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0
[
玻璃吧
]
THPZ了,钱没有用了
米歇尔魏特曼
04-16 11:15
04-16 11:32
832
1
[
豆二吧
]
感觉多头快不行了,多单先撤大半
动感小超人
04-16 10:55
04-16 11:31
323
0
[
玉米吧
]
哇噻!套50点,一w头朝外[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5
04-16 11:31
426
0
[
豆二吧
]
多单已经不行了,空单拿稳,春天来了
yyhs稳住我们
04-16 11:14
04-16 11:31
1409
0
[
淀粉吧
]
二笔真多
百分百盈利才
04-16 11:14
04-16 11:31
572
2
[
鸡蛋吧
]
今天多对了。明天未知
股友5370kQ51
04-16 10:53
04-16 11:31
357
0
[
玻璃吧
]
05合约中信永安多头持仓大幅下降,从几万手到现在1万手了,价格却越平越高,接盘的
股友2YKSQY
04-16 11:15
04-16 11:31
405
0
[
玻璃吧
]
空的话现在不要去空,不要尝试去摸这种发威老虎的头
微笑能量
04-16 11:12
04-16 11:31
479
0
[
豆二吧
]
豆一是国产非转基因大豆豆二是转基因大豆
股友133k11q9
04-16 11:13
04-16 11:30
687
1
[
豆粕吧
]
顶背离
董燕峰A
04-16 11:08
04-16 11:30
336
0
[
豆二吧
]
落幕!这回是真套多
洛慈8883899
04-16 11:13
04-16 11:30
496
0
[
沥青吧
]
美油要是回调,我们是不应该底开
股友jQwN8k
04-16 11:14
04-16 11:30
681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谨慎追多,短线先关注压制位博空!
股友12y83H63
04-16 11:08
04-16 11:30
890
3
[
菜油吧
]
都踏马是猪嘛,看不出趋势啊
多散不亖空头
04-16 09:58
04-16 11:30
379
0
[
玻璃吧
]
现在多单持仓太多,多转空一直悬在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
韭菜辛
04-16 11:12
04-16 11:29
342
0
[
燃油吧
]
这几天做多吃饱了,回调继续
股友IYZL6G
04-16 11:14
04-16 11:29
580
1
[
燃油吧
]
涨太多不好收场了,外盘不跟了
做多不做空认
04-16 10:51
04-16 11:29
433
0
[
沥青吧
]
开仓开反了!!怎么办!!?
白昼随心
04-16 11:12
04-16 11:29
775
2
[
玻璃吧
]
又加空了100手
明亮的天空亮
04-16 10:49
04-16 11:29
317
0
[
白糖吧
]
丝毫没有回调的意思,开多
股友aGS43m
04-16 11:11
04-16 11:29
493
0
[
鸡蛋吧
]
鸡蛋吃多了也不好,这废水逻辑成立吗
东方思为
04-16 11:11
04-16 11:29
555
1
[
玻璃吧
]
诶?玻璃全是大手笔空开的呢,怎么回事就是下不来?
梁价值
04-16 10:52
04-16 11:29
418
0
[
玉米吧
]
一举站上2700,今晨听鸟啼
daaazhi
04-16 11:08
04-16 11:29
518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多财大展的子
04-16 11:10
04-16 11:29
287
0
[
玻璃吧
]
空欢喜一场
股友8H16y599
04-16 11:10
04-16 11:29
323
0
[
玻璃吧
]
上边压力很大了,下午看样子会有一波行情
略胜一筹007
04-16 11:12
04-16 11:29
628
1
[
沥青吧
]
多起来
玉米达人
04-16 10:59
04-16 11:28
514
0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没有转势,不要与趋势为敌,玻璃多头庄家在2150点左右大规模加仓拉涨,庄
送财的小韭菜
04-16 11:11
04-16 11:28
950
2
[
玻璃吧
]
现在做多的人不少,也许还有新高
一哥说期
04-16 10:49
04-16 11:28
486
0
[
沥青吧
]
小朋友有很多问好,现在化工品都回落了,这沥青是什么鬼玩儿意
登顶的门琬
04-16 11:11
04-16 11:28
389
0
[
玻璃吧
]
选择方向
斌奇友珠3789
04-16 11:11
04-16 11:27
386
0
[
棉花吧
]
空他
谁是谁的谁76
04-16 11:27
04-16 11:27
623
1
[
鸡蛋吧
]
05的4270还能解套吗
股友223291HO
04-16 10:19
04-16 11:27
297
0
[
玻璃吧
]
墨迹周五起码拉20点
鸡毛123456
04-16 11:10
04-16 11:27
388
0
[
玻璃吧
]
除了场内空头痛苦,场外空头虎视眈眈
股友nam5Y4
04-16 11:10
04-16 11:27
340
0
[
玻璃吧
]
知道死字怎么写了吧?
股友zhDhgq
04-16 11:09
04-16 11:27
268
0
[
玻璃吧
]
绝对下不来了,千万别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11:07
04-16 11:27
521
3
[
白糖吧
]
我先撤了,下去再接
放不下918
04-16 10:28
04-16 11:26
372
0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没有仓位,之前的空单小幅度止损了,目前感觉单边空玻璃风险还是很大,除非仓
自然2019
04-16 11:08
04-16 11:26
319
0
[
玻璃吧
]
晚上看戏了,看谁吃谁
股市坑人的玩
04-16 11:09
04-16 11:26
275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平,难道要爆发一下子?
