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9
2
[
PTA吧
]
pta预测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22
03-12 09:38
457
0
[
A50期指吧
]
神秘力量要来了
股友831z00l5
03-12 09:37
03-12 09:38
480
0
[
豆粕吧
]
北方出现两例猪瘟,南方梅雨天气
股友3251175M
03-12 09:16
03-12 09:38
567
0
[
沪金吧
]
2021年3月12日早盘沪金沪银产品解析:现货黄金:昨日晚间回落测试1720一线
抓妖一姐
03-12 09:37
03-12 09:38
514
0
[
股指期货吧
]
【3.12】股指期货空仓现价进场
大头马看市
03-12 09:35
03-12 09:38
493
0
[
苹果吧
]
10要涨停啊
狙击不锈钢
03-12 09:35
03-12 09:38
910
5
[
动力煤吧
]
主力出来火拼了[大笑],其实小散都是看戏,我们这点量,太小。
账户已注销
03-12 09:15
03-12 09:38
387
0
[
PTA吧
]
pta庄家就是反原油操作割小散
亏哭了呀
03-12 09:35
03-12 09:38
417
0
[
PTA吧
]
点位技术计算之王
股友6559F606
03-12 09:36
03-12 09:38
728
0
[
玻璃吧
]
玻璃思路继续参考
轩锋Xf
03-12 09:36
03-12 09:38
323
0
[
鸡蛋吧
]
短线看4530压力
老虎棒子鸡12
03-12 09:34
03-12 09:37
309
0
[
棕榈油吧
]
不怕的勇士8150,8080之间短空,目标下午回落,7900,对了纯属巧合,错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3
03-12 09:37
389
1
[
A50期指吧
]
做空不要成本的吗?这么明显为啥可以这么放肆
shefr
03-12 09:05
03-12 09:37
701
3
[
铁矿石吧
]
1031的多单1092已落袋[大笑]
theosanya
03-11 21:27
03-12 09:37
832
2
[
苹果吧
]
苹果05的大买盘已进入!开始操底吧[大笑]
每天800
03-12 09:26
03-12 09:37
468
1
[
PTA吧
]
pta相关行业咨询数据哪里找?
湖畔佳人
03-12 09:20
03-12 09:37
689
2
[
棕榈油吧
]
亏四千止损了,踏马的,好恶心
账户已注销
03-12 09:08
03-12 09:37
772
5
[
纯碱吧
]
纯碱我还是要继续空,空军都给我上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0:51
03-12 09:37
347
0
[
A50期指吧
]
太TMD准时了[赞]
Tomniu
03-12 09:35
03-12 09:37
395
0
[
沥青吧
]
要去3280补缺口,必补。耐心验证,2021,3月12
承霄学交易
03-12 09:34
03-12 09:37
385
0
[
甲醇吧
]
这贷还好,无论空或多总有一方高兴。这段时间最奇芭的是纸,无论多空,每天都处于
老谢有个宝10
03-12 09:34
03-12 09:37
444
1
[
鸡蛋吧
]
涨一下呗,我又叛变了
白手小恐龙
03-12 09:23
03-12 09:37
2349
0
[
纯碱吧
]
《长线做空纸浆SP2105就对了!》纸浆的最新现货报价开始逐渐下跌了……现报价连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6
03-12 09:37
642
3
[
鸡蛋吧
]
往下走了该
洛慈8883899
03-12 09:22
03-12 09:37
559
2
[
棕榈油吧
]
多头在出货[滴汗][滴汗][滴汗]
嗯咯嗯咯
03-12 09:24
03-12 09:37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咖啡][咖啡]大家早[咖啡][咖啡]黄金昨日早盘冲高,晚盘小有回落,受1740
股友91W7f516
03-12 09:34
03-12 09:37
1356
15
[
螺纹钢吧
]
空单4513附近全部出局反手做多
股友883x213v
03-11 09:37
03-12 09:36
513
0
[
动力煤吧
]
说了跟东证,没错吧
待到山花
03-12 09:34
03-12 09:36
452
4
[
COMEX黄金吧
]
1728.8多一单
股友1KZ7Cd
03-11 20:30
03-12 09:36
518
1
[
PTA吧
]
从这个位置,建议多单先减仓,已经两次冲4700没有过了,应该会小回调一波了,等真
生财利市地嬴
03-12 09:12
03-12 09:36
243
0
[
纸浆吧
]
20日线等你
零点零零壹
03-12 09:36
03-12 09:36
569
0
[
苹果吧
]
又有一些多头来了[想一下][想一下]下周开始杀[围观][围观]
不动明王syx
03-12 09:34
03-12 09:36
618
1
[
纸浆吧
]
报价才7225随你去瞎折腾!空你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0
03-12 09:36
214
0
[
苯乙烯吧
]
看不起你,继续拉吧
桂K鸿蒙润和
03-12 09:34
03-12 09:36
397
0
[
A50期指吧
]
时间点真准!
