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0
[
A50期指吧
]
快拉到十万点,早点发财,早点退休
WAN油
03-10 13:33
03-10 13:42
409
0
[
豆二吧
]
棕榈油上涨强劲,要翻红了
股友wJxWbB
03-10 13:31
03-10 13:42
888
2
[
硅铁吧
]
硅铁走势坚挺,依据8000关口做多看新高!
虎哥BCD0405
03-09 10:57
03-10 13:42
234
0
[
硅铁吧
]
啥子情况?天地大冲撞[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3-10 13:32
03-10 13:41
269
0
[
棕榈油吧
]
黑!
梁价值
03-10 13:32
03-10 13:41
824
5
[
乙二醇吧
]
EG(乙二醇)2105
akbk166
03-09 20:20
03-10 13:41
316
0
[
苹果吧
]
加仓空它机会来了
股友gUHSPr
03-10 13:32
03-10 13:41
319
0
[
纯碱吧
]
王老师最新策略,大盘不太好今天做多的清仓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3
03-10 13:41
496
1
[
热卷吧
]
胆小的永远挣不到钱,你就大胆做多包你赚钱!我米陀佛[大笑]
只喝二两行不
03-10 13:07
03-10 13:41
313
0
[
焦煤吧
]
逆势涨停
请你们叫我满
03-10 13:41
03-10 13:41
308
0
[
棕榈油吧
]
回调就是加多,干就完事了
股友If52NE
03-10 13:32
03-10 13:41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今天建议1719-20先空,见1723-24补仓空,止损1726
谢殊俞
03-10 13:34
03-10 13:41
403
2
[
沪铅吧
]
做多机会来了
钻石大鳄
03-10 09:53
03-10 13:41
279
0
[
菜粕吧
]
还真过不了这坎啊
做期货如捡钱
03-10 13:32
03-10 13:41
543
1
[
菜油吧
]
换手拉高出货
股友P0iEvD
03-05 22:52
03-10 13:40
923
3
[
玻璃吧
]
那些上来就分析涨停跌停,暴涨暴跌的人是胸有成竹还是过嘴瘾?
arrive1
03-06 10:15
03-10 13:40
2106
24
[
NYMEX原油吧
]
《纸浆05合约,多头主力操盘手一直在振动试图出货,计算时间周期性,离暴跌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8:09
03-10 13:40
633
0
[
白糖吧
]
白糖择机多。
缘于期
03-10 13:31
03-10 13:40
1869
6
[
甲醇吧
]
所有看涨的都忽略了三月进口量及国内供大于求的长期问题。目前,短期上涨仍是原油带动
mk1204
03-06 10:37
03-10 13:40
1067
2
[
苯乙烯吧
]
画的技术图发不出来,口述给大家,把苯乙烯日K图打开,缩小,看下苯乙烯三次高点,2
直率地伊洛蒂
03-06 10:08
03-10 13:40
840
6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在低多一次
股友6g361700
03-09 16:53
03-10 13:40
297
0
[
苹果吧
]
还是出来了,少争点算数了,多10去
本无物何来尘
03-10 13:31
03-10 13:40
300
0
[
动力煤吧
]
抄底抄底
太古大仙
03-10 13:39
03-10 13:39
634
7
[
苹果吧
]
新仇旧恨一起算,我在等等,跌倒6400再说
吴起风了
03-04 14:18
03-10 13:39
2199
4
[
PTA吧
]
pta,甲醇周—开盘可能有点涨停样子
账户已注销
03-06 10:29
03-10 13:39
225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日黄金开盘行情清淡,整体在1710至1720之间震荡,隔夜耶伦发言安抚市场,美
股友59395一
03-10 13:35
03-10 13:39
5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开盘行情清淡,整体在1710至1720之间震荡,隔夜耶伦发言安抚市场,美
股友59395一
03-10 13:35
03-10 13:38
580
0
[
纸浆吧
]
庄家要亚麻跌了
股友73p6926q
03-10 13:31
03-10 13:38
701
1
[
沪铜吧
]
镍啊,就算跌破10万,也不要轻易做多
股友001L7736
03-10 12:24
03-10 13:38
335
0
[
棕榈油吧
]
真会玩
哗哒哒
03-10 13:37
03-10 13:37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告诉你们一个我自己的方法,当评论区大部分都在叫空的时候,就是开多的时候了,反之亦
拾壹的Anzu
03-10 13:30
03-10 13:37
622
0
[
尿素吧
]
这波行情会上2000
亚阳师
03-10 13:30
03-10 13:36
27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你不砸到3200甚至更低,你就
无良企业美兴
03-10 13:29
03-10 13:36
513
0
[
小型标普吧
]
也该跌了
低吸止损不买
03-10 13:36
03-10 13:36
402
0
[
燃油吧
]
2450见
海的那边00
03-10 13:30
03-10 13:36
401
0
[
纸浆吧
]
多多多
日进多谋得陆
03-10 13:36
03-10 13:36
276
2
[
白银T+D吧
]
很明显5300有支撑,放心买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10 11:54
03-10 13:35
425
0
[
原油吧
]
这来回赚钱啊
学学习习聪明
03-10 13:35
03-10 13:35
370
1
[
沪锡吧
]
主力,尾盘跌停,拉的高摔得惨!
