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2
0
[
菜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加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21:15
03-10 21:21
200
0
[
纯碱吧
]
五日线没破怕什么
达拉西图图
03-10 21:15
03-10 21:21
192
0
[
纸浆吧
]
我就空了两手,还没两秒瞬间涨100点
神情意志
03-10 21:13
03-10 21:21
394
2
[
纯碱吧
]
我去,尾盘进的的空单,1979止损
真的不会玩股
03-10 21:01
03-10 21:21
300
0
[
豆油吧
]
今晚有可能要红
多空都发财啊
03-10 21:21
03-10 21:21
693
6
[
玻璃吧
]
风向已转
股友362G3176
03-09 10:01
03-10 21:21
710
0
[
纸浆吧
]
我真是大开眼界
H熙熙攘攘X
03-10 21:13
03-10 21:21
219
0
[
纯碱吧
]
这图形,资金真恶劣,看不上眼
铜部迎锦
03-10 21:13
03-10 21:21
176
0
[
纸浆吧
]
天呐??怎么这样子
拉风的网名
03-10 21:13
03-10 21:21
632
0
[
COMEX黄金吧
]
盈乾点金:黄金多次反弹无力,美盘1720下继续空不变!
股友8262090o
03-10 21:21
03-10 21:21
202
0
[
纯碱吧
]
15分内40点跌去,太狠
勿信吾言
03-10 21:15
03-10 21:21
240
0
[
纯碱吧
]
东证这家伙又来搞事情。先让他家走晚点拉
账户已注销
03-10 21:15
03-10 21:21
261
0
[
纸浆吧
]
一百个点就这么随意上下吗
股友9zWQOh
03-10 21:13
03-10 21:21
220
0
[
纸浆吧
]
电甩[赞]
狐狸露出牛尾
03-10 21:15
03-10 21:21
329
0
[
沪铝吧
]
机构唱多,反手做空
今朝涨停猎手
03-10 21:14
03-10 21:21
1450
8
[
纸浆吧
]
纸浆立案调查海关现货与期货差干元大关这是什么回事
越来越好地荷
03-10 20:49
03-10 21:21
277
0
[
纸浆吧
]
服了服了服了服了你、-:...、、
完美完美A
03-10 21:13
03-10 21:21
230
0
[
纯碱吧
]
闭着眼做空
忧伤的啊乐
03-10 21:15
03-10 21:21
262
0
[
沪镍吧
]
做多做空啊?哪位大神能指导一下
HI2345678
03-10 21:10
03-10 21:21
348
1
[
燃油吧
]
设置了开盘平仓啦,不贪哦
哒哒哒哒嘛
03-10 20:59
03-10 21:21
256
0
[
纯碱吧
]
郁闷被吓离场了
愿得一人心40
03-10 21:14
03-10 21:21
375
0
[
甲醇吧
]
有病?
股友1ln12671
03-10 21:21
03-10 21:21
220
0
[
菜粕吧
]
万一美豆继续跌下去,这货今晚要跌停?
市场卧底
03-10 21:10
03-10 21:21
573
1
[
棉花吧
]
看空做空纸浆SP2105含税现货比上周下跌200目前才7225你不下跌还等啥!6
账户已注销
03-10 21:06
03-10 21:21
726
4
[
菜粕吧
]
我胆子小,最多的时候也只有十手,有一次开到11手,想一下被我照本平了
朱小乔
03-10 15:40
03-10 21:20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碎了,空
货源归边6666
03-10 21:15
03-10 21:20
728
2
[
动力煤吧
]
多了,你们有没有进?
堆金积玉得兰
03-10 21:03
03-10 21:20
400
1
[
纸浆吧
]
看空做空纸浆SP2105含税现货比上周下跌200目前才7225你不下跌还等啥!6
账户已注销
03-10 21:05
03-10 21:20
1184
3
[
白糖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白糖2105合约(3.10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10 20:46
03-10 21:20
600
7
[
白银T+D吧
]
5289空单开仓
逆向操作交易
03-10 20:41
03-10 21:20
318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注意获利30-40点止盈
羽目论期888
03-10 21:15
03-10 21:20
314
0
[
玉米吧
]
双开开干,谁怕谁
账户已注销
03-10 21:14
03-10 21:20
48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起飞了
才望来财的小
03-10 21:20
03-10 21:20
5254
21
[
螺纹钢吧
]
“限产”风波再起,矿拖累黑色系,震荡加剧,空头获利了解,大出逃,多头信心不足,并
倚天把剑9336
03-09 20:42
03-10 21:20
195
0
[
纸浆吧
]
不管输赢,刺激
股友pww
03-10 21:12
03-10 21:20
305
2
[
纯碱吧
]
高开,巨阳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20:59
03-10 21:20
268
1
[
纸浆吧
]
离谱
印花先生
03-10 21:11
03-10 21:20
259
0
[
玻璃吧
]
过瘾!!!
余凯发晕医
03-10 21:20
03-10 21:20
499
0
[
燃油吧
]
继续空
美好世界1
03-10 21:20
03-10 21:20
226
0
[
豆粕吧
]
空投就是不让涨啊
账户已注销
03-10 21:13
03-10 21:20
217
0
[
玻璃吧
]
1900不见不散
进步的青漫1
03-10 21:14
03-10 21:20
686
1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50的空单注意635止盈!
