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0
[
焦煤吧
]
想卖的时候都没卖
龙新养
02-25 23:00
02-25 23:11
297
0
[
豆粕吧
]
今天算见识到豆粕的厉害了,比燃油强太多了
专业做空一个
02-25 23:01
02-25 23:11
223
0
[
菜粕吧
]
明天继续跌,放心吧
一根均线闯天
02-25 23:00
02-25 23:11
580
3
[
玉米吧
]
果断加仓多,回调是加仓时,拉爆空头
股友aQMAzF
02-25 21:56
02-25 23:11
406
0
[
甲醇吧
]
晕,丢了西瓜捡芝麻,做空纯碱十个点,丢了甲醇六十点[好困惑]
明眸皓齿de贾
02-25 23:02
02-25 23:11
391
1
[
棕榈油吧
]
多?
天眼量子积金
02-25 22:45
02-25 23:11
756
4
[
菜粕吧
]
兄弟们早日戒了吧期货不是人玩的
天佑我哲希
02-25 22:36
02-25 23:11
438
1
[
沪铝吧
]
感觉沪铝涨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1
02-25 23:11
363
0
[
豆粕吧
]
何止惨烈啊,一丁点犹豫都没有,简直是壮烈
御輪迴
02-25 23:02
02-25 23:10
313
0
[
不锈钢吧
]
多头是不是睡着了?
入市多年的方
02-25 23:02
02-25 23:10
559
1
[
焦煤吧
]
焦煤2105:焦煤如期反转强势反弹,最高冲击1539一线,大家有跟进的话,今日也
股友6g361700
02-25 20:36
02-25 23:10
325
0
[
豆粕吧
]
输了12个点
坐以待币3
02-25 23:02
02-25 23:10
644
3
[
乙二醇吧
]
5780满仓空了,除非爆我,否则4800见
账户已注销
02-25 22:23
02-25 23:10
574
1
[
燃油吧
]
又是一次加多的机会,美油不会大跌燃油有强烈补涨要求,像万剑那样放个卫星目标350
股友dPDpkk高
02-25 22:38
02-25 23:10
560
2
[
豆粕吧
]
谢谢主力砸盘呀!我好加仓满多[献花][献花][献花]
摩根大仙
02-25 11:37
02-25 23:10
385
0
[
沪银吧
]
瞎弄
基民eyuojk
02-25 23:01
02-25 23:10
64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棕榈的话,如期回踩7420一线强势反弹,大家有跟进的话今日也是有2
股友6g361700
02-25 20:41
02-25 23:10
476
1
[
焦煤吧
]
铁矿暴力拉升
金融中心会长
02-25 22:30
02-25 23:10
898
2
[
菜油吧
]
今早期货公司打电话让我注意~没办法平了一些,晚上就大跌……服了
富贵民丰得丁
02-25 22:49
02-25 23:10
337
0
[
豆二吧
]
俩个小时走出了一天的量,跌了一天的的幅度。豆二要破产?
主力别盯我了
02-25 23:00
02-25 23:09
727
1
[
沪金吧
]
干多干多
火红红的泥54
02-25 22:55
02-25 23:09
372
0
[
纯碱吧
]
很明显的诱空,空军别上当了,明天必上1900
东财网友5915
02-25 22:59
02-25 23:09
360
0
[
玻璃吧
]
晚上玩了个寂寞……
一波流一波
02-25 23:00
02-25 23:09
303
0
[
甲醇吧
]
好爽呀[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2-25 23:00
02-25 23:09
384
1
[
棕榈油吧
]
牛逼。最高与最低相差250点以上了
只喝汤不吃面
02-25 22:47
02-25 23:09
441
1
[
豆粕吧
]
做空还能上车,这波到3200
威士忌与美女
02-25 22:54
02-25 23:09
428
0
[
甲醇吧
]
一眨眼没看,就这样了,唉
哥哥看好你哦
02-25 23:00
02-25 23:09
332
0
[
豆粕吧
]
破新高失败
WFeng
02-25 22:59
02-25 23:08
391
0
[
甲醇吧
]
全部下跌了,只有玻璃在上涨。大家过来买。
天坛一景6753
02-25 22:59
02-25 23:08
672
18
[
白银T+D吧
]
上了5730多空又不服气,开始加仓对决
建红牛
02-25 20:31
02-25 23:08
347
0
[
沥青吧
]
我怎么感觉,这次是沥青先动的手
股友hyLYmY
02-25 22:59
02-25 23:08
374
0
[
橡胶吧
]
[微笑][微笑][微笑]跌吧。等跌多了,我把昨天晚盘清仓的再买回来。
百谷草木丽乎
02-25 23:00
02-25 23:08
278
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
新的思路
02-25 23:08
02-25 23:08
661
0
[
动力煤吧
]
够狠一点不跟焦炭,媒[无语][无语]
凉拌的韭菜
02-25 22:59
02-25 23:08
284
1
[
综合锌03吧
]
驰宏,岭南明天看你们的表现。
金三哥
02-18 20:06
02-25 23:08
378
0
[
甲醇吧
]
开始下跌模式,立贴为证,有五十个点的降幅
奔跑吧brothe
02-25 22:59
02-25 23:08
570
0
[
菜油吧
]
呢吗!树还会涨到天上去吗?
