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3
[
黄金/美元吧
]
热烈庆祝美油暴跌负油价!跟着我满仓做空美油900周线67.98的开心不开心?
两线独孤求败
03-10 14:29
03-19 06:35
288
0
[
甲醇吧
]
终于跌停了
股友V8xw9i
03-10 14:54
03-10 15:01
423
1
[
甲醇吧
]
多了跌的最凶的这个月吃土了
carolyu
03-10 14:35
03-10 15:01
437
1
[
硅铁吧
]
均价都8146,托盘有什么用,留点明天拉,不香吗
大学堂之九头
03-10 14:35
03-10 15:01
324
0
[
焦煤吧
]
开死拉
东方红牌收割
03-10 14:52
03-10 15:01
409
0
[
橡胶吧
]
再涨点回本了
阿姗姗阿
03-10 15:01
03-10 15:01
1056
5
[
乙二醇吧
]
要不要持空到晚上啊,大神说下呗。
基民uHoDXS
03-10 14:37
03-10 15:01
392
0
[
短纤吧
]
这个点了最后8分钟,有本事你跌停[无语]
熵体系
03-10 14:53
03-10 15:01
374
0
[
纸浆吧
]
又一次被套
睿智的章涛
03-10 14:53
03-10 15:01
304
0
[
甲醇吧
]
今晚继续
股友V8xw9i
03-10 14:54
03-10 15:01
440
0
[
苹果吧
]
卧槽,小爷我6500跑的快,今天一看到5500左右了
到1000万
03-10 14:52
03-10 15:01
401
0
[
鸡蛋吧
]
1分钟拉50点又来了
一鹤冲天2019
03-10 14:53
03-10 15:01
26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吧
骗人的小矮谷
03-10 15:01
03-10 15:01
829
2
[
玉米吧
]
下了,咋整。看不懂了。迷茫了
红中一点绿
03-10 14:23
03-10 15:01
297
0
[
甲醇吧
]
大赚的姐妹们不要感谢我,空头哦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2
03-10 15:00
394
0
[
玻璃吧
]
今天夜盘提保证金[鼓掌]买定离手!
泛绿光小韭菜
03-10 14:54
03-10 15:00
230
0
[
A50期指吧
]
快点下来
山色空蒙雨亦
03-10 15:00
03-10 15:00
774
2
[
鸡蛋吧
]
我希望看到你一直跌
梭哈一把666
03-10 13:37
03-10 15:00
469
1
[
硅铁吧
]
继续套利
黄金1850
03-10 09:08
03-10 15:00
418
0
[
菜油吧
]
低空高多,死贱散
多散不亖空头
03-10 14:53
03-10 15:00
688
1
[
苹果吧
]
逼我们多头斩仓嘛。。一直跌,完全看不见机会,直接裂开了,银行卡已经没有余额了
卖房子的小帅
03-10 14:37
03-10 15:00
619
1
[
豆油吧
]
豆油多头趋势没变,继续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03-10 09:26
03-10 15:00
326
0
[
纸浆吧
]
有点耐心,不要慌,就快有方向了,55开都有机会,买定离手。
不看基本面
03-10 14:53
03-10 15:00
261
0
[
豆油吧
]
多单继续,和大家反着来
期货锅盔
03-10 14:50
03-10 15:00
305
2
[
动力煤吧
]
黄金底
太古大仙
03-10 14:02
03-10 15:00
204
0
[
A50期指吧
]
3千多只票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2
03-10 15:00
635
1
[
橡胶吧
]
最后半小时的瀑布
顺势干就完了
03-10 14:29
03-10 15:00
347
0
[
动力煤吧
]
山顶很凉快啊
基民RtZyi6
03-10 14:52
03-10 15:00
435
0
[
焦煤吧
]
真TM强
股友p1851I73
03-10 14:53
03-10 15:00
846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主力合约】
股友06607i29
03-10 14:51
03-10 15:00
351
1
[
纸浆吧
]
居然卡在7220了,收盘估计不是爆拉就是暴跌
黑月大魔王大
03-10 14:38
03-10 14:59
698
1
[
焦炭吧
]
焦炭上午布局2340附近空没有触及到。我们重新布局思路
嘉文笔记
03-10 13:46
03-10 14:59
386
0
[
动力煤吧
]
05合约明天必破590,本来就500块钱的货,炒这么高[大笑]
股友0i8720L2
03-10 14:52
03-10 14:59
1012
1
[
纯碱吧
]
新高
销韭黄
03-10 14:48
03-10 14:59
819
4
[
苹果吧
]
苹果日线有收下引线红星机会,等收盘现在还没最后确认,这个出来估计又能引不少人抄底
若水ZSL
03-10 14:08
03-10 14:59
275
0
[
燃油吧
]
尾盘看会不会破2500
股友JYJLsE
03-10 14:48
03-10 14:59
349
0
[
A50期指吧
]
实在忍不住就跳吧,我们原谅你了,你也尽力了[囧][囧]
十年回忆
03-10 14:51
03-10 14:59
237
0
[
菜粕吧
]
来呀,跌停吧!
poly9666
03-10 14:51
03-10 14:59
249
0
[
纸浆吧
]
老庄先生:为了吃我这几万块小钱至于您动怒砸下一、二个亿吗?