泪水模糊了双
03-10 09:16
03-10 13:35
293
0
[
硅铁吧
]
空空空,必胜单
才望成金的大
03-10 13:28
03-10 13:35
915
3
[
焦煤吧
]
形状有点像大M看下午,是不是走出大M形状
请你们叫我满
03-10 12:43
03-10 13:35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干绿了
科森0678
03-10 13:29
03-10 13:34
1188
4
[
菜粕吧
]
说白了3150都是几个月前的事了,现在3000点都算是峰顶了。2900我都感觉是
账户已注销
03-10 12:22
03-10 13:33
1886
12
[
纯碱吧
]
周四做多吃个跌停,周五晚上做空吃个涨停,一天时间基本面发了变化,太假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1:11
03-10 13:33
1176
5
[
纯碱吧
]
现在的行情基本是在高位了,波动很大,对于散户来说,非常难搞,搞不死就多空双杀,建
不速之客
03-06 11:25
03-10 13:33
480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局势不稳,近期千万别做,孔有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13:11
03-10 13:33
739
8
[
苹果吧
]
完美洗出去了,[哭]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11:28
03-10 13:33
301
0
[
动力煤吧
]
机会来了,抄底
股友AQ615528
03-10 13:33
03-10 13:33
962
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
无畏的小散
03-10 13:32
03-10 13:33
481
3
[
小型纳指吧
]
忍住一定不能追进去我一定要忍住
今晚涨
03-10 13:10
03-10 13:32
608
1
[
苹果吧
]
诱多,可以空了。
strongdb
03-10 13:21
03-10 13:32
474
0
[
股指期货吧
]
沪3289缺口还没补呢
牛哪去啦
03-10 13:25
03-10 13:32
829
5
[
铁矿石吧
]
继续只多不空,买买买,傻空休得猖狂,好了伤疤忘了疼
账户已注销
03-09 21:48
03-10 13:31
1078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低多为主,2300点一带初现底部。焦炭成本主要是焦煤,按1.3倍焦煤
拐点老李
03-10 13:09
03-10 13:31
323
0
[
纸浆吧
]
又提价了
少做少错地壳
03-10 13:26
03-10 13:31
498
0
[
螺纹钢吧
]
趋势要回补4415缺口,破4400概率较大,本月看空!
宏图大展
03-10 13:24
03-10 13:31
1292
5
[
硅铁吧
]
还是上升趋势
akbzijgfojls
03-10 12:42
03-10 13:31
451
0
[
NYMEX原油吧
]
立即扫盘买605188国光连锁,迎接连续大暴涨
扫描黑马
03-10 13:24
03-10 13:31
1221
5
[
硅铁吧
]
真是妖,辛亏昨天的空单昨天平了,错过了今天做多的机会,下午看看做多还是做空好了,
韭菜要团结起
03-10 13:04
03-10 13:30
719
2
[
燃油吧
]
下午会拉起来的,牛市
股友c1200V
03-10 12:10
03-10 13:30
905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应该在筑底阶段了,很磨人,多单要轻仓不要一直盯着,等它完成调整再来收割
账户已注销
03-10 11:17
03-10 13:30
342
0
[
棕榈油吧
]
加仓就多他,没毛病
LINGCHUNSONG
03-10 13:23
03-10 13:30
408
2
[
苹果吧
]
我虽然开多亏损可是我动都没动过!做多最差就是苹果了!现在成本是5850两手
妖刀村雨66
03-10 11:33
03-10 13:30
336
2
[
黄金/美元吧
]
再跌四十美金我就多[吃瓜]
往前走吖
03-05 17:21
03-10 13:29
3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场内159981今天跌2个点,此基是否也要跌2个点?
终南竹
03-10 13:28
03-10 13:29
579
1
[
纯碱吧
]
下午开始冲高,都上车了吗
赚钱养牛牛
03-10 12:45
03-10 13:28
932
2
[
纸浆吧
]
大家自己看线
股友18057C3y
03-10 13:04
03-10 13:28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好,勿动走人
牛哪去啦
03-10 13:22
03-10 13:28
637
2
[
甲醇吧
]
2516 2520
股友852uT811
03-10 12:39
03-10 13:28
1464
0
[
白银T+D吧
]
本周美债标售时间安排,要留意一下哦!
股友7lA23952
03-10 13:23
03-10 13:28
435
1
[
LPG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液化气高空获利帖!(3.10早盘获利)
账户已注销
03-10 09:54
03-10 13:27
112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盘中我明确指出两只妖股有风险,济明制药和章源钨业,并且指出金龙鱼是一次买入机
小司机2
03-10 13:22
03-10 13:27
1375
4
[
苹果吧
]
我靠刚加的大空单就给我来这出,赚9万的利润秒变赚2万多,再涨的话赚1万走人止盈走
wxqh26
03-10 11:44
03-10 13:27
814
3
[
苹果吧
]
喊你们抄底你们不信,老子空翻多吃两头
花狸猫O5
03-10 12:10
03-10 13:27
1289
3
[
苹果吧
]
昨天外盘苹果涨了四个多点,内盘难道要跟?[呲牙]
水军之首
03-10 12:48
03-10 13:27
1043
5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拿做股票的思维做期货,黄金从1000涨到2000主升浪已走完,顺势做就行
富有成金de风
03-06 07:45
03-10 13:26
1225
14
[
纯碱吧
]
兄弟们!有多少人相信了这段话
股友3i1A1695
03-05 23:23
03-10 13:26
507
5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A股休息的这一个半小时,你不会放过,赶紧拉一波
股友M3365552
03-10 12:35
03-10 13:26
442
4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今天买进50公斤[呲牙][呲牙][呲牙]
估值定投
03-09 23:07
03-10 13:26
328
2
[
纯碱吧
]
我感觉
稳字永在心头
03-09 21:58
03-10 13:26
共有帖子数
165383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40
147241
147242
147243
147244
147245
147246
147247
147248
147249
1472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