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0
[
甲醇吧
]
太疯狂了,市场这几天太疯狂了!!!所有品种不回调的连续拉升!!疯了,全都疯了!
期期期3333
04-16 09:58
04-16 10:05
531
1
[
玻璃吧
]
只要散空们集体举报,2100以上亏的钱能全部能要回来!这明摆着是资金炒作!
烟涛一叶舟
04-16 09:51
04-16 10:05
578
0
[
玻璃吧
]
均线向上发散,沿5日线一直向上。先来十根阳线。做空日子会很难受。
万事顺利6666
04-16 09:58
04-16 10:05
703
2
[
燃油吧
]
我就是空头
青灿投资
04-16 09:48
04-16 10:04
508
1
[
燃油吧
]
上升有压力,突破不了就得下来,时间问题
股友BY110279
04-16 09:47
04-16 10:04
488
2
[
玻璃吧
]
别开空了,永安都和中信合伙多了,肯定是玻璃供货出问题了
渣渣豆
04-16 09:50
04-16 10:04
337
0
[
玉米吧
]
差一点个数就成交了[哭]
恒心的余浩源
04-16 09:58
04-16 10:04
536
1
[
玻璃吧
]
房地产公司,好多都自身难保了,玻璃我看你涨,一直涨。过几天玻璃就是黄金顶,其它商
股友6EY6h9
04-16 09:13
04-16 10:04
351
0
[
玉米吧
]
诱多
醉花摇曳0230
04-16 10:04
04-16 10:04
889
2
[
玉米吧
]
【玉米 延续下跌趋势】
rambo4
04-16 00:59
04-16 10:03
356
0
[
硅铁吧
]
还有意图五分反扑的,过刚则断,这都不懂,回踩是为了更好地上去,底部反转,不迂回能
CZ_大眼陳
04-16 09:58
04-16 10:03
582
1
[
燃油吧
]
该涨不涨看什么!
韭菜大师980
04-16 09:52
04-16 10:03
933
2
[
棉花吧
]
前天熬不住出了。。。。
奋进的超牛
04-16 09:54
04-16 10:03
666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4.16甲醇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4
04-16 10:03
287
0
[
沪铝吧
]
其他的跌了,这个就崩了!
不要急慢慢来
04-16 09:57
04-16 10:03
601
1
[
玉米吧
]
美玉米跌了。可不要学它啊。
大Z简
04-16 09:20
04-16 10:03
375
0
[
玻璃吧
]
多多多!低多!高多!瀑布多!火箭多!只要你多资金百倍不是梦!韮菜们快开多!天上掉
一颗大白菜66
04-16 09:56
04-16 10:02
450
0
[
鸡蛋吧
]
看分时图跌势已成
华尔街狂仙
04-16 10:02
04-16 10:02
480
1
[
玻璃吧
]
已经全仓做空了
自摸六九万
04-16 08:18
04-16 10:02
313
0
[
玻璃吧
]
目前空就是空在了顶部2219空单进了不少。看我的
明亮的天空亮
04-16 09:57
04-16 10:02
648
4
[
菜油吧
]
都说了,坚定的多头,菜油从不会让你失望,拉起来都是分分钟的事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1
04-16 10:02
727
3
[
沪银吧
]
6000点三日内
股友1c98Q318
04-08 23:26
04-16 10:02
305
0
[
玻璃吧
]
今天发盘2250。逢低开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4-16 09:56
04-16 10:01
312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装了。小主力多头都跑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09:57
04-16 10:01
82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15黄金早盘1750做多!1740关键点 守住强势拉涨!
公瑾理财1
04-16 09:59
04-16 10:00
553
1
[
豆二吧
]
空空空
我喜欢被打脸
04-16 09:23
04-16 10:00
261
0
[
玻璃吧
]
09配合05逼空,05的空单可以不动了,小碎步去空09吧
大哥明大8429
04-16 09:54
04-16 10:00
322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在逃
北归雁
04-16 09:55
04-16 10:00
646
1
[
玻璃吧
]
不要跟钱过不去,看看空散持仓比例有55.5%,想想再操作,换别的品种吧
鸡毛123456
04-16 09:48
04-16 09:59
355
0
[
玻璃吧
]
牛逼!就是不下!但这毕竟是易碎品呀!摔下来就什么都没了!
梁价值
04-16 09:54
04-16 09:59
489
0
[
燃油吧
]
美原油会否向70进发
股友n3BO4y
04-16 09:54
04-16 09:58
308
0
[
玻璃吧
]
牛逼!就是还下!但这毕竟是易碎品呀!摔下来就什么都没了!
梁价值
04-16 09:54
04-16 09:58
954
1
[
甲醇吧
]
要绿???