裸泳后骑牛
03-10 14:50
03-10 14:59
55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您
侠客行1177
03-10 14:50
03-10 14:59
385
1
[
玻璃吧
]
多就对了,回调
股友K6LI8K
03-10 14:34
03-10 14:59
875
3
[
硅铁吧
]
尾盘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03-10 14:36
03-10 14:59
610
1
[
苹果吧
]
今天收盘大概5424
期货实战人生
03-10 14:42
03-10 14:59
679
0
[
鸡蛋吧
]
鸡蛋我们多单保本出了,明天再看了
嘉文笔记
03-10 14:51
03-10 14:59
472
0
[
豆粕吧
]
加油干穿它[加油][加油]
一天一个亏损
03-10 14:51
03-10 14:59
419
0
[
鸡蛋吧
]
只要把价格保持在这个位置收盘结算价拉高100个点,今天低点不止损的空投就得爆一部
十八铜钱
03-10 14:50
03-10 14:58
488
2
[
鸡蛋吧
]
感觉今天庄家不给力啊,疲软……
股友On3uKV
03-10 14:39
03-10 14:58
258
0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这么垃圾
亏哭了呀
03-10 14:51
03-10 14:58
232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十分钟还得砸,服气
跌到谷底的小
03-10 14:51
03-10 14:58
352
0
[
玉米吧
]
轻仓开多试试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3-10 14:58
03-10 14:58
629
0
[
LPG吧
]
这货有颗躁动不安的心
LingOne
03-10 14:51
03-10 14:58
1081
3
[
玻璃吧
]
2021收盘?!
轻仓轻轻松松
03-10 14:44
03-10 14:58
228
0
[
纸浆吧
]
憋大招呢,出来观望就对了
JJSJDJNDNDB
03-10 14:51
03-10 14:58
261
0
[
沪镍吧
]
继续10分钟跌3000点
文哥金融
03-10 14:51
03-10 14:58
403
0
[
苹果吧
]
跟苹果杠上了
戒定慧律
03-10 14:51
03-10 14:58
499
0
[
纯碱吧
]
完犊子了
阵列前行
03-10 14:49
03-10 14:58
583
0
[
纯碱吧
]
收盘109合约,到2084左右。
到1000万
03-10 14:49
03-10 14:58
1150
3
[
橡胶吧
]
晚上会高开吗
致富期货
03-10 14:44
03-10 14:58
262
0
[
纸浆吧
]
牛笔
楼但是必须陌
03-10 14:58
03-10 14:58
265
0
[
沪镍吧
]
今晚跌停,空她
好好慧
03-10 14:49
03-10 14:58
377
0
[
纯碱吧
]
尾盘拉上去图形也不好看!
hccq
03-10 14:50
03-10 14:58
404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主力,是给你给的信心?!!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0
03-10 14:58
532
1
[
纯碱吧
]
什么原因?原油跌你却涨这样
期海唐牙
03-10 14:25
03-10 14:58
539
0
[
玻璃吧
]
多单继续持有,无需心慌!目前玻璃均价2200,还在上涨加价2000的期货价,交割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1
03-10 14:58
417
0
[
LPG吧
]
三月都十天了你就没到过3800!
股友593EO907
03-10 14:47
03-10 14:58
320
0
[
纸浆吧
]
一群废物空头、
高子霖9
03-10 14:47
03-10 14:58
468
0
[
小型纳指吧
]
再坚持一会,马上可以拉升了
长期投资消费
03-10 14:50
03-10 14:58
362
0
[
硅铁吧
]
吃有点包
老顽童罗
03-10 14:47
03-10 14:58
240
0
[
A50期指吧
]
骗使劲骗吧
股海小白天天
03-10 14:50
03-10 14:58
371
3
[
玻璃吧
]
不够50才有威力啊
抬头看天空之
03-10 13:58
03-10 14:58
927
4
[
铁矿石吧
]
目前持仓,
壁虎漫步826
03-10 13:54
03-10 14:58
337
0
[
塑料月均吧
]
天天砸尾盘
如海的尉莘
03-10 14:50
03-10 14:58
721
8
[
棕榈油吧
]
七分钟拉了100点,玩死你2105
志在四万
03-10 10:51
03-10 14:58
449
1
[
焦煤吧
]
这个根本没有玩的价值了,纯粹主力自娱自乐,多空勾结,维持现货价格,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4:32
03-10 14:58
265
0
[
沪镍吧
]
时间马上到了,暴跌马上开始
冰醒水起
03-10 14:49
03-10 14:58
282
0
[
沪镍吧
]
增仓下跌
熊来了快跑啊
03-10 14:58
03-10 14:58
546
1
[
燃油吧
]
太不要脸了。外盘都跌了,10%几了。
天坛一景6753
03-10 14:30
03-10 14:58
483
2
[
铁矿石吧
]
三针探底
帅得乱七八糟
03-10 14:15
03-10 14:58
442
1
[
沪银吧
]
早上叫你们白银不要瞎搞多是不是没毛病?
期市一金海波
03-10 14:36
03-10 14:58
365
0
[
尿素吧
]
小心了
股友5789iU61
03-10 14:58
03-10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423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73
147274
147275
147276
147277
147278
147279
147280
147281
147282
147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