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金融消费了
股友H6968p61
02-03 10:26
02-03 10:26
33
0
[
沪铜吧
]
明天又一个跌停
抄底摸顶专业
02-03 10:26
02-03 10:2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散户都能随便买了,主力能不埋人?
不服不行呢
02-03 10:26
02-03 10:26
18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快开门,我要进场
股友237d598O
02-03 10:16
02-03 10:26
35
0
[
生猪吧
]
东财还在增加多单,真是送钱啊
DANNELWOO
02-03 10:26
02-03 10:2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白银LOF二级市场贵到批爆,傻才去买,居然一堆人喷我…如今我只能再发一遍我的
股友276D5391
02-03 10:26
02-03 10: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狠狠的砸盘
未来新柚子
02-03 10:26
02-03 10:26
66
1
[
纽约金TN12吧
]
两周内850到950波动
蒙克来了
02-03 10:21
02-03 10:26
49
1
[
鸡蛋吧
]
大家一起做空,破2800
峰雪寒梅
02-03 10:15
02-03 10:26
32
0
[
鸡蛋吧
]
中国的市场,不管是什么产品,就只适合做空
kiss睡觉人
02-03 10:25
02-03 10:25
122
2
[
COMEX白银吧
]
这次大跌老美抛出大量空单。到时候他们没有实物交割空单。就必须把空单再次买回去。贵
咱的牛100岁
02-03 09:56
02-03 10:25
27
0
[
COMEX白银吧
]
正式进入熊市
气宇轩昂的朱
02-03 10:25
02-03 10:2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专业打杂
星光大赏
02-03 10:25
02-03 10:25
50
1
[
沪银吧
]
卡了?
勇敢无畏的陶
02-03 10:19
02-03 10:25
5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标国际白银反弹啦,今天会开板吗?
哇咔咔升升
02-03 09:12
02-03 10:25
27
0
[
COMEX白银吧
]
冲上100才有希望,白银打开跌停。
做趋势相信自
02-03 10:25
02-03 10:25
128
2
[
沪银吧
]
场外白银是看这个吗?
股友6o98776H
02-03 10:16
02-03 10:2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出去
时间寂静的猎
02-03 10:25
02-03 10:25
38
1
[
玻璃吧
]
真没意思这个品种犹豫一下不走都少赚快走了一共没赚几个点跌没了你们慢慢玩吧
股友w620392w
02-03 10:13
02-03 10:25
30
0
[
A50期指吧
]
好搞笑!
股友E6303T97
02-03 10:25
02-03 10:25
56
1
[
沪银吧
]
这一波下杀把多头的精气神严重的打击了
天添088
02-03 10:20
02-03 10:25
24
0
[
A50期指吧
]
过年,杀猪了
我要买MEGA
02-03 10:25
02-03 10:25
28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
东财网友8588
02-03 10:25
02-03 10:25
18
0
[
A50期指吧
]
跌得一踏糊涂,还在砸,马上过节了
股友5H11205r
02-03 10:25
02-03 10:25
60
0
[
甲醇吧
]
怕了不敢低位做空了改创新做玻璃
日月星汉
02-03 10:25
02-03 10:25
2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啊
赚钱的袋子
02-03 10:25
02-03 10:2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埋伏空单止盈,拿下1.6w刀!昨夜埋伏4850空单进场后在4820、4800连续
金熙步步为盈
02-03 10:25
02-03 10:25
29
0
[
沪锡吧
]
做空做空
星星燃源
02-03 10:25
02-03 10:2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天天停
基民VZ133290
02-03 10:25
02-03 10:25
56
1
[
生猪吧
]
东财的家人们,马上可以进多头榜一了
用户0993
02-03 10:22
02-03 10:25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近期黄金市场有点小起伏,不过长期稳走的节奏没变化。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C跟
蟹米烤红利
02-03 10:25
02-03 10:25
29
0
[
COMEX白银吧
]
别看评论区的牛蛇鬼神苟。
敲木鱼的老纳
02-03 10:24
02-03 10:24
24
0
[
A50期指吧
]
呵呵真是跌的时候有你涨的时候不跟
仔仔0010
02-03 10:24
02-03 10:2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累了,不玩了,今天全提出来。
股友366ML210
02-03 10:24
02-03 10:24
29
0
[
生猪吧
]
生猪是没啥希望了
勇者无惧1688
02-03 10:24
02-03 10:2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到什么时候
久久归一666
02-03 10:24
02-03 10:2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不是吃了啥药?没完没了的跌是吧
换胃思考z
02-03 10:24
02-03 10:24
278
5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能不能到4500啊等着补仓
股友0x7010a9
02-03 00:44
02-03 10:24
74
1
[
碳酸锂吧
]
一早上就是诱多吗?难道又要猛烈下跌
追跌停板的哥
02-03 10:21
02-03 10:24
235
5
[
沪银吧
]
今天的剧本:外盘缓慢拉高到一定数值,开始迅速猛跌,坚决刺破70美元不带回调的跌势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10:06
02-03 10:2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些唱多的傻必出来走一走
追高杀跌中
02-03 10:24
02-03 10:24
33
0
[
上海金吧
]
为什么现在才开盘
懒懒鸟
02-03 10:24
02-03 10:24
76
2
[
碳酸锂吧
]
你如果今天还跌停,我还敢抄底,但是应该不可能跌停了。
似乎很头疼
02-03 10:15
02-03 10:24
592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挂的,排到40000
露露果果
02-02 11:25
02-03 10:24
32
0
[
纯苯吧
]
昨天5970做多一手早上6100跑了
勇者无惧1688
02-03 10:24
02-03 10:24
3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不是跟国际
巴菲特他爸来
02-03 10:16
02-03 10:24
1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月前1.2元买的,不会也亏钱吧?
