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6
44
[
PTA吧
]
3898做多pta了,一层多点的仓
翻倍如此简单
01-04 21:09
05-11 15:47
537
0
[
不锈钢吧
]
往下根本没多大空间的
清泉的戎琬
03-10 11:11
03-10 12:42
380
1
[
小型纳指吧
]
就一天的行情???
山色空蒙雨亦
03-10 12:15
03-10 12:42
425
1
[
纸浆吧
]
09合约都保持在7200左右,05合约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11:15
03-10 12:42
820
11
[
豆油吧
]
3月9日晚上,也就是今晚,空豆油!全仓的那种!
紫微星甚亮
03-09 19:36
03-10 12:42
471
0
[
沪铅吧
]
再生铅,原生铅在两会期间减产停产,日减产停产1500吨左右,铅不涨才怪,这么低的
孝棉纺织
03-10 12:36
03-10 12:42
365
0
[
苹果吧
]
做空10的还不赶紧逃跑?
诸葛奉先
03-10 12:38
03-10 12:42
350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
张婷在此
03-10 12:42
03-10 12:42
825
0
[
纸浆吧
]
纸业都在跌,资本是最敏锐的。而且明晨纸业是自己生产的纸浆,那不得暴力呀!说明市场
生机大展开红
03-10 12:37
03-10 12:41
353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空
人鬼螺纹情
03-10 12:36
03-10 12:41
318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本人长得很随
03-10 12:40
03-10 12:40
728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清仓华宝油气,赚69个点,按几号的净值结算。?
ETF浑水
03-10 12:21
03-10 12:40
392
1
[
小型道指吧
]
该涨了
年华and已逝
03-10 12:40
03-10 12:40
243
0
[
动力煤吧
]
收盘62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3-10 12:37
03-10 12:40
319
0
[
纸浆吧
]
大家去看布伦原油5分钟走势图一摸一样,最高点9.18,最低点10.40,反弹点1
股友18057C3y
03-10 12:36
03-10 12:39
434
1
[
纯碱吧
]
正常是1600多的价挌
火鼠冰蚕6688
03-10 12:13
03-10 12:39
360
0
[
玻璃吧
]
短空一波再接着多!成本2053止损2100。两头的钱都试着找找。
穿越K线win
03-10 12:36
03-10 12:39
319
1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不知道是死是活
人生如梦007
03-10 11:54
03-10 12:39
8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行情处于高位修正整理,短期行情高位连续收阴线,结构形态偏回撤,探底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4
03-10 12:39
630
1
[
苹果吧
]
小苹果有喷子天天喷老子!老子操作你懂个锤子!孙子继续黑老子!老子继续赚钱!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3-10 12:01
03-10 12:38
828
5
[
PTA吧
]
假如今天拉回涨停会怎样?
n10001358691
03-10 10:52
03-10 12:37
374
1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全出了,这次没3000绝对不进了,
啦咯6了
03-10 12:11
03-10 12:37
326
3
[
纯碱吧
]
主力说了算,没法。
LC999555111
03-09 15:08
03-10 12:37
230
0
[
苯乙烯吧
]
不具备需求支撑的跳空快涨,肯定会被打回原形
韭韭不是伊
03-10 12:34
03-10 12:36
277
1
[
纯碱吧
]
海通游资进场
奋起11111111
03-09 16:54
03-10 12:36
1162
0
[
淀粉吧
]
我还没爆仓,你们呢
当年今日
03-10 12:34
03-10 12:36
1578
0
[
纸浆吧
]
纸浆2105:行情冲击前高之后回落,短期处于上方修正,但形态来看,多头经过连续的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3
03-10 12:36
676
0
[
沪金吧
]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虑,昨天一路上涨,消灭了所有做空的。今天会不会一路下跌,消灭所
轩恒cfa997
03-10 12:31
03-10 12:36
781
1
[
纯碱吧
]
PTA跌停,纯碱都不跌,坚决抄底,做多纯碱
股友Qu5Rmp
03-10 12:24
03-10 12:35
701
1
[
铁矿石吧
]
傻空加油哦,千万别泄气,低多买买买,只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12:07
03-10 12:35
557
2
[
短纤吧
]
跌不下去了,好反弹了
股友EmKk3l
03-10 10:12
03-10 12:35
497
1
[
螺纹钢吧
]
铁路暴跌,覆巢之下复有完乎
韭菜接盘打工
03-09 09:43
03-10 12:35
791
0
[
乙二醇吧
]
EG2105:行情连续大幅度的回撤,并且破新的回调低点,短期的结构形态进一步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2
03-10 12:34
1375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行情近期的走势完美符合前期的策略建议,高位遇阻后震荡回撤,整体的结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0
03-10 12:34
569
0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虑,昨天一路上涨,消灭了所有做空的。今天会不会一路下跌,消灭所
轩恒cfa997
03-10 12:31
03-10 12:34
502
0
[
橡胶吧
]
橡胶主要大部分小散都看多,庄家肯定反着来,看涨庄也不会让跌下来,这个没有底的
水货一哥
03-10 12:31
03-10 12:34
963
2
[
硅铁吧
]
减仓5000手不到就跌了140点,这个主力玩大了。还好我们外围军团撤得快,老师的
股友290X09o0
03-10 12:06
03-10 12:33
681
4
[
苹果吧
]
赚8千没走,亏2万走人!
