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南华期货吧
]
烂泥扶不上墙……
雷疯DD
03-10 09:44
03-10 09:53
346
2
[
纸浆吧
]
大部分人都在等着暴跌,都让大家如意了想想怎么可能。
止损顺势轻仓
03-10 09:21
03-10 09:53
24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装吧
炒股9亏一赢
03-10 09:53
03-10 09:53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3.10早盘逢1710附近一线继续干多
司马炫翌smkk
03-10 09:51
03-10 09:53
408
0
[
鸡蛋吧
]
鸡蛋庄真历害,快给方向,跟庄赚点,请文明讨论,早上多单已平了
股友5370kQ51
03-10 09:45
03-10 09:53
495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再次斩获200点,利润可观,日内继续布局!
期市小短线
03-10 09:44
03-10 09:52
383
0
[
鸡蛋吧
]
兄弟们多起来然后等一下跌停板[大笑]我告诉你们了
曾新侠
03-10 09:45
03-10 09:52
284
1
[
纸浆吧
]
反弹给了散多出逃的机会,还不抹嘴走人吗
一场游戏梦一
03-10 09:37
03-10 09:52
390
0
[
铁矿石吧
]
弱反后继续跳水下刀子
上海的Ada
03-10 09:45
03-10 09:52
638
0
[
原油吧
]
3月20号你就老实了,继续空别减仓到时候别哭。
小锷子
03-10 09:45
03-10 09:52
526
1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加仓啦,赶紧买多啊
LINGCHUNSONG
03-10 09:43
03-10 09:52
910
0
[
淀粉吧
]
上不了天就下地狱
风华绝代1111
03-10 09:44
03-10 09:52
379
0
[
A50期指吧
]
跳,暴跌啊
你的背包917
03-10 09:45
03-10 09:52
265
0
[
菜粕吧
]
10.15没红就继续空空空
做空捡钱
03-10 09:45
03-10 09:52
387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货
承诺一辈子
03-10 09:43
03-10 09:52
42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定是高开低走
低位冲
03-10 09:06
03-10 09:52
745
0
[
沪金吧
]
昨日随着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双双回落,贵金属市场也疯狂反击,其中现货黄金大幅上涨逾4
刘先生Wedjud
03-10 09:44
03-10 09:52
416
0
[
螺纹钢吧
]
不跟涨了吗?
短线大神
03-10 09:44
03-10 09:52
3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量变必定产生质变,长久的坚持是成功所必须的因素,一旦成功了,你就从未失败过。
货币只是媒介
03-10 09:42
03-10 09:51
13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5合约 精准解析
股友06607i29
03-10 09:27
03-10 09:51
854
1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危险,有个叫贱的开沥青多单了
住隔壁的王伯
03-10 09:36
03-10 09:51
725
0
[
沪银吧
]
昨日晚间沪银走出拉升,空单扫损。真的很奇怪,扫损我会提醒和承认。在这里面单子就不
Au云峰
03-10 09:43
03-10 09:51
329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21开始买入,一万股分十次买入,,
青山T常在
03-09 21:09
03-10 09:51
453
0
[
小型道指吧
]
就是要给你绿脸看看,咋地吧
南柯的梦
03-10 09:43
03-10 09:51
883
0
[
A50期指吧
]
人性决定的a股,见利忘义,其实就是追涨杀跌,有点风吹草动就投降了,所以始终让人牵
股友pUrkj7
03-10 09:42
03-10 09:51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茶,甜藏于苦中。人生如是,是苦是甜,自己知道,却也不知道。早
股友91W7f516
03-10 09:42
03-10 09:50
379
0
[
苹果吧
]
变天了
该回家了01
03-10 09:50
03-10 09:50
387
0
[
玉米吧
]
抓住了
风华绝代1111
03-10 09:42
03-10 09:50
397
0
[
橡胶吧
]
短多
焦炭小不点
03-10 09:43
03-10 09:50
600
0
[
A50期指吧
]
砸盘了
福如东海6
03-10 09:50
03-10 09:50
239
0
[
纸浆吧
]
东正顺利出货,晚上龙虎榜验证
青烟777
03-10 09:43
03-10 09:50
327
0
[
沪镍吧
]
太弱了,扔了。再见
明知不敌依然
03-10 09:42
03-10 09:50
890
2
[
豆粕吧
]
这老婆要是知道了,还不得离婚呀[哭]
资本驱动
03-10 09:17
03-10 09:50
1181
4
[
豆油吧
]
大神科普一下,豆油是用豆一压榨还是豆二压榨?
