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3
2
[
纯碱吧
]
满仓做多,看高3000
股友27A8513c
03-10 13:14
03-10 14:05
218
0
[
硅铁吧
]
跳得高,甩得惨!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13:52
03-10 14:05
427
0
[
鸡蛋吧
]
下午涨,大涨涨
股友cyMoOZ
03-10 13:51
03-10 14:05
249
0
[
硅铁吧
]
目前已经到8140还在诱多收盘7800左右
股友2282P9M9
03-10 13:50
03-10 14:05
263
0
[
纸浆吧
]
即将归西,弥留之际了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3:50
03-10 14:05
379
0
[
沥青吧
]
在沥青这吃亏太多了,永远做的反方向
如是说
03-10 13:50
03-10 14:05
505
0
[
PTA吧
]
呵呵完全的做空品种
股友9n66F010
03-10 13:50
03-10 14:05
445
0
[
苹果吧
]
一会暴跌
是是是对对对
03-10 14:04
03-10 14:04
337
0
[
玉米吧
]
2724的新低看看能不能守住
萌萌小乱乱
03-10 13:50
03-10 14:04
185
0
[
PVC吧
]
石油暴跌赶紧下来吧!
股友c6s3zR
03-10 13:50
03-10 14:04
344
0
[
铁矿石吧
]
准备跳水套让袋鼠干瞪眼[大笑]
寻龙摸金师
03-10 13:50
03-10 14:04
250
0
[
棕榈油吧
]
7722我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3:50
03-10 14:04
373
0
[
鸡蛋吧
]
高位震荡最有利于做短差[微笑][微笑]
股友On3uKV
03-10 13:49
03-10 14:04
349
0
[
燃油吧
]
2500守不住了
小何h
03-10 13:49
03-10 14:04
331
0
[
NYMEX原油吧
]
上也匆匆,下也匆匆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3:49
03-10 14:04
250
0
[
菜粕吧
]
跌停吧,这么墨迹
与狼共舞D
03-10 13:49
03-10 14:04
27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多空双杀
期货小白闯世
03-10 13:49
03-10 14:04
368
0
[
燃油吧
]
2500支撑
无名之辈丶丶
03-10 13:48
03-10 14:04
306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真特么浪费时间
股友758FA517
03-10 13:49
03-10 14:04
607
1
[
纯碱吧
]
织布机
Nuckii
03-10 13:59
03-10 14:03
262
0
[
硅铁吧
]
已举报。
开心的小芒果
03-10 13:46
03-10 14:03
270
0
[
玻璃吧
]
中信还不出来搞波大动作嘛
蟹哥来了诸神
03-10 13:50
03-10 14:03
295
0
[
燃油吧
]
韮菜们,还多吗?
wxh_yoayi520
03-10 13:50
03-10 14:03
238
0
[
硅铁吧
]
诱空,15分钟仍然在均线上
西瓜皮1213
03-10 13:50
03-10 14:03
532
0
[
动力煤吧
]
都看多吧,跌死你们这帮
前面的道友请
03-10 13:49
03-10 14:03
268
0
[
苹果吧
]
空军们准备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9
03-10 14:03
437
0
[
纸浆吧
]
把国富套住了
股友F0pXF7
03-10 13:49
03-10 14:03
1826
1
[
玻璃吧
]
玻璃短期稳健走势
股友0O50q993
03-10 13:40
03-10 14:03
278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要跌呀?看不透呢
赑屃大王
03-10 13:50
03-10 14:03
284
0
[
沪镍吧
]
要跌就快点跌,我要抄底呢
小春朋友
03-10 13:48
03-10 14:03
592
1
[
硅铁吧
]
多头加仓,干就完了
ftt2014
03-10 13:37
03-10 14:03
234
1
[
纯碱吧
]
合指一算必跌
股友53909c2v
03-10 13:36
03-10 14:02
485
0
[
沪银吧
]
外盘原油、黄金、白银都下来了,你也紧跟国际形势,瀑布吧。
大风萧萧
03-10 13:48
03-10 14:02
616
1
[
苹果吧
]
3-10早盘操作思路苹果2105合约,5450附近空单介入,目标下看5350/5
羽目论期货
03-10 10:08
03-10 14:02
330
0
[
焦煤吧
]
原来焦煤才是黑色金子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9
03-10 14:02
265
0
[
纸浆吧
]
老夫多年的期货经验,连续小阴之后必有大阴,反之亦然……
烂泥扶金砖
03-10 13:48
03-10 14:02
265
0
[
沪镍吧
]
加速开空好好回本,补仓
王者荣耀点
03-10 13:49
03-10 14:02
226
0
[
纯碱吧
]
玻璃反弹了,纯碱会跟着继续大涨
无畏的小散
03-10 13:49
03-10 14:02
311
0
[
硅铁吧
]
我不信你还长
小咪是我老板
03-10 13:48
03-10 14:02
28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多头真牛,观望中,空仓状态,别空也别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13:48
03-10 14:02
931
0
[
乙二醇吧
]
baouo
股友WMzNa5
03-10 13:49
03-10 14:02
378
0
[
硅铁吧
]
反手多了
才望来财de周
03-10 13:48
03-10 14:02
302
0
[
棕榈油吧
]
Ll拉起就空
帮我解套啊
03-10 13:49
03-10 14:02
662
3
[
豆粕吧
]
昨日,09豆粕,提示3415多,3385-95补仓,上看3450左右,有买的可以
神一样的豆粕
03-10 10:00
03-10 14:02
535
13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多单已到止盈点位1720,这几天一直说,轻仓补多,加油啊?
