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2
16
[
纯碱吧
]
1933空的盈利出来了,找个高位继续空。
挽狂澜于陆家
03-10 13:01
03-20 15:07
363
1
[
苯乙烯吧
]
认输出局
加油中年
03-10 22:27
03-10 22:54
268
0
[
原油吧
]
坑了一把,开个多,2000止损打掉又拉回去
AAABBBCC
03-10 22:40
03-10 22:54
263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一下就回来了。就问你发生了啥
她恨离别情
03-10 22:40
03-10 22:54
294
0
[
螺纹钢吧
]
这个量还不够吗?
期道无极
03-10 22:40
03-10 22:54
6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
家财满腹地丁
03-10 22:50
03-10 22:54
223
0
[
燃油吧
]
我曰,外油太疯狂了!!!!
czmecxs
03-10 22:41
03-10 22:54
661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到顶还要看明天,明天日线背离就确定下行了
股友7H81q399
03-10 22:40
03-10 22:54
232
0
[
乙二醇吧
]
本周4900,谢谢老板
沉沉是陈陈
03-10 22:42
03-10 22:54
289
0
[
白糖吧
]
坐等拉高,有中粮托底。
只做6010均线
03-10 22:40
03-10 22:54
355
0
[
沪铜吧
]
肯定做多,这还用看?
小散户的狂怒
03-10 22:41
03-10 22:54
196
0
[
纸浆吧
]
上逛下跳,庄割散户
账户已注销
03-10 22:40
03-10 22:54
293
1
[
燃油吧
]
你踏马什么意思呀
天天赚天天嗨
03-10 22:29
03-10 22:54
3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绿柱子上我[大笑]
生财多谋得珮
03-10 22:40
03-10 22:54
350
0
[
橡胶吧
]
这星期看到15500元
扬帆起航wwm
03-10 22:40
03-10 22:54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压力大
股友oD9ben
03-10 22:54
03-10 22:54
279
0
[
NYMEX原油吧
]
金针探底
忧伤的啊乐
03-10 22:53
03-10 22:53
712
3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儿上26吗?
大海茫茫
03-10 15:32
03-10 22:53
365
0
[
玻璃吧
]
双阴抱阳,一龙二凤,精疲力竭,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22:41
03-10 22:53
214
0
[
燃油吧
]
这叫逗你玩[大笑]
小白白不白
03-10 22:40
03-10 22:53
319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
我要1到200
03-10 22:39
03-10 22:53
347
2
[
纸浆吧
]
我想说点什么,还没开口左边被打一巴掌。想说点什么吧,刚开口右边来了一巴掌,那我走
两万开局
03-10 21:41
03-10 22:53
551
4
[
玻璃吧
]
刚来玻璃的小白
股友1p26598t
03-10 21:50
03-10 22:53
1153
4
[
菜粕吧
]
今晚如果没有说错的话,至少翻红,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3-10 16:10
03-10 22:53
281
0
[
燃油吧
]
再来一次
BAck
03-10 22:53
03-10 22:53
29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根线真漂亮
账户已注销
03-10 22:40
03-10 22:53
2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的上涨是为了白天让你们入套[大笑][大笑][大笑]
保护中小投资
03-10 22:39
03-10 22:53
255
0
[
豆粕吧
]
大石头已经砸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2:40
03-10 22:52
291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给光伏玻璃降成本?
股友90U88M71
03-10 22:41
03-10 22:52
381
0
[
原油吧
]
这什么操作?
我喜欢被打脸
03-10 22:39
03-10 22:52
388
0
[
螺纹钢吧
]
极速瀑布在等你!
浪迹天涯132
03-10 22:39
03-10 22:52
230
0
[
菜粕吧
]
深蹲才能跳起,只有半个月时间做多了
王十点
03-10 22:38
03-10 22:52
337
1
[
沪镍吧
]
纯碱上面挣的,算亏在了镍上,一天白玩了
明天会更好77
03-10 14:57
03-10 22:52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完蛋了
基民7tTpCz
03-10 22:40
03-10 22:52
397
1
[
沥青吧
]
【短空】3120附近短空一次沥青
交易参谋长18
03-10 21:34
03-10 22:52
311
0
[
沪锡吧
]
下个月,必见新高
尊重科学
03-10 22:39
03-10 22:52
202
0
[
纸浆吧
]
全是多平和空平
印花先生
03-10 22:40
03-10 22:52
32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玩了…
一合人天
03-10 22:52
03-10 22:52
577
0
[
COMEX黄金吧
]
陈亦博:3.10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白银黄金解套
万山看金
03-10 22:47
03-10 22:52
314
0
[
沥青吧
]
涨了,终于涨了,不要停
股友J98k3632
03-10 22:39
03-10 22:52
322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你就直接下来吧!磨磨唧唧的,多头都不刚发力了!
