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和我估的差不多。明天期货不跌,我们继续一字跌停,明天又消20-30溢价,应该
坚韧的晴情新
02-03 22:38
02-03 22:38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此人赵建素质极低,为了利用基民割肉,选择让离场的全吃,然后博弈第二天的反弹,如果
小F益
02-03 22:38
02-03 22:3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别的白银股大涨这货还是跌停,白银回调溢价变大也是跌停
倔犟的老韭皇
02-03 22:38
02-03 22:38
159
1
[
沪银吧
]
凭什么昨天的人卖了还吃三十个,今天就涨
慷慨的武沐慧
02-03 22:35
02-03 22:3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又是涨黄金,跌个股,稳指数的一天
小小胡胡
02-03 22:38
02-03 22:38
3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控制着,这货涨不了,不大跌就行
股友30922K0E
02-03 22:37
02-03 22:3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价多少呢
率真地茜丝莉
02-03 22:37
02-03 22:3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我
日夕问世间可
02-03 22:37
02-03 22:3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股友g76591k9
02-03 22:37
02-03 22:37
24
0
[
纸浆吧
]
天天跌啊
苍锋雨墨
02-03 22:37
02-03 22:37
33
0
[
沪锡吧
]
感谢主力拉高,留下的发财
富贵安康吉祥
02-03 22:37
02-03 22:3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把场外的坑惨了,直接吃了三个跌停,而且场外现在应该少多了,跑一个少一个。
ShadowX9899
02-03 22:37
02-03 22:37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此人赵建素质极低,为了利用基民割肉,选择让离场的全吃,然后博弈第二天的反弹,如果
小F益
02-03 22:37
02-03 22:37
24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基民9AmvIn
02-03 22:37
02-03 22:37
140
5
[
玻璃吧
]
玻璃你们多少钱一手我的12一手
股友yvTipQ
02-03 21:57
02-03 22:37
31
0
[
PVC吧
]
巨e星,每次只要挂单都会打止损,劝你善良
艳逸的嫦娥
02-03 22:37
02-03 22:3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一定是个色盲,天天喜欢戴子
股友8m5007v2
02-03 22:37
02-03 22:37
211
0
[
沪银吧
]
简单吧。用利润玩便是。最近行情震荡路径。超短线玩。白天跌停附近进场,夜间一手轻松
在春天52劳动
02-03 22:37
02-03 22:37
58
1
[
COMEX黄金吧
]
大A散户逻辑就是跌了就抄底
市场趋势买入
02-03 22:34
02-03 22:37
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打不下去没有做空价值,因为任何达尔文港处于不确定状态,不确定就是炒作的可能
天热吃爬叉
02-03 22:37
02-03 22:37
33
0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第二波启动
数字镇痛钢铁
02-03 22:37
02-03 22:37
103
1
[
玻璃吧
]
开盘十五分钟50万成交量,就为了冲上去打掉93到97的压力位止损,真牛啊
骑扬生财de韩
02-03 22:29
02-03 22:37
32
0
[
NYMEX原油吧
]
金银反弹结束原油大跌倒计时
熊市燃油目标
02-03 22:37
02-03 22:37
89
1
[
甲醇吧
]
有本事就来个跌停给我吃!
恩师不言不语
02-03 22:25
02-03 22:37
26
0
[
PVC吧
]
怎么买,没方向了
缪笔生花
02-03 22:37
02-03 22:37
31
0
[
碳酸锂吧
]
狗在主人的前后终究不能离开的太远。
感知感觉感悟
02-03 22:37
02-03 22:37
324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收获有了,说了会补偿给你们一单,老陈说到做到,40-45空单给到20
股友35z6d532
02-03 22:02
02-03 22:37
91
1
[
沪镍吧
]
小样就知道要诱多给我下来
GRAVER
02-03 22:20
02-03 22:37
133
4
[
沪金吧
]
1113已经空了1手,感觉让我觉得今天晚上能吃肉(个人经验用概率去搏一搏他目前还
惊魂冲杀
02-03 21:54
02-03 22:37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问明天能不能出去?
股友2H6136h5
02-03 22:33
02-03 22:37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4895挂单进了!目标先看49154885也补一个,损放75!
葛楠WTFYMM
02-03 22:37
02-03 22:37
42
0
[
豆油吧
]
隔壁掉了这么多,这货咋不掉啊
雪狼去征服
02-03 22:37
02-03 22:37
22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还是不要闹了,必竟这轮是多空双杀,资金拿去做白银的这些机构,账面上大概是连小
股友629E23v5
02-03 22:30
02-03 22:36
86
1
[
沪锡吧
]
加仓多,该反弹了
股友88590ZO8
02-03 22:29
02-03 22:36
110
1
[
棕榈油吧
]
可以加多了
股友5I00F796
02-03 22:32
02-03 22:36
28
0
[
PVC吧
]
无聊无聊的一比玩玩白银去
爱吃光饼夹
02-03 22:36
02-03 22:36
3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位,接下来还会跌,但不会单日大跌了,慢跌
招财为富得杜
02-03 22:36
02-03 22:36
2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不是说按国际结算吗?是按伦敦?还是纽约?满嘴胡说
FF9293
02-03 22:31
02-03 22:36
31
0
[
纯碱吧
]
恶心到我了
不卖就不会飞
02-03 22:36
02-03 22:3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上美股不太对劲
股友1330G785
02-03 22:36
02-03 22:3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看快看,他又要止不住泄了。
纳纳我爱你
02-03 22:36
02-03 22:36
143
2
[
烧碱吧
]
也不行嘛,这就跌不动了
守得云开见月
02-03 21:29
02-03 22:36
325
6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涨6个点为什么黄金的股票都跌停了
衰鬼投胎成了
02-03 22:08
02-03 22:36
82
3
[
纯碱吧
]
25精准开空!
