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3
0
[
沪锌吧
]
今天下午到现在只有锌和甲醇持仓,不要让我们失望哟[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02-25 22:19
02-25 22:19
332
0
[
玻璃吧
]
中国,金玻璃,金豆油,全部是香了金的
账户已注销
02-25 22:19
02-25 22:19
511
0
[
沪金吧
]
做什么也不做黄金了,被套住耽误时间
石油黄金一
02-25 22:18
02-25 22:19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我的63.63多单被套,只能锁仓等48.5和下方啦!
两线天河彩虹
02-25 22:18
02-25 22:19
765
3
[
橡胶吧
]
老套路,在整数关口洗盘,蓄势,再拉升,跟16000关口的感觉差不多,要上车的可以
天人合德
02-25 21:49
02-25 22:19
507
1
[
燃油吧
]
这才想话嘛,不知道今晚能到2400-2410不
股友35F70R58
02-25 22:14
02-25 22:19
266
0
[
白银T+D吧
]
真会玩
账户已注销
02-25 22:19
02-25 22:19
363
0
[
燃油吧
]
逢高开空
股友MTGbRD
02-25 22:18
02-25 22:19
216
0
[
纸浆吧
]
起
Overturn夜神
02-25 22:19
02-25 22:19
463
2
[
乙二醇吧
]
很多人都博晚上的高开,没想到吧,主力资金不是傻,反手就打你个措手不及分分钟爆仓
韬光养晦的涛
02-25 21:21
02-25 22:19
454
0
[
乙二醇吧
]
空军,继续加仓做空
股友oz5r0B36
02-25 22:18
02-25 22:19
285
0
[
玻璃吧
]
别的多头先平多单再平空单对到,中信没人对到平仓就是跌跌跌
股友W0898259
02-25 22:15
02-25 22:19
416
0
[
PTA吧
]
美元速度印刷+石油涨价
咸豊當百
02-25 22:14
02-25 22:19
37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是大涨了,哎
虎哥来抄底
02-25 22:19
02-25 22:19
637
1
[
动力煤吧
]
被铁矿石带的,没事,分分钟拉上去
点石四海de段
02-25 22:13
02-25 22:19
366
0
[
甲醇吧
]
机构的牛处在于,你认为空时,它嗖的一下涨停
华尔街老鳄鱼
02-25 22:18
02-25 22:19
244
0
[
菜粕吧
]
2986再破
一根均线闯天
02-25 22:15
02-25 22:19
446
0
[
乙二醇吧
]
开多的拿稳了,收盘又见红
飞天甲醇矿
02-25 22:19
02-25 22:19
556
1
[
白糖吧
]
兄弟们,爆多头的仓。
肥美多汁的大
02-25 22:03
02-25 22:19
376
0
[
玻璃吧
]
我来出手了多
抄底至今未回
02-25 22:19
02-25 22:19
273
0
[
菜粕吧
]
赶紧拉起来
小散逆袭翻倍
02-25 22:19
02-25 22:19
355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如果都开空的人发财了[大哭]
一抹晨阳
02-25 22:18
02-25 22:19
369
0
[
玉米吧
]
多头趋势,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25 22:17
02-25 22:19
346
0
[
沪银吧
]
现价买入多白银,期市有风险,只作参考
股友TCcdjK
02-25 22:18
02-25 22:19
213
0
[
纸浆吧
]
一样的味道
百世乐
02-25 22:19
02-25 22:19
234
0
[
苯乙烯吧
]
上啊
路过迈贪
02-25 22:18
02-25 22:18
548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走起
全都是套路Y
02-25 22:18
02-25 22:18
328
0
[
焦煤吧
]
关机不玩了,大幅震荡容易吃巴掌,赚了一千多大宝剑去了
阿飞黄富贵
02-25 22:18
02-25 22:18
478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
Summ
02-25 22:18
02-25 22:18
655
1
[
玻璃吧
]
打爆空投
碳酸锂负债96
02-25 22:17
02-25 22:18
285
0
[
菜粕吧
]
难不成不回调[滴汗]
bghjhhn
02-25 22:17
02-25 22:18
365
0
[
豆二吧
]
多头趋势,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25 22:16
02-25 22:18
394
0
[
甲醇吧
]
2510-2500附近继续买入多单,也要控制仓位,在2500以下几十点可以补仓
鱼翅泡饭ZZMZ
02-25 22:17
02-25 22:18
429
0
[
纸浆吧
]
开多
股友litVAf
02-25 22:18
02-25 22:18
311
0
[
豆油吧
]
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2-25 22:18
02-25 22:18
674
0
[
动力煤吧
]
诱多诱多,稍微一点单就打下来了,主力不敢真做多,真多这点单子打不下来的。
抚之以道用之
02-25 22:17
02-25 22:18
218
0
[
纸浆吧
]
多头队伍不好带咯,一德先撤退,国富看着办,估计还会有反复
独孤酒剑
02-25 22:17
02-25 22:18
461
1
[
沥青吧
]
3000加多宝的机会来了!上车!50个点就走!