大神饶命
03-10 22:40
03-10 22:52
231
0
[
豆粕吧
]
这太恶心了
疯一样的感觉
03-10 22:39
03-10 22:51
349
0
[
玻璃吧
]
下午割的夜盘跌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s9wgMg
03-10 22:39
03-10 22:51
964
1
[
燃油吧
]
看外盘
卧龙凤邹
03-10 22:47
03-10 22:51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多再杀空!!!!!狠人
双龙城主
03-10 22:39
03-10 22:51
391
0
[
沥青吧
]
多多多。。。益力多。美乐多
股友53909c2v
03-10 22:38
03-10 22:51
474
1
[
PTA吧
]
《万剑无声就一句:纸浆现货已暴跌200纸浆没有任何故事可讲了:今日报价含税现货才
万剑无声熬鹰
03-10 21:31
03-10 22:51
336
0
[
沪铜吧
]
突然想起了游戏驿站那个事,都在做空就该多了140%的做空比例,还都买了期权,自己
在银河里钓星
03-10 22:39
03-10 22:51
4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戏开始了
探奥秘
03-10 22:39
03-10 22:51
310
0
[
原油吧
]
多多多
东方美联储
03-10 22:38
03-10 22:51
222
0
[
燃油吧
]
外盘特么的也这么玩的吗,直下直上
桂K鸿蒙润和
03-10 22:38
03-10 22:51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云中之峰1
03-10 22:51
03-10 22:51
285
0
[
豆油吧
]
小心明天直接来个低开!!
落泪步兵
03-10 22:39
03-10 22:51
316
1
[
棕榈油吧
]
被豆油带下来了
kong91
03-10 22:20
03-10 22:51
301
0
[
纯碱吧
]
今天认命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2:39
03-10 22:51
307
0
[
纯碱吧
]
不怕死的,赌它拉回去
微笑中透露着
03-10 22:38
03-10 22:50
226
0
[
纯碱吧
]
明天2100以上
路过迈贪
03-10 22:38
03-10 22:50
378
0
[
纯碱吧
]
太抗跌了
微笑直销店
03-10 22:38
03-10 22:50
544
3
[
动力煤吧
]
太无情了,为什么不瀑布
明媚的沈浪
03-10 22:24
03-10 22:50
280
0
[
热卷吧
]
27多单进场看47
冷静交易no1
03-10 22:38
03-10 22:50
336
0
[
豆二吧
]
豆二都快跌停了,豆一还是这么硬??
念飞2
03-10 22:38
03-10 22:50
300
0
[
PTA吧
]
真坑人
稳字永在心头
03-10 22:38
03-10 22:50
374
5
[
COMEX黄金吧
]
个人希望黄金继续大涨。今天突破1750
yi2000元入市
03-10 21:38
03-10 22:50
284
0
[
菜粕吧
]
3天时间,一手亏200点,这操作神了
静幻千年
03-10 22:37
03-10 22:50
352
1
[
动力煤吧
]
东征放弃抵抗吧!你玩不过永安的
万剑圣墟
03-10 22:24
03-10 22:50
315
0
[
豆二吧
]
期货引者出来溜达一下,还叫人做多吗?
知足梅
03-10 22:38
03-10 22:50
920
2
[
橡胶吧
]
难受
本就一无所有
03-10 22:22
03-10 22:50
509
1
[
甲醇吧
]
出早了。关键不敢拿了。2500也没敢在空进去。这就是终极散户韭菜心里。解套就卖。
中国遍地是黄
03-10 21:34
03-10 22:50
215
0
[
纸浆吧
]
开了空,看神仙打架
财源腾达地朱
03-10 22:38
03-10 22:50
239
0
[
乙二醇吧
]
太贱了
清泉的戎琬
03-10 22:38
03-10 22:50
231
0
[
纸浆吧
]
牛逼,这才是我认识的纸浆,必须冲
哒哒哒哒嘛
03-10 22:37
03-10 22:50
340
0
[
PTA吧
]
布油收上去了
b天下富豪之
03-10 22:37
03-10 22:50
313
0
[
豆油吧
]
起来了,多
zhuoer333
03-10 22:50
03-10 22:50
386
0
[
PTA吧
]
空头的吃相真难看
b天下富豪之
03-10 22:36
03-10 22:50
236
0
[
菜粕吧
]
抄底的全军覆没[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3-10 22:36
03-10 22:50
1259
4
[
菜粕吧
]
抄底
奥菲利士
03-10 21:55
03-10 22:50
340
0
[
PTA吧
]
全世界跟着原油一起摇摆
优雅的墙头草
03-10 22:38
03-10 22:50
39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应该空豆油多棕榈了
噢耶最后1
03-10 22:38
03-10 22:50
248
0
[
沪镍吧
]
散了散了就这样了,
欲望狙击手94
03-10 22:37
03-10 22:50
29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一下难以改变,豆油菜油同样,虽然今晚都是下跌的,能做多就做多,最好不做空
堆金高升的天
03-10 22:37
03-10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55
147256
147257
147258
147259
147260
147261
147262
147263
147264
147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