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
1
[
纸浆吧
]
股票的造纸指数也下来了,恶庄还要扛多久
入阵图
03-10 13:13
03-10 14:20
285
0
[
动力煤吧
]
应该还没有跌完,空单平仓观望,等待下次机会
谁能说的清
03-10 14:06
03-10 14:20
283
0
[
甲醇吧
]
打到2449就好
股友V8xw9i
03-10 14:05
03-10 14:20
277
0
[
玻璃吧
]
多方的带头大哥还没走呢!看高到23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4
03-10 14:20
478
2
[
纯碱吧
]
整个市场空头趋势快形成,主力还没出货,怎么会跌呢,肯定要护盘,此时追高风险极大,
混世恶棍
03-10 12:35
03-10 14:20
451
0
[
PTA吧
]
【子落点评】下午PTA2105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5
03-10 14:20
184
0
[
纯碱吧
]
满仓就是空丫的
拳打中信脚踹
03-10 14:06
03-10 14:20
404
0
[
沥青吧
]
跌停?
巴菲特子
03-10 14:19
03-10 14:19
462
0
[
鸡蛋吧
]
整体基本都在跌,你这个蛋不同寻常啊[赞]
熵体系
03-10 14:04
03-10 14:19
323
2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多头支撑很强
无畏的小散
03-10 13:33
03-10 14:19
254
1
[
纯碱吧
]
跌,买跌满加空,全买空
红红2026火火
03-10 13:49
03-10 14:19
1002
3
[
沪银吧
]
本周美债标售时间,要留意一下哦!
股友7lA23952
03-10 13:23
03-10 14:19
1276
7
[
COMEX白银吧
]
请教各位老大,白银td适合长线持有吗?万望不吝赐教!
YJJM
03-10 08:38
03-10 14:19
438
0
[
橡胶吧
]
肯定摸不到15350~
股友227qc107
03-10 14:03
03-10 14:19
420
0
[
纸浆吧
]
主力天天这个套路,被散户摸透了。
LN馒头山山民
03-10 14:03
03-10 14:19
634
2
[
豆粕吧
]
留仓两单全部止盈离场,暂无持仓
账户已注销
03-08 09:58
03-10 14:19
288
0
[
棕榈油吧
]
比菜油豆油都强,有钱途,趋势确实也是多头
堆金高升的天
03-10 14:04
03-10 14:19
811
1
[
甲醇吧
]
加油,打到跌停
雨夜猎手
03-10 14:15
03-10 14:19
1273
7
[
焦煤吧
]
焦煤虚高,我又空了,1518的本。每拉高10点加仓,不设止损。
弈海生
03-10 11:33
03-10 14:19
334
0
[
燃油吧
]
突然开了好多大多单
天天赚天天嗨
03-10 14:04
03-10 14:19
203
0
[
纯碱吧
]
看多必须的
能者隐于市
03-10 14:04
03-10 14:19
354
0
[
橡胶吧
]
终于多起来了吗
股友6H7680W8
03-10 14:03
03-10 14:19
200
0
[
纯碱吧
]
调整完毕,继续上扬[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14:03
03-10 14:18
351
0
[
甲醇吧
]
会跌停的
股友V8xw9i
03-10 14:18
03-10 14:18
249
0
[
硅铁吧
]
这个月,把这空单拿好。一年的任务就完成了。
才望成金的大
03-10 14:04
03-10 14:18
362
0
[
焦炭吧
]
动力煤回落可做多了,直接635附近多单买进,目标见660突破!
期市小短线
03-10 14:04
03-10 14:18
228
0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下跌是唯一的出路!
明亮的天空亮
03-10 13:45
03-10 14:18
306
0
[
菜粕吧
]
典型获利出逃挖坑,还在装强势
太太空司机
03-10 14:03
03-10 14:18
285
0
[
棕榈油吧
]
就问你服不服?不服再拉
永不碰镍苹果
03-10 14:04
03-10 14:18
348
0
[
燃油吧
]
会不会破2500点,还是尾盘拉回去。全靠猜,真的在赌。
空平也亏钱
03-10 14:05
03-10 14:18
208
0
[
纯碱吧
]
准备拿长线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4
03-10 14:18
1096
9
[
沪银吧
]
有没有手续费低的公司,给介绍一下
n1414390297c
03-10 01:42
03-10 14:18
288
0
[
沥青吧
]
怎么涨的怎样跌回去[胜利]
金枝玉叶168
03-10 14:01
03-10 14:18
751
2
[
甲醇吧
]
不敢也不敢空[微笑]
女王归来
03-10 13:39
03-10 14:18
348
0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就要上了
我是小白龙珠
03-10 14:04
03-10 14:17
249
0
[
玻璃吧
]
撤了,先看两天,太没安全感了
大哥明大8429
03-10 14:01
03-10 14:17
353
0
[
沪铅吧
]
须要发力啊
钻石大鳄
03-10 14:02
03-10 14:17
509
1
[
沪镍吧
]
增1.3万因该不会跌了
王者荣耀点
03-10 14:01
03-10 14:17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三只乌鸦飞过
芭蕾俄姆
03-10 14:02
03-10 14:17
215
0
[
纯碱吧
]
我想你是有理想的主力,2021我等你
感谢主力为我
03-10 14:03
03-10 14:17
371
0
[
纯碱吧
]
增加了4万多手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3
03-10 14:17
313
0
[
苹果吧
]
抄底了
轻仓止损严格
03-10 14:17
03-10 14:17
418
2
[
豆油吧
]
今晚55
长线小王子88
03-10 11:20
03-10 14:17
252
0
[
红枣吧
]
该涨了,回调到位了!