有气势地爱因
02-03 10:15
02-03 10:24
28
0
[
沪锡吧
]
一口气起码破30万
抄底摸顶专业
02-03 10:24
02-03 10:24
120
6
[
沪银吧
]
不要抱有幻想
燃烧回忆
02-03 10:02
02-03 10:24
41
1
[
COMEX黄金吧
]
拿着长长的尾巴,还得像飞机一样。
wyC123456
02-03 09:50
02-03 10:24
53
1
[
沪银吧
]
开板了不跑,一会儿又给按住了
如意神牛
02-03 10:16
02-03 10:24
2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着吧,外盘已经开始涨了,这边也会跟着涨,不可能一直跌的,我撤单了
股友93eL6966
02-03 10:16
02-03 10:2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年还咋过
股友02T79789
02-03 10:24
02-03 10:24
332
3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有人错过了黄金坑……
谨慎的兰靖素
02-03 10:09
02-03 10:24
68
4
[
生猪吧
]
这一直在215-235之间徘徊,这是不是有动作了
依锦依依
02-03 09:28
02-03 10:24
659
12
[
COMEX黄金吧
]
预计开始大涨了,已经把浮动筹码都洗掉了
文静秀雅的耿
02-03 01:33
02-03 10:24
27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涨的时候压着A50不让涨,外资一看不让涨那就只好做空赚钱了
刘皇叔的小目
02-03 10:24
02-03 10:24
112
2
[
沪银吧
]
连续跌停的第一波反弹肯定都是不稳定的,需要来回几次才能彻底稳定下来
心想想事就成
02-03 10:10
02-03 10:2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4.7净值才2.2,下跌空间巨大
齐心协力de宝
02-03 10:24
02-03 10:24
68
2
[
瑞达期货吧
]
是不是那个什么开罚单了,就都跑了
要不要割儿
02-03 10:08
02-03 10:23
38
1
[
COMEX黄金吧
]
回光返照,全球都喜欢磕药暴涨暴跌,不是钱数字而已
泛泛而语
02-03 10:03
02-03 10:2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受第二个暴击
足智民丰得蓝
02-03 10:23
02-03 10:23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是有回调吗
楚楚可怜的罗
02-03 10:23
02-03 10:23
32
0
[
沪银吧
]
想想你们当初在刚刚突破这个点时是空还是多现在当初在这个位置是多赚空亏现在呢?
股友09F96107
02-03 10:23
02-03 10:23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0%了可以不控溢价了?不用停牌一天了?
杨崇瑾
02-03 10:15
02-03 10:2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跌的,空就完事了
KeithGill
02-03 10:23
02-03 10:23
24
0
[
生猪吧
]
这TM这样搞?
飞扬跋扈的
02-03 10:23
02-03 10:23
102
2
[
COMEX黄金吧
]
断头三铡刀!!!贵金属该撤了!
招财多谋地明
02-03 10:17
02-03 10:23
130
2
[
沪镍吧
]
135开了20手多,耗费劳资44w,止损132。年前145,搞20过年
大道至简6668
02-03 09:51
02-03 10:23
53
0
[
瑞达期货吧
]
886
每年赚点
02-03 10:23
02-03 10:23
42
0
[
沪银吧
]
期货休息15分钟,10点30-11点30,再战。
炒股冠军军哥
02-03 10:23
02-03 10:2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4770一线阻力,触及快速反弹,现价4778/80附近直接顺势做多上去。
溪宁13166794
02-03 10:23
02-03 10:23
26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涨了。它拖地装死,,跌了马上上车割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7:50
02-03 10:23
45
0
[
瑞达期货吧
]
出货了
每年赚点
02-03 10:23
02-03 10:23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反弹了!!放人!!!
一心文静
02-03 10:23
02-03 10:23
27
0
[
玻璃吧
]
80空2手,
迅捷的乔煜菡
02-03 10:23
02-03 10:23
1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规则基金经理可以定的吗?违法吗?
大黄猫财经
02-03 10:17
02-03 10:23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一直在定规则,你是法律啊
吾乃鸿运当头
02-03 10:23
02-03 10:23
136
5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等获利盘获利平仓,你们在等啥?
菜鸟温新杰
01-29 19:18
02-03 10:23
27
0
[
A50期指吧
]
A50又来作妖啦!
股友uwNpdB
02-03 10:23
02-03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52
14553
14554
14555
14556
14557
14558
14559
14560
14561
14562
下一页
尾页