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5
8
[
菜粕吧
]
菜粕依靠2800点开始做多,目标新高
股友9821u8U1
03-31 14:59
04-21 11:45
1406
8
[
铁矿石吧
]
今天开了点长期仓位
小散55888550
04-02 16:25
04-19 10:56
1368
5
[
纸浆吧
]
7202的多单还能解套吗
股友93uP0282
04-03 18:38
04-06 12:19
1242
5
[
纯碱吧
]
这个指标可以有
zuqiu193
04-03 13:09
04-06 10:26
908
11
[
原油吧
]
408.1开到空,赚300跑了,砸了2个多[哭]
AAABBBCC
04-02 14:45
04-06 06:28
1678
1
[
橡胶吧
]
不整虚的 就晒实图
小白大仙
04-03 18:35
04-06 01:40
1476
3
[
铁矿石吧
]
请问一下空铁矿石多螺纹热卷能不能算套保?
基民TZE
04-03 17:26
04-06 01:18
1155
3
[
动力煤吧
]
期货拉动现货价格,现货又刺激了其它大宗商品的价格,大宗商品的涨价直接影响了我们的
拯救你的人生
04-03 12:47
04-05 15:33
1349
4
[
螺纹钢吧
]
1-2月钢厂利润爆棚,3月钢厂利润估计飞天,四五月和下半年呢?
有远见的幻月
04-03 11:35
04-05 09:02
1448
3
[
苹果吧
]
平安果果要上9300
归来期货
04-03 17:46
04-04 21:44
4398
3
[
铁矿石吧
]
请教:如果期货价格比现货价格高很多,那到交割月(或者临近交割月)了,那怎么办呢?
剩下的留给赌
04-03 09:06
04-04 17:56
728
4
[
白银/美元吧
]
大非农之后跌下来。买跌好爽啊!
股友t7678328
04-03 14:28
04-04 10:58
1750
6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是我心中的痛,拿了好几天了看看下周能否解套。
账户已注销
04-02 15:48
04-04 08:46
1505
10
[
苹果吧
]
感觉沙尘暴是不是市场把它当作假消息啊!
股射利外
03-28 22:46
04-04 07:03
1040
3
[
动力煤吧
]
煤炭迟早是要被抛弃的能源
股友cNlzdE
03-31 21:41
04-03 22:18
2523
7
[
动力煤吧
]
降价20元,大家怎么看??
股友5y79C513
04-03 16:29
04-03 22:07
1407
6
[
纯碱吧
]
想弱弱的问一句,光大每天这样操盘是否违反《期货交易管理条例》?
股友1293930J
04-03 06:49
04-03 21:12
1025
1
[
苹果吧
]
都在说下周下跌,苹果不值钱。我就放心了做多没毛病
粤B25S2G
04-03 14:56
04-03 19:34
1676
5
[
螺纹钢吧
]
今天所有螺纹热卷都是涨价,可怜了各位空头大兄弟,没办法,汉J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15:43
04-03 19:11
1036
8
[
原油吧
]
上油周四夜盘、周五日盘“过山车”历险记。
股友FCI6L9
04-03 17:53
04-03 18:54
820
0
[
尿素吧
]
什么情况,早上显示结算是1923,下午显示1930
股友5D102m76
04-03 18:45
04-03 18:49
1402
4
[
螺纹钢吧
]
活抓永安,包围起来
股友27A8513c
04-03 16:49
04-03 18:42
931
2
[
菜粕吧
]
建议人人买几斤菜粕吃,这样才能涨到10000!