股友3902m370
03-10 11:16
03-10 12:33
758
4
[
硅铁吧
]
8320空了20手
期货人生1688
03-10 12:05
03-10 12:33
321
0
[
苹果吧
]
空头逼你们的,现在该还了,拿好多单,不要轻易交出廉价筹码[胜利]一报还一报
花狸猫O5
03-10 12:30
03-10 12:33
251
1
[
沪镍吧
]
明天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3-10 01:02
03-10 12:33
886
2
[
苹果吧
]
苹果涨停不回本
股友9305x555
03-10 12:20
03-10 12:32
30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只卖不买,短期还要重创,回归3000点价值投资
牛气冲天买就
03-10 12:31
03-10 12:32
77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财长耶伦也是觉得过早退出刺激不合适,美联储鲍威尔通胀率保持2-4%是可以忍受
小锷子
03-10 11:18
03-10 12:32
472
1
[
NYMEX原油吧
]
仅仅是回踩一下62.89而已,两天内,应再创新高!
股友q537295C
03-10 12:19
03-10 12:32
126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行情大幅度的破位下探,短期的空头形态形成,高位回撤强势突破我下方止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0
03-10 12:31
831
2
[
豆粕吧
]
4小时线拉起来了,看一波多了[想一下]
黑色的小白菜
03-10 10:56
03-10 12:30
837
0
[
原油吧
]
原油2104:行情自高位连续大幅度的回撤,短期的形态已经呈现偏空之势,并且整体的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28
03-10 12:30
699
1
[
LPG吧
]
3898先做多10手,总会涨上去一点
股友6wF61953
03-10 09:59
03-10 12:29
362
0
[
硅铁吧
]
看来又要涨咯,现在在炒作停炉又有人辟谣。参考纯碱辟谣结果大涨!
股友UTafSX
03-10 12:27
03-10 12:29
377
0
[
螺纹钢吧
]
上下扫,你真好玩
爱闻草莓的梁
03-10 12:26
03-10 12:28
364
1
[
纸浆吧
]
纸浆要到8千?
c136137
03-10 11:13
03-10 12:28
939
4
[
玻璃吧
]
就这?
蟹哥来了诸神
03-10 09:38
03-10 12:28
264
0
[
苯乙烯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12:27
03-10 12:27
641
4
[
PTA吧
]
下午跌停,4500没用了
画家小迷弟
03-10 09:08
03-10 12:27
1290
4
[
铁矿石吧
]
先来看看今日明星品种石头铁矿石2105:铁矿石今日跟随热卷螺纹大幅走跌,因唐山限
期海曙光
03-09 18:08
03-10 12:27
558
0
[
沪铜吧
]
跌三个月,多头会很惨!!!每年依据五行神准预测!!!股市跌!!!原油跌!!!铜铁
平衡6666666
03-10 12:19
03-10 12:27
450
3
[
硅铁吧
]
摸顶[鼓掌]
股友55I653v2
03-10 10:43
03-10 12:27
1144
3
[
硅铁吧
]
新高怎么办呢?要不要追
挚爱余香
03-10 12:10
03-10 12:26
950
1
[
NYMEX原油吧
]
11月至今这波涨势进入尾声了,不出意外本周三左右见顶,开始中期调整
淡定地可洛迪
03-07 08:10
03-10 12:26
631
0
[
燃油吧
]
牛市才刚开始,怕个锤子
股友c1200V
03-10 12:24
03-10 12:26
441
1
[
硅铁吧
]
比锰硅高600点了
全年休息
03-10 12:05
03-10 12:26
444
0
[
苹果吧
]
奇迹日来了 兄弟们不要慌 周线已经触底了 空头要平了
万劍无声
03-10 12:25
03-10 12:26
295
0
[
热卷吧
]
喊多的韭菜和托多
期市老男人
03-10 12:22
03-10 12:25
377
0
[
PTA吧
]
明天至少还有一个跌停吧
画家小迷弟
03-10 12:24
03-10 12:25
387
0
[
硅铁吧
]
037165610803市场监察部异常交易处理
全年休息
03-10 12:23
03-10 12:25
3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微笑]
幸福的小满
03-09 23:33
03-10 12:25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凉凉了,应该回调60左右了
荣耀G
03-10 12:22
03-10 12:25
297
0
[
硅铁吧
]
开盘直奔跌停
股友lhGSNU
03-10 12:21
03-10 12:25
433
0
[
NYMEX原油吧
]
祁梦析金:3.10黄金原油区间震荡,最新行情分析及建议
股友0IM10769
03-10 12:12
03-10 12:24
713
1
[
焦煤吧
]
焦炭短线可以继续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3-10 10:15
03-10 12:24
355
0
[
A50期指吧
]
管住手,这一波至少要跌到15000[想一下]
坐等看笑话
03-10 12:23
03-10 12:24
352
0
[
苹果吧
]
干多了 周线级别boll带下轨已经到了 干就完事了
万劍无声
03-10 12:23
03-10 12:24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祁梦析金:3.10黄金原油区间震荡,最新行情分析及建议
股友0IM10769
03-10 12:15
03-10 12:24
325
0
[
硅铁吧
]
一德玩小品种非常牛啊!增仓要玩成大品种了
神龙先生
03-10 12:20
03-10 12:24
1057
5
[
玻璃吧
]
放心做空玻璃,一根大阴线,几天就能到1800
落叶1美滋滋1
03-10 11:55
03-10 12:23
706
6
[
苹果吧
]
我们已集结了50位500万以上的富豪准备5000点左右抄底。[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6
03-10 12:23
370
3
[
乙二醇吧
]
5450一带算支撑位吗?这是破了吗?
theand
03-10 09:56
03-10 12:23
615
1
[
菜粕吧
]
菜粕下方,有强支撑。低多已经赚了[得意]2万。
股友r395768f
03-10 11:51
03-10 12:23
387
2
[
纸浆吧
]
c,7370给洗出去了[哭]
bluesamo
03-10 09:39
03-10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42
147243
147244
147245
147246
147247
147248
147249
147250
147251
147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