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0
[
燃油吧
]
赶紧下来翻绿
一直向上1
03-12 09:41
03-12 09:47
242
0
[
棕榈油吧
]
马来神油!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09:43
03-12 09:47
351
2
[
棕榈油吧
]
空在底部,补仓在半山腰………
期货小白闯世
03-12 09:16
03-12 09:47
37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是B-b浪的反弹浪型结构,昨日已经说过,不会那么轻易就改变的,所以我们依然依
猎鹰mz73567
03-12 09:43
03-12 09:47
1113
2
[
豆粕吧
]
明天估计得涨了。大豆种植减少。巴西干旱。
资金盘远离期
03-11 23:05
03-12 09:47
487
0
[
鸡蛋吧
]
机会又来了,空空空
万绿河
03-12 09:41
03-12 09:46
313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举报
山丘沟壑
03-12 09:41
03-12 09:46
375
1
[
焦煤吧
]
冲鸭,1600发财啦[大笑][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2 09:13
03-12 09:46
200
0
[
纸浆吧
]
-10有肉吃[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3-12 09:41
03-12 09:46
276
2
[
纸浆吧
]
,买涨你跌,买跌你涨。
是余啊
03-11 22:03
03-12 09:46
2415
25
[
铁矿石吧
]
3.11 加仓2手09铁矿空单,止盈2手橡胶多单,剩下的橡胶设置不亏保护
壁虎漫步826
03-11 14:54
03-12 09:46
483
2
[
纸浆吧
]
我在7180等你。[微笑]
漆黑的小熊猫
03-12 09:32
03-12 09:46
26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持仓还比多头多,但是被按在地上反复摩擦,中粮好歹带个中字,能不能硬气一点
我就是反指
03-12 09:42
03-12 09:46
496
0
[
纯碱吧
]
玻璃涨,跟你有啥关系,没瞅清楚你与它基本没啥差距了?
请叫wo八面佛
03-12 09:41
03-12 09:46
2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走的是A股的意盘,白天走的a股现实的实盘
aiguge
03-12 09:42
03-12 09:46
526
0
[
纯碱吧
]
多头形态,买多没错
qwe12345620
03-12 09:41
03-12 09:46
244
0
[
棕榈油吧
]
马鬃高开高走的话
稳字永在心头
03-12 09:42
03-12 09:45
740
2
[
甲醇吧
]
请相信趋势,坚定自己的判断
账户已注销
03-12 08:50
03-12 09:45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生活总有点欺软怕硬。一个完全不懂拒绝的人,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早安!
股友91W7f516
03-12 09:40
03-12 09:45
267
0
[
白银T+D吧
]
被禁言了!
大海茫茫
03-12 09:42
03-12 09:45
729
3
[
玻璃吧
]
多头形态,买多了
qwe12345620
03-12 09:24
03-12 09:45
1348
0
[
动力煤吧
]
去,杀猪盘
账户已注销
03-12 09:41
03-12 09:45
959
0
[
鸡蛋吧
]
2021.3.12期货鸡蛋实时更新:鸡蛋的价格再度来到4490附近,这波多头有点
WH邵逸辰
03-12 09:38
03-12 09:45
397
1
[
COMEX铜吧
]
美铜已经毫无主见了,只等沪铜开盘给出方向
股友21293iT8
03-12 08:21
03-12 09:45
695
2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明白为什么原油涨,不是-37美元没地方存放嘛
最后一个股伸
03-12 08:18
03-12 09:45
335
0
[
焦炭吧
]
焦煤限产了吗?
股友TCcdjK
03-12 09:38
03-12 09:44
293
0
[
棕榈油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赴河北唐山检查钢铁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
雪中迷茫
03-12 09:42
03-12 09:44
434
2
[
焦煤吧
]
焦炭跌20个点你原地不动,涨20个点你马上也要跟着跳,就问机构是不是等着被调查呢
远离控盘
03-12 09:30
03-12 09:44
351
0
[
白糖吧
]
中粮真是2头平衡啊
莫咯哦哦哦
03-12 09:39
03-12 09:44
283
0
[
玉米吧
]
下来呗
风华绝代1111
03-12 09:38
03-12 09:44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25到26入场的时候都拉生了
富有州鹤得白
03-12 09:40
03-12 09:44
600
2
[
螺纹钢吧
]
,4825的止损都被扫了,这个臭流氓
大哥明大8429
03-12 09:05
03-12 09:44
526
0
[
白糖吧
]
2021年3月12日早盘部分农产品期货解析:白糖郑糖2105合约周四震荡走强,小
抓妖一姐
03-12 09:40
03-12 09:44
435
0
[
苹果吧
]
每天一波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3-12 09:43
03-12 09:43
426
1
[
豆粕吧
]
这货不会又是几个点玩一天吧
theand
03-12 09:21
03-12 09:43
31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就能绿
开单必对冲
03-12 09:40
03-12 09:43
583
1
[
塑料吧
]
做一手多少手续
股友NlEPJK
03-12 09:18
03-12 09:43
590
4
[
PTA吧
]
4400的目标到位之后,反弹修复继续下
账户已注销
03-11 20:53
03-12 09:43
902
1
[
燃油吧
]
昨晚的过山车爽爆仓[为什么][牛]
hulutu
03-12 09:31
03-12 09:43
456
0
[
豆粕吧
]
美豆没怎么跌,国内豆粕倒跌挺多的。
天涯何处是神
03-12 09:10
03-12 09:43
483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合约
股友Y86556V9
03-12 09:37
03-12 09:43
1069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空头是在玩火么?他们不怕
陈长远
03-12 09:24
03-12 09:43
954
4
[
硅铁吧
]
硅铁应该涨啊,为啥跌啊
啊啊啊啊啊王
03-12 09:02
03-12 09:43
487
0
[
A50期指吧
]
拉升!
