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玻璃吧
]
轻轻松松拉起来几十点
家财亨通地老
02-25 21:53
02-25 21:54
456
2
[
沥青吧
]
完全符合预期~[微笑]就这样先别涨~你们继续开空~等我明天资金就位[想一下]
广财大学期货
02-25 21:22
02-25 21:54
410
0
[
沪铝吧
]
空头发力
上看到的吧
02-25 21:54
02-25 21:54
341
0
[
豆粕吧
]
我这小心脏啊,玩不了这个[拜神]
股友avsBUh
02-25 21:52
02-25 21:54
206
0
[
菜粕吧
]
爆发了,要拉升了,准备
股友MbNuqG
02-25 21:51
02-25 21:54
457
1
[
乙二醇吧
]
又加了20手多,快没子弹了,加油冲鸭[鼓掌][鼓掌][鼓掌]
开心的小芒果
02-25 21:42
02-25 21:54
1035
6
[
甲醇吧
]
2506的空单可以解套吗?
路长长兮
02-25 21:16
02-25 21:54
364
0
[
玉米吧
]
小心连续跌停
股友8829T5i3
02-25 21:53
02-25 21:54
1158
0
[
淀粉吧
]
小心连续跌停
股友8829T5i3
02-25 21:52
02-25 21:54
341
0
[
玻璃吧
]
需求有那么多吗?
日进多谋得陆
02-25 21:52
02-25 21:54
288
0
[
玻璃吧
]
3000都不到,空会死得很惨
永不做逆势单
02-25 21:51
02-25 21:54
1361
8
[
苹果吧
]
跪求空狗把苹果干跌停!不然我们怎么抄底呢!可以连续两个跌停[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2-25 13:11
02-25 21:54
1479
0
[
淀粉吧
]
设止盈止损,睡觉,晚安
百分百盈利才
02-25 21:52
02-25 21:54
472
0
[
PTA吧
]
这才哪到哪,唱空的先歇歇。今年上半年期货市场肯定一大片红
赚不完_亏的
02-25 21:53
02-25 21:54
504
1
[
铁矿石吧
]
钢厂直接卖库里铁矿得了,搞什么生产
雷厉风行的菊
02-25 21:48
02-25 21:54
428
1
[
纯碱吧
]
今晚还有一波上冲[囧]
大开鸭
02-25 21:48
02-25 21:54
329
0
[
沥青吧
]
见好就收
最小主力
02-25 21:54
02-25 21:54
304
0
[
橡胶吧
]
明天怕出幺蛾子哦,都走了不玩了
股友290X09o0
02-25 21:52
02-25 21:53
358
1
[
纯碱吧
]
为啥说炒期货,就是炒作
决战2024
02-25 21:46
02-25 21:53
390
1
[
棕榈油吧
]
注意,这次是真的,即将暴跌,要么不做,要么做空!空军大部队即将杀到!
天若有情之追
02-25 21:41
02-25 21:53
526
2
[
橡胶吧
]
下来了呵呵!
觉已顺
02-25 21:39
02-25 21:53
172
0
[
综合铜03吧
]
该跌了
风语者fyz
02-25 21:53
02-25 21:53
681
0
[
白糖吧
]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机会,主趋摆着。
只做6010均线
02-25 21:47
02-25 21:53
411
1
[
COMEX黄金吧
]
弱弱弱。买多认赔。垃圾黄金。美元跌你也跌。
可爱股市1100
02-25 19:56
02-25 21:53
413
2
[
动力煤吧
]
煤老板们爽歪歪了,套保盘使劲加仓。把三年钱都赚回去了
抚之以道用之
02-25 21:38
02-25 21:53
244
0
[
苯乙烯吧
]
在哪学的画线
Apple000
02-25 21:53
02-25 21:53
427
1
[
豆粕吧
]
美大豆大跌呀
Ddffg悟空八
02-25 21:48
02-25 21:53
937
1
[
苹果吧
]
05合约空头还没结束啊!要不要割肉做其他品种呢?
账户已注销
02-25 20:15
02-25 21:53
201
0
[
纸浆吧
]
逢低买入进,闭着眼睛赚钱[胜利]
满嘴金牙
02-25 21:52
02-25 21:53
636
0
[
短纤吧
]
交易所发布消息要大家注意控制风险
财源广进的投
02-25 21:51
02-25 21:53
305
0
[
玻璃吧
]
这次可以上2300
股友l88c7066
02-25 21:51
02-25 21:53
316
1
[
豆粕吧
]
这不算砸,日MCD都没下穿
湘雅是哪里
02-25 21:43
02-25 21:53
510
1
[
菜油吧
]
注意,这次是真的,即将暴跌,要么不做,要么做空!空军大部队即将杀到!
