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0
[
棕榈油吧
]
回调五日线可以开始多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1
02-25 22:51
932
4
[
沪铝吧
]
天山铝业明天涨停。
tkm不亏就是
02-25 22:30
02-25 22:51
296
0
[
焦煤吧
]
开空的这会儿吃到肉了吧
股友UWCpNN
02-25 22:48
02-25 22:51
924
1
[
燃油吧
]
国家队入场开始砸了[大笑][大笑][大笑]我的15手多,保证金还有1.2万。。。
股友17l063A5
02-25 22:39
02-25 22:51
311
0
[
豆粕吧
]
跌停?
利文斯顿杰西
02-25 22:51
02-25 22:51
59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可以小仓位买点明天会有快速拉升
封杀我
02-25 22:38
02-25 22:51
337
0
[
沪锡吧
]
今天的锡业股份好像能预见期货的走势一样,哈哈
基民557356H8
02-25 22:47
02-25 22:51
340
0
[
菜粕吧
]
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2-25 22:51
02-25 22:51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1780的多单到位1787一线,7美金利润获利收割!
mh15813
02-25 22:48
02-25 22:51
31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在瑟瑟发抖,明天周五,任何盘中下探都是机会,不会买的买指数ETF,下周两会反
璇儿莲心
02-25 22:44
02-25 22:51
519
4
[
沪银吧
]
沪银我们做个空单
嘉文笔记
02-25 21:17
02-25 22:51
346
0
[
纯碱吧
]
那个以前纯碱一跌跌0.02的那种情况今明可以出现吗?
不要急慢慢来
02-25 22:47
02-25 22:51
432
1
[
花生吧
]
明天该跌了吧?
秋意渐浓人生
02-25 22:43
02-25 22:51
308
0
[
燃油吧
]
尾盘再跳水下
股友JYJLsE
02-25 22:48
02-25 22:51
552
1
[
沪铝吧
]
很多人分不清铝加工企业和铝生产企业
股友kdV9k2
02-25 22:41
02-25 22:51
462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我还没买到
xzr888
02-25 22:39
02-25 22:50
387
0
[
菜粕吧
]
NMD,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股友DrcDjy
02-25 22:46
02-25 22:50
734
1
[
纸浆吧
]
多平356
li772255
02-25 22:33
02-25 22:50
573
0
[
豆粕吧
]
牛逼
东方之期
02-25 22:50
02-25 22:50
285
0
[
豆粕吧
]
要跌停吗
carolyu
02-25 22:50
02-25 22:50
885
7
[
菜粕吧
]
2943多单一直没平,还就和你死扛,你跌到2800我看看继续加多
大雪不期而遇
02-25 22:33
02-25 22:50
588
1
[
玻璃吧
]
牛B
股友j6tRhi
02-25 22:44
02-25 22:50
868
2
[
螺纹钢吧
]
二月份为啥产量增加了
股友uWKK0r
02-25 22:30
02-25 22:50
423
4
[
白银T+D吧
]
今天看5835
账户已注销
02-25 22:23
02-25 22:50
286
0
[
沪银吧
]
多多多6100
n74141368795
02-25 22:47
02-25 22:50
880
2
[
短纤吧
]
来个跌停,我亏400点跑
每次都反向
02-25 22:10
02-25 22:50
333
1
[
沪银吧
]
与昨晚套路一样,先下后上!
狙击手O1o1D0
02-25 22:27
02-25 22:50
318
0
[
不锈钢吧
]
主力给力点好不好
入市多年的方
02-25 22:46
02-25 22:50
334
0
[
菜粕吧
]
服了
慢一点心静一
02-25 22:50
02-25 22:50
292
0
[
棕榈油吧
]
触及五日线回调结束,要涨起来了
期货小白闯世
02-25 22:46
02-25 22:49
250
0
[
白银T+D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今晚也没啥花样
账户已注销
02-25 22:45
02-25 22:49
269
0
[
纸浆吧
]
纸浆今年最牛品种
账户已注销
02-25 22:45
02-25 22:49
472
0
[
白糖吧
]
跳水做空
旺财像只驹
02-25 22:49
02-25 22:49
433
1
[
A50期指吧
]
大A好让人绝望啊,
家财善贾地周
02-25 22:25
02-25 22:49
531
1
[
白糖吧
]
全世界商品疯涨,只有糖这样?最后的多头机会?
