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2
[
热卷吧
]
有没有能给我开双A加一分/一毛的给我留言
股友Z59803p0
04-03 07:19
04-04 02:03
1057
4
[
苹果吧
]
天气一般,温度零上,没有倒春寒,交割标准下降,大胆做空,4000,农夫山泉的价格
股友3B0h2200
04-03 04:54
04-03 19:34
3511
10
[
PTA吧
]
预测PTA的下跌幅度!
HF328
04-01 20:30
04-03 14:13
1071
2
[
螺纹钢吧
]
逢低继续做多螺纹
股友7HNPeY
04-03 10:11
04-03 13:57
564
0
[
玻璃吧
]
大家分析一下,玻璃2109K线走的是上升三部曲吗?
股友2019bl
04-03 12:18
04-03 12:22
771
0
[
棉花吧
]
横盘这么多天都上不去,外围市场又大跌,夏季又是淡季,下周二必跌,整体趋势看空,外
股友63d563x1
04-03 12:13
04-03 12:17
711
0
[
燃油吧
]
非农数据出来了,大利空原油,追多的要有心理准备了。
挣够1亿就收
04-03 12:07
04-03 12:13
1438
3
[
沥青吧
]
开5手空
聪明的云情云
04-02 14:38
04-03 12:09
2289
5
[
沪铜吧
]
烦死了,哪里假新闻了?你们炒有色都不看有色网新闻的吗?搞笑得很
风雨同舟度
04-02 20:21
04-03 12:07
1042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后期怎么看,继续吗还是怎么说啊
股友v73790w6
04-02 21:24
04-03 12:06
1228
2
[
尿素吧
]
发现信息早一点哈哈哈
口罩专业户
04-03 11:04
04-03 12:06
897
0
[
豆粕吧
]
看多
躺赢了吧
04-03 11:43
04-03 11:43
833
0
[
豆粕吧
]
坚决看多
躺赢了吧
04-03 11:40
04-03 11:43
853
0
[
菜油吧
]
看着趋势,节后该跌了
晚风168
04-03 11:24
04-03 11:28
1085
1
[
菜油吧
]
菜油:下周二,机会来临
云帆沧海0699
04-02 23:28
04-03 11:25
106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开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鹏飞论金1
04-03 11:22
04-03 11:25
1447
5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前提醒大家清仓,节后再接回来,可惜总有人不相信玻璃厂的无耻。今日国内浮法
挂机达人
04-02 23:53
04-03 11:25
637
0
[
菜油吧
]
新疆下雪了,对菜油影响如何?
股友aOgidz
04-03 11:19
04-03 11:23
950
20
[
鸡蛋吧
]
一图看懂9年老玩家带你赚钱,从2012年就开始赚哦!图文并茂!
盈利之路
04-01 15:25
04-03 11:22
1810
8
[
螺纹钢吧
]
长,中,短期测算,5300都应该是顶了!(新手作业2)
种花的投资人
04-03 08:36
04-03 11:20
1278
4
[
玻璃吧
]
玻璃2105,节后交易策略
股友2h2873O1
04-03 06:32
04-03 11:15
1058
0
[
沪金吧
]
4.3以太坊早间行情分析:
青木btc
04-03 11:10
04-03 11:13
817
0
[
豆二吧
]
暴打空头
顶底芬芳
04-02 15:04
04-03 11:13
1005
0
[
沪金吧
]
4.3比特币早间行情分析:
青木btc
04-03 11:10
04-03 11:11
691
3
[
燃油吧
]
我只想问最后10秒是啥意思
诸葛瑾老吕
04-01 23:01
04-03 10:38
1428
2
[
玻璃吧
]
多头涨价时,说因为光伏玻璃涨价,不关浮法玻璃产能过剩的事儿,现在
驻足观看
04-03 09:41
04-03 10:38
1007
2
[
尿素吧
]
每一个商品都有它的价值,纵然波动最终回归现实
就剩下韭菜根
04-02 15:36
04-03 10:33
1182
2
[
玻璃吧
]
下周05玻璃破2000不管各位信不信,我信。[拜神]
送财的小韭菜
04-03 08:50
04-03 10:27
455
0
[
玻璃吧
]
玩了一个多星期,“顺利”保本。这货操盘太狠,不能玩。
