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
0
[
纯碱吧
]
尾盘要拉了,不用怀疑
幻然一梦
03-12 14:02
03-12 14:08
3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1713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730
股友7975085x
03-12 14:02
03-12 14:08
365
0
[
苹果吧
]
要爆仓多头的节奏
期货锅盔
03-12 14:02
03-12 14:08
580
0
[
纯碱吧
]
早说了翻红涨停,不服你就来空
飞天甲醇矿
03-12 14:01
03-12 14:08
408
0
[
鸡蛋吧
]
全仓多
股友yZywZJ
03-12 14:08
03-12 14:08
596
3
[
沪银吧
]
白银震荡上扬,短线需求一定调整
玄机论期
03-12 10:26
03-12 14:08
500
0
[
红枣吧
]
空单开完了,永安大佬赶紧摁啊。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心电图?
花狸猫O5
03-12 13:56
03-12 14:08
578
2
[
动力煤吧
]
诱空?
知秋丶丶丶
03-12 13:48
03-12 14:08
631
0
[
苹果吧
]
果断放弃多单!
孤王胆
03-12 13:58
03-12 14:08
114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盘走势分析,有套空的可关注此位置加仓
期货小仙女3
03-12 09:23
03-12 14:08
58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反弹怎么看
股友06607i29
03-12 14:01
03-12 14:07
451
1
[
螺纹钢吧
]
还好昨晚多单跑了[鼓掌]
顺势而为0034
03-12 13:53
03-12 14:07
290
0
[
玉米吧
]
2677我来开多。30个点应该没问题
期货寨主
03-12 13:57
03-12 14:07
349
0
[
棕榈油吧
]
楚云飞的三板斧轮完了,看李云龙的了。
漆黑的小熊猫
03-12 14:01
03-12 14:07
763
0
[
鸡蛋吧
]
2021.3.12期货鸡蛋实时更新:今天的鸡蛋有点可惜了,在上午时段收盘前期鸡蛋
WH邵逸辰
03-12 13:57
03-12 14:07
319
0
[
甲醇吧
]
一会又下了
坚强的彭万敏
03-12 14:00
03-12 14:07
268
0
[
A50期指吧
]
周五放烟雾弹,意在下周瀑布
刘一辰
03-12 14:01
03-12 14:07
318
1
[
苹果吧
]
多头还有谁,还有谁。有本事进来多,外面遍地黄金坑,看哪个多头敢多苹果
摸在半山腰
03-12 13:48
03-12 14:07
71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沪银2106合约】 白银行情走到目前位置,暂时还看不到进场操作的机会
铭道说期市
03-12 14:04
03-12 14:06
1285
5
[
纯碱吧
]
连续被整了两个礼拜应该没什么散户了吧???
老虎棒子鸡12
03-12 12:40
03-12 14:06
586
0
[
沪金吧
]
赚两千走人[大笑]
日进多谋得陆
03-12 14:06
03-12 14:06
485
1
[
螺纹钢吧
]
如果今天跌停就看眼界了
Noke
03-12 13:49
03-12 14:06
440
1
[
玻璃吧
]
减仓这么多,快下
朱小乔
03-12 13:50
03-12 14:06
1406
0
[
淀粉吧
]
牛笔
冒险和尝试
03-12 14:06
03-12 14:06
368
0
[
菜粕吧
]
爆了,爆了[怒]
作而不为
03-12 14:01
03-12 14:06
1040
5
[
LPG吧
]
【实盘建议】液化气震荡偏强,3.12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1 21:58
03-12 14:06
264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勇士们,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7
03-12 14:06
957
19
[
沪锡吧
]
还好加空了!
泪水模糊了双
03-11 09:15
03-12 14:06
402
0
[
苹果吧
]
跌破5300估计又有人止损了
不亏就是好的
03-12 13:58
03-12 14:06
374
0
[
硅铁吧
]
诱多
股友19888O63
03-12 14:06
03-12 14:06
372
1
[
白银T+D吧
]
看涨多还是看跌多,不是靠感觉的,得结合数据,其实一直以来是多单合约大于空单,原因
苟住能盈
03-11 09:05
03-12 14:06
908
1
[
苹果吧
]
持仓量为什么还一直涨,一般这样子说什么情况,交割日也才一个多月了,大神分析一下
本无物何来尘
03-12 13:50
03-12 14:06
854
2
[
沥青吧
]
【实盘建议】沥青价格上调,3.11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0 22:12
03-12 14:06
380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的分析师还敢上电视啊!小伙伴们敢信不?
相思如故027
03-12 13:58
03-12 14:06
701
2
[
纯碱吧
]
我1810的空单坚持到现在
不同的1
03-11 09:38
03-12 14:06
396
0
[
苹果吧
]
涛涛江水,连跌不断,一发不可收拾
富一生
03-12 13:58
03-12 14:06
235
0
[
纯碱吧
]
平掉的多,又加起来了
子水入渊
03-12 14:00
03-12 14:05
942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轻仓吃点肉
股友33KneK
03-12 14:00
03-12 14:05
518
0
[
鸡蛋吧
]
鸡蛋05交易思路分享:4460附近多单,4430附近补仓,均价在4445附近下破
老魏说期
03-12 14:00
03-12 14:05
506
6
[
纸浆吧
]
空纸浆,多苹果。就这么牛逼的选择。哈哈哈。今年住别墅。
光伏协会刘大
03-12 10:12
03-12 14:05
360
0
[
沥青吧
]
友情提示!沥青现在是易跌难涨!弱势品种!高空作业!
