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4
3
[
苹果吧
]
这个价位多少钱一斤呀
这只柚子有点
03-12 13:33
03-12 13:43
369
0
[
螺纹钢吧
]
不多不加仓等啥时候?越跌越买,看他装
海蟹奈奈
03-12 13:39
03-12 13:43
265
0
[
动力煤吧
]
尾盘要瀑布了,多头最后的狂欢
万剑无声_熬
03-12 13:39
03-12 13:43
475
0
[
沪铝吧
]
晚上暴跌吧
唐朝男子
03-12 13:40
03-12 13:43
343
0
[
焦煤吧
]
撑不住了吧,早该如此
金银为富的风
03-12 13:39
03-12 13:43
181
0
[
PVC吧
]
8715又多五手止损8670止盈8745
稳住才能胜
03-12 13:38
03-12 13:43
733
7
[
PTA吧
]
文华指数下午多半要深V[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2 10:11
03-12 13:43
381
0
[
燃油吧
]
涨上去83
入市多年的方
03-12 13:39
03-12 13:42
313
0
[
焦炭吧
]
发生了什么
好好慧
03-12 13:42
03-12 13:42
409
0
[
PTA吧
]
多杀头,跌停开始了?
我坚持到2000
03-12 13:39
03-12 13:42
479
0
[
焦煤吧
]
踩踏吧
wangjun51321
03-12 13:38
03-12 13:42
317
1
[
白银T+D吧
]
我已经快两月没有交易了。
HHH138
03-12 13:35
03-12 13:42
232
0
[
纸浆吧
]
30有毒
我都要全
03-12 13:39
03-12 13:42
291
2
[
苯乙烯吧
]
这个东西再也不要碰
南楚堂
03-12 09:55
03-12 13:42
364
1
[
菜粕吧
]
涨肯定是要涨的,但这个被狗庄操纵的非常利害,没有颗强大的心,和较充足的资金即使买
我喜欢M
03-11 21:31
03-12 13:42
405
0
[
沪铝吧
]
终于跌下来了
基民及时止损
03-12 13:38
03-12 13:42
413
1
[
动力煤吧
]
全仓空了
Netpeak
03-12 13:36
03-12 13:42
250
0
[
动力煤吧
]
踏马的,做空就爆拉止损,做多就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6
03-12 13:42
351
0
[
螺纹钢吧
]
真有可能跌停,铁矿石瀑布了
好运节节高
03-12 13:36
03-12 13:42
483
0
[
菜油吧
]
空它娃
Z天哥F
03-12 13:36
03-12 13:42
726
2
[
甲醇吧
]
涨停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鼓掌]
股性如人性96
03-12 12:57
03-12 13:42
370
0
[
聚丙烯吧
]
大胆空收盘跌停
滴答滴滴答滴
03-12 13:38
03-12 13:42
61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830一线空可先止盈,后续操作4730一线多,486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6
03-12 13:41
55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延续震荡偏强思路,1065一线多,111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3-12 09:41
03-12 13:41
1588
3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涨停了。。下午要爆涨。赶紧开多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12 12:32
03-12 13:41
695
1
[
铁矿石吧
]
柳钢股份明天一定会创新高今天走势很惊险,早上经过老夫努力揭发庄家意图,庄家不顾大
中国财富论坛
03-11 22:35
03-12 13:41
723
2
[
棕榈油吧
]
以郭氏的益海嘉里和中粮的关系,行内没有人会相信中粮会做空棕榈油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13:20
03-12 13:41
502
0
[
纯碱吧
]
没有2000化工
股友6559F606
03-12 13:37
03-12 13:41
386
0
[
纯碱吧
]
几万手,去哪里了[怒][怒][怒]
为晒单而来
03-12 13:38
03-12 13:41
581
1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爆仓了,空头
康哥2265
03-12 13:35
03-12 13:41
444
0
[
螺纹钢吧
]
挣套保的钱,结果都被套保人挣跑了[俏皮][俏皮]
股友USJecJ
03-12 13:38
03-12 13:41
1501
15
[
股指期货吧
]
空,盘头大趋势为空,上涨往往都是做空的机会
亦师亦友的十
03-12 09:32
03-12 13:41
319
0
[
铁矿石吧
]
最后的多机构都跑了,呵呵后面
风华绝代1111
03-12 13:37
03-12 13:41
350
0
[
玉米吧
]
等着吧,还会更低
镶蓝旗
03-12 13:35
03-12 13:41
323
0
[
鸡蛋吧
]
这种上窜下跳走势,估计今天跌停。
xxhhpp123
03-12 13:36
03-12 13:40
325
0
[
菜粕吧
]
玩此游戏纯属娱乐过瘾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6
03-12 13:40
352
0
[
沪铝吧
]
怎么不涨了?你不比吗?
