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6
5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泡沫必爆跌熊市2500点不被套牢
知子1
02-10 14:54
10-14 13:57
805
5
[
原油吧
]
今天做空不明智,我买多。
未卜先知刘伯
03-10 21:50
03-12 10:15
283
0
[
燃油吧
]
估计下午才能下来[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3-12 10:05
03-12 10:15
561
0
[
沪金吧
]
【沪金2106】持续关注笔者策略的应该很清楚,一直在做低多,362.50-362
修己说金
03-12 10:13
03-12 10:14
477
0
[
沪铝吧
]
砸盘
股友7cR52550
03-12 10:14
03-12 10:14
326
0
[
塑料吧
]
还不跳
股友gUHSPr
03-12 10:03
03-12 10:14
222
0
[
菜粕吧
]
空玉米多菜粕,同等价位
账户已注销
03-12 10:05
03-12 10:14
289
0
[
硅铁吧
]
心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
渡劫僧人
03-12 10:02
03-12 10:14
345
0
[
沥青吧
]
冲破40,一片星辰大海
肥颖晴虎
03-12 10:02
03-12 10:14
267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跌不动
让肌肤变得贾
03-12 10:14
03-12 10:14
239
0
[
棕榈油吧
]
8100都冲不过?!
让肌肤变得贾
03-12 10:04
03-12 10:14
434
1
[
PTA吧
]
好垃圾的交易时间
如海的尉莘
03-12 09:49
03-12 10:14
451
0
[
沪银吧
]
抓点位买卖,要看得开,向下有多久?不用预测,就看新号
龙飞凤舞小小
03-12 10:04
03-12 10:14
213
0
[
A50期指吧
]
跳了吧?根本扶不起来
不亏不炒股20
03-12 10:03
03-12 10:13
820
0
[
橡胶吧
]
二会结束银行贷款收紧利率收高,商品多头结束了,一切回归原位,国家出手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12 09:59
03-12 10:13
392
0
[
沪镍吧
]
又拉稀了
花开如意地左
03-12 10:13
03-12 10:13
288
0
[
COMEX黄金吧
]
重仓空,诱多动作
股友20V6350w
03-12 10:03
03-12 10:13
296
0
[
螺纹钢吧
]
快拉慢出
Noke
03-12 10:02
03-12 10:13
348
0
[
焦煤吧
]
牛逼
石头会不会开
03-12 10:13
03-12 10:13
3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短期内先看小幅度回调,下方关注1716、1721附近支撑,建议回撤
财syn35b
03-12 09:48
03-12 10:13
336
0
[
豆粕吧
]
终于把这个豆粕狗盘拉绿了
股友717022gu
03-12 10:03
03-12 10:13
324
0
[
塑料吧
]
空10手
股友gUHSPr
03-12 10:03
03-12 10:13
448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3-12 10:03
03-12 10:13
589
1
[
鸡蛋吧
]
做涨坐等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12 09:55
03-12 10:13
378
0
[
塑料吧
]
今天没法看多了,谨慎点[无语]
账户已注销
03-12 10:03
03-12 10:13
444
6
[
NYMEX原油吧
]
万剑
价值投资知易
03-11 21:13
03-12 10:13
296
0
[
玉米吧
]
暴跌
向鑫富之不老
03-12 10:02
03-12 10:13
463
2
[
焦煤吧
]
多头主力大哥们多拉一下,给小散们一个高位空投的机会吧[俏皮]
账户已注销
03-12 09:42
03-12 10:13
1258
9
[
焦炭吧
]
【虎哥说期BCD0405】焦炭2105合约操作分享!
虎哥BCD0405
03-10 11:26
03-12 10:13
546
0
[
COMEX黄金吧
]
盈乾点金:黄金头肩底形态保底,早盘1715上先多后空!
