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0
[
豆油吧
]
《万剑无声:美原油已进入长达4割月的慢兄下跌通道63.81就是顶!任何反抽都是平
账户已注销
03-01 18:05
03-01 18:11
614
7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随便进,这个月必上30,我说的,贵金属大行情来了,市场一致多头信号[大笑]
点石发财得苏
03-01 16:52
03-01 18:11
442
4
[
NYMEX原油吧
]
来个跌停救救我们吧救一点是一点
天天赚天天嗨
03-01 15:10
03-01 18:10
409
0
[
甲醇吧
]
这货又涨回来了
百分百盈利才
03-01 18:04
03-01 18:10
272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看着外盘是拉不起来了,进入收割多头噩梦了吗?
股友772i7607
03-01 18:04
03-01 18:10
327
0
[
沪银吧
]
《万剑无声:美原油已进入长达4割月的慢兄下跌通道63.81就是顶!任何反抽都是平
账户已注销
03-01 18:05
03-01 18:10
1029
2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该大涨了[微笑]
作手炒股发家
03-01 08:38
03-01 18:09
331
0
[
铁矿石吧
]
《万剑无声:美原油已进入长达4割月的慢兄下跌通道63.81就是顶!任何反抽都是平
账户已注销
03-01 18:03
03-01 18:09
215
0
[
综合铜03吧
]
奶奶的,跌希烂了
我遨游大海
03-01 18:03
03-01 18:08
2041
12
[
橡胶吧
]
新手咨询,看涨橡胶,该买哪个期权合约?看不懂合约
翻倍如此简单
02-22 18:44
03-01 18:08
1222
0
[
苹果吧
]
砍树种大豆,大豆值钱
多头没前途
03-01 18:03
03-01 18:08
286
0
[
纸浆吧
]
这是要把空头逼死的行情。模拟大赛,6582
骨股古
03-01 18:02
03-01 18:07
645
0
[
苹果吧
]
明天继续跌停板!我好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3-01 18:03
03-01 18:07
687
8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空了,那个,期市霸王呢。现在出来可以嗨空了,因为你已经没子弹了。只有内裤一
陈长远
02-22 09:42
03-01 18:06
445
0
[
沪铜吧
]
被你们奶崩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01 18:01
03-01 18:06
707
0
[
A50期指吧
]
很有规律,一大阴后一小阳,那明天又是鬼哭狼嚎
流浪黑洞
03-01 18:02
03-01 18:06
300
0
[
豆油吧
]
跌
期货锅盔
03-01 18:02
03-01 18:05
647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黄金作为资产投资来说,本质上是和美国国运对赌。
慢慢作T
03-01 18:02
03-01 18:05
380
0
[
豆二吧
]
晚上好点做空,大爷的!
