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0
[
苹果吧
]
空
股友9S087Y59
03-10 14:10
03-10 14:10
249
0
[
苹果吧
]
试盘吗?拉升这么快
少做少错地壳
03-10 13:52
03-10 14:10
422
0
[
纸浆吧
]
中国政府有能力有信心坚决严厉打击恶意哄抬物价行为!
梁价值
03-10 13:49
03-10 14:10
866
1
[
甲醇吧
]
昨天说过的,信不信由你[大笑]
生还之后
03-10 12:59
03-10 14:10
621
2
[
沪银吧
]
大涨
温春暖
03-10 13:47
03-10 14:10
664
2
[
焦煤吧
]
要跳水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13:36
03-10 14:10
361
0
[
苹果吧
]
帅不过三秒
股友PX7zoa
03-10 14:10
03-10 14:10
329
0
[
焦煤吧
]
继续拉,拉爆空头们
我是岜菲特
03-10 13:55
03-10 14:10
542
0
[
PTA吧
]
pta基本面都没用变化能跌停无语
日内小王子
03-10 13:55
03-10 14:10
748
2
[
股指期货吧
]
小时级别的2次背离
股友582Y1087
03-10 11:10
03-10 14:09
1144
4
[
焦炭吧
]
焦炭2105:行情整体的趋势偏空不变,连续的下探之后,短期处于底部修正,但反弹力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29
03-10 14:09
423
0
[
锰硅吧
]
硅锰套保的今天笑惨了!赚了钱就不吭声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ftt2014
03-10 13:55
03-10 14:09
482
1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再次双向盈利
股友06607i29
03-10 13:41
03-10 14:09
234
0
[
A50期指吧
]
玩意
asukar
03-10 13:55
03-10 14:09
650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金属午盘延续看空,铁矿石、螺纹钢、热卷空它!
期市一金海波
03-10 13:56
03-10 14:09
343
1
[
菜粕吧
]
就空他就对啦,不吃肉也能喝汤,
大雪不期而遇
03-10 13:43
03-10 14:09
275
0
[
苹果吧
]
绝不抄底。等待中
百刀大侠
03-10 13:55
03-10 14:09
876
2
[
豆油吧
]
看到一个消息,对于白糖,巴西是干旱导致开榨延迟,大豆是雨水充足,所以巴西是生活在
期货小白闯世
03-10 11:00
03-10 14:09
466
0
[
股指期货吧
]
太丢人了!
错了就认
03-10 13:54
03-10 14:09
294
0
[
硅铁吧
]
75000手开仓上去的平仓15000手回到原点,崩盘的时候能跑的了几个。期现套利
资本贪婪行情
03-10 13:48
03-10 14:09
334
0
[
玻璃吧
]
多多多
我喜欢被打脸
03-10 14:09
03-10 14:09
356
0
[
A50期指吧
]
A股比美股波动大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玉璧月华明
03-10 13:55
03-10 14:08
247
0
[
沪镍吧
]
死多头还在保1200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3:54
03-10 14:08
1182
2
[
橡胶吧
]
来回折腾!弄得你们摸不着方向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7
03-10 14:08
569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金属午盘延续看空,铁矿石、螺纹钢、热卷空它!
期市一金海波
03-10 13:55
03-10 14:08
348
0
[
硅铁吧
]
我看是干它吧,没多大脾气
股友z2ZeAf
03-10 13:53
03-10 14:08
349
0
[
淀粉吧
]
今天估计涨不上去的
不抱怨W靠自
03-10 13:55
03-10 14:08
830
8
[
铁矿石吧
]
终于来了个像样的下跌了
股友vT4GG2
03-09 14:30
03-10 14:08
377
0
[
苹果吧
]
内心真是奔溃的
自省的茉莉花
03-10 13:54
03-10 14:08
408
0
[
甲醇吧
]
已经超跌了
才望来财得令
03-10 13:54
03-10 14:08
250
1
[
PVC吧
]
多空还在争夺,一小时线不破问题不大
稳住才能胜
03-10 13:41
03-10 14:08
429
0
[
鸡蛋吧
]
过几天2根大阴线跌300个点
盈利之路
03-10 13:53
03-10 14:08
276
0
[
菜粕吧
]
能不能一次性拉到位[滴汗]
bghjhhn
03-10 13:54
03-10 14:08
770
1
[
苹果吧
]
注意,来了
股友evpiLP
03-10 13:53
03-10 14:08
334
0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了做波反弹
随波渚流
03-10 13:54
03-10 14:08
311
0
[
焦煤吧
]
昨天减仓下行,今天又增仓上行。是有消息,还是资本任意行?
小白爱学习学
03-10 13:53
03-10 14:08
336
0
[
燃油吧
]
现在感觉跌到位了
lgrlxm
03-10 13:52
03-10 14:08
237
0
[
沪镍吧
]
开通火箭模式
王者荣耀点
03-10 13:51
03-10 14:08
276
0
[
燃油吧
]
杀不出量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3:51
03-10 14:08
191
0
[
纯碱吧
]
卧槽,金碱啊。
账户已注销
03-10 13:50
03-10 14:07
299
0
[
沪银吧
]
不会出现瀑布的,主力在控盘。
没有任何思绪
03-10 13:53
03-10 14:07
319
0
[
苹果吧
]
我啤酒都开了盖了,准备庆祝了,你别下来了吧?