股友831z00l5
03-12 09:43
03-12 09:43
267
0
[
白银T+D吧
]
今天白天就这样了,周五到了,尾盘估计会波动一下,短线没啥搞头,不盯了。。
苟住能盈
03-12 09:40
03-12 09:42
352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放水,黄金再试27附近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09:39
03-12 09:42
334
0
[
甲醇吧
]
这也太弱了吧,比燃油还弱
加拿大巨型电
03-12 09:38
03-12 09:42
275
0
[
焦煤吧
]
如无意外1550左右空是最理想的
股友5v3Y5125
03-12 09:38
03-12 09:42
293
0
[
玻璃吧
]
诱空
田哥带飞
03-12 09:42
03-12 09:42
1187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低多布局认识主要思路
赢商品之利x
03-12 09:23
03-12 09:42
7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两市开盘钢铁材料酒钢宏兴2亿股封涨停,产业个股上交易涨停潮,目前以中钢天源等展开
老玩童老刘
03-12 09:40
03-12 09:42
349
0
[
螺纹钢吧
]
空空
股友sgkEl8
03-12 09:42
03-12 09:42
416
0
[
鸡蛋吧
]
鸡蛋不跌必暴涨
股友3392T965
03-12 09:37
03-12 09:42
646
0
[
纯碱吧
]
【纯碱2105合约:上方1925-940空,下方1785-60多】
将軍hef695
03-12 09:35
03-12 09:41
629
1
[
PTA吧
]
做空安全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09:33
03-12 09:41
298
0
[
菜粕吧
]
不上不下的横盘
加拿大巨型电
03-12 09:38
03-12 09:41
299
0
[
甲醇吧
]
够垃圾
平淡是福s
03-12 09:38
03-12 09:41
535
0
[
NYMEX原油吧
]
70目标
数字跳跃
03-12 09:36
03-12 09:41
421
0
[
豆二吧
]
意思是不印钱了?[亏大了]
摸顶抄底
03-12 09:38
03-12 09:41
452
0
[
瑞达期货吧
]
前高不突破就不加仓,
秤砣虽小压千
03-12 09:38
03-12 09:41
415
0
[
橡胶吧
]
想做空的等待15750
带头大叔
03-12 09:37
03-12 09:41
310
0
[
螺纹钢吧
]
跳水了。
草原0
03-12 09:40
03-12 09:40
366
0
[
螺纹钢吧
]
空空
股友sgkEl8
03-12 09:40
03-12 09:40
705
1
[
玻璃吧
]
玻璃关注关注反弹做空机会!
羽目论期888
03-11 20:12
03-12 09:40
484
5
[
沪银吧
]
晚上开始建空单
霍尔丹
03-11 18:13
03-12 09:40
272
0
[
棕榈油吧
]
跌停
我喜欢被打脸
03-12 09:40
03-12 09:40
395
0
[
棕榈油吧
]
威武!!!终于上8000点了!!!
大富至简
03-12 09:37
03-12 09:40
374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狗盘,一点浮动都没有
股友717022gu
03-12 09:37
03-12 09:40
335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就还会下来,安心等
风吹鸡蛋壳壳
03-12 09:36
03-12 09:40
558
0
[
苹果吧
]
跟跌不跟涨
巧克力味的螺
03-12 09:40
03-12 09:40
551
0
[
苹果吧
]
昨天喊你们抄底110,爽不爽
花狸猫O5
03-12 09:38
03-12 09:39
571
0
[
苹果吧
]
东财神准!一减仓就涨了
永不碰镍苹果
03-12 09:37
03-12 09:39
420
0
[
螺纹钢吧
]
每次我都是刚认输他就下来了,这次我又认输了,看他会不会下来
梦想太累
03-12 09:35
03-12 09:39
290
0
[
热卷吧
]
石头跌,热卷就横盘,等石头反弹,热卷继续新高,然后继续横扫,只要石头反弹,他就继
永不做逆势单
03-12 09:37
03-12 09:39
375
0
[
期货吧
]
萧乾升:3.12黄金最新早评分析!
股友931D88Y7
03-12 09:36
03-12 09:39
371
1
[
棕榈油吧
]
等10:30,爆拉一波[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2 09:36
03-12 09:39
532
2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操作
akbk166
03-12 09:24
03-12 09:39
949
2
[
PTA吧
]
pta预测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22
03-12 09:38
457
0
[
A50期指吧
]
神秘力量要来了
股友831z00l5
03-12 09:37
03-12 09:38
480
0
[
豆粕吧
]
北方出现两例猪瘟,南方梅雨天气
股友3251175M
03-12 09:16
03-12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98
146999
147000
147001
147002
147003
147004
147005
147006
147007
147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