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8
13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两点后本来想开多,结果开成了空单,脑壳炸了,乱做一气,关电脑,不干了,做可恨
有热情的火烈
03-29 16:24
08-03 21:05
2541
13
[
动力煤吧
]
周二,显示跳空暴涨,然后迅速暴跌,然后绝地反击暴涨,然后封死涨停价,然后继续封死
强秦灭六国
04-03 19:05
04-22 05:38
2036
87
[
A50期指吧
]
几十张空单隔夜感觉有点心慌慌
肥肥eleven
03-31 18:40
04-16 15:11
609
5
[
菜粕吧
]
[微笑]我是死多头,死抱着,等着创新高。
低仓位与好耐
04-03 19:48
04-10 20:42
1324
8
[
菜粕吧
]
我是死多头,就死抱着,看看能不能创新高。
低仓位与好耐
04-03 19:50
04-07 21:30
1227
9
[
螺纹钢吧
]
多空通吃,吃空头一年多了,接下来几天随时很迅速的埋一批多头
有远见的幻月
04-03 09:37
04-07 10:24
2046
4
[
苹果吧
]
做多苹果真的很难赚钱的!这个是苹果的问题!03合约我在5600我看多了!结果真的
妖刀村雨66
04-04 21:37
04-06 16:24
3238
12
[
PTA吧
]
今天反复看,反复挑,做了一个决定,下周pta和菜粕都不做了,啥都不是,看不出来涨
以后叫朱栏
04-03 21:03
04-06 15:01
3495
26
[
PTA吧
]
3月没做好,一个是前期还没有悟道,导致资金满仓亏损百分之30+出现2次,最终盈利
画家小迷弟
04-02 15:28
04-06 15:01
928
8
[
沪镍吧
]
这个镍真不知道该怎么买了
女帝降临
04-01 11:09
04-06 10:27
1492
6
[
菜粕吧
]
周二开盘冲高3010左右,再下跌至2930左右。
期货小白赚钱
04-04 21:43
04-06 04:59
1428
2
[
菜粕吧
]
菜籽加拿加创新高了
股友ynQJcF
04-04 22:53
04-06 02:53
1103
7
[
PVC吧
]
二季度下游旺季,检修的产能多,叠加美国基建预期,房地产火爆,pvc出口旺盛。pv
骑鹤下江南66
04-03 13:56
04-06 01:59
1919
2
[
螺纹钢吧
]
调价:唐山线含税价格稳中降20-30,195/6.5安丰5160澳森5287九江
全年休息
04-04 19:09
04-05 15:16
1488
3
[
菜粕吧
]
谁能说说龙虎榜持仓该怎么看,明明是空方占优嘛
sunny929929
04-04 20:04
04-05 15:13
1020
2
[
菜粕吧
]
用玉米喂鱼吧,菜渣太贵了
与狼共舞D
04-04 21:27
04-05 12:37
1189
2
[
菜粕吧
]
菜粕库存量是去年的两倍还多…
老虎棒子鸡12
04-04 18:33
04-05 11:52
1064
2
[
热卷吧
]
实物已经涨到5600了,周二估计又要高开了
很红红红红
04-04 15:12
04-05 10:53
1564
5
[
菜粕吧
]
大丰收,形势一片大好,马上收割
自身老韭菜
04-04 12:57
04-05 08:56
1361
5
[
纸浆吧
]
卫生纸涨价,为什么纸浆报价下跌?
圆弧头走势
04-04 12:51
04-05 05:01
3036
17
[
螺纹钢吧
]
尾盘开空了,清明回来数跌停
水手2019
04-02 15:22
04-05 04:02
2212
14
[
螺纹钢吧
]
立贴为证今年用5万赚100万。
账户已注销
04-02 17:26
04-05 04:00
1274
7
[
螺纹钢吧
]
狭路相逢勇者胜!鹿死谁手不知道!要么爆仓,要么翻倍赚!
先知先觉潜伏
04-04 19:58
04-05 02:10
1982
4
[
螺纹钢吧
]
钢坯价格推涨本身是个错误。中国钢企大都是大集团,炼钢轧钢一条龙,谁去买钢坯?
