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7
11
[
PTA吧
]
我在4700做多,在4550割肉,4450开空。这操作是不是有点愚蠢。
画家小迷弟
03-10 14:27
03-10 21:38
245
0
[
纯碱吧
]
夜里跌,明天涨,趋势上涨细细品味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9
03-10 21:38
221
0
[
A50期指吧
]
突然发现是历史最高部分,厉害
R快回来吧
03-10 21:29
03-10 21:38
248
0
[
燃油吧
]
,玩毛线
诸葛瑾老吕
03-10 21:29
03-10 21:38
278
0
[
甲醇吧
]
啥都不跟
邋遢狗
03-10 21:28
03-10 21:38
213
0
[
PVC吧
]
冲起来啊
做个配角u
03-10 21:38
03-10 21:38
306
0
[
燃油吧
]
蟹哥牛逼,看来是他他咋盘了。
海的那边00
03-10 21:29
03-10 21:37
476
1
[
PTA吧
]
PTA是原油先行指标,下半夜原油要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0
03-10 21:37
272
1
[
纸浆吧
]
神仙打架
美好的dream
03-10 21:23
03-10 21:37
246
0
[
菜粕吧
]
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3-10 21:37
03-10 21:37
225
0
[
菜粕吧
]
继续空
axhz999
03-10 21:37
03-10 21:37
244
0
[
菜粕吧
]
丫的主力就看中我那一手菜粕吗进去就下来60个点
整天瞎搞
03-10 21:29
03-10 21:37
451
0
[
纯碱吧
]
玻璃已经快跌停了我们跑了吧
我要1到200
03-10 21:29
03-10 21:37
1017
1
[
纯碱吧
]
请问1910还能留吗高手指点一下
老鼠吃喜欢吃
03-10 20:26
03-10 21:37
1168
3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暴涨
万剑无声_熬
03-10 18:36
03-10 21:37
37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是不是今天3点前买入,以第二天的净值成交?
终南竹
03-10 21:35
03-10 21:37
281
0
[
玻璃吧
]
一手巨亏100点[大笑][大笑][傲][傲][傲][傲]
Wither
03-10 21:28
03-10 21:37
320
0
[
沪银吧
]
上下震荡20点,没行情睡觉
wanghongwei8
03-10 21:27
03-10 21:37
606
0
[
纯碱吧
]
开盘买多的ss*b了
暗自自我陶醉
03-10 21:29
03-10 21:37
364
0
[
沥青吧
]
太猛了
Gael
03-10 21:37
03-10 21:37
372
1
[
沥青吧
]
马上回调
Gael
03-10 21:17
03-10 21:37
240
0
[
菜粕吧
]
多头还在装
韭菜的煎熬
03-10 21:37
03-10 21:37
466
0
[
焦煤吧
]
看空
股友yAp8Pp25
03-10 21:37
03-10 21:37
626
1
[
甲醇吧
]
放心空!大胆空!周五跌停!...
退潮CC
03-10 21:04
03-10 21:37
288
0
[
动力煤吧
]
你们继续猜呀,啥也不是,这个说暴跌,那个暴涨?横盘了
堆金积玉得兰
03-10 21:27
03-10 21:37
1204
9
[
豆粕吧
]
波段信号底,生猪扛不住波及豆粕,大家别慌,立帖为证,跟大家共生死,下午所有的都平
赚钱是跌出来
03-10 13:40
03-10 21:37
1667
7
[
豆粕吧
]
明天收盘大概率会这样
璀璨滴星空
03-10 20:52
03-10 21:37
432
0
[
甲醇吧
]
不要怕,现在多单坚持不了的已经快全部扫出去啦
火焱焱炎
03-10 21:28
03-10 21:36
212
0
[
玻璃吧
]
1980开始涨吗?
老国武
03-10 21:28
03-10 21:36
344
1
[
沪铜吧
]
别装了,下来就痛快点,然后才能再次启航
X_衍慧
03-10 21:18
03-10 21:36
1813
4
[
白糖吧
]
两部门:《中央储备糖管理办法》自4月10日起施行e公司1小时前9评论国家发改委、
狂涨停
03-10 17:42
03-10 21:36
273
0
[
玻璃吧
]
主力快玩完了
股友7vvekz
03-10 21:29
03-10 21:36
295
0
[
动力煤吧
]
跟着东证空吧,你看东证亏过么
待到山花
03-10 21:28
03-10 21:36
288
0
[
短纤吧
]
多头放弃了
妖刀22
03-10 21:26
03-10 21:36
342
0
[
纯碱吧
]
该来个跌停才对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21:25
03-10 21:36
283
2
[
纸浆吧
]
真怕切个屏的功夫又上去了!
