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9
1
[
玻璃吧
]
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搬山道人做交
04-16 09:39
04-16 09:50
458
0
[
甲醇吧
]
追高就死
与世无争2021
04-16 09:47
04-16 09:50
306
0
[
玻璃吧
]
多方持仓集中。高度控盘,易涨难跌。一直创新高。不要做空,不要做空。
万事顺利6666
04-16 09:46
04-16 09:50
943
1
[
白糖吧
]
看到5600,加仓
小溪边
04-16 09:40
04-16 09:49
463
0
[
沪铜吧
]
昨晚赢的还给你。
账户已注销
04-16 09:46
04-16 09:49
409
0
[
玻璃吧
]
中信作为国家队的代表在09合约竟然有十万多手多单,它不平价格怎么能下来呢?
flydream5
04-16 09:45
04-16 09:49
394
0
[
尿素吧
]
已经脱离了走势,脱离了走势就是控盘机制。
股友933oQ275
04-16 09:46
04-16 09:49
278
0
[
玻璃吧
]
啥时候可以空啊
赢多多168
04-16 09:46
04-16 09:49
412
0
[
甲醇吧
]
差不多了,多单先走!!!!
不会就此
04-16 09:48
04-16 09:48
463
0
[
白糖吧
]
冲高关注压力,多头不易追
商品金誉良策
04-16 09:46
04-16 09:48
678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今日会涨吗?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178
04-16 09:42
04-16 09:48
364
0
[
玻璃吧
]
又是涨不停,缺一个涨停板
自选永远倒数
04-16 09:44
04-16 09:47
531
1
[
硅铁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2
04-16 09:47
514
1
[
玻璃吧
]
罪恶走势
股友933oQ275
04-16 09:33
04-16 09:47
341
0
[
玻璃吧
]
毫无量价关系,还不亏钱啊!!
股友933oQ275
04-16 09:44
04-16 09:47
336
0
[
白糖吧
]
走势很强。继续持有
卡波兔Y8717A
04-16 09:43
04-16 09:47
931
0
[
淀粉吧
]
庄在跟09合约对冲呢[好困惑]
专业山顶沟底
04-16 09:44
04-16 09:46
476
0
[
沪铝吧
]
好像多头把资金都用完了,还是跟昨天一样,选择下午把空头给消灭掉了,午时三刻消灭空
名字十九公分
04-16 09:42
04-16 09:46
437
0
[
沪铜吧
]
67000进场的可以走了[鼓掌]
股友h8bRjp
04-16 09:44
04-16 09:46
1435
5
[
白糖吧
]
白糖已经到低位支撑,开多
商品期货鲸期
04-14 10:59
04-16 09:46
526
1
[
玻璃吧
]
各位做空的战友,没有做空的信号呀,实在难受就止损了。每一次做反时,反手可能还有机
才情出众的山
04-16 09:38
04-16 09:46
435
2
[
甲醇吧
]
每30点一层空仓捡钱
基民yvkAWM
04-16 09:21
04-16 09:46
364
1
[
白糖吧
]
再加2手空
韭菜开花时
04-16 09:37
04-16 09:45
441
0
[
甲醇吧
]
现在有人多吗?估计还要上拉,拉破空投止损。
雨瀮铃
04-16 09:42
04-16 09:45
540
0
[
沥青吧
]
可能要平多了,兄弟们,虽然已经赚了200点
账户已注销
04-16 09:42
04-16 09:45
292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下来50点才做空
股友52E225H8
04-16 09:41
04-16 09:45
881
0
[
沥青吧
]
哈哈,看这货,今天买了燃油,没买你,
神情意志
04-16 09:41
04-16 09:45
889
1
[
玻璃吧
]
昨天你能涨我信,今天你涨就有问题了。
股友933oQ275
04-16 09:38
04-16 09:45
472
0
[
豆二吧
]
农产品可不能空,外盘又进入上升趋势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6 09:42
04-16 09:45
624
3
[
玻璃吧
]
可以空高位
资金盘远离期
04-16 09:29
04-16 09:44
531
1
[
鸡蛋吧
]
今天,爆仓军师又删帖了!大家看清楚它的真面目了没有!无耻至极!
盈利之路
04-15 15:15
04-16 09:44
382
0
[
鸡蛋吧
]
逼空离婚啊[微笑]
胡北人
04-16 09:43
04-16 09:44
725
1
[
白糖吧
]
空平的上涨是没有延续性的。
Mhandas
04-16 09:17
04-16 09:44
493
0
[
玻璃吧
]
开多开多,加油开多,三千点不是梦!四千点也可能!加油开多韮菜们!