每个人的战场
04-03 18:16
04-03 18:39
629
7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劳工部长:今天的就业报告数据“非常令人鼓舞”。
老马识途灬
04-02 21:38
04-03 18:39
1394
1
[
螺纹钢吧
]
看看白银焦炭双硅苹果没有只涨不跌的品种,多头想逼空达到出货的目的,难免不会为贸易
常山纺织地块
04-03 15:26
04-03 18:37
982
1
[
燃油吧
]
外油涨停做空全玩蛋
冷静心态重要
04-03 16:37
04-03 18:35
1144
0
[
沪金吧
]
邓应海:下周黄金走势分析,警惕直接跳高
邓应海
04-03 18:31
04-03 18:33
80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周一行情分析,白银开盘何去何从
鹏飞论金1
04-03 18:24
04-03 18:30
493
0
[
玻璃吧
]
大家好
股友XakJ6K
04-03 18:29
04-03 18:29
444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觉得无量上涨要跌?主力就跟你们反着来,空单直接爆,周二稳了
定投成王
04-03 13:01
04-03 18:26
1074
4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双A加一分的客户经理,看到回复我
股友Z59803p0
04-03 10:45
04-03 18:14
1991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2:当前0.848;预估0.849
京Q12
04-02 09:12
04-03 18:14
700
1
[
纸浆吧
]
后悔没跟国富一块跑
加51860461
04-03 16:58
04-03 18:11
971
13
[
螺纹钢吧
]
一遇螺纹满仓白,下个期权继续空
一遇螺纹满仓
04-01 22:45
04-03 18:09
1596
4
[
螺纹钢吧
]
31的补下的天罗地网,有多少人还记得?
股友1178X269
04-03 10:24
04-03 18:08
1149
1
[
甲醇吧
]
2460空
基不可失686
04-03 15:18
04-03 18:03
1416
5
[
玻璃吧
]
韭菜们天天纠结基本面纠结现货,纠结玻璃厂商是不是骗你们有意义么,在市场赚钱才是硬
稳字永在心头
04-03 15:21
04-03 17:59
571
0
[
鸡蛋吧
]
前两天有一个混蛋在这边喊人去空螺纹钢
潇洒de卡卡
04-03 17:55
04-03 17:58
1446
5
[
玉米吧
]
坐等清明节期间利好的消息
幸运男神6789
04-02 14:43
04-03 17:58
1793
4
[
热卷吧
]
欧美对铝增加反倾销税,热卷会不会开盘直接干跌停!
股友9860068U
04-03 15:30
04-03 17:56
679
2
[
菜粕吧
]
今天成多头不眠夜了[哭][哭]
股友2e7951o7
04-02 00:08
04-03 17:55
1295
3
[
纸浆吧
]
停机检修会涨还是会跌?哪位大佬知道的。
矮人王
04-03 12:29
04-03 17:52
1117
1
[
沪铜吧
]
这波到69000没问题
落云宗韩立
04-03 17:28
04-03 17:52
1439
9
[
甲醇吧
]
22的空22手
聪明的云情云
04-02 15:52
04-03 17:52
685
1
[
PVC吧
]
pvc和pe就是铜和黄金的关系,现在铜比黄金贵,真是奇妙
才望州鹤de芈
04-02 16:25
04-03 17:48
444
1
[
糖11吧
]
就这货跌的中规中矩
阿飞黄富贵
04-02 02:55
04-03 17:48
945
8
[
原油吧
]
有没有人打赌!过了11点就拉起来了???有没有
山水还是那山
04-01 22:47
04-03 17:47
1041
7
[
燃油吧
]
2345转多
FIRE666
04-01 13:02
04-03 17:38
452
1
[
NYMEX原油吧
]
玩不起真的。玩模拟,真刺激,一会赚13w,如果实盘怕是赚不到了,心态不同
猫与君说
04-02 00:10
04-03 17:37
881
1
[
豆粕吧
]
空都平了,你又来个爆跌,玩死人啊
mrs81
04-02 00:12
04-03 17:37
553
2
[
玻璃吧
]
操控的品种最好别买基本都赔
股友Vobut7
03-26 12:24
04-03 17:26
1058
1
[
棉花吧
]
现在做多唯一的理由就是打着爱国的旗子做多发财,不要老把商业和爱国扯在一起,要真有
股友63d563x1
04-03 12:29
04-03 17:25
1212
3
[
玉米吧
]
4月2日 智盈盈提示:玉米c2105 偏松格局持续,期价震荡偏弱运行
智盈盈科技
04-02 17:30
04-03 17:22
1270
12
[
PTA吧
]
哎
稳字永在心头
04-01 23:02
04-03 17:15
938
3
[
纸浆吧
]
纸桨比粮食贵正常吗?
