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3
14
[
苹果吧
]
苹果一手保证金5200~6500,开仓5平今20平昨5,平均一天波动超过100点
拐点老李
04-04 13:42
04-26 07:46
1236
7
[
热卷吧
]
商品最容易出现单边行情确实很难有方法去衡量它的价值试了两次空单,三月二十五日和四
纳斯达克之鹰
04-03 11:40
04-22 14:44
3013
17
[
菜粕吧
]
菜粕吧里一直有托唱空,比如以前的菜粕人生和泌寒他们可能换个马甲继续唱空!我一直多
洗洗再睡吧
04-04 11:14
04-09 21:39
1266
6
[
苹果吧
]
苹果指数周K线本周是空多转化的时间窗口,下周起有望进入反弹周期,不知道10月合约
账户已注销
03-31 15:21
04-08 11:05
2322
3
[
纸浆吧
]
节前2天纸浆暴涨的原因找到了,本人是从事生活用纸行业的,在维达洁柔等公司都有朋友
账户已注销
04-04 11:20
04-06 10:35
5509
16
[
铁矿石吧
]
大利空!钢材出口退税取消了!
静心三步走
04-02 21:32
04-06 02:58
580
6
[
白银T+D吧
]
这是什么情况?没法玩了
取个好名真难
04-03 11:36
04-06 02:20
2709
13
[
热卷吧
]
对于我来说,猜顶和猜底毫无意义,沽高~沽空你也不敢一次满仓杀进去啊,说明什么?没
账户已注销
04-04 13:55
04-05 22:40
1509
5
[
苹果吧
]
苹果满仓做空,安心持仓过节,开盘肯定跌停,现资金已经翻一翻,苹果给力,主力加油
The8号线
04-04 12:47
04-05 18:04
1315
5
[
纸浆吧
]
生意社里面都是纸浆上涨的新闻!完了,周二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4-04 13:19
04-05 09:38
662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方面:本周呈“V”型走势,周一较日高回撤25美元,周二接连跌破1710、17
股友3I65010F
04-04 11:09
04-04 20:29
1036
7
[
热卷吧
]
居然这么快,就来我给你说顶部位置了,我还活再三月。有没有全职盯盘的朋友,爷们一起
Taddeoo9251
04-02 00:04
04-04 19:25
1505
8
[
热卷吧
]
17手买空亏了5万
股友91861z30
04-04 12:46
04-04 18:40
1831
3
[
苹果吧
]
苹果这玩意需求非常低迷!有多少人喜欢吃苹果呢?所以110合约到4000都不为过!
妖刀村雨66
04-04 11:17
04-04 17:20
522
0
[
聚丙烯吧
]
周二如何走,有点看不明白了。
天天一买就返
04-04 14:40
04-04 14:41
555
0
[
燃油吧
]
过夜不是涨就是跌没啥
股友mBwamM72
04-04 14:39
04-04 14:41
1218
3
[
甲醇吧
]
把散户逼到山穷水尽啊,该涨压着不涨,逆市操作,以后坚决不在碰你,删除自选
顺势而為
04-02 14:37
04-04 14:39
471
0
[
螺纹钢吧
]
至少还要涨停
重新活着
04-04 14:36
04-04 14:38
1180
3
[
豆油吧
]
如果说赌,股票才算是真的赌,3000多支票,沧海捞金,相比流动性的搏杀,题材的押
银卿之
04-03 17:26
04-04 14:35
2242
11
[
玻璃吧
]
从3.19后没动过的玻璃价格4.2终于迎来新一轮的涨价[牛][牛]这个价格相当于
股友1722589U
04-04 10:05
04-04 14:35
2780
22
[
玻璃吧
]
看到有人发光伏玻璃降价的消息,感到好笑,首先此玻璃非彼玻璃,有人会说之前炒作光伏
股友1722589U
04-03 13:46
04-04 14:35
565
0
[
硅铁吧
]
轻仓,欢看,利多
越来越好地荷
04-04 14:33
04-04 14:33
2289
18
[
甲醇吧
]
甲醇2415,8手空下周如何操作,在线高手请指点一下。
凭心而动1
04-02 17:30
04-04 14:32
2446
6
[
螺纹钢吧
]
今日废钢上调110,钢胚上调90,报价5100成交积极!
