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A50期指吧
]
唉。。。。股市玩的真累
不要炒股就是
02-03 10:18
02-03 10:18
37
0
[
沪银吧
]
怎么不动了
大家赚钱才是
02-03 10:18
02-03 10:18
3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连夜改规则,今天不是又要改吧
股友0661m92i
02-03 09:49
02-03 10:18
22
0
[
氧化铝吧
]
老铁们随时空随时吃大肉!
跨越的农峥
02-03 10:18
02-03 10:18
25
0
[
COMEX黄金吧
]
铜陵有色
瑟琳娜aaa
02-03 10:18
02-03 10:18
34
0
[
多晶硅吧
]
空平护盘,全合约净流入只有一千多万。
shiningway20
02-03 10:18
02-03 10:18
45
0
[
COMEX白银吧
]
断头三铡刀!!!贵金属该撤了!
招财多谋地明
02-03 10:18
02-03 10:18
28
0
[
COMEX黄金吧
]
5000
股友319631zD
02-03 10:18
02-03 10:18
22
0
[
A50期指吧
]
过年钱都亏没了,你还砸
南方的长水小
02-03 10:18
02-03 10:18
71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分时图看着不像大宗商品里面有游资
四月相信光
02-03 09:56
02-03 10:1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老铁加油
资深韭菜总经
02-03 10:18
02-03 10:18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杀猪盘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10:18
02-03 10:18
4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单拿了一个多月今天基本平完了!
工业硅王者归
02-03 10:18
02-03 10:18
25
0
[
A50期指吧
]
狠的
股友GHAGLF
02-03 10:18
02-03 10:18
50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一年了,每次拉高我都坚持不信会涨,每次成功高空,舒服啊
孤独的乔治0
02-03 10:14
02-03 10:18
31
0
[
A50期指吧
]
疯狂
纯天然有机嫩
02-03 10:14
02-03 10:18
57
0
[
碳酸锂吧
]
又是双开对敲拉升,到关键位置平空拉升突破吸引跟风盘,这样操纵的手法都一清二楚,还
股友2V6628h6
02-03 10:06
02-03 10:17
29
0
[
生猪吧
]
还是散养户太多了,全部弄死再涨价,收入堪比中国烟草
邪魔退san
02-03 10:17
02-03 10:17
36
0
[
铁矿石吧
]
要跌直接跌到750附近我抄底
我是国泰的水
02-03 10:17
02-03 10:17
62
1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一上桌就掀桌子
晴天少雨天多
02-03 10:14
02-03 10:17
3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已经投降了吗?这行情也是没谁了
股友0623n651
02-03 10:17
02-03 10:17
76
2
[
碳酸锂吧
]
早上买的看多期权,期货涨了,期权金反而下降了,难道是原来价格太高了吗
慷慨的耿寄琴
02-03 10:05
02-03 10:17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毫无诚信可言,厚颜无耻
貔貅叶
02-03 10:17
02-03 10:17
38
0
[
沪银吧
]
如果还有人抢进去,那脑门上必须刺字:赌徒
zongchaoyang
02-03 10:17
02-03 10:1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干它,兄弟们
华尔街HJxauu
02-03 10:17
02-03 10:1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都是晚上涨,白天收割,真垃圾,假科技害人。
好运连连620
02-03 10:17
02-03 10:17
29
0
[
沪银吧
]
诱多
股友081997G2
02-03 10:17
02-03 10:17
104
2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开盘快快快抢多,是叫你04在20600左右抢多,美外盘白银涨8个点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03 09:04
02-03 10:17
38
1
[
A50期指吧
]
哈哈!越砸越起劲了。
fuzhi336
02-03 10:14
02-03 10:17
142
3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汪汪队一上场就开始跌。
股友F628608W
02-03 10:09
02-03 10:17
48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它,符合它要求
老实的狐狸
02-03 10:17
02-03 10:17
100
3
[
沪银吧
]
再封跌停那就彻底玩完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03 10:06
02-03 10:17
153
4
[
沪银吧
]
主力,限仓800手,也不敢开多,都是散户抄底。结果是啥已经知道了
细嗅蔷薇8700
02-03 09:42
02-03 10:17
32
0
[
铁矿石吧
]
什么意思
我是国泰的水
02-03 10:17
02-03 10:17
27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就砸他个几千点
魑魅魍魉捉妖
02-03 10:17
02-03 10:17
46
0
[
豆二吧
]
空到3450就撤
偏财广进
02-03 10:17
02-03 10:17
120
2
[
沪镍吧
]
这货是真恶心人,就像监控了我手机一样,每次我反手它也反手,总是走势相反,割了我一
股友3l226X27
02-03 09:57
02-03 10:17
120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一一开盘快快快抢多,美外盘白银涨8个点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03 08:56
02-03 10:17
76
2
[
碳酸锂吧
]
散户的记忆果然是7秒。
股友36838x05
02-03 10:09
02-03 10:17
49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卖的直接撤单吧,国外在狂买白银,没必要挂跌停卖了,你如果卖得出去,那说明马
潇洒地蓝莓
02-03 10:01
02-03 10:16
57
1
[
沪银吧
]
银子今天估计还得停
股友97T681R0
02-03 10:13
02-03 10:16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好的品种,又是独食,被人为搞得乱七八糟
才望钵满的欧
02-03 10:16
02-03 10:16
169
5
[
不锈钢吧
]
这么高的利润还不赶紧加班加点生产?除非镍继续大涨,否则未来ss一定有单边空头趋势
小小溶菌酶
01-23 00:00
02-03 10:16
63
2
[
燃油吧
]
昨天跌停减仓了只留了一手
腰斩法尔胜
02-03 09:20
02-03 10:16
61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没猜错,lC2603本周最低不破7832,最高不破8334,将在周一的区间波
老股民玩期指
02-03 10:16
02-03 10:1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搞笑了
梦飞牛股
02-03 10:16
02-03 10:16
25
0
[
沪银吧
]
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之后躺板板
细嗅蔷薇8700
02-03 10:16
02-03 10:16
48
0
[
苯乙烯吧
]
真硬啊 我多单出了 还拉了30几个点 原油下跌还顶住 看来多头套住了
禅师一休
02-03 10:16
02-03 10:16
1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发公告说的跟国际银价的!国际银价涨了的!!!
