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豆二吧
]
尾盘翻红
开心明星脸
03-10 22:43
03-10 22:43
486
1
[
铁矿石吧
]
多是不行了,马上滑落
Proposing
03-10 22:30
03-10 22:43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众议院救济修正方案通过了!
HappyM
03-10 22:30
03-10 22:42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在说一遍,白天,美国机构都没上班,期货指数参考大a的走势。晚上,美国机构上班了,
HappyM
03-10 22:33
03-10 22:42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怕你现在涨,明天我a开盘你就知道厉害
不再被套888
03-10 22:33
03-10 22:42
27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
炒股发财了么
03-10 22:42
03-10 22:42
154
0
[
综合铜03吧
]
白天继续跌
懂得感恩得黑
03-10 22:30
03-10 22:42
241
0
[
豆粕吧
]
猪力在诱多???
股友uWgQRQ
03-10 22:30
03-10 22:42
298
0
[
A50期指吧
]
至少13000点以下才能进
不追高不接飞
03-10 22:30
03-10 22:42
28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危险了。
春暖花开etf
03-10 21:19
03-10 22:42
349
0
[
铁矿石吧
]
信贷收紧,违规贷款收回,违规使用资金收回,商品期货疯狂立刻打回原形
股友1xumk6
03-10 22:32
03-10 22:42
4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66
股友V69201R0
03-10 22:42
03-10 22:42
571
0
[
纯碱吧
]
如果纯碱再不跌,恐怕就被资本啃了
致敬Lefevre
03-10 22:32
03-10 22:42
240
0
[
燃油吧
]
要感谢蟹哥
海的那边00
03-10 22:32
03-10 22:42
550
0
[
A50期指吧
]
区块链概念又大涨,迦南科技,[抓狂]
欢喜的施蓓4
03-10 22:32
03-10 22:42
332
0
[
玻璃吧
]
都有大单托盘,跌不下去了
股友Ne7rpK
03-10 22:32
03-10 22:42
233
0
[
乙二醇吧
]
你
股友MfIz69
03-10 22:31
03-10 22:42
335
0
[
沥青吧
]
大跳水了,每个价位将近2000手的挂单,都说是诱多的
深圳小辉哥
03-10 22:33
03-10 22:42
300
0
[
沪银吧
]
希望迟到但永不缺席。
遇见的未来
03-10 22:33
03-10 22:42
341
1
[
白糖吧
]
外糖又嗨了
兴高的伏羲
03-10 22:08
03-10 22:42
1462
15
[
橡胶吧
]
看到很多大叔在玩这个橡胶,就想了解一下各位玩橡胶期货的年龄,我29,有比我小的吗
K线就是盲猜
03-10 19:55
03-10 22:42
258
0
[
纯碱吧
]
韭菜的声音是一致的
君之帅
03-10 22:31
03-10 22:42
951
1
[
玉米吧
]
空头开始跑了,这波下跌结束,调整向上了
股友0900X65M
03-10 22:22
03-10 22:42
385
2
[
纸浆吧
]
准确的斗殴时间是9:07分,双方有来有往,目前多头要凶一些,派出所还没来。场面需
漆黑的小熊猫
03-10 21:38
03-10 22:42
27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了吗
wzd88888
03-10 22:30
03-10 22:42
291
0
[
螺纹钢吧
]
瀑布来啦
多空一念之间
03-10 22:29
03-10 22:42
309
0
[
焦炭吧
]
空军冲呀!
翻滚吧gogogo
03-10 22:32
03-10 22:42
196
0
[
菜粕吧
]
来一波小反弹吧
简单不能简单
03-10 22:30
03-10 22:42
200
0
[
苯乙烯吧
]
次机,要停了,[哭]
等割的佬九菜
03-10 22:30
03-10 22:41
1174
1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开始多
沐桐98
03-10 22:40
03-10 22:41
248
0
[
玻璃吧
]
就是奈斯起来
盟主胡汉三
03-10 22:32
03-10 22:41
391
0
[
纸浆吧
]
大涨
年年发财地姬
03-10 22:41
03-10 22:41
620
0
[
纯碱吧
]
另装了,大趋势都向下了,你不可能独善其身。
股友vb1BTf
03-10 22:32
03-10 22:41
423
3
[
纯碱吧
]
今晚,谁也不要再说做空!