三千八百1
03-10 21:15
03-10 21:36
289
1
[
纸浆吧
]
这波动是要变盘了
hsjajk
03-10 21:12
03-10 21:36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反弹了
啦啦啦594111
03-10 21:36
03-10 21:36
292
1
[
菜粕吧
]
也就一手在里面,有必要这么赶尽杀绝吗
股友199S0B17
03-10 21:10
03-10 21:36
501
0
[
沪铜吧
]
多单走起来
河马大哥哥
03-10 21:36
03-10 21:36
67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皮
翡翠为富de江
03-10 21:36
03-10 21:36
229
0
[
玻璃吧
]
马上315了
聪明的小西西
03-10 21:28
03-10 21:36
343
0
[
豆粕吧
]
或许这就叫不破不立吧,5手多单开起来!早跌破位了可能会奔着3000多去不过呢,U
还没割完的韭
03-10 21:26
03-10 21:36
342
0
[
豆粕吧
]
惊讶的发现:05合约,中粮是最大空头。09合约,中粮是最大多头
悦悦涵涵
03-10 21:27
03-10 21:36
325
0
[
甲醇吧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快解套了,啦啦啦啦啦啦!
股友598730Ef
03-10 21:26
03-10 21:36
261
1
[
纯碱吧
]
买多他就跌买跌他就拉
ou简单
03-10 21:17
03-10 21:36
559
0
[
纯碱吧
]
单边行情!
只投机不投资
03-10 21:28
03-10 21:36
333
0
[
白糖吧
]
去年净抛储40万吨,今年0,除非价格大涨,这个不算利好算什么
指南者2016
03-10 21:28
03-10 21:36
199
0
[
A50期指吧
]
无耻的....
R快回来吧
03-10 21:27
03-10 21:36
676
0
[
纯碱吧
]
太强了
万事万贯地钱
03-10 21:36
03-10 21:36
551
1
[
纸浆吧
]
拉爆空头
万事有余地千
03-10 21:25
03-10 21:35
472
0
[
沪金吧
]
涨涨涨
文涛77
03-10 21:35
03-10 21:35
177
0
[
纸浆吧
]
每天在架天线啊
股难操9533
03-10 21:26
03-10 21:35
279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奔跌停去了[伤心]
可乐k
03-10 21:26
03-10 21:35
210
0
[
菜粕吧
]
不讲粕德
南期北股
03-10 21:27
03-10 21:35
300
0
[
纯碱吧
]
1920见
弱弱的Erik
03-10 21:27
03-10 21:35
36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已经突破短期压制,一旦突破1720就要上冲1760一线,应该是翻转走势。
真不想注册
03-10 21:27
03-10 21:35
332
0
[
沪铝吧
]
高点已现,要下来了
盆满大展的王
03-10 21:25
03-10 21:35
200
0
[
菜粕吧
]
第一目标2500
冷静心态重要
03-10 21:27
03-10 21:35
402
1
[
短纤吧
]
7400支撑这么强呀
我就是牛叉
03-10 21:18
03-10 21:35
553
1
[
纯碱吧
]
1900多还敢追多都是牛人
骑扬钵满de段
03-10 21:17
03-10 21:35
301
1
[
动力煤吧
]
跟着东证走,保你能赚钱
待到山花
03-10 21:11
03-10 21:35
952
3
[
焦煤吧
]
焦煤支撑1402
斗斗说期
03-10 16:53
03-10 21:35
630
2
[
豆粕吧
]
多头散户要被爆仓了
与狼共舞D
03-10 20:15
03-10 21:35
1592
3
[
甲醇吧
]
甲醇重点继续关注2450一线
斗斗说期
03-10 16:50
03-10 21:35
280
0
[
沥青吧
]
还管吧西皮的
足智多谋老顽
03-10 21:27
03-10 21:35
267
0
[
螺纹钢吧
]
4460
股友5Z51u260
03-10 21:26
03-10 21:35
236
0
[
玻璃吧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快解套了,啦啦啦啦啦
股友598730Ef
03-10 21:26
03-10 21:35
306
1
[
苯乙烯吧
]
9040都反弹不到?
日进亨通得子
03-10 21:11
03-10 21:35
353
0
[
甲醇吧
]
纸浆没有任何故事可讲了:且今日报价含税现货才7225砸他就对了!!!几个月来第一
账户已注销
03-10 21:25
03-10 21:35
3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吧!做空啦!砸盘吧!
WLLLAAA
03-10 21:27
03-10 21:35
278
0
[
动力煤吧
]
明天后天总会有一次跌停的抗不了多久的多天马上停暖了
股友U9idVq
03-10 21:27
03-10 21:35
290
0
[
PTA吧
]
下跌根本不讲道理的,不管原油涨跌它都不涨,跌一点就奔跌停
来了哦去咯下
03-10 21:27
03-10 21:35
532
2
[
纯碱吧
]
本来信心满满的满仓空被你们唬出来了!
大河随波逐流
03-10 21:19
03-10 21:35
257
0
[
豆粕吧
]
跌得真惨!!还好多单挣了走了[滴汗][滴汗][滴汗]
炒股逍遥
03-10 21:27
03-10 21:35
278
0
[
小型纳指吧
]
威武
股友TgFB0m26
03-10 21:35
03-10 21:35
285
0
[
PTA吧
]
玛德
稳字永在心头
03-10 21:26
03-10 21:35
270
0
[
不锈钢吧
]
好弱啊,真的好弱,跌吧,真垃圾
海龙12121
03-10 21:27
03-10 21:35
259
0
[
沪铜吧
]
好了好了!绿了!使劲砸
回头是岸李
03-10 21:26
03-10 21:35
625
0
[
纯碱吧
]
60点没了
勿信吾言
03-10 21:26
03-10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64
147265
147266
147267
147268
147269
147270
147271
147272
147273
147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