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开始走明天吃面的行情
超短线老韭菜
03-10 15:01
03-10 15:08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准备拉升
不翻倍就翻墙
03-10 15:01
03-10 15:08
219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收盘了,不用压着了,开涨
浑天仪
03-10 14:59
03-10 15:08
277
0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你最后砸一下
我要挣钱不要
03-10 14:59
03-10 15:08
2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黑周四[大笑][大笑][大笑]
保护中小投资
03-10 15:00
03-10 15:07
460
0
[
纯碱吧
]
不多是沙子
飞天甲醇矿
03-10 15:00
03-10 15:07
325
0
[
苹果吧
]
种苹果还不如种花生种花生不如养猪
股友756123AN
03-10 15:00
03-10 15:07
270
0
[
沪镍吧
]
是建仓还是等其它有色跌再砸?看不懂了!
一念一天地
03-10 15:00
03-10 15:07
298
0
[
沪镍吧
]
镍的走势不好控制基本半天变一次
城大牛
03-10 15:00
03-10 15:07
317
0
[
菜粕吧
]
在跌50点破产
股友1p2F1323
03-10 15:01
03-10 15:07
565
2
[
苹果吧
]
苹果5450附近空单的注意5360附近止盈了
羽目论期货
03-10 14:36
03-10 15:07
627
0
[
玉米吧
]
前面被套的散空们,有希望了,如果回本了就平仓只能做个韭菜,这波玉米必定大跌痛爹,
油脂的王
03-10 14:59
03-10 15:07
3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给到了早间的提示1715上方了,可以先行轻仓入空了,止损位和目标位置不变
股友61y6369f
03-10 15:01
03-10 15:07
347
0
[
聚丙烯吧
]
三个跌停板也不过分!
执掌传奇
03-10 15:00
03-10 15:07
359
0
[
燃油吧
]
[买入][抄底][看多]不要错过
乌小鱼
03-10 14:58
03-10 15:07
897
3
[
塑料吧
]
持仓终于有松动了,看了多方有点怕跌,有出走迹象。看8900支撑得住不。不行就会回
赚钱吃肉赔钱
03-10 09:09
03-10 15:07
330
0
[
短纤吧
]
三个跌停板也不过分!
执掌传奇
03-10 15:01
03-10 15:07
385
1
[
硅铁吧
]
这个时候还敢多的,胆子真肥
碳笔画
03-10 14:09
03-10 15:07
247
0
[
动力煤吧
]
特么来个跌停就不行吗?
股友U9idVq
03-10 15:01
03-10 15:07
262
0
[
菜粕吧
]
99多3手试水。
凭心而动1
03-10 15:01
03-10 15:07
322
0
[
A50期指吧
]
大哥a股收盘了,可以拉升了
被迫价值投资
03-10 15:00
03-10 15:07
975
2
[
菜粕吧
]
晚上直接低开
根Ben英俊
03-10 14:21
03-10 15:07
592
4
[
NYMEX原油吧
]
万剑兄,我也看好你,这次真的蒙对了[傲][傲][傲]进入四个月慢慢熊途了,别跑!
wdw孤独的狼
03-10 12:18
03-10 15:06
293
0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毛反应没有,敢跌一下,s都给你砸出来
日进斗金库
03-10 15:00
03-10 15:06
3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不去,有可能晚上会反弹上涨…~~
易进斗金
03-10 15:00
03-10 15:06
508
0
[
纯碱吧
]
看新高,破新高30点开仓空,希望主力给个机会
酱醋茶_v
03-10 14:57
03-10 15:06
531
3
[
菜粕吧
]
2800
zhh157
03-02 09:48
03-10 15:06
51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暴涨了
骑牛灬达人
03-10 15:06
03-10 15:06
468
1
[
纯碱吧
]
空平大军来推一下
大哥明大8429
03-10 14:47
03-10 15:06
243
0
[
纸浆吧
]
熟悉的拉尾盘,多头们冲呀
股友03598Xx5
03-10 14:58
03-10 15:06
589
2
[
沪铜吧
]
夜盘砸出一个大坑,日盘还要诱多,无耻的操盘手,晚上又是低开直接埋一堆多
股友55X2g537
03-10 14:45
03-10 15:05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憋着等3点直冲云霄
安小树Li
03-10 14:58
03-10 15:05
363
0
[
甲醇吧
]
满仓的现在利润很丰厚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8
03-10 15:05
595
0
[
豆粕吧
]
每次凭本事赚点钱下午就凭运气全亏了,本以为豆粕持仓多不会闹眼子,结果一样闹眼子。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8
03-10 15:05
860
4
[
纯碱吧
]
为啥啊,这货这么坚挺,明显的双头,还不跌
三千才是安全
03-10 14:45
03-10 15:05
471
1
[
PTA吧
]
要扩板了
来了哦去咯下
03-10 14:32
03-10 15:05
265
0
[
沪镍吧
]
判断错误,套着。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9
03-10 15:05
46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鼓掌]
ETF主升浪
03-10 15:05
03-10 15:05
661
1
[
纯碱吧
]
就差轻轻一刺~然后啪的一声破了
股友nbhDxH
03-10 14:47
03-10 15:05
328
0
[
沥青吧
]
满空3300没抗住啊,好后悔。
大河随波逐流
03-10 14:57
03-10 15:05
374
0
[
硅铁吧
]
搞这个不能全仓学着锁仓吧
是个傻子
03-10 14:59
03-10 15:05
269
0
[
沪镍吧
]
尾盘有人没走被砸了吧~
股友乘风破浪
03-10 14:57
03-10 15:04
342
0
[
玉米吧
]
我看了一个月,今天刚进,来了个下马威,厉害了
股友73L12g12
03-10 14:57
03-10 15:04
434
1
[
豆油吧
]
豆二跌了3.5点豆油才跌不到一个点牛逼
股友A55963q0
03-10 14:47