金钩铁马
02-25 22:36
02-25 22:49
880
0
[
沪铜吧
]
下来了
lewis1
02-25 22:49
02-25 22:49
430
0
[
螺纹钢吧
]
可惜,我的多空平仓有时间差,对不起了兄弟们
王者大仓
02-25 22:45
02-25 22:49
218
0
[
豆粕吧
]
明天日线直接砸下0线
湘雅是哪里
02-25 22:44
02-25 22:49
803
4
[
PTA吧
]
黑色星期五[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2-25 22:10
02-25 22:49
404
3
[
纸浆吧
]
看了20分钟,都是机械单,勾引小散做空的
股友396163BE
02-25 21:21
02-25 22:49
331
1
[
苯乙烯吧
]
操控市场
股友d69XHI
02-25 22:12
02-25 22:49
428
0
[
菜油吧
]
空单兄弟们最后保本的日子,你们看看是什么在支撑下跌?没得,完全是诱空表现
股友ZsjVoE豌
02-25 22:44
02-25 22:49
501
1
[
沪银吧
]
做多啊,今晚是多头
LWL5
02-25 22:42
02-25 22:49
337
0
[
白糖吧
]
这糖晚上不甜!但是依旧相信,你他娘的不适合~
技科风金
02-25 22:45
02-25 22:49
306
0
[
菜粕吧
]
71开的多,不会还套我吧[亏大了]
你被洗脑了
02-25 22:46
02-25 22:49
287
0
[
菜粕吧
]
真倒霉这么低的仓位做空,居然正收益了,坑爹啊,都是多头不给力
pindar1
02-25 22:45
02-25 22:48
308
0
[
燃油吧
]
还能跌点收盘
朗曜星宸
02-25 22:48
02-25 22:48
387
1
[
燃油吧
]
fu今晚怎么了,学人家沥青死撑吗?迟早都要跌下去的啊!
深圳小辉哥
02-25 21:24
02-25 22:48
25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完全跟道指
天真还给我
02-25 22:45
02-25 22:48
395
0
[
沥青吧
]
86过不去了吧,
蓝_狐
02-25 22:45
02-25 22:48
307
0
[
橡胶吧
]
明天18000冲击
若曦吾民
02-25 22:44
02-25 22:48
254
0
[
菜粕吧
]
来个跌停,让我体验一下[无语]
破产也要入金
02-25 22:44
02-25 22:48
675
3
[
生猪吧
]
明天最高能到30500.下周上32000
落云宗韩立
02-25 14:55
02-25 22:48
628
0
[
乙二醇吧
]
刚才5776加的多单又赚了[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2-25 22:43
02-25 22:47
380
0
[
乙二醇吧
]
,上天入地净显摆
sb主力
02-25 22:44
02-25 22:47
378
0
[
豆粕吧
]
今天的盘看不懂…………有种空逼多的感觉
无敌哆啦109
02-25 22:44
02-25 22:47
257
0
[
纸浆吧
]
太硬了,不愧是最强品种
往事随风不可
02-25 22:44
02-25 22:47
584
1
[
白糖吧
]
不要脸啊
旺财像只驹
02-25 22:43
02-25 22:47
293
0
[
花生吧
]
稳了,明天低开200点
看多看多总看
02-25 22:44
02-25 22:47
679
3
[
焦炭吧
]
【空单大赚50点】焦炭空获利50个点了,能反手不?,不,等反弹继续空,什么点位?
期市女神探
02-25 22:26
02-25 22:47
321
0
[
豆粕吧
]
刹不住车了
股友QVJmqa
02-25 22:47
02-25 22:47
355
0
[
棉花吧
]
尾盘空单,多方你有胆就过夜试一试
利利皆姓苦
02-25 22:40
02-25 22:47
261
0
[
豆粕吧
]
多头主力要干爆银河大佬
与狼共舞D
02-25 22:43
02-25 22:47
454
1
[
铁矿石吧
]
回股市买海南矿业不香吗?
粤AF4169
02-25 22:08
02-25 22:47
331
0
[
热卷吧
]
多头太凶残了。年后拉了500头都不回
股友9vUGmz
02-25 22:44
02-25 22:47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散户甲:“上上上…”散户乙:“下下下…”庄家:“快下注”
博士游股市
02-25 22:41
02-25 22:47
565
0
[
白糖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news/info/deta
股友5789iU61
02-25 22:44
02-25 22:47
661
1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大瀑布,信不信随你
霍总666
02-25 22:37
02-25 22:47
292
0
[
纸浆吧
]
明日必上7700
可爱多888
02-25 22:44
02-25 22:47
355
0
[
菜粕吧
]
跑了
小散丫
02-25 22:47
02-25 22:47
640
1
[
玻璃吧
]
这不是玻璃这是水晶[为什么]
时来运转了哈
02-25 22:38
02-25 22:47
240
0
[
菜粕吧
]
弹一点吧[大笑]
你被洗脑了
02-25 22:44
02-25 22:47
360
0
[
螺纹钢吧
]
死亡15分钟来了
虎哥来抄底
02-25 22:44
02-25 22:47
1180
3
[
纯碱吧
]
没有人玩了,你涨的太狠了,有这么涨物价的。
股友LqdNtC
02-25 22:22
02-25 22:47
925
4
[
燃油吧
]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两大空头中信和永安在原油系的空单已经爆仓了三分之一!!再
xzr888
02-25 20:32
02-25 22:47
273
0
[
豆粕吧
]
跌停板把,靠,中粮牛逼
账户已注销
02-25 22:44
02-25 22:46
537
0
[
沪金吧
]
沪金是我做过的最恶心的品种[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KdsA5B
02-25 22:44
02-25 22:46
413
0
[
铁矿石吧
]
估计钢厂都是把铁矿石买回去供着在,所以要一直涨
好日子快来
02-25 22:41
02-25 22:46
214
0
[
菜粕吧
]
跌成
家财利市地祖
02-25 22:44
02-25 22:46
341
1
[
豆粕吧
]
看多
易如反掌8888
02-25 22:38
02-25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46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35
148636
148637
148638
148639
148640
148641
148642
148643
148644
148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