宽敞明亮de大
03-10 20:52
03-10 22:41
261
0
[
玻璃吧
]
都是死在抄底!
tim4258
03-10 22:32
03-10 22:41
329
0
[
沪银吧
]
来剩下4000多我看一下,买空的支持起来
股友LkWFsL
03-10 22:32
03-10 22:41
26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
打坏蛋
03-10 22:41
03-10 22:41
5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
zonyee
03-10 22:41
03-10 22:41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一合人天
03-10 22:41
03-10 22:41
616
3
[
玻璃吧
]
在玻璃上送走过方正送走过永安,这次必须送走中信。呵呵
股友bSsAWt
03-08 12:40
03-10 22:41
533
0
[
沪金吧
]
再往下走就是崩盘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2:31
03-10 22:41
364
1
[
纯碱吧
]
多起来
抗单小王子哦
03-10 22:28
03-10 22:41
213
0
[
纸浆吧
]
看7184能否撑住
时光笔墨5907
03-10 22:31
03-10 22:41
265
0
[
NYMEX原油吧
]
神马情况?
lilinlin998
03-10 22:41
03-10 22:41
2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次下跌,下3200点,进一退二。
n14225988718
03-10 22:31
03-10 22:41
323
1
[
A50期指吧
]
只要高开都是低走
随机生成1234
03-10 21:37
03-10 22:40
294
4
[
A50期指吧
]
早上谁画的线,一上一下那个
八方来财送祝
03-10 09:48
03-10 22:40
405
0
[
玉米吧
]
一起来喊空[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289I5o56
03-10 22:31
03-10 22:40
359
1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难受
攒钱买大G丶
03-10 21:36
03-10 22:40
265
0
[
豆粕吧
]
我还会回来的,先休息一段时间,心累
赌徒9528
03-10 22:30
03-10 22:40
272
0
[
焦煤吧
]
当心最后半小时瀑布来临哟
一剪梅pku
03-10 22:31
03-10 22:40
258
0
[
玻璃吧
]
老美又搞了两万亿,要大涨价了
阿炮666
03-10 22:24
03-10 22:40
384
0
[
玉米吧
]
还你好些。
凭心而动1
03-10 22:40
03-10 22:40
1018
0
[
沪金吧
]
贵金属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周三(3月1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回落,金价
杨杰论市
03-10 22:39
03-10 22:40
298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方在等机会
星空不度有缘
03-10 22:29
03-10 22:40
737
6
[
PTA吧
]
调整到位了,全仓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21:50
03-10 22:40
402
2
[
沪铜吧
]
再拉个涨停让大家开心一下怎样?
ok棒
03-10 21:56
03-10 22:40
819
2
[
白糖吧
]
耐心持有多单,继续往上看
屯里老杨
03-10 15:59
03-10 22:40
342
0
[
COMEX铜吧
]
赶紧开空单
攒股生活
03-10 22:31
03-10 22:40
212
0
[
纸浆吧
]
再砸二万手
账户已注销
03-10 22:31
03-10 22:40
272
1
[
A50期指吧
]
控制赎回,可不可以理解就是控制开空单?
cellphone用
03-10 21:33
03-10 22:40
32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看来明天又有肉吃了,今天本来打算空仓的,尾盘还是买了点白酒股,明天吃点肉
账户已注销
03-10 21:34
03-10 22:40
366
0
[
纯碱吧
]
上市时间短,不猜顶
苍央嘉措
03-10 22:30
03-10 22:40
609
2
[
焦煤吧
]
焦煤这个瓜皮,又到这个位置了
MZ8818818
03-10 09:38
03-10 22:40
241
0
[
乙二醇吧
]
惯性下跌,5300支撑强劲。
韭韭不是伊
03-10 22:30
03-10 22:40
315
0
[
甲醇吧
]
不跟原油了
深海扑杀者
03-10 22:29
03-10 22:40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3个点节奏
红山剑胆
03-10 22:29
03-10 22:40
303
0
[
玻璃吧
]
还要跌
HMBB
03-10 22:40
03-10 22:40
362
1
[
纸浆吧
]
来100点先开开胃,目标7130
账户已注销
03-10 22:12
03-10 22:40
3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小反弹多单最高已到1060一线,小反弹赚了就跑
MZ8818818
03-10 22:29
03-10 22:40
377
3
[
豆油吧
]
油脂年后,不是消费淡季么。
zhuoer333
03-10 22:15
03-10 22:40
241
0
[
燃油吧
]
大跳水,原油跳水百分之一。
跟随基本面
03-10 22:31
03-10 22:40
291
1
[
纯碱吧
]
空头你动了我的饭碗了
有星辰的夜
03-10 22:18
03-10 22:39
305
0
[
焦炭吧
]
2310又成顶了?
嗦迪斯奈
03-10 22:31
03-10 22:39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准备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10 22:29
03-10 22:39
490
0
[
纯碱吧
]
30分钟1小时线死叉到位,玻璃日线死叉到位,面粉的价格不可能高过面包的价格,纯碱
分析不是有手
03-10 22:28
03-10 22:39
446
1
[
沪银吧
]
空或多单要最好设置好止损哦,美元指数如果一直跌很危险的。我是学到了,不设止损很容
股友3NlboI
03-10 22:11
03-10 22:39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是什么刺激?
风中的小松
03-10 22:30
03-10 22:39
263
0
[
玻璃吧
]
反弹一下1980可好
低买高卖设止
03-10 22:30
03-10 22:39
683
0
[
沪铜吧
]
打爆空头
wxyan23
03-10 22:39
03-10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65
147266
147267
147268
147269
147270
147271
147272
147273
147274
147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