停用99999
03-10 13:52
03-10 14:07
466
0
[
纸浆吧
]
纯粹逆天而行
生机大展开红
03-10 13:53
03-10 14:07
422
1
[
硅铁吧
]
搞不好今7800+收,开启阴跌模式,到70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6
03-10 14:07
250
0
[
沪镍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投机必胜客
03-10 13:51
03-10 14:07
1040
2
[
沪银吧
]
昨日晚间给出的5430-5450的空单,今日早间延续昨日晚间的策略继续在5430
娅琳品金
03-10 10:11
03-10 14:07
22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78中线多单,目前已经盈利40美金,继续持有看目标1730-1760
爱尚止盈7600
03-09 23:18
03-10 14:07
311
0
[
沥青吧
]
原油戏蝶了
怨赌服输8888
03-10 13:52
03-10 14:07
335
0
[
锰硅吧
]
直线下跌,要命的坑货
心碎的谎言
03-10 13:52
03-10 14:06
331
0
[
尿素吧
]
42不是高点,60应该没问题了
股友3i1A1695
03-10 13:52
03-10 14:06
398
0
[
红枣吧
]
多果果110合约,低吸多,完事
花狸猫O5
03-10 13:52
03-10 14:06
239
0
[
纯碱吧
]
轻仓短时间里确实不容易亏太多钱
arrive1
03-10 13:52
03-10 14:06
397
0
[
螺纹钢吧
]
好硬,佩服佩服!
LC999555111
03-10 13:53
03-10 14:06
280
0
[
棉花吧
]
再拉拉就到早上的起跌点了,国内咋这么牛啊
我就是反指
03-10 13:52
03-10 14:06
2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空军的末日~~拭目以待!
千与千寻艳阳
03-10 13:51
03-10 14:06
184
0
[
LPG吧
]
原油崩溃了,石油气跌停
股友mu0RPm
03-10 13:51
03-10 14:06
1199
6
[
乙二醇吧
]
小时级别M头,5356撑不住就要来到4954
鸿运山水
03-10 11:45
03-10 14:06
229
0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就是大涨!
玉龙云飞
03-10 13:51
03-10 14:06
641
5
[
白银T+D吧
]
白银多单,正在吸筹,放心买多单,晚上必将高开大赚
账户已注销
03-10 12:02
03-10 14:06
260
0
[
纯碱吧
]
Nb
啥时候暴富啊
03-10 14:06
03-10 14:06
387
0
[
苹果吧
]
可惜没时间盯盘,不然可以两次空它
股友evpiLP
03-10 13:47
03-10 14:05
327
0
[
菜粕吧
]
多头又在减仓
账户已注销
03-10 14:05
03-10 14:05
493
2
[
纯碱吧
]
满仓做多,看高3000
股友27A8513c
03-10 13:14
03-10 14:05
218
0
[
硅铁吧
]
跳得高,甩得惨!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13:52
03-10 14:05
427
0
[
鸡蛋吧
]
下午涨,大涨涨
股友cyMoOZ
03-10 13:51
03-10 14:05
249
0
[
硅铁吧
]
目前已经到8140还在诱多收盘7800左右
股友2282P9M9
03-10 13:50
03-10 14:05
263
0
[
纸浆吧
]
即将归西,弥留之际了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3:50
03-10 14:05
379
0
[
沥青吧
]
在沥青这吃亏太多了,永远做的反方向
如是说
03-10 13:50
03-10 14:05
505
0
[
PTA吧
]
呵呵完全的做空品种
股友9n66F010
03-10 13:50
03-10 14:05
445
0
[
苹果吧
]
一会暴跌
是是是对对对
03-10 14:04
03-10 14:04
337
0
[
玉米吧
]
2724的新低看看能不能守住
萌萌小乱乱
03-10 13:50
03-10 14:04
185
0
[
PVC吧
]
石油暴跌赶紧下来吧!
股友c6s3zR
03-10 13:50
03-10 14:04
344
0
[
铁矿石吧
]
准备跳水套让袋鼠干瞪眼[大笑]
寻龙摸金师
03-10 13:50
03-10 14:04
250
0
[
棕榈油吧
]
7722我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3:50
03-10 14:04
373
0
[
鸡蛋吧
]
高位震荡最有利于做短差[微笑][微笑]
股友On3uKV
03-10 13:49
03-10 14:04
349
0
[
燃油吧
]
2500守不住了
小何h
03-10 13:49
03-10 14:04
331
0
[
NYMEX原油吧
]
上也匆匆,下也匆匆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13:49
03-10 14:04
250
0
[
菜粕吧
]
跌停吧,这么墨迹
与狼共舞D
03-10 13:49
03-10 14:04
27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多空双杀
期货小白闯世
03-10 13:49
03-10 14:04
368
0
[
燃油吧
]
2500支撑
无名之辈丶丶
03-10 13:48
03-10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395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50
147251
147252
147253
147254
147255
147256
147257
147258
147259
147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