股享人生
04-03 10:20
04-03 10:22
501
2
[
A50期指吧
]
开盘涨停,我满仓了
尊重规律管住
04-03 07:25
04-03 10:20
1221
3
[
NYMEX原油吧
]
OPEC要提高原油产量为啥这个还能涨?除了华尔街操纵价格,想不出还有其它解释。
投机太伤神
04-02 22:34
04-03 10:18
712
1
[
玻璃吧
]
空纯碱,多玻璃
时空相对
04-03 09:21
04-03 10:17
1276
0
[
沪金吧
]
邓应海:下周黄金警惕变盘,最新黄金后市展望
邓应海
04-03 10:07
04-03 10:12
562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去就开空,跌下来就走了,每次赚二三十个点就可以了[大笑]
小郑姐
04-03 10:06
04-03 10:06
1088
0
[
沪金吧
]
是不是有些投资者认为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了,然后下周开市之后的走势会比较清晰,其实不
家财如意de冯
04-03 09:52
04-03 09:54
643
1
[
沪银吧
]
杀完多,反手屠杀空头,满仓开多。
山东小股东王
04-02 09:04
04-03 09:51
755
1
[
鸡蛋吧
]
坐稳,要起飞了
MQ_1988
04-02 14:54
04-03 09:44
522
2
[
沪银吧
]
4991的多单,顶住在这里。来吧过节
账户已注销
04-02 09:57
04-03 09:37
1247
5
[
焦炭吧
]
焦炭05,回落短多,小仓位跟进
老魏说期
04-02 13:33
04-03 09:36
1722
6
[
菜油吧
]
因为看好菜油昨晚夜盘会高开高走,就设置了开盘自动成交多单,没想到却高开低走,买在
青蛇见财
04-02 12:50
04-03 09:33
860
4
[
燃油吧
]
尾盘没忍住,又空了几手,半仓空单过节了[鼓掌]
次谨信
04-02 15:05
04-03 09:29
1227
3
[
沪银吧
]
明天跳空屠杀空头,满仓开多。
山东小股东王
04-02 14:16
04-03 09:24
1224
0
[
沪金吧
]
郭广盈:4.3黄金下周行情预测,1740、1700点位是关键!
姜新华
04-03 09:19
04-03 09:24
916
2
[
玻璃吧
]
看到玻璃里面的空头挂掉一茬又一茬,看看今天东财净空纸浆荣登榜一,散户就是用来收割
股友1722589U
04-02 20:09
04-03 09:17
515
1
[
玉米吧
]
下跌蓄力中
辽北第一狠鱼
04-02 13:59
04-03 09:17
812
3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开盘不?
股友20u0528B
04-02 14:35
04-03 09:12
1421
8
[
沥青吧
]
《就一句刚刚:2800继续加仓石油沥青BU2106合约空单,直接上图,耐心。》
账户已注销
03-31 21:39
04-03 09:12
2216
5
[
沪金吧
]
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了:1、就业大幅好于预期,这是符合市场预期的,没什么好意外的。2
互联网催化剂
04-02 21:10
04-03 09:12
644
0
[
玻璃吧
]
全球因为疫情原因,人工减少,导致全球工业品大涨,玻璃这么涨是出口了吗[无语]
小郑姐
04-03 09:01
04-03 09:01
1532
6
[
菜油吧
]
牛逼,我空单盈利200点没平仓,没多久就变成亏损50点!服
下半年只多不
04-02 14:38
04-03 08:59
857
1
[
沪铝吧
]
整天说铝涨的多要空铝螺纹钢那么高。空空试试不要和趋势作对
股友oWbIlF
04-02 21:29
04-03 08:56
10654
104
[
A50期指吧
]
中信加空2166手,大盘跌幅1.3%,做空的力量在日内基本消化完,但也不能掉以轻
璇儿莲心
03-25 00:59
04-03 08:52
1051
1
[
沪银吧
]
有没有能给我开双A加一分/一毛的给我留言
股友Z59803p0
04-03 07:20
04-03 08:45
1364
3
[
沥青吧
]
下星期回来要暴跌。马上加仓空单
期货收皮王
04-02 14:37
04-03 08:40
1768
3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一下,强平和爆仓有区别吗?爆仓了是不是帐户里一分钱都没有了?