跟我走赚赚赚
03-12 13:37
03-12 13:40
274
0
[
A50期指吧
]
信息技术暴跌一年半,我哭笑不得
核力小罗
03-12 13:36
03-12 13:40
68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
akbk166
03-12 09:12
03-12 13:40
284
0
[
焦煤吧
]
撑点已破,可以追杀
稳稳发展经济
03-12 13:36
03-12 13:40
600
0
[
苹果吧
]
苹果的风险确实太大了,我们国内大一点资金就能改变涨跌的方向,容易被操控
真三大智若愚
03-12 13:36
03-12 13:40
286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翻绿就好玩了
股友R02699c6
03-12 13:35
03-12 13:40
645
1
[
PTA吧
]
要跌停了吗
我坚持到2000
03-12 13:38
03-12 13:40
296
0
[
焦煤吧
]
我去,焦炭要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4
03-12 13:39
682
4
[
螺纹钢吧
]
晚上上4900不难吧,开盘就这么猛
股友96c255J7
03-11 21:06
03-12 13:39
321
0
[
玻璃吧
]
都在跌,纯碱马上也瀑布了
沐桐98
03-12 13:36
03-12 13:39
338
0
[
鸡蛋吧
]
这不是坑爹吗
股友88V7r127
03-12 13:35
03-12 13:39
337
0
[
铁矿石吧
]
完美,打爆多头
风华绝代1111
03-12 13:35
03-12 13:39
332
0
[
硅铁吧
]
温水煮蛙,
T到上头
03-12 13:34
03-12 13:39
363
0
[
硅铁吧
]
跌停
知天命行天下
03-12 13:39
03-12 13:39
290
0
[
鸡蛋吧
]
我说4600没人信,我说今年上8000,也没人信
民间股神再现
03-12 13:33
03-12 13:39
335
0
[
焦炭吧
]
哪里是底?准备抄底~
嗦迪斯奈
03-12 13:35
03-12 13:38
239
0
[
纸浆吧
]
五日线支撑还是很强
股友77869I50
03-12 13:38
03-12 13:38
390
1
[
焦煤吧
]
1433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2
03-12 13:38
332
0
[
鸡蛋吧
]
不要涨太多,长个2个点就行了!
股友3392T965
03-12 13:34
03-12 13:38
351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干掉空头吃大肉,冲
田哥带飞
03-12 13:34
03-12 13:38
285
0
[
菜粕吧
]
只要在里面玩游戏迟早是吧钱送你们的。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5
03-12 13:38
874
2
[
焦炭吧
]
焦炭第四轮提降,2290一线多,2355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03-12 09:41
03-12 13:38
719
0
[
苹果吧
]
关门,放鸡狗![微笑]
尔等大胆
03-12 13:34
03-12 13:38
425
1
[
焦煤吧
]
被动上涨,终究还是下降趋势,跑不掉的[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3-12 11:24
03-12 13:38
42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继续加仓,胜利就在前方[胜利]
萌娃学步
03-12 13:36
03-12 13:37
656
2
[
鸡蛋吧
]
4490来,10手空。4540继续挂10手空单
股友On3uKV
03-12 12:59
03-12 13:37
728
1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变绿,跌停?
好运节节高
03-12 13:33
03-12 13:37
311
0
[
焦煤吧
]
看看你炭哥哥跌了多少了
八方兴隆de花
03-12 13:34
03-12 13:37
661
0
[
苹果吧
]
怎么算现在价格多少钱一顿
这只柚子有点
03-12 13:32
03-12 13:37
866
2
[
菜粕吧
]
移仓换月,散户远离,豆粕快移好仓啦,菜粕还没移好仓,等盘整,每次换月都是东证接手
一字板有没有
03-12 12:02
03-12 13:37
1073
5
[
COMEX黄金吧
]
早间实盘给出黄金多单成功止盈于1733附近,拿下9美金利润开门红,往往美盘走高后
股友62X90788
03-11 12:07
03-12 13:37
362
0
[
玻璃吧
]
扛不住就下来吧,别装了。
忧伤的啊乐
03-12 13:33
03-12 13:37
294
0
[
硅铁吧
]
跌停
多肉小子
03-12 13:37
03-12 13:37
303
0
[
菜粕吧
]
美豆出口报告!
股友7JS1LR
03-12 13:33
03-12 13:36
279
0
[
豆油吧
]
下不去了?NM
H片不H
03-12 13:32
03-12 13:36
422
1
[
焦煤吧
]
焦煤都那样了,你就继续死撑吧
两个人的小森
03-12 11:37
03-12 13:36
448
0
[
沥青吧
]
这家伙压着等原油跌,太坏了!
床上操盘
03-12 13:32
03-12 13:36
315
0
[
沪锡吧
]
一群看空的,买涨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2
03-12 13:36
212
0
[
纸浆吧
]
进来做多的散户越来越多了
强制下架
03-12 13:31
03-12 13:36
1757
0
[
淀粉吧
]
支撑都破了加油干
风华绝代1111
03-12 13:33
03-12 13:36
1370
1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施压金银,10年期美债收益率
股友1625y3F5
03-11 19:47
03-12 13:36
928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有生产技术突破吗?不用石油就可以产出来
明知不敌依然
03-12 12:08
03-12 13:36
538
1
[
沪铜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无语]
有耐心才能少
03-12 12:54
03-12 13:36
490
1
[
鸡蛋吧
]
4000等你
期市黑马
03-12 13:30
03-12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40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97
146998
146999
147000
147001
147002
147003
147004
147005
147006
147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