势为宗
02-25 22:58
02-25 23:08
44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还要上涨
人觉非常君
02-25 22:58
02-25 23:08
286
0
[
甲醇吧
]
这跳水,牛啊,清仓,明天观望
地板钉子户
02-25 22:59
02-25 23:08
283
0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封跌停板,赶紧锁仓
破产也要入金
02-25 22:59
02-25 23:08
321
0
[
白糖吧
]
一波比一波低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9
02-25 23:08
409
0
[
聚丙烯吧
]
买哪边哪边亏
n1420727149c
02-25 22:59
02-25 23:08
295
0
[
豆粕吧
]
百赚不如一亏,
股友Y9R1oi
02-25 22:58
02-25 23:08
1260
8
[
沪铜吧
]
为什么期货涨股价不涨?
股友90T22685
02-25 21:38
02-25 23:08
481
0
[
动力煤吧
]
分歧这么大
尼古拉斯凯发
02-25 22:59
02-25 23:07
244
0
[
菜粕吧
]
牛逼class
多空大战001
02-25 23:00
02-25 23:07
353
0
[
铁矿石吧
]
石头顽强,不管人家涨还是跌,就是不动
上海的Ada
02-25 22:59
02-25 23:07
915
2
[
螺纹钢吧
]
二月份为啥产量增大了?
股友uWKK0r
02-25 22:30
02-25 23:07
262
0
[
豆粕吧
]
实在忍不住尾盘买一手,解解馋
ajbdxhidbd28
02-25 22:59
02-25 23:07
267
0
[
菜粕吧
]
不要相信什么淡旺季,这就是一年四季都是空多博弈
青岛王
02-25 23:00
02-25 23:07
377
0
[
沪镍吧
]
垃圾
每天爱你多一
02-25 22:50
02-25 23:07
337
0
[
玻璃吧
]
没下来,赶紧买多
股友5055g90R
02-25 22:59
02-25 23:07
222
0
[
纸浆吧
]
最强没有之一
万事万贯地钱
02-25 22:59
02-25 23:07
246
0
[
菜粕吧
]
多多多不要怕抄底
逢买必洪红
02-25 23:00
02-25 23:07
383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啊
博尔术
02-25 23:07
02-25 23:07
459
0
[
玻璃吧
]
好久没发了一直断断续续干玻璃,涨停板也搞到了晚上又搞进去了,只想说几吉湘老头别信
宁波阿三头
02-25 23:00
02-25 23:07
376
0
[
A50期指吧
]
割肉白酒出局
紫气东来飞冲
02-25 23:00
02-25 23:07
789
0
[
沪铜吧
]
空空如也
财源斗金地雅
02-25 23:07
02-25 23:07
298
0
[
沪银吧
]
今晚没啥太大要求20以上就行[拜神]
紫金丶招财鼠
02-25 22:59
02-25 23:06
1075
5
[
沪铝吧
]
没人喊南山铝业嘛
anni52000083
02-25 22:33
02-25 23:06
184
2
[
白银T+D吧
]
天天上下100点,精彩绝伦!赚50点,收单!
几_米
02-25 22:16
02-25 23:06
480
1
[
燃油吧
]
这才叫控盘,外盘原油再涨,它也不碍事
骨股古
02-25 22:48
02-25 23:06
305
0
[
焦煤吧
]
这不能吃不到吧,大阴吃大阳,这波空单可以拿至少一个星期
消除执念
02-25 22:59
02-25 23:06
655
2
[
PVC吧
]
Pvc可以逢高空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抓日线高点
鱼翅泡饭ZZMZ
02-25 22:15
02-25 23:06
250
0
[
豆粕吧
]
还是空单猛啊
不许再追高
02-25 22:58
02-25 23:06
299
0
[
白糖吧
]
无脑空就是了
主要是赚钱
02-25 22:58
02-25 23:06
247
0
[
菜粕吧
]
快去做多去吧,我相信巴西大豆都被水泡坏了。喂猪喂鱼都不行那种[弱]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8
02-25 23:06
263
0
[
豆粕吧
]
空仓观望 中。。。
天眼量子积金
02-25 22:58
02-25 23:06
266
0
[
棕榈油吧
]
好久没有好好回调了,涨得害怕,跌跌更健康
股友TpYofP
02-25 22:58
02-25 23:06
280
0
[
热卷吧
]
继续发多单,数钱数到手软
浪子股王
02-25 22:57
02-25 23:06
365
0
[
沪铜吧
]
空空空空空
每月目标十个
02-25 22:58
02-25 23:06
1111
2
[
沪银吧
]
庄家的手法太拙劣,连续三天一样的手法
蓬莱山辉夜
02-25 22:48
02-25 23:05
385
0
[
沪银吧
]
玩深V5556有救吗?
股友JYJLsE
02-25 22:45
02-25 23:05
65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怕啥,多起来
阿狸钱多宝
02-25 22:58
02-25 23:05
307
0
[
沥青吧
]
爆玩空头爆多头,来回杀
稳住才能胜
02-25 22:58
02-25 23:05
372
0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是逢低多单操作为主!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8
02-25 23:05
236
0
[
菜粕吧
]
只有玻璃上涨,大家快来。其他的都下跌了。
天坛一景6753
02-25 22:58
02-25 23:05
307
0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请你赶紧给我滚上去,不然我可不客气了
貔UUUUUUUUU
02-25 22:57
02-25 23:05
489
1
[
豆粕吧
]
诱空,开多,目标新高
股海人生9
02-25 22:54
02-25 23:05
368
0
[
燃油吧
]
吃到一手,今晚还可以
浮水游萍
02-25 22:56
02-25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38
148639
148640
148641
148642
148643
148644
148645
148646
148647
148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