03-10 15:04
614
1
[
小型标普吧
]
A股是股指期货牵着大盘走,美股是大盘牵着股指期货走
浮生必达
03-10 14:46
03-10 15:04
181
0
[
港伦敦金吧
]
这黄金昨天消息刺激,今天走势缓慢,市场在等待信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下
股友0781F59E
03-10 14:58
03-10 15:04
273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加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14:58
03-10 15:04
473
1
[
纸浆吧
]
这样的市为什么你纸浆不下来
梁价值
03-10 14:39
03-10 15:04
794
0
[
苹果吧
]
现货苹果均价2元一斤,换算到期货就是4000点,下方还有1300多点的空间,做空
暴富的皮皮虾
03-10 14:54
03-10 15:04
316
0
[
棕榈油吧
]
疯了吧[滴汗]
激荡年代
03-10 14:54
03-10 15:04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上班
股友7s9RIl
03-10 14:58
03-10 15:04
663
2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接近第一目标位
轩锋Xf
03-10 14:07
03-10 15:04
608
1
[
纸浆吧
]
终于撑不住了吧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4:44
03-10 15:04
820
0
[
纯碱吧
]
1953进带止损买多,虽迟但到,赐我一个涨停吧,哈哈哈。
Dony99887
03-10 14:52
03-10 15:04
778
2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豆粕2105下午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9
03-10 15:04
755
3
[
塑料吧
]
那里去那里回,现货不支持的你涨毛
国祥上市股市
03-10 14:15
03-10 15:04
323
0
[
棕榈油吧
]
不知不觉拉了300个点,还有比他强的么?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7
03-10 15:04
291
0
[
硅铁吧
]
尾盘几分钟也许能跌100点。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2
03-10 15:04
587
2
[
玉米吧
]
坐等神奇的2点半
风华绝代1111
03-10 14:08
03-10 15:03
423
0
[
沪铝吧
]
沪铝是参照哪个期货的走势啊
基民及时止损
03-10 14:57
03-10 15:03
348
0
[
玻璃吧
]
今天这行情,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无语。。。
烟涛一叶舟
03-10 14:56
03-10 15:03
312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打脸11000
向亿元梦想进
03-10 14:55
03-10 15:03
402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飞了
韭菜还是老的
03-10 15:03
03-10 15:03
404
0
[
PTA吧
]
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天
亏哭了呀
03-10 14:56
03-10 15:03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到你表演了
向失败致敬
03-10 14:56
03-10 15:03
296
0
[
硅铁吧
]
比大涨
沪A152398546
03-10 14:56
03-10 15:03
240
0
[
A50期指吧
]
活见鬼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5
03-10 15:03
271
0
[
沪镍吧
]
啦尾盘吗?
熊来了快跑啊
03-10 14:54
03-10 15:03
284
0
[
纸浆吧
]
7230一直过不去
股友BkVVrg
03-10 14:56
03-10 15:03
35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行情,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无语。。。
烟涛一叶舟
03-10 14:56
03-10 15:03
384
0
[
豆二吧
]
棕榈油疯了,豆子也疯吧!
股友wJxWbB
03-10 14:54
03-10 15:03
329
0
[
甲醇吧
]
2495的多被埋了
短线大神
03-10 14:55
03-10 15:03
332
0
[
纯碱吧
]
鸡蛋那里也是多头避风港[大笑]双粕,玉米都跌成翔了,它很坚挺
轻仓交易
03-10 14:55
03-10 15:03
395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升了
情似水中天
03-10 15:00
03-10 15:03
391
2
[
动力煤吧
]
收盘不能收到10日线上,夜盘还会大跌,日线级别已经走弱,此刻以观望为好
谁能说的清
03-10 14:29
03-10 15:03
279
0
[
沪镍吧
]
空方胜出,且外盘不给力。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6
03-10 15:03
671
5
[
PTA吧
]
还没收盘,怎么就不跌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03-10 14:26
03-10 15:03
271
0
[
硅铁吧
]
8030-8040把我按地上摩擦[哭]想进不敢进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14:55
03-10 15:03
277
0
[
豆油吧
]
真不要脸天天拉
西西小西5889
03-10 14:55
03-10 15:03
349
0
[
甲醇吧
]
我做多了。。。
泡沫的泡沫
03-10 15:03
03-10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40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43
147244
147245
147246
147247
147248
147249
147250
147251
147252
147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