炒股养家清风
03-12 09:34
03-12 09:36
815
0
[
纯碱吧
]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大家快逃命波若巴嘛哄
前面的道友请
03-12 09:35
03-12 09:36
371
1
[
纸浆吧
]
我的纸浆依然在!昨晚7358加空今天7238止盈出去,同时继续保留底仓,逢高继续
湘吉糟老头
03-12 09:20
03-12 09:36
355
0
[
螺纹钢吧
]
还会冲的[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09:36
03-12 09:36
365
0
[
苹果吧
]
十点之前冲不上去就废了
痛苦的吕珍5
03-12 09:33
03-12 09:35
1295
0
[
乙二醇吧
]
5000以下
韭韭不是伊
03-12 09:34
03-12 09:35
395
0
[
螺纹钢吧
]
3月11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河北省唐山市,对钢铁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黑色系螺纹
03-12 09:33
03-12 09:35
383
0
[
螺纹钢吧
]
点位技术计算之王
股友6559F606
03-12 09:32
03-12 09:35
81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为什么排除再去破新低的可能?首先就是日线从2074到1676是双重三浪的调
猎鹰mz73567
03-11 17:48
03-12 09:35
366
0
[
焦煤吧
]
点位技术计算之王
股友6559F606
03-12 09:34
03-12 09:35
978
10
[
10年美国债吧
]
[泡沫][泡沫]
最人间
03-09 22:20
03-12 09:35
903
1
[
纯碱吧
]
加空算了,没办法
股友sgvbut
03-12 09:32
03-12 09:35
373
0
[
豆油吧
]
空
万事善贾de游
03-12 09:35
03-12 09:35
596
1
[
豆粕吧
]
豆粕V型筑底了,豆油新高,上涨修复开始了。
股友r395768f
03-12 09:27
03-12 09:35
668
1
[
动力煤吧
]
停暖气的预期早就被消化了,不然就不是这个价格了。。可惜多单被爆了
最牛动力煤
03-12 09:27
03-12 09:35
1126
5
[
纯碱吧
]
按照现在的行情,宁做多不做空
可爱多888
03-12 09:07
03-12 09:35
375
0
[
玉米吧
]
玉米空头趋势,支撑位半点反弹迹象都没有,就是横盘震荡,这是要继续向下的节奏。
老咸未来可期
03-12 09:34
03-12 09:35
377
1
[
燃油吧
]
技术性调整可能也要61
股友sgvbut
03-12 08:58
03-12 09:35
720
0
[
不锈钢吧
]
弱的本质不会变,坚持空
狙击不锈钢
03-12 09:31
03-12 09:35
274
0
[
热卷吧
]
急涨急跌不要慌
机灵的章古力
03-12 09:34
03-12 09:35
23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证券砸盘
牛气冲天买就
03-12 09:33
03-12 09:35
259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想挑战经济规律,牛得一笔
点石成金1995
03-12 09:32
03-12 09:35
437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晚间回落关注5330-350的做多机会,上方短空】
将軍hef695
03-11 21:40
03-12 09:35
407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预备
Winddiry
03-12 09:34
03-12 09:35
861
0
[
原油吧
]
今天说最后一波涨,说不一定涨停
cairn86
03-12 09:34
03-12 09:35
580
1
[
玻璃吧
]
做空的明显喜欢摸顶送钱
静安巴子老师
03-12 09:21
03-12 09:34
359
0
[
螺纹钢吧
]
咦!弄啥嘞!起飞鸭
疯狂的小璐
03-12 09:33
03-12 09:34
739
0
[
纯碱吧
]
真弱鸡
不重仓趋势li
03-12 09:32
03-12 09:34
343
0
[
甲醇吧
]
跟空算了算了
股友sgvbut
03-12 09:33
03-12 09:34
830
0
[
纯碱吧
]
今天就这样了,看星期一
股友7D562P18
03-12 09:32
03-12 09:34
326
0
[
焦煤吧
]
每天涨。搞的比黄金还稀有一样的
远离控盘
03-12 09:33
03-12 09:34
291
0
[
乙二醇吧
]
5050是这一阶段目标,啥时候能到呢?
大翅膀真牛
03-12 09:32
03-12 09:34
28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猛拉,开盘后猛砸,就是这么个玩意左右大盘!
聚财宝盆888
03-12 09:33
03-12 09:34
294
0
[
棕榈油吧
]
不得不服。确实牛逼,多头有无限子弹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ftt2014
03-12 09:32
03-12 09:34
253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好啊50哥
山色空蒙雨亦
03-12 09:31
03-12 09:34
600
4
[
棕榈油吧
]
怎么都是多平了
梁价值
03-12 09:24
03-12 09:34
271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大笑][大笑]
狙击周
03-12 09:32
03-12 09:34
513
2
[
纸浆吧
]
现在去超市买东西要个塑料袋还得加2毛钱,将来纸袋肯定是趋势,纸浆只能涨不会跌太多
贝贝比
03-12 09:11
03-12 09:34
358
0
[
沪铅吧
]
下跌机会
多空博击
03-12 09:34
03-12 09:34
340
0
[
动力煤吧
]
只有向上突破645才能扭转向下转弱的趋势,突破645难度大不大?我感觉太大了,应
谁能说的清
03-12 09:31
03-12 09:33
507
1
[
沪锡吧
]
好好看看周月线,怎么可能不涨
人生中的必然
03-12 09:04
03-12 09:33
811
3
[
苹果吧
]
拉高诱多,下周05合约就是03合约价[大笑][大笑][大笑]
深圳市零零互
03-12 09:27
03-12 09:33
47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准点
Dr4gon
03-12 09:33
03-12 09:33
37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盈利,如果跌破5210-00区域,还有50-80个点
MZ8818818
03-12 09:31
03-12 09:33
259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跳
n14061858289
03-12 09:32
03-12 09:33
380
0
[
沥青吧
]
点位技术计算之王 3092
股友6559F606
03-12 09:31
03-12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99
147000
147001
147002
147003
147004
147005
147006
147007
147008
147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