鲜衣露马
04-03 13:11
04-03 17:01
531
0
[
鸡蛋吧
]
铜价欲创而未创新高时,空头大军一到,土崩瓦解。螺纹现在不敢空,等杀跌下来空?
全年休息
04-03 16:57
04-03 17:00
596
0
[
玻璃吧
]
周二活抓中信
股友27A8513c
04-03 16:48
04-03 16:51
1580
11
[
燃油吧
]
下周开盘2410左右,空单可以安心过节了[微笑]
期货就是一个
04-03 06:38
04-03 16:48
604
1
[
纸浆吧
]
以后用作业本擦屁股,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9
04-03 16:42
1203
4
[
沪银吧
]
该怎么办??。
股友73515o6I
04-02 13:40
04-03 16:29
579
1
[
沪银吧
]
是不是有点上涨无力的感觉
philtang
04-02 11:25
04-03 16:28
799
5
[
沪银吧
]
模拟10分钟
记住教训不能
04-01 21:23
04-03 16:27
1104
1
[
玻璃吧
]
多么标准的走势,五浪来了
蛋蛋蛋
04-03 12:47
04-03 16:23
1450
3
[
玻璃吧
]
最后的坚持节后按照计划420号之前空054.21号开始空09做空到5.31我从腊
不要来证明观
04-03 13:07
04-03 16:22
1246
1
[
苹果吧
]
临近交割之前多少浮动都是正常,记住05和10不是一个苹果,能帮你们键盘侠的就只能
九杀八
04-03 16:11
04-03 16:21
897
4
[
棉花吧
]
夏季服装进入淡季,用棉量也下降。进口棉价差在扩大,因此缺少反弹条件。
YANG18181818
04-03 05:07
04-03 16:19
857
3
[
纯碱吧
]
纯碱增仓,你猜是多还是空?
林沐a
04-02 14:00
04-03 16:18
543
4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是周二开市。国外周一就开。所以在高位进多的,非常危险,说不定周二开市就在跌停
高跟鞋干活
04-03 00:22
04-03 16:17
553
1
[
沪银吧
]
涨了一天,有可能一会就跌下去了,慢涨对应快跌
大道至简一眼
04-02 18:45
04-03 16:15
859
2
[
甲醇吧
]
明天要V起来,按这节奏。
凭心而动1
04-02 00:07
04-03 16:11
1093
12
[
玻璃吧
]
小本经营 有赚快跑
不贪嘴的鱼
04-02 14:35
04-03 16:08
1333
3
[
苹果吧
]
当一个人被当成完人的时候,他说的话可能真的就要让人完蛋了!寄语相信神棍做多10苹
搬山道人做交
04-03 13:45
04-03 16:08
546
1
[
沪镍吧
]
都是主力们的理由,现在只能轻仓干,方向反了问题也不大。至少还能活着
针对主力作孽
04-02 19:50
04-03 16:07
788
2
[
沪镍吧
]
开始恶心的洗刷刷时间。。。多单还在,目标还是12w5700
愿世界更美好
04-01 23:30
04-03 16:06
873
1
[
玻璃吧
]
复盘一看吓一跳[滴汗]计划短期空单3点5点自动平仓为好,严格执行
不贪嘴的鱼
04-03 09:06
04-03 16:03
883
1
[
燃油吧
]
40开的多没有平仓,先玩几天回来,看下周能否继续涨点,经过这么久玩期货,想在油上
期货钱蛮多
04-02 15:14
04-03 15:58
709
1
[
沪铜吧
]
诱多
巨根鸭
03-30 09:02
04-03 15:55
938
11
[
沪银吧
]
看看一点有瀑布吗,肯定会出现,只是等待,信念要坚定
时空相对
04-02 00:04
04-03 15:47
1317
0
[
沪金吧
]
邓应海:赚眼前的钱,别憧憬未来的钱。
邓应海
04-03 15:37
04-03 15:43
2642
1
[
玻璃吧
]
虽然我只做了才不到一年的期货,总体给我的感觉做空挣钱难度非常大。就是心里好受一点
零丶丶
04-03 15:18
04-03 15:4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22
146223
146224
146225
146226
146227
146228
146229
146230
146231
146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