全年休息
04-04 22:23
04-05 01:57
774
2
[
铁矿石吧
]
04合约打算铁矿历史最高价交割了,整了半天限产,没影响铁矿高价啊
股友1nxRGb
04-02 13:45
04-05 00:32
2044
6
[
热卷吧
]
星期2高开100个??哈哈
股友663112r5
04-04 15:30
04-04 23:45
951
2
[
原油吧
]
这次多头没跑路,主要谋求的是外盘跟着内盘涨,只要能稳住,多头能继续拉,而外盘上涨
账户已注销
04-04 19:24
04-04 23:19
734
1
[
沪铜吧
]
非农数据那么好,大跌?
情欣的我们
04-04 22:16
04-04 23:10
1956
2
[
甲醇吧
]
还要回来每次分时上留下的缺口都会补掉
股友k331t125
04-04 10:56
04-04 23:00
759
0
[
NYMEX原油吧
]
财富是怎么得来的?在金言救市看来勤奋和努力固然很重要,但真正的大富大贵,不是争来
股友3I65010F
04-04 22:59
04-04 23:00
854
0
[
苹果吧
]
现货苹果天气温度升还会跌,10合约会涨到8500.期货与现货都分不清来做期货真是
越来越好地荷
04-04 22:58
04-04 22:59
853
6
[
棕榈油吧
]
2天时间,经过对2009.2101.2105的复盘,我发现,自己的交易真是愚笨到
志在四万
04-04 21:14
04-04 22:58
808
0
[
白糖吧
]
国际白糖价格跌到人民币3000一吨了,唉
阿飞黄富贵
04-04 22:53
04-04 22:54
1339
3
[
燃油吧
]
感觉原油大概率会在国内开盘前回落到60美金以下,如果是这样多头惨了,估计开盘直接
股友mBwamM72
04-04 14:41
04-04 22:33
856
0
[
沥青吧
]
全是叫多的,什么鬼?你们是收到什么利多的信息了吗
反向标无人能
04-04 22:26
04-04 22:26
1369
12
[
棕榈油吧
]
做交易的好处:1、赚几百就跑,亏几千死扛2、短线交易总是做反方向,一平仓后又是正
账户已注销
04-04 05:48
04-04 22:25
813
1
[
聚丙烯吧
]
不利空观看
越来越好地荷
04-04 16:29
04-04 22:21
509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价,周二开盘好害怕呀!
烟涛一叶舟
04-04 22:17
04-04 22:18
5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874涨至目前5263,基金涨了多少,汗颜中
给一个持股的
04-04 22:13
04-04 22:13
567
0
[
燃油吧
]
周二开盘应该小赚一把,油涨价,期货油也跟着上涨,
期货钱蛮多
04-04 22:08
04-04 22:09
2082
3
[
动力煤吧
]
自己看
赚钱就抛不会
04-04 16:10
04-04 22:07
1243
8
[
棉花吧
]
做空的都是卖果贼
永远做空头
04-02 10:09
04-04 21:55
765
0
[
苹果吧
]
10小周期量大的都是增仓下跌,减仓上涨,目前只是空头没有继续砸,多头远没达到要上
账户已注销
04-04 21:54
04-04 21:55
5940
13
[
动力煤吧
]
强者恒强,给大家分享一个操盘经验,如果手上有多个品种,有赚钱和亏钱的,切记抛亏钱
天高志圣
03-29 10:26
04-04 21:51
3734
4
[
螺纹钢吧
]
今天唐山钢坯上涨120元[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04 17:36
04-04 21:46
1125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下周走势开盘如何操作及分析
鹏飞论金1
04-04 20:41
04-04 21:45
444
2
[
白银T+D吧
]
明天银行纸白银应该开盘吧
挣回我的三百
04-04 14:43
04-04 21:18
1681
2
[
NYMEX原油吧
]
毛书卿4.4下周一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8U9E1302
04-04 18:52
04-04 21:18
1396
0
[
沪金吧
]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
04-04 21:15
04-04 21:18
780
0
[
玻璃吧
]
我们其实都不要去管人家怎么看,我们自已做自已的,也没必要去管什么中信喽,主力喽,
股友qSTOmr
04-04 21:13
04-04 21:14
395
0
[
A50期指吧
]
这架势周二要飞啊
财神告诉我要
04-04 21:11
04-04 21:12
1340
1
[
螺纹钢吧
]
废钢涨价就是对成材最大的利空!电炉炼钢的高利润,导致电炉全面开工,加班加点,利用
宁波老解放南
04-04 21:01
04-04 21:11
2184
2
[
热卷吧
]
从基本面分析一下热卷期货行情,至4月2日本周,全国热轧卷板库存量为268.58万
花开为富de雪
04-04 18:10
04-04 21:06
1379
3
[
螺纹钢吧
]
唐山限产只为配合期货炒作吗?