天若有情之追
02-25 21:42
02-25 21:53
371
1
[
沪铜吧
]
十手空单坐等
用我们的血肉
02-25 21:41
02-25 21:53
505
3
[
燃油吧
]
看不懂啊,外盘都跌了。燃油就是跌不下去
青青鲤鱼
02-25 21:41
02-25 21:53
386
0
[
豆二吧
]
b2103奔着涨停去的,2104奔着跌停去的。股市被玩的没人玩了,现在又开始弄期
主力别盯我了
02-25 21:51
02-25 21:53
230
0
[
纸浆吧
]
拉爆永安今天
吉祥多金斗得
02-25 21:50
02-25 21:53
479
4
[
白银T+D吧
]
看空不做空
语叶长红
02-25 21:37
02-25 21:53
312
0
[
玻璃吧
]
今天一万多手的空头进去又被干了[赞][赞][赞]
小郑姐
02-25 21:48
02-25 21:53
263
0
[
棕榈油吧
]
冲鸭,可以涨了
拉高回落
02-25 21:52
02-25 21:53
314
0
[
甲醇吧
]
的跌的真慢涨的真的快狗庄[看空][看空][看空]
厉害的三文鱼
02-25 21:50
02-25 21:53
345
0
[
沪银吧
]
看看哪边赢[想一下]
七七泡
02-25 21:52
02-25 21:53
304
0
[
豆粕吧
]
小心连续跌停
股友8829T5i3
02-25 21:51
02-25 21:53
314
0
[
玻璃吧
]
真牛逼,回调都不回调
微笑直销店
02-25 21:51
02-25 21:53
235
0
[
菜粕吧
]
满仓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无语]
破产也要入金
02-25 21:51
02-25 21:53
229
0
[
菜粕吧
]
今晚就是多空的一次小决战
日入万元
02-25 21:50
02-25 21:53
474
1
[
PTA吧
]
4900开了5手多,坐等吃肉
时光笔墨5907
02-25 21:47
02-25 21:53
395
1
[
沪铜吧
]
天天这样好吗?
实验二号
02-25 21:45
02-25 21:53
340
0
[
PTA吧
]
有种不祥的预感,多单赶紧走,要破4900了
时光笔墨5907
02-25 21:51
02-25 21:52
336
0
[
玻璃吧
]
中信不跑,一切都是枉然
不固定因素
02-25 21:50
02-25 21:52
805
2
[
鸡蛋吧
]
豆粕玉米跌成狗,明天鸡蛋低开。
股友XT105889
02-25 21:41
02-25 21:52
865
10
[
纸浆吧
]
还有6000多的活着的吗?
止损顺势轻仓
02-25 21:34
02-25 21:52
411
1
[
沥青吧
]
跌破3300就完犊子了
狐狸露出牛尾
02-25 21:42
02-25 21:52
229
0
[
菜粕吧
]
3033买不进空,那就让我在3010加入多头。冲吧
Bhfb
02-25 21:48
02-25 21:52
497
0
[
甲醇吧
]
喝醉了
脑壳痛A
02-25 21:51
02-25 21:52
295
0
[
玻璃吧
]
很明显
做人赁良心
02-25 21:51
02-25 21:52
201
0
[
菜粕吧
]
只要不破3000,多头依旧
反向操作369
02-25 21:49
02-25 21:52
594
1
[
菜油吧
]
完了,我为空单说一句,完了。今天见绿,证明元宵节要暴涨拉一波。空单真要拉爆
股友ZsjVoE豌
02-25 21:46
02-25 21:52
212
0
[
菜粕吧
]
你牛逼,小平台破了,暂时离场观望
ajbdxhidbd28
02-25 21:50
02-25 21:52
248
0
[
乙二醇吧
]
来回杀,这是一伙人干的吧?这个合约没法跟,也没法做短线,恶庄一枚
账户已注销
02-25 21:50
02-25 21:52
189
0
[
菜粕吧
]
又要横盘等10点半了。
加拿大巨型电
02-25 21:50
02-25 21:52
334
0
[
沪铜吧
]
[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方向感
02-25 21:52
02-25 21:52
297
0
[
豆粕吧
]
这空头嗨皮牛也
股友uWgQRQ
02-25 21:49
02-25 21:52
363
1
[
沪银吧
]
一拉就有大空单
股友TCcdjK
02-25 21:46
02-25 21:52
291
0
[
动力煤吧
]
05合约做错了应该做04合约涨的离谱
股友U9idVq
02-25 21:51
02-25 21:52
400
0
[
玻璃吧
]
小资金要有小资金的战法错了要改
不贪嘴的鱼
02-25 21:50
02-25 21:52
241
0
[
纸浆吧
]
跟着国富吃肉吧,没办法
期货市场小蛟
02-25 21:49
02-25 21:52
414
1
[
燃油吧
]
涨起来啰
期货钱蛮多
02-25 21:45
02-25 21:52
383
2
[
乙二醇吧
]
我多单平了,吓死人
账户已注销
02-25 21:43
02-25 21:52
271
0
[
苯乙烯吧
]
瀑布?
大牛Aura
02-25 21:52
02-25 21:52
303
0
[
铁矿石吧
]
飞机马上起飞
沉浮81006868
02-25 21:49
02-25 21:52
196
0
[
菜粕吧
]
以后的日子只有诱多
股友663u2g66
02-25 21:49
02-25 21:52
350
0
[
沪铅吧
]
今晚站稳16000前面一片光明
lecture
02-25 21:49
02-25 21:52
277
0
[
菜油吧
]
美豆休息内盘趁机反弹?
Z天哥F
02-25 21:47
02-25 21:52
405
0
[
沪金吧
]
多多多哆啦咪发索索发咪来哆
火红红的泥54
02-25 21:47
02-25 21:52
537
0
[
豆粕吧
]
内盘外盘一起砸,服了
老虎尾巴五根
02-25 21:47
02-25 21:52
368
1
[
纸浆吧
]
继续做多,突破8000不是梦!
知足顺势
02-25 21:36
02-25 21:52
287
0
[
豆粕吧
]
跌了都不到100点,怕啥继续多
曾经梦想仗剑
02-25 21:50
02-25 21:52
449
2
[
豆粕吧
]
没人抄底吗?
股友QVJmqa
02-25 21:40
02-25 21:52
315
0
[
沪银吧
]
看来白银要创目前新高了
今年翻3倍
02-25 21:51
02-25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45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30
148631
148632
148633
148634
148635
148636
148637
148638
148639
148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