岁年年丰
03-10 04:22
03-10 14:01
372
0
[
沪铝吧
]
再拉上去点我做空
股友qFO2a9
03-10 13:48
03-10 14:01
477
3
[
纯碱吧
]
新多头越自救,离暴跌越近[赚大了]
雨灵小筑
03-10 11:32
03-10 14:01
1420
5
[
纯碱吧
]
主力控制的很好还得涨
路过迈贪
03-10 13:40
03-10 14:01
234
0
[
硅铁吧
]
又来一波上拉
谦虚的齐灿19
03-10 13:47
03-10 14:01
275
0
[
纯碱吧
]
加油涨,就等你涨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Wc
03-10 13:48
03-10 14:01
1829
7
[
原油吧
]
大胆预测:1.小幅上扬后破275,再上浪几次380附近;2.先破275后再上38
股友KBi5y3
08-15 23:50
03-10 14:01
428
0
[
锰硅吧
]
锰硅是苹果05,硅铁是苹果110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7
03-10 14:01
244
0
[
纸浆吧
]
对多头来说,主力真的是太好了
一场游戏梦一
03-10 13:46
03-10 14:01
938
7
[
燃油吧
]
[图片]
积善成德幸福
03-10 01:12
03-10 14:01
7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当前走势运行在4a浪途中,目前所见低点是63.63,预判这波回调还没结束,预
ydn66998
03-10 13:46
03-10 14:01
306
1
[
硅铁吧
]
上蹿下跳,你是要做历史大顶吧?
别咬我我怕怕
03-10 13:36
03-10 14:01
242
0
[
硅铁吧
]
大起大落赚3个点被搞到亏3[哭]
愿世界没有TG
03-10 13:48
03-10 14:01
181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多头一直在加仓,
无畏的小散
03-10 13:47
03-10 14:00
278
0
[
纯碱吧
]
收盘吊颈线?
hccq
03-10 13:46
03-10 14:00
872
7
[
豆粕吧
]
刚做多就砸下来,刚空就上去。是不是被监控了?刚设完止损就被打到!是不是有同感?大
专业做空一个
03-10 10:53
03-10 14:00
378
5
[
沪银吧
]
5300来了
圈中圈套中套
03-10 00:58
03-10 14:00
210
0
[
纯碱吧
]
纯碱太硬了只能多。
股海捞针数真
03-10 13:47
03-10 14:00
331
0
[
塑料吧
]
接盘侠在哪里
该回家了01
03-10 13:47
03-10 14:00
367
0
[
燃油吧
]
2386的价位是如何出现的?为什么我不知道呢?预警失灵了吗?
人性难违
03-10 13:47
03-10 14:00
811
5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等回踩3100-3110一线接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4
03-10 14:00
583
1
[
PTA吧
]
估计还有两个跌停
ZZJZ121
03-10 13:46
03-10 14:00
264
1
[
纯碱吧
]
马上顶不住了,必跌
我要1到200
03-10 13:33
03-10 14:00
387
0
[
豆油吧
]
今日目标又完成、要是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动摇的话、上午就能完成[捂脸]不看了、出去溜
赚点钱这么费
03-10 13:47
03-10 13:59
420
0
[
豆油吧
]
人们对于不断积累的不利因素选择视而不见的时候,不正是处于疯狂和贪婪的状态中吗,太
神探皮卡丘
03-10 13:45
03-10 13:59
447
0
[
硅铁吧
]
庄牛
股友87w0057h
03-10 13:59
03-10 13:59
351
0
[
热卷吧
]
跌停吧。
股友3Z7709X2
03-10 13:47
03-10 13:59
175
0
[
PVC吧
]
做空必亏,做多吃大肉[大笑]
股友eZMyMq
03-10 13:45
03-10 13:59
263
0
[
LPG吧
]
赶快跌停了,原油已崩塌了
股友mu0RPm
03-10 13:45
03-10 13:59
2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套在7710了。卧槽
财富少主
03-10 13:45
03-10 13:59
1342
3
[
鸡蛋吧
]
韭菜同盟
财神csa
03-10 10:40
03-10 13:59
408
0
[
燃油吧
]
最近,买什么跌什么,见鬼了
平静如水坚持
03-10 13:47
03-10 13:59
762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怎么看不到当天的估值
潮涨时扬帆
03-05 10:43
03-10 13:59
796
8
[
白银T+D吧
]
黄金随时到底,黄金一旦反攻白银瞬间上天。追空自重
继续带人
03-05 18:28
03-10 13:59
602
7
[
苹果吧
]
讲做空的,现在有高位做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10 11:35
03-10 13:58
768
2
[
纯碱吧
]
刚冲够八万资金,目前空了两手,再上涨50点想再加一手空,不知道能不能
arrive1
03-10 12:20
03-10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38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35
147236
147237
147238
147239
147240
147241
147242
147243
147244
147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