账户已注销
04-04 11:47
04-04 14:31
770
0
[
白糖吧
]
不利多,观看
越来越好地荷
04-04 14:27
04-04 14:28
118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行情操作策略分析
鹏飞论金1
04-04 14:24
04-04 14:27
445
0
[
黄金/美元吧
]
葛坤4.4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实时指导
股友F35N0502
04-04 14:20
04-04 14:26
569
0
[
热卷吧
]
久违的逼仓。
尽你能所赚
04-04 14:21
04-04 14:24
1180
1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非农“爆冷“利好黄金绝处逢生,原油三角震荡上看62.4(周评)
金老虎r32568
04-03 21:16
04-04 14:16
1405
0
[
沥青吧
]
活捉中信永安
坚持稳蠃
04-04 14:06
04-04 14:08
748
0
[
螺纹钢吧
]
历史高价加班加点生产钢铁!
先知先觉潜伏
04-04 14:03
04-04 14:07
1182
2
[
螺纹钢吧
]
40万+钢坯驰援唐山
股友e5951860
04-04 12:45
04-04 14:06
2585
13
[
苹果吧
]
心脏受不了,培2万,挣4万,再赔4万……
栖霞小果农
03-22 10:17
04-04 14:05
771
1
[
苹果吧
]
涨多了是最大的利空,跌多了是最大的利好,其他的都是浮云
奔跑的冬瓜
04-04 12:27
04-04 14:05
1692
3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单从我的指标上看,这里需要反弹,如果想反弹,可以逢低开仓,如果运气
账户已注销
04-04 13:19
04-04 14:03
347
0
[
纸浆吧
]
长线利空,轻仓重要
越来越好地荷
04-04 14:03
04-04 14:03
2337
8
[
热卷吧
]
回复蜜糖兔兔:我说的是如果我是主力操盘手,从周二开始,热卷2105应该开启曾经的
CCYKSZ
04-04 13:56
04-04 14:02
1930
4
[
热卷吧
]
今日废钢上调110,钢胚上调90,今日报价5100!
账户已注销
04-04 11:46
04-04 14:00
772
0
[
玉米吧
]
玉米年底回到1500元,猪肉重回8元时代
股友3qEzEE
04-04 13:47
04-04 13:52
629
0
[
螺纹钢吧
]
热烈欢迎继续上涨我好高位做空吃大肉[呲牙]
期货期神驾到
04-04 13:42
04-04 13:45
689
1
[
硅铁吧
]
昨天6790继续加仓了09硅锰现在100手了,舒服
A風雲A
04-01 09:04
04-04 13:44
653
1
[
棕榈油吧
]
7532多
基不可失686
04-03 15:11
04-04 13:44
977
2
[
鸡蛋吧
]
孕线出来了,生完了可以成长了。
股友3k85637c
04-01 18:47
04-04 13:42
1768
3
[
豆二吧
]
大家大胆预测下豆一节后走势
美特斯邦胶
04-02 16:10
04-04 13:42
1325
0
[
沥青吧
]
不可能跌了,不能让空头跑了
股友I2ybPH
04-04 13:36
04-04 13:37
1832
4
[
苹果吧
]
今天看了一下出库报告,一周出35万吨*4周*7个月,到九月库存就清零了。现有库存
一切皆有可能
04-03 02:38
04-04 13:25
1068
1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意思?
吉祥广进地祖
04-03 07:32
04-04 13:23
443
0
[
纸浆吧
]
奉劝大家纸浆谨慎高空,观望为宜,保持资金流动性,外面还有很多机会
abigant2000
04-04 13:17
04-04 13:19
2741
8
[
甲醇吧
]
暴涨模式,上看2800
万剑无声_熬
04-02 18:45
04-04 13:10
414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张超预期,金大跌
炒股修士
04-04 13:05
04-04 13:08
311
1
[
白银/美元吧
]
哪位高手出来解释下?