一颗大白菜66
04-16 09:42
04-16 09:44
327
0
[
沪铝吧
]
狂跌2000点
跟随资金顺势
04-16 09:43
04-16 09:44
670
0
[
沪铝吧
]
完犊子了
刘一手李
04-16 09:42
04-16 09:44
439
0
[
白糖吧
]
牛啊
拉飞神油
04-16 09:44
04-16 09:44
575
1
[
玻璃吧
]
不断创新高没人管中国资本家太牛了
走着猫步的鱼
04-16 09:37
04-16 09:44
803
2
[
棉花吧
]
郑棉09合约:多-单。点位:15250附近.补仓:15200附近.均价:1522
账户已注销
04-15 21:33
04-16 09:44
461
1
[
淀粉吧
]
等跌破3000一定要空一把你[胜利]
夜莺莺莺莺莺
04-16 09:14
04-16 09:43
458
0
[
玻璃吧
]
暴虐空头啊
老虎棒子鸡12
04-16 09:40
04-16 09:43
667
1
[
玻璃吧
]
这市场就被玻璃这些人给搞坏了,纯碱原地不动。
股友933oQ275
04-16 09:37
04-16 09:43
541
0
[
玻璃吧
]
拉纯碱出玻璃,玻璃接盘侠速度接稳了,接好了,中信拉下吃肉,接不好,站山顶[牛]
永远做空头
04-16 09:42
04-16 09:43
639
0
[
尿素吧
]
快加多,不然主力出不了货,快快快,抬起来别跌啊
家庭帝位
04-16 09:40
04-16 09:42
679
1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如春梦,原来睡觉都可以吃肉
钻石大鳄
04-16 09:39
04-16 09:42
786
1
[
玻璃吧
]
我,吃伟哥了吧
期股招财
04-16 09:36
04-16 09:42
307
0
[
甲醇吧
]
空了,空早了,这才几点涨4%多了,尾盘得下来
一鹤冲天2019
04-16 09:39
04-16 09:42
392
0
[
鸡蛋吧
]
天热了,鸡蛋上窜下跳的时候又快来了
彭先生pdy150
04-16 09:41
04-16 09:42
676
2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4-15 14:54
04-16 09:42
269
0
[
玻璃吧
]
市场已经疯狂了,全力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4-16 09:37
04-16 09:42
340
0
[
玻璃吧
]
精钢玻璃
骥大哥
04-16 09:39
04-16 09:41
597
1
[
玻璃吧
]
等大力上拉那一下后,大家就进空吧。~等~进~
热泪盈眶满仓
04-16 09:34
04-16 09:41
585
0
[
沪铜吧
]
这就是抄底的下场。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8
04-16 09:40
473
0
[
燃油吧
]
如此走势,看来多方还想继续啦一波。。哎真贪心。
空平也亏钱
04-16 09:39
04-16 09:40
456
0
[
玻璃吧
]
你真的不怕摔死,跟窜天猴一样。。。
请叫wo八面佛
04-16 09:37
04-16 09:40
363
0
[
玻璃吧
]
很讨厌一帮拖,做着多,诱惑大家做空,看看有做空的信号吗
才情出众的山
04-16 09:38
04-16 09:40
721
0
[
沪金吧
]
黄金目前最高已至1769一线,日线今日一直是阳线状态,目前强势突破前期阻力175
家财如意de冯
04-16 09:38
04-16 09:40
669
4
[
甲醇吧
]
昨天追高被套,谢谢主力解放了我
西鲲鹏
04-16 09:15
04-16 09:40
450
0
[
沥青吧
]
速度拉涨!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7
04-16 09:40
255
0
[
甲醇吧
]
东财散户要来空顶了,信不信
花狸猫O5
04-16 09:36
04-16 09:40
269
0
[
玻璃吧
]
搞你是个错,我可是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8
04-16 09:40
458
0
[
沥青吧
]
逢低做多,切莫追涨
股友X236YC
04-16 09:38
04-16 09:39
287
0
[
玻璃吧
]
还不赶紧平空开多,为时不晚,再迟就真没救了
文哥金融
04-16 09:36
04-16 09:39
929
2
[
玻璃吧
]
今天2300,今年2500
circle周期为
04-16 06:43
04-16 09:39
596
1
[
沥青吧
]
吃掉3000了
天天点点2014
04-16 09:32
04-16 09:39
540
1
[
甲醇吧
]
昨晚上我就说了等我今天平了菜粕来买甲醇[俏皮]
股友SgK3fg
04-09 14:23
04-16 09:39
358
0
[
玻璃吧
]
年底上万
已消号
04-16 09:39
04-16 09:39
679
0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是要上不封顶了吗
ou简单
04-16 09:37
04-16 09:39
537
0
[
沪银吧
]
不破5371继续看多
AI拥抱财神AI
04-16 09:37
04-16 09:39
575
0
[
尿素吧
]
主力大量出货了!
马马哥哥
04-16 09:35
04-16 09:38
362
1
[
甲醇吧
]
还有敢做空的吗?
股友52E225H8
04-16 09:30
04-16 09:38
606
0
[
棉花吧
]
郑棉220点利润到手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4-16 09:36
04-16 09:38
318
0
[
白糖吧
]
5395到5410有压力
东郊虎哥
04-16 09:36
04-16 09:38
592
0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区间破位关注1755-4多,原油高位震荡看续涨
沈皓南
04-16 09:34
04-16 09:38
358
0
[
甲醇吧
]
这货的尿性就是大长阳或大长阴后返转就不远了,但巨阳或巨阴当天要避开
牵着小强去逛
04-16 09:36
04-16 09:38
638
1
[
白糖吧
]
吃了消息不及时的亏,但估计这政策对09不会有本质影响,已然加仓,但愿不是山腰。。
策马平川
04-14 13:52
04-16 09:37
348
0
[
白糖吧
]
来个涨停吧,5519的多能否回本
广东打板战神
04-16 09:36
04-16 09:37
609
0
[
尿素吧
]
这走势咋涨的呢!!中国期市太奇葩了[大笑]
股友933oQ275
04-16 09:34
04-16 09:37
336
0
[
甲醇吧
]
涨的牛b,甲醇真没法空
股友woraMr74
04-16 09:34
04-16 09:37
499
0
[
沪铜吧
]
可以开始逃命了接下去会很挤
闲庭信步8888
04-16 09:33
04-16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39
145840
145841
145842
145843
145844
145845
145846
145847
145848
145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