股友8262090o
03-12 10:10
03-12 10:13
359
0
[
沪银吧
]
晚上二点多熬到现在没有白等,终于下来了[大笑]
割_老韭菜
03-12 10:02
03-12 10:13
29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
akbk166
03-12 10:03
03-12 10:13
286
0
[
沪镍吧
]
破12![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2 10:13
03-12 10:13
322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的
六六就是六
03-12 10:12
03-12 10:12
943
2
[
沪铜吧
]
看美铜涨那么高真快吓死了,现在明白了,原来是涨了备跌啊
在银河里钓星
03-12 09:13
03-12 10:12
1014
2
[
沥青吧
]
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03-12 08:40
03-12 10:12
471
0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跟踪思路分享
轩锋Xf
03-12 10:01
03-12 10:12
921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隔夜沪银出现探高回落进行了一轮小幅度的调整,下行5350-60是
修己说金
03-12 10:10
03-12 10:12
307
0
[
豆粕吧
]
2950见
冷静交易no1
03-12 10:02
03-12 10:12
488
0
[
股指期货吧
]
整整半个小时都在做空我吐了
我也很无奈a
03-12 10:02
03-12 10:12
292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你不跟吗
骑万里马
03-12 10:02
03-12 10:12
424
0
[
短纤吧
]
下行趋势确立任何一个反抽都要诱多砸盘的[无语]
账户已注销
03-12 10:04
03-12 10:12
302
0
[
玉米吧
]
现在好做了,反弹就是空,因为套了一波人,只有继续下跌,做空安全
金生金盈利之
03-12 10:01
03-12 10:12
428
3
[
白银T+D吧
]
3月12日9点06开空5349
狼性做单3刀
03-12 09:18
03-12 10:12
4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可能不涨,别国已经历史新高了,我们刚好底部。多等两小时,一定有惊喜
红绿神话
03-12 10:03
03-12 10:12
452
0
[
纯碱吧
]
目标1750
股友ETLqWp18
03-12 10:03
03-12 10:11
22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果然是没有三阳开泰
叮铃咣当
03-12 10:01
03-12 10:11
364
1
[
纸浆吧
]
永远不在五日均线以下做多,永远不在五日均线以上做空。
小黄花菜
03-12 08:47
03-12 10:11
442
0
[
COMEX黄金吧
]
大通胀根本用不着看美元,干就是了
江水东
03-12 10:03
03-12 10:11
1905
0
[
尿素吧
]
被主力抛弃了[便便][便便][便便]
决战次世代
03-12 10:01
03-12 10:11
607
0
[
黄金期货吧
]
杨杰论市3.12原油走势分析把握多空博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杨杰论市
03-12 10:08
03-12 10:11
360
0
[
棉花吧
]
今天回调到10点15分停盘前结束
兴奋de金牛座
03-12 10:02
03-12 10:11
196
1
[
PVC吧
]
被纯碱套了,要么8850我非补仓才行。唉,等明天吧
轻仓交易
03-11 23:04
03-12 10:11
470
1
[
小型道指吧
]
量太小了
五红五红艳阳
03-11 19:14
03-12 10:11
258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这货下得不情不愿的,恐再拉,所以空单先止损50个点出来了,择机再入…
我为钱来
03-12 10:00
03-12 10:11
602
0
[
股指期货吧
]
耐心等待拉升
红绿神话
03-12 10:02
03-12 10:11
485
0
[
A50期指吧
]
跳吧,跳吧。
股友JGqejP86
03-12 10:11
03-12 10:11
265
0
[
棕榈油吧
]
回调就是多马盘一开就拉
账户已注销
03-12 10:01
03-12 10:11
2591
2
[
短纤吧
]
美国那个1.9万亿,能不能造成全球大通胀[为什么]
熵体系
03-12 09:19
03-12 10:11
941
1
[
鸡蛋吧
]
看着03、04向现货回归的结果,05的多主瑟瑟发抖
万绿河
03-12 09:26
03-12 10:11
304
0
[
沥青吧
]
多空一直再对话
肥颖晴虎
03-12 10:00
03-12 10:10
587
0
[
焦炭吧
]
焦炭实时操作建议
股友0O50q993
03-12 10:01
03-12 10:10
340
0
[
菜粕吧
]
又是死盘
股友z1i85323
03-12 09:59
03-12 10:10
394
0
[
豆二吧
]
美豆跌了[滴汗]
股友7152617B
03-12 10:00
03-12 10:10
382
0
[
螺纹钢吧
]
蝝纹适合做日外趋势性波段交易,而燃油硅铁更迨合日内趋势易
懒人666
03-12 10:01
03-12 10:10
252
0
[
热卷吧
]
要跌了
老顽童罗
03-12 10:10
03-12 10:10
860
0
[
不锈钢吧
]
舒服了
狙击不锈钢
03-12 10:10
03-12 10:10
529
2
[
焦煤吧
]
稳定上涨,买多把
石头会不会开
03-12 09:42
03-12 10:10
619
1
[
鸡蛋吧
]
鸡蛋开盘点位还是在4450,我们在这个点位布局多单
嘉文笔记
03-12 09:07
03-12 10:10
477
1
[
沪镍吧
]
这几次都坐反了,反复被割肉
greatnapoleo
03-12 09:43
03-12 10:1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欧美多和澳美多目前都已到达盈利目标,只是这个美日又回到了原点,果然美日有它
股友kr775329
03-12 10:00
03-12 10:10
299
0
[
棕榈油吧
]
你认为它跌的时候肯定不会跌,我们散户操作总是买股票多,买期货跌,最后都是被割了一
森哥重生
03-12 10:01
03-12 10:09
296
0
[
螺纹钢吧
]
就我一个人做多吗?太难了
盘感训练
03-12 10:01
03-12 10:09
2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
akbk166
03-12 09:59
03-12 10:09
318
0
[
燃油吧
]
上涨无力,那就顺势而下,做空起来
股友hFZhWc
03-12 10:00
03-12 10:09
291
0
[
螺纹钢吧
]
小时级别乌云盖顶!
股友nyY3sv
03-12 10:00
03-12 10:09
334
1
[
菜粕吧
]
只要韭菜们成捆绑起来一起多,马上到3000[胜利]
股友73DN8357
03-12 09:24
03-12 10:09
680
2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回踩3100-3110一线接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5
03-12 10:09
423
0
[
菜粕吧
]
又要跌停了。
股友JgK6GjFD
03-12 10:09
03-12 10:09
632
0
[
苹果吧
]
已经到底,继续加多
西南野狼
03-12 09:59
03-12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91
146992
146993
146994
146995
146996
146997
146998
146999
147000
147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