羽目论期888
03-10 13:42
03-10 21:20
591
5
[
纯碱吧
]
你们别空了,多头要是一抽风来个玉石俱焚,先拉一堆散空垫背,再多杀多,损失了,他们
反向操作369
03-10 15:10
03-10 21:20
276
0
[
热卷吧
]
开盘做空的可平仓了
散户散中散
03-10 21:20
03-10 21:20
197
0
[
纸浆吧
]
注定要跌,最后的疯狂
楼但是必须陌
03-10 21:14
03-10 21:20
247
0
[
纯碱吧
]
看来我下午预料对了
arrive1
03-10 21:14
03-10 21:20
233
0
[
纯碱吧
]
30MD已经绿了,多头小心。还会有下跌的
轻仓交易
03-10 21:13
03-10 21:20
230
0
[
纯碱吧
]
不用怀疑,空就对了,!!!!!空
齐鲁泰山001
03-10 21:12
03-10 21:19
46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一种感觉:悟道?做交易的时候总感觉自己顿悟了,其实大多数时候你所在的成功都
猎鹰mz73567
03-10 21:12
03-10 21:19
471
1
[
综合铜03吧
]
沪铜一开盘就开跌?
专业追顶逃底
03-10 21:02
03-10 21:19
471
0
[
甲醇吧
]
03快到交割日了
多财大展的子
03-10 21:14
03-10 21:19
268
0
[
纯碱吧
]
开盘就瀑布牛掰了。
全都是套路Y
03-10 21:14
03-10 21:19
258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加多啊
我要1到200
03-10 21:14
03-10 21:19
254
0
[
玻璃吧
]
笑死我了,杨霄霄的闺蜜得逞了,这个世界无情才能成功,冷漠的大多数
股友OeTznG
03-10 21:11
03-10 21:19
226
0
[
苯乙烯吧
]
又是高开低走的套路啊
梭哈不要怕
03-10 21:14
03-10 21:19
300
0
[
纸浆吧
]
请问这是神仙打架么
鲨鳍玛
03-10 21:14
03-10 21:19
500
0
[
纯碱吧
]
感觉这么像永安的操盘手
股友D1dizT
03-10 21:14
03-10 21:19
474
1
[
白糖吧
]
5360多,我看这次主力能不能跌到5200让我又套一百多个点,好长时间没到过52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21:06
03-10 21:19
310
0
[
玻璃吧
]
牛逼[牛][牛][牛]
冷血渣男
03-10 21:19
03-10 21:19
266
0
[
玻璃吧
]
割韭菜咯
事实最优解
03-10 21:19
03-10 21:19
236
0
[
豆油吧
]
美元贬值一万肯定会到的
账户已注销
03-10 21:12
03-10 21:19
363
0
[
白糖吧
]
[想一下]难道又空在地板上了?
欧皇征服者
03-10 21:14
03-10 21:19
204
0
[
纸浆吧
]
这样洗盘
luck亮
03-10 21:11
03-10 21:19
250
0
[
纯碱吧
]
多头完蛋了。。玻璃破2000,纯碱再怎么多也要瀑布的!
比较小的股友
03-10 21:11
03-10 21:19
368
0
[
纸浆吧
]
牛逼!嗯(^^)
三千八百1
03-10 21:11
03-10 21:19
418
1
[
NYMEX原油吧
]
同花顺已经64.6了,你特么分时图完全复制他
股票一点不懂
03-10 20:41
03-10 21:19
876
3
[
纯碱吧
]
化工虚热过后一片狼藉,高位震荡为主,价格回归顺其自然。晚上纯碱高位30点震荡为主
大卫战警
03-10 19:14
03-10 21:19
333
0
[
焦煤吧
]
1515的支撑还是很强大的,不过30分钟这么多根长长的上影线,到1500,甚至1
一剪梅pku
03-10 21:13
03-10 21:19
319
1
[
玻璃吧
]
永安可以啊,刚有人说把网线拔了,学游戏驿站?
股友wKqlYx
03-10 21:11
03-10 21:19
168
0
[
纸浆吧
]
一秒7300到7200,完蛋的节奏
富有来财得金
03-10 21:13
03-10 21:19
181
0
[
纸浆吧
]
多空争夺激烈,这两天要变盘了
学画初级
03-10 21:13
03-10 21:19
258
0
[
纸浆吧
]
一样
股友w8x3aX
03-10 21:10
03-10 21:19
398
1
[
动力煤吧
]
要不要平掉入多,在入空再入多在入空特么一直高位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U9idVq
03-10 21:05
03-10 21:19
198
0
[
纸浆吧
]
疯了是吧
只取一瓢饮24
03-10 21:13
03-10 21:19
372
0
[
热卷吧
]
空空空
股友811y6a60
03-10 21:18
03-10 21:18
496
1
[
塑料月均吧
]
又跟昨天晚上一样上去墨迹一晚上到今天白天最低的,止跌一晚上:
到底是不是吃
03-10 21:12
03-10 21:18
666
0
[
原油吧
]
建议:412附近做多止损20,418附近做空,止损25个点
畏wwd11h
03-10 21:13
03-10 21:18
257
0
[
豆粕吧
]
青云说的全是错的!
股友08le3701
03-10 21:13
03-10 21:18
270
0
[
玻璃吧
]
跌停了
股友OeTznG
03-10 21:18
03-10 21:18
377
0
[
纸浆吧
]
太不讲武德啦钱就是数字啊没见过这么任性的庄家
蓝色天空蓝色
03-10 21:13
03-10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69
147270
147271
147272
147273
147274
147275
147276
147277
147278
147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