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0
[
甲醇吧
]
不要怂涨停啊
股友woraMr74
04-16 10:13
04-16 10:26
628
1
[
玻璃吧
]
抄底
摸顶抄底
04-16 10:06
04-16 10:26
1428
6
[
玻璃吧
]
我刚才给郑商所打电话,骂他们是吃闲饭的,不负责任,他们说已经在查玻璃问题了。。。
烟涛一叶舟
04-16 09:25
04-16 10:26
403
0
[
玻璃吧
]
又跌下来诱空了,诱啥,早就进来了,继续拉啊
卿清泉
04-16 10:12
04-16 10:26
396
1
[
甲醇吧
]
下礼拜跳水
斩仓不及暗度
04-16 10:02
04-16 10:26
409
0
[
鸡蛋吧
]
脱离基本面的尾巴长不了
天田天甜
04-16 10:12
04-16 10:25
463
0
[
沥青吧
]
2996就是便秘,嗯嗯,加油等待你突破冲顶[大笑]
老魔仙
04-16 10:12
04-16 10:25
1012
7
[
甲醇吧
]
【执行】甲醇继续参考2350趋势预埋
赢商品之利x
04-02 09:22
04-16 10:25
403
0
[
玻璃吧
]
难道就不给暴涨一下,进空的机会了吗!!!
热泪盈眶满仓
04-16 10:12
04-16 10:25
307
0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要跑路了
高峰2
04-16 10:10
04-16 10:25
321
0
[
玻璃吧
]
下午一定要跌到绿盘
玻璃之情8
04-16 10:12
04-16 10:24
357
0
[
白糖吧
]
要回调了,时间不长。
卡波兔Y8717A
04-16 10:12
04-16 10:24
547
1
[
玻璃吧
]
要变天了
兜里装满满
04-16 09:59
04-16 10:24
1049
0
[
棉花吧
]
棉花的多头能否继续发力,此位置尤为关键
趋势猎鲸船
04-16 10:09
04-16 10:23
275
0
[
鸡蛋吧
]
多,多,多,可能涨一百五十点,
股友5370kQ51
04-16 10:10
04-16 10:23
929
0
[
棉花吧
]
4.16早盘策略:棉花2109
股友11t11o20
04-16 10:18
04-16 10:23
966
6
[
甲醇吧
]
【执行】甲醇2109合约今日参考2400继续接多
赢商品之利x
04-07 09:52
04-16 10:23
393
0
[
燃油吧
]
应该洗洗还会上涨的
lgrlxm
04-16 10:08
04-16 10:23
601
2
[
鸡蛋吧
]
今天还是看涨
韭菜哈哈1
04-16 09:48
04-16 10:22
278
0
[
玉米吧
]
柏飞机
股友sgvbut
04-16 10:09
04-16 10:22
248
0
[
甲醇吧
]
05做空
矮人王
04-16 10:10
04-16 10:22
321
0
[
沥青吧
]
别估计,能看透的话还在这发帖子?
o丶张先生
04-16 10:09
04-16 10:22
764
6
[
鸡蛋吧
]
05合约,天赐的套保良机,可惜养殖企业大都不懂,也是一盘散沙不具备交割资质。你甚
如履薄冰战战
04-16 09:18
04-16 10:21
645
1
[
玻璃吧
]
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的钱
arrive1
04-16 09:59
04-16 10:20
940
0
[
棉花吧
]
【棉花主力分析】棉花主力小时图来看,行情如昨日分析上破,短线高位到达15480,
期货基金_澈
04-16 10:07
04-16 10:20
409
0
[
玻璃吧
]
空啊!来了!真的来了!
梁价值
04-16 10:07
04-16 10:19
711
3
[
玻璃吧
]
一天亏一万。真是太难了
老国武
04-16 09:40
04-16 10:19
307
0
[
玻璃吧
]
别怕,一会就上去了
万手哥快来救
04-16 10:06
04-16 10:18
1429
8
[
玻璃吧
]
但愿快来个跌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来个跌停就安宁了!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22:50
04-16 10:18
392
0
[
玻璃吧
]
多头占数量如此庞大,五一长假之前很多机构应该要减仓回避的
有远见的幻月
04-16 10:06
04-16 10:18
265
0
[
硅铁吧
]
回踩,空他!
瘟神万剑
04-16 10:07
04-16 10:18
327
0
[
玻璃吧
]
对头又给机会了,快点平空开多,还有机会
文哥金融
04-16 10:07
04-16 10:17
344
0
[
玻璃吧
]
不要下来,山顶凉快。我的加空任务还没有完成。多头主力努努力,再加把劲!呵呵呵
股友bSsAWt
04-16 10:06
04-16 10:17
464
0
[
玻璃吧
]
讲个笑话:散户不能进交割月是为了保护散户!
云昵称
04-16 10:05
04-16 10:17
384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弱了,动力煤都在逼仓,他不动。。
雷厉风行的菊
04-16 10:04
04-16 10:16
1012
12
[
甲醇吧
]
还留着九手的多单,准备留到月底!我就不信!
做多股指十来
04-14 22:22
04-16 10:16
347
1
[
甲醇吧
]
到顶了,快跑。
逆思维下单
04-16 09:53
04-16 10:16
1119
3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必跌,点位不详
想暴富的孩子
04-16 09:04
04-16 10:16
288
0
[
玉米吧
]
调整一下更好!