多看少动最好
03-10 08:40
03-10 09:50
536
0
[
尿素吧
]
空头割肉好惨[大笑]
践踏主力尊严
03-10 09:42
03-10 09:50
45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不空这势头不空都不对起自己[大笑]
股友SvkUIU
03-10 09:42
03-10 09:50
445
1
[
焦炭吧
]
奶奶的,昨天晚上多单倒在黎明前,反手空单被套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03-10 09:16
03-10 09:50
961
0
[
COMEX铜吧
]
死叉向下之每次火箭发射都做空良机
温柔的老马
03-10 09:42
03-10 09:50
426
1
[
纸浆吧
]
卫生纸市场已经被高价浆搞的疲软,大面积停机!空吧!浆价的虚伪高度要下来了!立帖为
beyoxd
03-10 09:41
03-10 09:50
424
1
[
乙二醇吧
]
一giao我里giaogiao
大牛Aura
03-10 09:33
03-10 09:50
350
0
[
小型纳指吧
]
绿1%然后晚上拉起来[偷笑]
小目0A0
03-10 09:43
03-10 09:50
5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5i会开于1036,会在1030-1050之间运行。
股友25M328C2
03-10 09:44
03-10 09:50
32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下来,这鱼竿还能往上翻不成
巨根A50
03-10 09:41
03-10 09:49
347
0
[
玉米吧
]
拉一下,把空仓拉爆吧[大笑]
看多看多总看
03-10 09:41
03-10 09:49
235
0
[
A50期指吧
]
果然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回头也上不了
03-10 09:42
03-10 09:49
519
0
[
玉米吧
]
直接来跟大阴线,下面就深不见底了
油脂的王
03-10 09:42
03-10 09:49
378
0
[
纸浆吧
]
纸浆维持高位做空思路
羽目论期888
03-10 09:42
03-10 09:48
948
0
[
玻璃吧
]
听风论市:玻璃策略更新
股友U7l62952
03-10 09:47
03-10 09:48
281
0
[
硅铁吧
]
各位空头又打脸了。资金为王记住
马如各
03-10 09:41
03-10 09:48
2190
7
[
苹果吧
]
谁5003买的,抄到底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08 17:05
03-10 09:48
891
0
[
沪铜吧
]
伦敦综合铜,预计开始连续下跌模式,沪铜走势相对平缓,但是也是下跌模式,看空
全垕炆
03-10 09:40
03-10 09:48
580
0
[
玻璃吧
]
杨霄霄和赵莉的玻璃心,见证了
股友OeTznG
03-10 09:41
03-10 09:48
991
0
[
尿素吧
]
绿意盎然
股友5789iU61
03-10 09:41
03-10 09:48
28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盼着外围大涨带A股,无奈又是高开低开似瀑布[哭]
股市鸿涛
03-10 09:41
03-10 09:48
65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
股友uAuwah
03-10 09:48
03-10 09:48
375
0
[
沪铅吧
]
开始做多,现货开始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1
03-10 09:48
331
0
[
焦煤吧
]
继续看空,预计收盘价1446-1450之间
全垕炆
03-10 09:41
03-10 09:48
704
0
[
橡胶吧
]
橡胶:05ru会高开于15050,会在14900-15300之间运行。
股友25M328C2
03-10 09:45
03-10 09:47
220
0
[
纯碱吧
]
血崩[亏大了]
胡北人
03-10 09:41
03-10 09:47
636
1
[
铁矿石吧
]
又到了闭着眼睛做多的时候[呲牙]
水军之首
03-10 09:16
03-10 09:47
437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朋友们,昨天的行情令人太忙了,你呢,操作的怎么样?发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
你看_发姐
03-10 09:41
03-10 09:47
216
0
[
纸浆吧
]
跌下来就做多
jiangwenhan
03-10 09:41
03-10 09:47
234
0
[
纸浆吧
]
这个瀑布谁过隐?
热情的沈霄1
03-10 09:40
03-10 09:47
1380
0
[
甲醇吧
]
甲醇承压应有持续回落实现
账户已注销
03-10 09:41
03-10 09:47
398
1
[
纸浆吧
]
抄底机会
股友672jdE
03-10 09:38
03-10 09:47
301
0
[
LPG吧
]
有可能跌停
股友mu0RPm
03-10 09:47
03-10 09:47
369
0
[
沥青吧
]
跌停
小咪是我老板
03-10 09:46
03-10 09:46
457
1
[
苹果吧
]
从6200开始空,那叫一个爽。一定会到4000的翻三倍。
股友1178X269
03-10 09:33
03-10 09:46
351
0
[
燃油吧
]
多转空了跌停
股友gUHSPr
03-10 09:40
03-10 09:46
274
0
[
纸浆吧
]
从持仓量看,其实大家都看多
黑月大魔王大
03-10 09:40
03-10 09:46
452
0
[
沪镍吧
]
今天再到121200附近我要做空了
我得做到忍得
03-10 09:40
03-10 09:46
269
0
[
硅铁吧
]
看看今天能否涨停?
自我救赎
03-10 09:40
03-10 09:46
387
0
[
A50期指吧
]
拉下来
QIFA
03-10 09:40
03-10 09:46
351
0
[
不锈钢吧
]
准备做空喽!
吉祥多金斗得
03-10 09:40
03-10 09:46
505
0
[
A50期指吧
]
上去就加空单,[加油]
股友Aat57s70
03-10 09:40
03-10 09:46
300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涨了一晚,白天继续走白天下跌行情[鼓掌]
一叶秋冬
03-10 09:39
03-10 09:46
693
0
[
鸡蛋吧
]
鸡蛋拉起来十有八九是在给空方送人头。基本面我不懂,但是图形我会看,这个图形叫做5
晴天伞雨天忘
03-10 09:39
03-10 09:46
3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都是白天涨,早上跌,今天应该不会了
股友5n51YD
03-10 09:40
03-10 09:46
243
0
[
纯碱吧
]
举报操纵纯碱 寄信到证监会 举报多头恶意举报操纵纯碱 举报
股友dsi0ME
03-10 09:40
03-10 09:46
444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来个花样跳水
财运州鹤de五
03-10 09:39
03-10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35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30
147231
147232
147233
147234
147235
147236
147237
147238
147239
147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