新手出道123
03-10 14:01
03-10 14:17
349
0
[
沪铜吧
]
开涨了不要搞来搞去的。我等你回来啊!哈哈哈哈
ok棒
03-10 14:02
03-10 14:17
341
0
[
苹果吧
]
哈哈哈哈!
尔等大胆
03-10 14:17
03-10 14:17
289
0
[
豆粕吧
]
随便开的多,刚好打到止损,又不是什么特殊价位,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0
03-10 14:17
347
0
[
鸡蛋吧
]
4620,我住备好了
平凡平淡平静
03-10 14:02
03-10 14:17
400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axhz999
03-10 14:17
03-10 14:17
351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4:17
03-10 14:17
233
0
[
菜粕吧
]
怎么半天就跌几个点
axhz999
03-10 14:04
03-10 14:17
345
0
[
苹果吧
]
苹果可以多了[大笑]
行很行fff888
03-10 14:02
03-10 14:17
343
0
[
鸡蛋吧
]
蛋农十分辛苦!涨价是应该的!
股友3392T965
03-10 14:02
03-10 14:17
830
1
[
尿素吧
]
尾盘跳水!哈哈哈
耐心与点
03-10 14:00
03-10 14:16
251
0
[
纸浆吧
]
市场一回暖这货涨得最快
神情意志
03-10 14:01
03-10 14:16
253
0
[
玻璃吧
]
来了,来了,终于还是涨起来了。
一周双休
03-10 14:01
03-10 14:16
1429
0
[
尿素吧
]
尿素1885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3
03-10 14:16
282
0
[
棕榈油吧
]
干多干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14:02
03-10 14:16
248
0
[
纯碱吧
]
至少破2000,才有可能下走,破2000后主力还得拉一波,让空头爆仓,才会回调
河科大东日
03-10 14:01
03-10 14:16
992
10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不用看,以跌为主,弹不起来,逢高做空
期市华九妹
03-10 11:00
03-10 14:16
51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556搞你抄底逆袭成功!哈哈哈我的小苹果5316抄底逆袭成功!下午就让它
湘吉糟老头
03-10 11:58
03-10 14:16
368
0
[
苹果吧
]
很多人喊假阳了,同志们,你们懂的,托又来了
昵称还被占用
03-10 14:03
03-10 14:16
249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可以好好涨了
NZIqBm3355
03-10 14:00
03-10 14:16
354
0
[
沪银吧
]
拉一波
割_老韭菜
03-10 14:16
03-10 14:16
346
0
[
沪铝吧
]
中信,高盛唱多,我们开空就好
pACO77
03-10 14:02
03-10 14:16
963
3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不会跌停吧?
lgrlxm
03-10 13:48
03-10 14:16
364
0
[
聚丙烯吧
]
围绕9250多空争夺一天,化工中最硬品种,9250建仓多
股友p0IUgx
03-10 14:00
03-10 14:16
684
0
[
苹果吧
]
飞起来
股友9GStNj
03-10 14:16
03-10 14:16
239
0
[
纯碱吧
]
如果想诱空的话,为啥不让价格回调到1900再拉升呢
arrive1
03-10 14:01
03-10 14:16
311
0
[
PTA吧
]
明天继续跌停[大笑]
画家小迷弟
03-10 14:00
03-10 14:16
336
0
[
白糖吧
]
演的真好,一看就是实力派,一点儿都不想装的...
股友ReZhCt
03-10 14:01
03-10 14:16
1041
9
[
螺纹钢吧
]
今天4400会破吗
麦麦麦股
03-10 11:00
03-10 14:16
363
0
[
硅铁吧
]
又要发飙了
股友932a266f
03-10 14:15
03-10 14:15
566
0
[
苹果吧
]
应该是横盘了
昵称还被占用
03-10 14:00
03-10 14:15
1852
14
[
铁矿石吧
]
铁矿跌停,剩下的8手也有小10w的利润了
壁虎漫步826
03-09 14:55
03-10 14:15
401
0
[
A50期指吧
]
多方雄起
股友831z00l5
03-10 14:02
03-10 14:15
326
0
[
焦煤吧
]
尾盘狂拉
东方红牌收割
03-10 13:59
03-10 14:15
381
0
[
螺纹钢吧
]
爷震吐了,走势
先赚100w
03-10 14:01
03-10 14:15
354
0
[
甲醇吧
]
空头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10 14:15
03-10 14:15
588
4
[
菜粕吧
]
大神说说,菜粕跟豆一还是豆二?豆油为什么那么稳?
云端眺望的勇
03-10 13:33
03-10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395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48
147249
147250
147251
147252
147253
147254
147255
147256
147257
147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