账户已注销
04-16 10:05
04-16 10:15
391
0
[
沪铝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大A小柚子
04-16 10:15
04-16 10:15
436
0
[
白糖吧
]
白糖总是暴涨暴跌。这主力操盘真凌厉
百谷草木丽乎
04-16 10:04
04-16 10:15
723
0
[
尿素吧
]
这个尿素为啥只跟动力煤
桃花源里可耕
04-16 10:05
04-16 10:15
250
0
[
硅铁吧
]
减仓上行,拉高出货[大笑]
韭菜可翻身
04-16 10:05
04-16 10:15
373
0
[
玉米吧
]
莱柏飞
股友sgvbut
04-16 10:05
04-16 10:14
785
6
[
沥青吧
]
下午做空反手亏了2.3万!!!
反败为胜bdux
04-15 21:07
04-16 10:14
522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希望你赶紧做多
lgrlxm
04-16 10:04
04-16 10:14
328
0
[
玻璃吧
]
诱空开始,管住手,可以不多,千万别空
克罗门徒
04-16 10:04
04-16 10:14
406
0
[
豆粕吧
]
快点下来,我要抄底
大鹏展翅CJP
04-16 10:04
04-16 10:14
299
0
[
玻璃吧
]
接盘侠速度接,不然中信跑了就暴跌了[大笑]
永远做空头
04-16 10:04
04-16 10:13
380
0
[
沪铝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大A小柚子
04-16 10:13
04-16 10:13
769
2
[
玻璃吧
]
五一前千万别做空,看看动力煤05,玻璃己经很温柔了,节前2300大概率是能见的。
股友m1q79601
04-16 09:57
04-16 10:13
324
0
[
白糖吧
]
冲不上去,容易跌下来
成did9999
04-16 10:04
04-16 10:13
766
0
[
白糖吧
]
4.16早盘策略:白糖2109
股友11t11o20
04-16 10:12
04-16 10:13
500
0
[
鸡蛋吧
]
分时图跌势以成均线豪无支撑诱多也诱还是下移
华尔街狂仙
04-16 10:04
04-16 10:13
586
0
[
玻璃吧
]
我人就在河北沙河市,中国玻璃之都。因为产能过剩,这几年关停很多家,当地工人都去外
振勇sc
04-16 10:02
04-16 10:13
713
2
[
玻璃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全力做多,多头强势控局,一直在诱空,目标2380
世人皆苦Hmxr
04-16 09:55
04-16 10:13
491
1
[
玻璃吧
]
好像很强硬,慢慢爬升,偶尔急拉创新高打掉短空的止损盘,实际上比昨天没涨几块钱
自摸六九万
04-16 10:02
04-16 10:13
687
2
[
菜油吧
]
每次想着要多,一开仓就空[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真是亏死了…
高启启的妹妹
04-16 09:43
04-16 10:12
285
0
[
玻璃吧
]
你敢跳水吗???
老虎棒子鸡12
04-16 10:02
04-16 10:12
692
0
[
沥青吧
]
【聚江期市】4/16沥青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4-16 10:03
04-16 10:12
671
2
[
硅铁吧
]
第一波,7400观望
股友UG7s6G
04-16 09:31
04-16 10:12
342
0
[
玉米吧
]
暴跌在即!
不要急慢慢来
04-16 10:12
04-16 10:12
783
6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就安宁多了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建好空
哦明白问问哦
04-15 21:03
04-16 10:12
526
2
[
玻璃吧
]
2250可以空
账户已注销
04-16 09:49
04-16 10:11
669
1
[
燃油吧
]
空军兄弟们,稳住,迟早下来的,等
多空问题
04-16 09:53
04-16 10:11
506
0
[
玻璃吧
]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提篮小卖
04-16 10:02
04-16 10:11
280
0
[
玻璃吧
]
乱走了,不讲武德~
股友933oQ275
04-16 10:02
04-16 10:10
401
1
[
鸡蛋吧
]
小心周末跌
大时代方展搏
04-16 09:59
04-16 10:09
726
2
[
玻璃吧
]
反手买涨,见2500
卟野太狼
04-16 09:40
04-16 10:08
297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在看空头如何表演,空头主力静观其变[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6 09:59
04-16 10:07
587
2
[
玻璃吧
]
2222加多单。暴力拉升。火箭发射。
万事顺利6666
04-16 09:44
04-16 10:07
451
1
[
玉米吧
]
有没有搞错,都接近菜粕的价格了
敦本Er7号
04-16 09:43
04-16 10:07
697
0
[
燃油吧
]
神仙打架
凤之所想
04-16 10:06
04-16 10:06
318
0
[
甲醇吧
]
上3*4点的往往是涨停的!
韭菜大师980
04-16 09:59
04-16 10:06
306
0
[
玉米吧
]
2698开空
一步一步的来
04-16 09:58
04-16 10:06
578
2
[
硅铁吧
]
很顽强,肯定跌不下来的
多肉小子
04-16 09:50
04-16 10:06
331
0
[
玻璃吧
]
老乡,别走啊!!
多头没前途
04-16 10:06
04-16 10:06
396
0
[
鸡蛋吧
]
空空空
冰封的海盗
04-16 10:05
04-16 10:05
572
2
[
沪铝吧
]
每次回调都是低多的好机会
苏l和
04-16 09:22
04-16 10:05
578
3
[
动力煤吧
]
梭哈做空,拿到东方财富,强行平发完这个帖子,直接卸载,下看,两个跌停下个月初回来
股友Ehd2PZ
04-16 09:50
04-16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37
145838
145839
145840
145841
145842
145843
145844
145845
145846
145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