股友86F68d22
03-01 18:01
03-01 18:04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55上方的空单,1757-1747,最低1744,最高获利13个点。全部
股友91W7f516
03-01 18:01
03-01 18:04
561
2
[
铁矿石吧
]
满仓抄底
雷厉风行的菊
03-01 10:58
03-01 18:03
668
0
[
沪铜吧
]
美元大涨,估计今晚要暴跌了,黑色星期一
n14194826668
03-01 17:59
03-01 18:02
812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1757空已离场,等待反手做多
茂林读经
03-01 18:01
03-01 18:02
280
0
[
综合锡03吧
]
额,第一次见这么猛的,怎么解释呢[滴汗]
傲月驹
03-01 17:58
03-01 18:01
571
2
[
沪银吧
]
怪不得没上去,中信带头出货
来了哦去咯下
03-01 16:41
03-01 18:01
373
0
[
10年美国债吧
]
黄金今晚会涨吗,按照这个搞法,死翘翘了
是个傻子
03-01 17:58
03-01 17:59
1226
1
[
苹果吧
]
【苹果】苹果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下破前期中继6010一线,后市关注空头攻击信
Z锦珩长盈
03-01 17:43
03-01 17:59
1505
7
[
鸡蛋吧
]
小白一个,想请教下为什么我4426下的空单,15点看的时候还赚钱,怎么现在看又变
股友a18095M0
03-01 17:45
03-01 17:59
444
0
[
沪铝吧
]
2021/3/1智盈盈提示:铝al2103:2021/3/114:00提示退出多
智盈盈科技
03-01 17:57
03-01 17:59
325
0
[
动力煤吧
]
贸易商现货亏钱了期货来拉特么的,港口煤堆积的没人要
股友U9idVq
03-01 17:57
03-01 17:59
301
0
[
棕榈油吧
]
这马猴子坑人啊
W小贤
03-01 17:56
03-01 17:58
1082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行情今日再次回撤下方支撑线点区域,行情大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短期建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7:56
03-01 17:58
317
0
[
纯碱吧
]
终于跟上玻璃的节奏了[牛]
账户已注销
03-01 17:55
03-01 17:56
702
1
[
沪银吧
]
沪银2106晚上可以5660附近空,下看5540-550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3-01 16:42
03-01 17:56
403
1
[
COMEX铜吧
]
大哥,别长了
biran34
03-01 15:37
03-01 17:55
984
0
[
豆二吧
]
豆一2105:行情今日延续高位震荡,结构形态上看,行情偏多,但此点位不建议追多,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7:53
03-01 17:55
550
2
[
沪铜吧
]
又回吐了一点
账户已注销
03-01 15:01
03-01 17:54
1358
6
[
豆粕吧
]
3538的多单还在场!瑟瑟发抖
股友T09CUW
03-01 16:40
03-01 17:54
387
0
[
期货吧
]
今日原油,金银反弹做空,关注入场点出现,止盈近在眼前
股友75383UY1
03-01 17:53
03-01 17:54
2237
2
[
苹果吧
]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三月必吃的水果。还吃什么苹果,又贵,又难看,今年苹果糖份低,
别怕只是技术
03-01 17:31
03-01 17:54
400
2
[
NYMEX原油吧
]
多完了,哎
请叫我涨停小
03-01 17:02
03-01 17:54
235
0
[
综合锡03吧
]
不知道晚上开盘还是这样子.倒霉了.
耐心等待2838
03-01 17:53
03-01 17:54
2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50一带,短线可以减仓持有,推本损下方目标统一去看1745-173
李弘晢186
03-01 16:51
03-01 17:53
967
0
[
沪镍吧
]
沪镍2104:行情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短期建议关注行情的反弹测试力度,高位1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7:52
03-01 17:53
2225
14
[
苹果吧
]
下周5800见,我说的!
LingshaoMS
02-27 19:24
03-01 17:53
406
0
[
沪锡吧
]
外盘疯了。。。我的多单
一颗白瓜
03-01 17:53
03-01 17:53
790
0
[
A50期指吧
]
看好反攻!!!
YR1618
03-01 17:51
03-01 17:53
625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750一带,短线可以减仓持有,推本损下方目标统一去看1745-173
李弘晢186
03-01 16:51
03-01 17:53
788
0
[
沥青吧
]
今晚低开
股友ZIcAJV11
03-01 17:53
03-01 17:53
565
1
[
玻璃吧
]
买了一手,做个短
朱小乔
03-01 15:06
03-01 17:52
2722
1
[
动力煤吧
]
国家电网一个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和政策
谁能说的清
03-01 17:05
03-01 17:52
705
0
[
LPG吧
]
LPG2104:行情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偏多不变,短期建议继续关注行情高位修
投资界的老船
03-01 17:51
03-01 17:52
449
0
[
沪金吧
]
[图片]
股友W792X799
03-01 17:50
03-01 17:51
1178
2
[
硅铁吧
]
开始动手了!