翻倍先生
02-03 21:34
02-03 22:36
38
0
[
白银/美元吧
]
跌破86就废了,继续
股友102861Pu
02-03 22:36
02-03 22:36
38
0
[
PVC吧
]
妥妥操纵
闪烁的霓虹星
02-03 22:35
02-03 22:35
227
13
[
沪银吧
]
我再次出来提醒做多的兄弟小心,有利润了就赶紧走这一波诱惑小心了
只做一手
02-03 21:50
02-03 22:3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板,明天能卖就卖,卖不掉后天正常持有就好
股友8v997f11
02-03 22:35
02-03 22:3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随时崩,谁买谁知道
风度儒雅的吴
02-03 22:35
02-03 22:35
32
0
[
沪铅吧
]
僵尸
期钙游子
02-03 22:35
02-03 22:35
32
0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空铁矿
笔直的方凝1
02-03 22:35
02-03 22:35
42
1
[
COMEX黄金吧
]
别跳水站上5000千点
grou
02-03 22:31
02-03 22:35
38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有问题吧?外围暴跌31%我跌31%,外面涨了10%,他怎么才涨3%?
dhty688
02-03 22:16
02-03 22:3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搞毛
基民91303gX7
02-03 22:35
02-03 22:35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昨天亏4500元看不懂
基民sMRhKc
02-03 22:28
02-03 22:35
185
1
[
生猪吧
]
腌腊旺季已过,这段时间季节性淡季,结后更是一年中最淡的季节。布局空单!
期市小白was
02-03 22:17
02-03 22:35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待新的基金公司成立!!
凯歌有财
02-03 22:35
02-03 22:35
3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我咋玩啊woc恶心死了场内回调场外溢价这么高能不能都团结一点啊不看溢价了当成股
股友99o8q560
02-03 22:28
02-03 22:35
29
0
[
COMEX黄金吧
]
砸死了
木马财
02-03 22:35
02-03 22:35
3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基友,把基金公司的电话号码发一个出来。
风度翩翩的薛
02-03 22:23
02-03 22:35
30
0
[
沪银吧
]
空趋势还在 该走的走 别厕所里电灯!
韭菜大师980
02-03 22:35
02-03 22:35
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估计脏A一开盘,又开始跌了
超强外卖员
02-03 21:28
02-03 22:35
57
1
[
玻璃吧
]
多,难、空是,顺
能者隐于市
02-03 22:33
02-03 22:3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后有限额的鸡绝对不买!最后来跌一个大的,关门杀!真是恶心!
kersnow225
02-03 22:35
02-03 22:35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3点74美元,今天下午3点85美元。11美元就涨了3个点。他只说2月2号按国
轻盈的余亦凡
02-03 22:35
02-03 22:3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60分钟不红就悬了
道普纳矮四大
02-03 22:35
02-03 22:35
33
0
[
焦煤吧
]
别装了,赶紧暴跌吧!
似水流年1108
02-03 22:35
02-03 22:35
287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10点40开始瀑布,每天都是
股友6m57929Z
02-03 22:26
02-03 22:34
66
2
[
纯碱吧
]
就知道1226是顶点,幸好反手空了
涨势汹汹
02-03 21:51
02-03 22:34
78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就算出来了,这公司已经不根据持仓确定收益,直接按小学算术计算
赚一个亿就退
02-03 22:10
02-03 22:34
51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期货也没有跌31.你跌31.你说你跟国际走.今天大涨.你涨3
感恩的巫行云
02-03 22:03
02-03 22:34
34
0
[
沪银吧
]
黄金能稳住白银没戏
草原大宗师
02-03 22:34
02-03 22:34
108
1
[
沪银吧
]
夜盘开盘不该是跌停价开吗
永胜建材
02-03 22:28
02-03 22:34
57
1
[
纯碱吧
]
这货闭眼空就是啦
Stock剩者为
02-03 22:21
02-03 22:34
74
1
[
沪锌吧
]
做了一晚上了,735的加了多单,必须反弹
啦啦啦啦1111
02-03 22:29
02-03 22:34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定白银两天能涨10个点到20个点的情况下,计算了一下,两个跌停,就能打开跌停了
查理不让
02-03 22:24
02-03 22:34
176
2
[
沪金吧
]
黄金在最近会涨到1500到2000附近,白银40+,美国的阴谋,到时候卖都卖不掉
典雅de爱丽儿
02-03 22:09
02-03 22:34
50
1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之后继续冲,看样子黄金今年真的要破万点啊!
只买一元股
02-03 22:20
02-03 22:34
95
1
[
燃油吧
]
调油价,不可能跌。。。
股友GvYz2i
02-03 22:18
02-03 22:3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还我们血汗钱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22:34
02-03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36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1
14552
14553
14554
14555
14556
14557
14558
14559
14560
14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