
鸡蛋吧
]
瀑布要来了
股友3979Bq20
02-04 10:05
02-04 10:24
432
2
[
沥青吧
]
牛逼了
股友SqinUU
02-03 22:39
02-04 10:24
193
0
[
纸浆吧
]
做空的又来送钱了,快吧门打开
飞天甲醇矿
02-04 10:05
02-04 10:24
265
0
[
纯碱吧
]
垃圾货,怎么又下来干吗
坝铂尔夲
02-04 10:05
02-04 10:24
303
0
[
菜粕吧
]
茅粕[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2-04 10:04
02-04 10:24
744
3
[
螺纹钢吧
]
永安做多,节前逼空。
墙头草168
02-04 09:17
02-04 10:24
361
1
[
PVC吧
]
期货是个前多的人说了算的地方。
股友12q62750
02-04 09:26
02-04 10:24
303
0
[
苹果吧
]
逼散户平仓,就看平不平
山城法工
02-04 10:05
02-04 10:23
1379
2
[
白糖吧
]
白糖2105:白糖今日可惜了,我们5250附近多遗憾踏空,不过从今日走势来看,白
股友6g361700
02-03 20:45
02-04 10:23
500
0
[
菜油吧
]
菜油将会是油脂累最弱的,菜油因为中加关系领涨油脂,过年后油脂淡季,5月后将面临新
鱼翅泡饭ZZMZ
02-04 10:03
02-04 10:23
36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612无脑上,目标日内608,三个月280
抚之以道用之
02-04 10:05
02-04 10:23
262
0
[
COMEX白银吧
]
果不其然跳水了,进入杀多模式……
喆99999喆
02-04 10:03
02-04 10:23
1110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乙二醇今日如期承压4800一线回踩调整,最低触及4660一线,我
股友6g361700
02-03 20:44
02-04 10:23
942
6
[
纯碱吧
]
当心短期调整之后爆拉,没少在这种形态上吃亏,只要不跌回之前震荡平台,就还有上冲可
股友YlFKZ9
02-04 09:24
02-04 10:23
885
0
[
COMEX白银吧
]
听一首陈粒的空空。
心慌慌
02-04 10:04
02-04 10:23
364
0
[
鸡蛋吧
]
做空的慌了
股友38m60Q21
02-04 10:03
02-04 10:23
211
0
[
纸浆吧
]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与一些神棍在一起共事,跌了,就喊跌停,涨了,就喊涨停
世人皆苦Hmxr
02-04 10:04
02-04 10:23
346
0
[
苹果吧
]
年前没几天了,各位做好提保的准备。
一场游戏梦一
02-04 10:04
02-04 10:23
374
1
[
苹果吧
]
这么弱鸡?6000点都破不了让我如何再加多仓?
股神徒弟2
02-04 09:46
02-04 10:23
22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狂飙,其他全趴下了
悟九五
02-04 10:03
02-04 10:23
389
0
[
玻璃吧
]
还没爆仓,应该是做多
骑着蜗牛逛地
02-04 10:03
02-04 10:23
416
0
[
尿素吧
]
踏马的不玩你了,操纵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4
02-04 10:23
427
0
[
鸡蛋吧
]
鸡蛋,到6000之前先到3500
上亿只蛋鸡影
02-04 10:04
02-04 10:23
391
2
[
菜粕吧
]
昨天那资金拉起来,多头好抛今天多头就剩韭菜接盘只要一波下跌都是跑
股友717022gu
02-04 09:45
02-04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423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794
149795
149796
149797
149798
149799
149800
149801
149802
149803
149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