爱的港湾588
04-02 15:38
04-03 08:34
6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哪个软件能购买此基金
哆啦A梦的四
04-02 17:27
04-03 08:31
1275
6
[
玻璃吧
]
空头慌的一笔吧!!!看看好多品种都成上攻之下周要集体拉升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02 16:45
04-03 08:29
1241
3
[
甲醇吧
]
上一贴的走势分析如约而至,但力度出乎意料!之后防止日线转二卖,必须在30分钟图上
狩猎僧
04-02 15:17
04-03 08:29
2011
7
[
燃油吧
]
周一外油跳水
冷静心态重要
04-02 16:08
04-03 08:23
5803
17
[
沪铜吧
]
智利当地时间4.1宣布,从4.5-5.1封闭边境运输,仅限于人道援助,医疗等紧急
心如止水30
04-02 16:10
04-03 08:21
738
2
[
甲醇吧
]
感觉多不了了。做这玩意真感觉跟赌一样。吗的2440给了一次走的机会。我总想着利润
中国遍地是黄
04-01 23:19
04-03 08:19
939
0
[
沪金吧
]
消息面:周四(4月1日)黄金价格延续从9个月低点附近反弹的势头,因在投资者权衡拜
股友8U9E1302
04-03 08:12
04-03 08:18
1390
9
[
豆二吧
]
豆一拿下近200点利润,回落5750附近继续多!
虎哥BCD0405
04-01 09:33
04-03 08:15
1048
2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硬呀,09合约2109的空单,急死了。
老小散2015
04-02 15:28
04-03 08:14
2040
6
[
玻璃吧
]
螺纹钢今天创了新高,玻璃不跟,奇了怪,下周爆涨。
融券热情
04-02 15:53
04-03 08:12
1621
8
[
螺纹钢吧
]
远月空头具有持仓成本优势,开仓在十年高位大顶。而多头无低位底仓,极易被一个大跳水
宁波老解放南
04-03 01:45
04-03 08:11
1580
9
[
螺纹钢吧
]
钢价大概会创造历史记录!
HF328
03-29 07:42
04-03 08:10
420
0
[
燃油吧
]
靠你赚了三千块,可以舒舒服服过清明了[兴奋]
股友ZIcAJV11
04-03 01:23
04-03 08:01
1116
21
[
燃油吧
]
愚人节
FIRE666
04-01 19:58
04-03 07:59
626
1
[
硅铁吧
]
赚了就跑,拜拜
蚍蜉见日
04-02 14:44
04-03 07:43
758
8
[
玻璃吧
]
割肉玻璃还是割肉甲醇?
账户已注销
03-31 21:09
04-03 07:36
693
3
[
沪铜吧
]
空一手玩玩
张浴铭
04-02 13:00
04-03 07:30
1089
0
[
豆粕吧
]
玻璃2105,节后交易策略
股友2h2873O1
04-03 06:42
04-03 06:48
997
0
[
沥青吧
]
玻璃2105,节后交易策略
股友2h2873O1
04-03 06:42
04-03 06:46
925
4
[
玻璃吧
]
呵呵,谁怕谁,乌龟怕缺锤,反正现在就二手,再上加仓,卖房卖车跟他搞!!!
股友qSTOmr
04-02 23:55
04-03 06:36
688
3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早上就卖了,可惜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16
04-03 06:34
1405
1
[
淀粉吧
]
为什么没有夜盘?
股友VichJi
04-02 21:06
04-03 06:09
565
1
[
燃油吧
]
非农看好,美元强势又抑制商品价格。燃油收盘高位,尾盘开空单,搏高风险收益率。
树叶过河全靠
04-02 16:17
04-03 03:09
900
2
[
玻璃吧
]
我就是轻仓空做点零花钱而已你们别在这忽悠这么多正创历史新高让人放量接多整死翘翘什
就爱摸顶
04-03 02:20
04-03 03:01
1247
7
[
沪镍吧
]
今天下不来了 2900锁仓了
欧线碳酸锂
04-02 14:06
04-03 02:4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23
146224
146225
146226
146227
146228
146229
146230
146231
146232
146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