众志成城14
02-25 22:07
02-25 22:18
706
1
[
玻璃吧
]
中信的套路,横两天下周再接着涨,01就是这样,横着掉20个点然后再横着,然后新高
清理清理
02-25 22:14
02-25 22:18
388
2
[
豆粕吧
]
明天能不能破一下3500?
iamafreeman
02-25 22:11
02-25 22:18
396
1
[
棕榈油吧
]
倒垃圾模式开启
思考一定要周
02-25 22:11
02-25 22:18
337
0
[
沪银吧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也容易变臭,自己把握吧[拜神]
紫金丶招财鼠
02-25 22:17
02-25 22:18
343
0
[
菜粕吧
]
一个小散就应该找好自己的定位,
pindar1
02-25 22:17
02-25 22:18
464
0
[
聚丙烯吧
]
真牛逼跌的比外盘慢涨的比外盘块
作手一新XJS
02-25 22:18
02-25 22:18
543
0
[
菜油吧
]
卧槽槽槽槽[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abigant2000
02-25 22:15
02-25 22:18
394
0
[
豆油吧
]
如果明天低开低走尾盘拉升,后期还有一定涨幅,如果明天高开大单下拉收锤头阴,那那么
股友09506SB9
02-25 22:17
02-25 22:18
466
1
[
乙二醇吧
]
连永安都坚持不住的时候,我知道,该我出手了
水墨心情1235
02-25 21:15
02-25 22:18
296
0
[
豆粕吧
]
多头趋势,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02-25 22:15
02-25 22:18
704
3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里的茅台,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种,铁矿储量在逐步降低,金融属性
沉浮81006868
02-25 22:04
02-25 22:18
363
1
[
沪锡吧
]
空单可以走了
帆帆哥
02-25 22:03
02-25 22:18
539
0
[
沪铝吧
]
挣点钱真难啊
账户已注销
02-25 22:10
02-25 22:18
496
2
[
白糖吧
]
5450多
只做6010均线
02-25 21:57
02-25 22:18
480
2
[
燃油吧
]
呼叫永安爸爸炸盘
YX168II
02-25 17:02
02-25 22:18
416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多明天涨天
抄底至今未回
02-25 22:18
02-25 22:18
254
0
[
菜粕吧
]
还不抢反弹更待何时?
挚爱余香
02-25 22:17
02-25 22:18
282
0
[
沪银吧
]
冲上6100空。
保持稳定
02-25 22:16
02-25 22:18
249
0
[
纸浆吧
]
哈哈哈[大笑]拉上来了8⃣
加油吧大太阳
02-25 22:16
02-25 22:18
520
0
[
不锈钢吧
]
今晚普遍跌的多啊
地瓜and木瓜
02-25 22:15
02-25 22:18
514
0
[
菜油吧
]
诱空,改的涨,队友们加多了,打爆空仓。
被割韭菜的小
02-25 22:15
02-25 22:18
352
0
[
热卷吧
]
就这个顶风做案
曾新侠
02-25 22:16
02-25 22:18
300
0
[
沪铝吧
]
整个市场就你稳住了,兄弟你是最靓的仔,加油
微笑中透露着
02-25 22:15
02-25 22:18
517
0
[
菜油吧
]
你们最好再充钱加空,然后一把被拉爆才会老实,主力也会降成本的回调正常
多散不亖空头
02-25 22:15
02-25 22:18
355
0
[
橡胶吧
]
赶紧下去吧,站的高,不适合橡胶
向着1000000
02-25 22:17
02-25 22:18
370
0
[
螺纹钢吧
]
4100涨到4500很多吗?炒作期货难道不应该多涨点哦
灵木京香
02-25 22:16
02-25 22:18
4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我们布局个空单
嘉文笔记
02-25 21:11
02-25 22:18
240
0
[
纸浆吧
]
狼来了
豆粕666
02-25 22:17
02-25 22:18
449
1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在山顶感受春风的。等等就解脱了
是是是对对对
02-25 22:11
02-25 22:18
516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加空单!
追热弃冷
02-25 22:17
02-25 22:18
723
1
[
乙二醇吧
]
砸的好爽,明天白天跌停,砸到5300以下
连续跌停连续
02-25 22:11
02-25 22:18
325
0
[
玻璃吧
]
坚挺一年了,牛b
期卡二
02-25 22:16
02-25 22:18
373
0
[
螺纹钢吧
]
破4655[傲][傲][傲]好激动
股友tvvAUu
02-25 22:15
02-25 22:18
588
1
[
甲醇吧
]
你们可以开空了,因为我买的多。[哭][哭][哭][哭]
tlj666
02-25 22:12
02-25 22:18
414
0
[
玉米吧
]
行情转空了,赶紧跟上,过期不候
赚钱养姚姚
02-25 22:17
02-25 22:17
804
4
[
玻璃吧
]
空空空
信自己就对了
02-25 22:14
02-25 22:17
2618
2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昨天午盘说5497空,晚上最高5516回踩5338,这是150个点
期货小甜甜
02-24 09:37
02-25 22:17
440
0
[
铁矿石吧
]
感觉这货要发神经的前兆
上海股名30
02-25 22:17
02-25 22:17
534
2
[
菜粕吧
]
真搞不懂,这个大趋势,怎么还有人空平啊,还是大手笔,几百手?!怎么回事
别有赌徒心态
02-25 22:12
02-25 22:17
379
0
[
铁矿石吧
]
贯彻战略方针,方向未明前打游击
上海的Ada
02-25 22:15
02-25 22:17
309
0
[
沥青吧
]
开始抢钱了[大笑]
诚信国哥
02-25 22:13
02-25 22:17
322
0
[
豆粕吧
]
一步洗到位????
股友uWgQRQ
02-25 22:13
02-25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46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40
148641
148642
148643
148644
148645
148646
148647
148648
148649
148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