一心文静
02-03 10:08
02-03 10:16
31
0
[
豆粕吧
]
猴老师说继续空空空豆粕吃大肉!过年一直空空空
红老师
02-03 10:16
02-03 10:16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今天跟踪沪银还是纽银了?
一定能大红
02-03 10:06
02-03 10:16
18
0
[
A50期指吧
]
是有多垃圾
抄底小猛兽
02-03 10:16
02-03 10:16
24
0
[
烧碱吧
]
做空就对了,产能过剩能涨哪去
股友70gy0038
02-03 10:16
02-03 10:16
18
0
[
烧碱吧
]
打爆多头,下跌中继,今晚低开两个点
善琴的郑菊
02-03 10:16
02-03 10:16
39
0
[
沪银吧
]
今天如果再被封死,真的完蛋了。
黑色系关注者
02-03 10:16
02-03 10:16
69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对股民
股友68786Ld8
02-03 10:10
02-03 10:16
44
0
[
股指期货吧
]
孙子兵法
股元亨
02-03 10:16
02-03 10:16
81
1
[
COMEX黄金吧
]
别人跌我们跌停,别人涨我们还是跌,谁是空头一目了然了吧
天蓝水灵心静
02-03 10:11
02-03 10:16
30
0
[
氧化铝吧
]
天天这样搞
只做一个单
02-03 10:16
02-03 10:16
30
0
[
玻璃吧
]
韭菜已装车,可以南下了,一天一车韭菜,真香啊
一叶知秋如影
02-03 10:16
02-03 10:16
30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烧碱和黄鱼挂上钩了,走势反着来
涨的快感
02-03 10:16
02-03 10:16
2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午估计要公告因为国际白银上涨,可能导致散户盈利,今天决定重新跟踪还在下跌的沪
方舟上的树人
02-03 10:01
02-03 10:16
39
0
[
橡胶吧
]
昨天夜盘上的车干就是
蓝天13945376
02-03 10:16
02-03 10:16
28
0
[
碳酸锂吧
]
多散咋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飞刀就那么好接吗?
纽沪伦
02-03 10:16
02-03 10:16
24
0
[
A50期指吧
]
勾兑疯狂砸盘中
迅捷的付雯圆
02-03 10:16
02-03 10:1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2.3交易思路:】金价下破1200$反弹400$,即退三进一经此大浪后,会进入
舍得先生Z
02-03 10:16
02-03 10:16
35
0
[
沪银吧
]
活埋支付宝一群小白鼠
太帅888
02-03 10:16
02-03 10: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500已破,马上5000点不远了
灵活的夏菡1
02-03 10:16
02-03 10:16
125
1
[
沪金吧
]
真是恶心还在打压做空,外围都涨了10个点了!这边还在相杀!
碎银几两几钱
02-03 09:52
02-03 10:16
50
0
[
沪金吧
]
国内的机构和散户都被吓,纷纷逃遁
去冒险的梦想
02-03 10:16
02-03 10:16
61
3
[
PVC吧
]
亲爱的多头们,你们在哪里,给我们点信心吧,一起发发力吧
股友13W35596
02-03 10:01
02-03 10:16
52
1
[
工业硅吧
]
这波诱多诱空?
应有尽有
02-03 10:01
02-03 10:15
26
0
[
苯乙烯吧
]
无耻
勤劳地佐助
02-03 10:15
02-03 10:15
368
5
[
沪银吧
]
过年呀看你们太可怜了反正我空单也平了,直接告诉你们吧,最少跌三周,也就是长假前一
西郊蛇王
02-03 02:49
02-03 10:15
37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加大力度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2-03 10:15
02-03 10:15
34
0
[
A50期指吧
]
这样都能跳水,不服不行!
耀眼星辰1
02-03 10:15
02-03 10:1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按地上摩擦吗
股友515773ug
02-03 10:15
02-03 10:15
117
4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了,地方下来吧,结婚的三金都买不起了
微微一笑很倾
02-03 09:49
02-03 10:15
53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沙丶自己不看溢价一直往里面冲,跌了在怨这怨那,都是活该,一直风险提醒停牌多少
easyhoon丶
02-03 09:38
02-03 10:15
39
0
[
沪金吧
]
把国际金价都带下来了
阳光4567
02-03 10:15
02-03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3
14554
14555
14556
14557
14558
14559
14560
14561
14562
14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