发财了i
04-16 09:52
04-16 09:58
360
0
[
白糖吧
]
应该冲击5600了
一步一步的来
04-16 09:54
04-16 09:58
365
0
[
燃油吧
]
永远不会单边走[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89iU61
04-16 09:53
04-16 09:58
280
0
[
玻璃吧
]
诱空,千万别上当,震荡上行
期道无极
04-16 09:52
04-16 09:58
379
0
[
燃油吧
]
全特么的空散,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2
04-16 09:58
541
0
[
菜油吧
]
连续两天这样搞,必然是在酝酿一场大阴谋
期运长久
04-16 09:53
04-16 09:58
477
1
[
甲醇吧
]
新高不解释
花狸猫O5
04-16 09:17
04-16 09:58
369
0
[
燃油吧
]
继续无脑多完事,一群看空的沙散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4
04-16 09:58
754
0
[
菜油吧
]
贱空散真是无敌贱
多散不亖空头
04-16 09:50
04-16 09:58
851
6
[
玻璃吧
]
不开空,至少应平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来个跌停就安宁了!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21:07
04-16 09:57
278
0
[
玻璃吧
]
多平这么多,有机构跑了
仓位控制要诀
04-16 09:53
04-16 09:57
742
3
[
燃油吧
]
这是要瀑布的节奏了啊
多空问题
04-16 09:26
04-16 09:57
400
0
[
玻璃吧
]
立帖为证,今天如果说再涨破新高点,我就把我手里的十万全卖了
看透人生看不
04-16 09:52
04-16 09:57
290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上不去就下来吧。
花红柳绿又一
04-16 09:52
04-16 09:56
310
0
[
玻璃吧
]
10块钱以内横盘向上,今天没戏,还没到最后的加速阶段
多头没前途
04-16 09:51
04-16 09:56
520
1
[
白糖吧
]
空空空
韭菜开花时
04-16 09:50
04-16 09:56
307
0
[
硅铁吧
]
又上当了[哭]
凉拌的韭菜
04-16 09:56
04-16 09:56
594
1
[
玻璃吧
]
空,开空
都江堰小汤同
04-16 09:46
04-16 09:55
319
0
[
玻璃吧
]
多空可以火拼了
股友90U88M71
04-16 09:52
04-16 09:55
621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4.16黄金回调支撑做多的同时也要谨防超涨深回调!
正心论金
04-16 09:52
04-16 09:55
327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联手,无敌的存在,空头洗洗散了吧
拿不住了
04-16 09:50
04-16 09:55
747
1
[
燃油吧
]
稳步上升空头废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09:40
04-16 09:55
1146
6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就安静多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来个跌停就安宁了!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21:19
04-16 09:55
3749
24
[
甲醇吧
]
我在甲醇发的帖怎么不见了,还可以后期删除吗,为什么盘中推荐产品而且都赚钱被删了,
天高志圣
03-08 18:28
04-16 09:55
272
0
[
玻璃吧
]
看你这两面镜子能飞到天上?
北归雁
04-16 09:51
04-16 09:54
446
0
[
尿素吧
]
没量,!多头大量出货,但是价格不降反升!!多头盈利后又大幅拉升,空头爆仓,重复操
aa了然aa
04-16 09:50
04-16 09:54
997
0
[
燃油吧
]
燃油FU2109合约:油价周四创下四周新高,因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且国际能源署(I
Mr黄hyy2705
04-16 09:52
04-16 09:54
617
1
[
玻璃吧
]
算了,就当为维持物价做贡献了。下游企业的苦谁知道。
明知不敌依然
04-16 09:45
04-16 09:54
840
0
[
尿素吧
]
尿素ur2107合约:尿素小时线早盘时段行情冲高回落合约刷新历史高点,MA均线金
Mr黄hyy2705
04-16 09:52
04-16 09:54
505
0
[
沪铝吧
]
大宗商品连涨,最近可能回调,铝可能也受影响,多头注意仓位,谨慎开多,注意止损,关
河科大东日
04-16 09:50
04-16 09:54
310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多头开始不断露肌肉就是大跌的时候了,现在开始偶尔出现了
股友Qu5Rmp
04-16 09:49
04-16 09:54
967
0
[
豆粕吧
]
4.16早盘策略:豆粕2109
股友11t11o20
04-16 09:53
04-16 09:54
1032
7
[
鸡蛋吧
]
刚到超市买菜,看到的鸡蛋零售价
CAO顺宇
04-16 08:21
04-16 09:53
1556
3
[
玉米吧
]
【实盘建议】玉米突破阻力,4.16最新操作思路分享!
期货策略家7
04-15 21:21
04-16 09:52
295
0
[
淀粉吧
]
一波拉伸就在眼前,主力加快速度在调仓[胜利]
专业山顶沟底
04-16 09:47
04-16 09:52
272
0
[
玻璃吧
]
你们都是喊多开空,
记住教训不能
04-16 09:46
04-16 09:52
279
0
[
玻璃吧
]
是不是加多的机会快到了
简单不能简单
04-16 09:49
04-16 09:52
479
0
[
燃油吧
]
开始磨前期高位的韭菜了。。。。
股友8bQl_HEi
04-16 09:48
04-16 09:52
489
0
[
鸡蛋吧
]
现在只有大型养殖场才有套保能力,小养殖户普遍不具备这个能力。以现在期货价格,养殖
CAO顺宇
04-16 09:46
04-16 09:52
290
0
[
玻璃吧
]
散多接盘了喂[大笑]
永远做空头
04-16 09:48
04-16 09:52
266
0
[
硅铁吧
]
这玩意不能追高,也不能杀跌
亏哭了呀
04-16 09:48
04-16 09:52
1114
9
[
白糖吧
]
看看这个是什么形态
放不下918
04-15 15:24
04-16 09:51
935
7
[
玻璃吧
]
但愿快来个跌停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来个跌停就安宁了!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22:30
04-16 09:51
491
1
[
玻璃吧
]
这垃圾走势,上下不搭边~
股友933oQ275
04-16 09:40
04-16 09:50
524
2
[
鸡蛋吧
]
鸡蛋呈现近强选弱格局,谨防流动性缺失,参与主力合约
白手小恐龙
04-16 09:19
04-16 09:50
333
0
[
玻璃吧
]
开始跌100点
期货我从头再
04-16 09:48
04-16 09:50
1184
6
[
白糖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白糖2109合约(4.13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13 22:50
04-16 09:50
492
1
[
玻璃吧
]
不涨停,我多单是不会走的,来吧,涨停板已经挂好了
股期打假队
04-16 09:42
04-16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38
145839
145840
145841
145842
145843
145844
145845
145846
145847
145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