猫把蒿
03-01 16:12
03-01 17:51
723
4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多苹果应该有肉
还本金回我
03-01 10:52
03-01 17:51
888
4
[
菜粕吧
]
这玩意手续费怎么算的,比如一手多少钱?
浔南柒神
03-01 13:46
03-01 17:50
1495
8
[
玻璃吧
]
2040还有救吗[哭]
生你看咯
03-01 15:21
03-01 17:50
272
0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股友W792X799
03-01 17:49
03-01 17:50
215
0
[
综合锡03吧
]
恐怖啊,多单好像完蛋了
股友FawVQW
03-01 17:49
03-01 17:50
910
0
[
焦炭吧
]
【国内焦炭市场第二轮提降继续落实中】3月1日讯,国内焦炭市场继上周首轮提降落实后
z赚1点2
03-01 17:49
03-01 17:49
593
1
[
棕榈油吧
]
半仓在尿素,半仓7600空爆棕榈油,还好2036平了玻璃,不然血亏,棕榈油套得舒
神探甘露露
02-28 15:44
03-01 17:49
1531
0
[
A50期指吧
]
1.9万亿,今晚纳斯达克估计中阳一根,道指止跌。
股友979n5D61
03-01 17:48
03-01 17:49
1210
1
[
豆粕吧
]
昨天东吴加了3万多手多单,今天五矿加了两万多,空头的日子不好过啊
肥颖晴虎
03-01 16:50
03-01 17:48
287
0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股友W792X799
03-01 17:48
03-01 17:48
797
0
[
A50期指吧
]
风雨飘渺夜,神似暗归人,神志无风浪,终有露脸时!
择机Q1Q2Q3Q4
03-01 17:45
03-01 17:48
384
0
[
豆油吧
]
消费品价格短期翻倍上涨,而供应预期并不短缺,豆子丰产总是要卖了变现的,拉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03-01 17:47
03-01 17:48
1035
0
[
苹果吧
]
前天买沃柑,卖水果的讲今年芒果会贵,苹果会不好卖。今天看果不其然
熊菱子
03-01 17:47
03-01 17:48
33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出压力线,看明天了
莫奈1180176
03-01 17:46
03-01 17:48
421
0
[
PTA吧
]
比我想的弱多了,大概率空为主
股友133Y9O98
03-01 17:46
03-01 17:47
232
0
[
豆粕吧
]
坚挺的豆渣
资金盘远离期
03-01 17:45
03-01 17:47
624
1
[
铁矿石吧
]
1124平空。。1134开空。成本1085了。。
股友ABmAcg
03-01 15:31
03-01 17:47
464
0
[
生猪吧
]
还记得我说的为什么做空会死很惨吗,市场飞飞这么严重,部分地区母猪去化20到30,
提莫菌爱钱钱
03-01 17:46
03-01 17:47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57附近空单,达到第一目标1745附近,获利12个点
股友0IM10769
03-01 17:46
03-01 17:47
859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105合约,苯乙烯受新装置投产影响整体供应较往年增加,长假过后部分工人在
凡尘论市fcls
03-01 17:45
03-01 17:46
778
2
[
沪铅吧
]
查查资料,中国铅的静态储量开采比是9年,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今年2月8号,工信部
天杰天津
03-01 04:00
03-01 17:46
325
0
[
豆油吧
]
油跌,豆粕涨
资金盘远离期
03-01 17:45
03-01 17:46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急涨急跌波动上升阶段
投资是一种修
03-01 17:44
03-01 17:46
1153
7
[
螺纹钢吧
]
请问一下谁能告诉我买一手螺纹手续费多少?
南方妹
03-01 15:50
03-01 17:46
751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煤2105合约日线级别空头攻击信号形成,今日有效下破前期中继1420一
Z锦珩长盈
03-01 17:43
03-01 17:46
27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越发越涨
骑扬暴富地波
03-01 17:44
03-01 17:4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45
148646
148647
148648
148649
148650
148651
148652
148653
148654
1486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