股友SgK3fg
03-12 13:59
03-12 14:05
317
0
[
苹果吧
]
直奔5000,还可以赚300点,加油
木土十年
03-12 13:59
03-12 14:05
471
0
[
鸡蛋吧
]
炸弹
股友yZywZJ
03-12 13:50
03-12 14:05
271
0
[
菜粕吧
]
V上天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3-12 13:59
03-12 14:05
353
0
[
沪铅吧
]
草
主力知盘中不
03-12 13:59
03-12 14:05
258
0
[
菜粕吧
]
一个V字好阴险,吓我一跳!
烟涛一叶舟
03-12 13:59
03-12 14:05
218
0
[
10年美国债吧
]
股又不妙
百然
03-12 14:00
03-12 14:05
778
0
[
苹果吧
]
5000快到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4:00
03-12 14:05
386
1
[
菜粕吧
]
这是要干嘛?说好跌停的!
白河鲤鱼王
03-12 13:55
03-12 14:05
325
1
[
纯碱吧
]
把人都要玩疯了
股友MfFe62
03-12 13:48
03-12 14:05
296
0
[
玻璃吧
]
空死你丫的
永不碰镍
03-12 13:58
03-12 14:05
315
0
[
菜粕吧
]
卧槽。又被骗了。
yglnet
03-12 13:59
03-12 14:04
380
0
[
动力煤吧
]
多头太强了,要涨停的节奏
韭菜的修养日
03-12 13:59
03-12 14:04
540
0
[
甲醇吧
]
继续2480高空作业
下单前先判断
03-12 13:59
03-12 14:04
872
3
[
纯碱吧
]
寄举报信到证监会 举报多头恶意操纵纯碱 举报
股友dsi0ME
03-12 13:13
03-12 14:04
773
0
[
沪银吧
]
【白银td、沪银2106合约】 白银行情走到目前位置,暂时还看不到进场操作的机会
铭道说期市
03-12 14:03
03-12 14:04
541
0
[
苹果吧
]
破5300问题不大
期货锅盔
03-12 13:57
03-12 14:04
326
0
[
玻璃吧
]
看空的我真佩服,脑子没有的
田哥带飞
03-12 13:57
03-12 14:04
703
2
[
鸡蛋吧
]
鸡蛋强周期回归,直升机
股友yZywZJ
03-12 13:51
03-12 14:04
325
0
[
菜粕吧
]
探底结束新的开始
股市鱼哥
03-12 13:59
03-12 14:04
389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盘面上看,纸浆多头机构出完货就砸的可能性极大!
账户已注销
03-12 13:46
03-12 14:04
239
0
[
纸浆吧
]
七连星!主力的想法大胆又危险啊[大笑][大笑]
不知妻美
03-12 13:57
03-12 14:04
296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勾庄做多抄底,必赚
SpaceX001
03-12 13:59
03-12 14:03
326
0
[
甲醇吧
]
我顶你上去
剑光如影斩尽
03-12 14:03
03-12 14:03
275
0
[
玻璃吧
]
中信不走,多单不平
SpaceX001
03-12 13:58
03-12 14:03
287
0
[
沪银吧
]
今天便秘了
股友6Q8505t1
03-12 13:57
03-12 14:03
432
0
[
鸡蛋吧
]
鸡蛋05合约 多单开仓
账户已注销
03-12 13:58
03-12 14:03
326
0
[
焦煤吧
]
1510。1500
龙新养
03-12 13:57
03-12 14:03
465
1
[
棕榈油吧
]
豆油和菜油都下来了,这货应该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股友5ShiSb
03-12 13:53
03-12 14:03
997
5
[
苹果吧
]
阿猫阿鼠周五了,05要不再打压几个点,顺势杀已波,你猜是爆仓止损的多还是抄底的多
水军之首
03-12 11:13
03-12 14:03
647
1
[
螺纹钢吧
]
涨停[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每天买一股
03-12 14:02
03-12 14:03
304
0
[
豆油吧
]
不开多好像对不起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12 13:59
03-12 14:03
586
4
[
苯乙烯吧
]
赚八千到亏两千
看准了才下单
03-11 22:37
03-12 14:03
517
2
[
菜粕吧
]
牛逼
股友689082M0
03-12 13:56
03-12 14:03
322
0
[
焦煤吧
]
现在不逃命的多单恐怕会越陷越深!
弈海生
03-12 13:58
03-12 14:03
368
1
[
COMEX黄金吧
]
按照人的思维是冼盘下探上涨、但这个东西没有道理可讲、每天开单非常纠结
股友9X86809n
03-12 13:13
03-12 14:03
55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午盘行情实时
股友06607i29
03-12 13:58
03-12 14:03
315
0
[
橡胶吧
]
又被洗出去了,靠
主力知盘中不
03-12 13:58
03-12 14:03
353
0
[
燃油吧
]
支撑位横半天拉不起来,准备跳水
Darkbright_
03-12 13:57
03-12 14:03
458
1
[
螺纹钢吧
]
早盘涨停板加空,回本小赚
暗自自我陶醉
03-12 13:43
03-12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92
146993
146994
146995
146996
146997
146998
146999
147000
147001
147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