账户已注销
04-04 12:38
04-04 13:05
821
1
[
苹果吧
]
问一下大佬。期货交割数据能看到的吗?在哪里看啊,有懂的大佬帮帮忙
香槟配韭菜盒
03-28 22:10
04-04 13:00
647
1
[
菜粕吧
]
星期二要低开了,大概2965开盘,然后向下走
关公面前耍流
04-04 00:43
04-04 12:53
1217
0
[
沥青吧
]
开盘阴跌一周,月底反弹3568
不会不懂才能
04-04 12:52
04-04 12:52
1741
5
[
玻璃吧
]
周二高开了
五月牡丹
04-03 17:13
04-04 12:52
767
1
[
菜粕吧
]
大方向下降三角形。
执行力一号
04-03 21:28
04-04 12:52
1883
5
[
苹果吧
]
期货几种现象,你中了几种:1、赚几百就跑,亏几千死扛2、短线交易总是做反方向,一
账户已注销
04-03 19:28
04-04 12:51
905
2
[
热卷吧
]
看这的论坛,拿空单的极度恐惧,这种情绪,周二开盘,热卷极有可能高开走极端行情,大
花开为富de雪
04-04 12:19
04-04 12:51
1253
5
[
菜粕吧
]
海通东证中信,这几个b联合做多了,不妙啊
奥菲利士
04-02 23:45
04-04 12:49
636
1
[
玻璃吧
]
有没有能给我开双A加一分/一毛的给我留言
股友Z59803p0
04-03 07:20
04-04 12:49
574
0
[
燃油吧
]
东财4000多空,星期一做空要谨慎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12:43
04-04 12:47
1616
5
[
苹果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4-04 09:05
04-04 12:47
496
0
[
苹果吧
]
就问问做苹果的多头兄弟,苹果手续费这么高,你们开仓就一直拿吗?刚好进入主力杀猪范
期货就是割韭
04-04 12:33
04-04 12:35
1684
3
[
玻璃吧
]
玻璃09现在2100以上做空?拿着不动!等涨上2300上又加仓!要是亏了我认!做
妖刀村雨66
04-04 11:21
04-04 12:31
1784
9
[
燃油吧
]
尾盘两分钟进的多后事不知怎么样?哪位老师分解一下。
谦逊的钱昆
04-02 16:08
04-04 12:25
561
0
[
玻璃吧
]
空仓过节,[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04 12:23
04-04 12:23
1565
4
[
沪铜吧
]
谁说这是假消息,请看看
幼稚园小作手
04-02 21:56
04-04 12:15
211
0
[
纸浆吧
]
想法大胆一点6630——7228—-6420。人家这样玩才能赚
股友cw215912
04-02 14:21
04-04 12:01
1434
4
[
菜油吧
]
油脂还要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5:53
04-04 11:59
2050
9
[
白糖吧
]
多头想啥呢,我们来讲道理
做人赁良心
04-02 14:33
04-04 11:58
312
0
[
沪镍吧
]
东方财富多单又要上榜了
明天会更好77
03-31 00:19
04-04 11:58
788
0
[
甲醇吧
]
节后开盘大阳线,让我妥妥大赚一笔吧,谢谢
股友9y0t2556
04-04 11:42
04-04 11:44
1403
4
[
热卷吧
]
带钢:宏润带钢再降40累降60,145-204规格厚度2.5基价5360含税出厂
挣30w买理想
04-04 08:51
04-04 11:43
1477
5
[
沪银吧
]
哈哈,24日的15手5295多单下午5255平了,只小亏9千[大笑]正确的选择
股友LyZGRG
04-02 21:46
04-04 11:41
1105
0
[
沥青吧
]
周二开盘低开上冲震荡,围绕在2975左右杀进短空!周二收盘必下跌!当天盈利平仓不
股友KKOO777
04-04 11:33
04-04 11:36
1568
7
[
棕榈油吧
]
回头看看2105合约,一年的时间里,在任何一天做多都是能赚钱的。同样的,在绝大多
志在四万
04-03 20:59
04-04 11:32
880
2
[
沪铝吧
]
被监视了,一买多就跌一买空就涨。
玻璃不能多啊
04-02 14:25
04-04 11:20
1293
4
[
鸡蛋吧
]
马上收盘了,尾盘大概率暴跌,最后上车机会,军师必败[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4-02 14:20
04-04 11:13
1051
14
[
原油吧
]
清明节隔仓结算跨期套利蝶型组合。
股友FCI6L9
04-04 10:27
04-04 11:12
7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本周呈“V”型走势,周一较日高回撤25美元,周二接连跌破1710、17
股友3I65010F
04-04 11:08
04-04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18
146219
146220
146221
146222
146223
146224
146225
146226
146227
1462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