全年休息
04-04 19:54
04-04 21:03
1492
3
[
热卷吧
]
只求周二开盘跌到5000就好了,然后可以继续涨上天了[傲]
股友296
04-04 18:27
04-04 21:03
566
0
[
热卷吧
]
从技术面分析,如果下周开盘盘整震荡,则还有可能继续上攻,如果在下周开盘马山暴力拉
花开为富de雪
04-04 21:02
04-04 21:02
2333
2
[
动力煤吧
]
拿动力煤举例,前面大跌前这个形态很多人都是看多等新高的节奏,很少有人会觉得连续暴
账户已注销
04-04 19:53
04-04 20:56
1572
4
[
螺纹钢吧
]
价格都在上调,啥也别看了,踏踏实实用过节吧。
股友17W990I7
04-04 20:10
04-04 20:53
1654
2
[
沥青吧
]
周二开盘就是大涨
股友0665r3e2
04-04 17:09
04-04 20:44
1094
0
[
豆粕吧
]
多么明显的下跌浪形态,突然的改变不了下跌的趋势。
天外飞仙1985
04-04 20:40
04-04 20:41
1257
0
[
沪金吧
]
反弹双底,长线看跌。
天外飞仙1985
04-04 20:41
04-04 20:41
1073
0
[
沪金吧
]
4.5黄金开盘操作建议和白银TD沪银沪金走势分析
旺金理财
04-04 19:18
04-04 20:35
82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周评:清明节股市暂停交易 黄金价格连续上涨
黄力晨
04-04 18:59
04-04 20:33
1053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先跌后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乐观
股友8U9E1302
04-04 17:54
04-04 20:29
619
0
[
尿素吧
]
全球粮食涨价了,
股友6SoQTz
04-04 20:26
04-04 20:28
68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TD原油下周策略分析
鹏飞论金1
04-04 17:20
04-04 20:24
2345
3
[
螺纹钢吧
]
河北九江线材指导价政策降80,含税出厂195/6.5/5220,未含税参考480
全年休息
04-04 18:10
04-04 20:20
816
1
[
硅铁吧
]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股难操9533
04-04 10:24
04-04 20:18
1064
3
[
纯碱吧
]
这种指标可以吗?
zuqiu193
04-03 09:02
04-04 20:17
490
0
[
螺纹钢吧
]
希望能保持到5月底吧,等我把现货出完,随便你们涨跌了[呲牙][呲牙]
堆金发财地刘
04-04 20:04
04-04 20:05
1687
2
[
沪金吧
]
邓应海:4.4下周黄金行情如何研判呢?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
04-04 07:02
04-04 20:04
457
0
[
燃油吧
]
平早了少了3000块啊
关公面前耍流
04-04 20:03
04-04 20:04
382
1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银行纸白银应该开盘吧,做多的应该能出来
挣回我的三百
04-04 14:58
04-04 20:01
1234
9
[
菜粕吧
]
我就是那个优秀的操盘手,具备能抗单有耐心的品格,目前抗了一百多点,我的承压能力两
生意亨通得段
04-03 17:52
04-04 19:58
883
0
[
COMEX黄金吧
]
戴说股金:4月第一周黄金上涨延续关键阻力位?
戴说股金
04-04 19:50
04-04 19:53
540
1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现价有没有关系呢?现在的05合约
别有赌徒心态
04-04 00:34
04-04 19:53
626
4
[
COMEX黄金吧
]
外汇指数行情比较平稳祝大家都赚钱翻倍回本
梦呼吸声
04-02 09:37
04-04 19:47
957
2
[
豆油吧
]
明知今年不同往年还根据往年经验做空,不做才是王道
woshizhangwe
04-04 18:46
04-04 19:47
1889
2
[
豆粕吧
]
原油负值赚了我们几十亿大豆丰产又卖了我们天价!
先知先觉潜伏
04-04 13:46
04-04 19:32
1583
2
[
豆粕吧
]
这里有个说中粮加空单是涨的!大家评论一下!
人生的追求66
04-04 07:13
04-04 1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219
146220
146221
146222
146223
146224
146225
146226
146227
146228
146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