山西纯粮酒
04-16 11:08
04-16 11:26
379
0
[
燃油吧
]
设立自贸区库存增加。一样要看外盘。还是不够强大。什么时候外盘要看我们那才叫强大。
点点位
04-16 11:10
04-16 11:26
497
0
[
沪银吧
]
大道至简:看看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0
04-16 11:26
351
0
[
硅铁吧
]
7300的空,挂10看看能不能杀到
股友1722589U
04-16 11:09
04-16 11:26
645
2
[
玻璃吧
]
最高点开了五十手空孤独求败了
抗下了所有
04-16 10:50
04-16 11:26
435
0
[
豆二吧
]
大道至简:看看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4-16 11:08
04-16 11:26
567
0
[
沥青吧
]
打算涨到哪里?
tandy277
04-16 11:08
04-16 11:26
293
0
[
尿素吧
]
杀空杀多再杀空
鹿在脚下
04-16 11:09
04-16 11:25
990
0
[
淀粉吧
]
涨得好
股友uJtDux
04-16 11:25
04-16 11:25
516
0
[
鸡蛋吧
]
今天会一直拉!牛逼
止盈目标到了
04-16 11:09
04-16 11:25
332
0
[
玻璃吧
]
多空大战………都没钱了在那硬拼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1:08
04-16 11:25
1008
6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就安宁多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建好空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14:12
04-16 11:25
1387
0
[
淀粉吧
]
现在买多,基本稳赚
账户已注销
04-16 11:06
04-16 11:25
503
0
[
鸡蛋吧
]
赶紧涨呀,快点,
股友3093669K
04-16 11:07
04-16 11:25
657
0
[
燃油吧
]
继续多,2550
最后一片叶子
04-16 11:07
04-16 11:24
508
0
[
鸡蛋吧
]
运气不好
股友运气好就
04-16 11:06
04-16 11:24
1000
0
[
淀粉吧
]
柯镇恶说看我眼色行事[大笑]
专业山顶沟底
04-16 11:08
04-16 11:24
1270
1
[
沪金吧
]
赵金万;4.16黄金冲高乏力今天黄金白银操作策略,黄金还会新高吗?
股友66516gt0
04-16 11:01
04-16 11:24
727
1
[
玻璃吧
]
这玻璃是太牛了,市面上的任何负信息都影响不到它。技术指标也已经完全超标了,就是不
mark001
04-16 10:41
04-16 11:24
1059
1
[
玻璃吧
]
玻璃2101合约逼仓,2105合约又逼仓,郑商所是眼瞎吗?
股友1528S9F2
04-16 10:12
04-16 11:24
334
0
[
玻璃吧
]
今天所有的05合约都在逼仓[无语]
账户已注销
04-16 11:06
04-16 11:24
255
0
[
玻璃吧
]
新高不言顶,拿稳了加仓
易经奥秘8
04-16 11:07
04-16 11:24
645
1
[
鸡蛋吧
]
由于骂它的人太多,爆仓军师不得不关闭了评论!请看!
盈利之路
04-16 09:42
04-16 11:23
316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涨天王老子也挡不住,垄断的利润足够,怕什么
飞天猫009
04-16 11:05
04-16 11:22
380
0
[
沪银吧
]
多头喝杯水再来阿[加油]
股友5e1209t3
04-16 11:05
04-16 11:22
702
1
[
玻璃吧
]
瀑布一来,心情大好。我等你!
明亮的天空亮
04-16 10:47
04-16 11:22
310
0
[
玻璃吧
]
2350
随缘自自然
04-16 11:04
04-16 11:22
1008
0
[
淀粉吧
]
冲啊,我已经买进。
股友aQMAzF
04-16 11:04
04-16 11:22
358
0
[
玻璃吧
]
诱散多的量还是不够,不久即将迎来暴跌,空单兄弟拿住!马上回本
短线之王之被
04-16 11:03
04-16 11:22
755
2
[
玻璃吧
]
空它
湖南游戏玩家
04-16 10:56
04-16 11:22
491
0
[
菜油吧
]
还是怕死430平仓了,说好4月不做了,等等5月到港量的信息再说了
期海如棋落子
04-16 11:03
04-16 11:22
1307
0
[
淀粉吧
]
现在的分时线好像一头
轻仓交易
04-16 11:04
04-16 11:22
505
0
[
淀粉吧
]
现在的分时线好像一头骆驼啊
轻仓交易
04-16 11:05
04-16 11:22
480
0
[
燃油吧
]
加50手空
愿你长乐
04-16 11:04
04-16 11:21
35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100手
龙新养
04-16 11:02
04-16 11:21
1028
5
[
豆粕吧
]
豆粕09,分析,资金从1亿左右到现在流出-7400万,从增仓1万到现在减仓-3.
神一样的豆粕
04-15 22:49
04-16 11:21
475
0
[
鸡蛋吧
]
空它
期貨阻击手
04-16 11:21
04-16 11:21
636
4
[
淀粉吧
]
玉米已经启动,淀粉还在压制平空换仓
专业山顶沟底
04-16 09:54
04-16 11:21
330
0
[
硅铁吧
]
抓紧开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16 11:04
04-16 11:20
261
0
[
玻璃吧
]
周五玻璃继续2217以下多,止损2197
鸡毛123456
04-16 11:03
04-16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33
145834
145835
145836
145837
145838
145839
145840
145841
145842
145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